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终极女保镖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终极女保镖目录  下一页


终极女保镖 page 10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她不再骗自己她也需要他,更因地的态度而愿意奉献自己的所有。

  她的回答是开始轻解罗衫,在他双眸的紧盯不放下,她的娇躯微颤,等到她全身只剩下一头长发垂在胸前外,她羞涩的连身子都红透了。

  “你是真的愿意吗?我不要你有一点勉强。”他拨开她的长发,恋慕的眼光-一将她每一寸看遍。

  黛妮说不出话来,便以行动表示,主动送上来后,那意思已经够明显了理查从喉咙里发出一声欢呼,不再克制自己蓬勃的欲火,忘情的狂吻她,她被举高身子,锁进他壮硕的身体,由着他粗糙的大手搓着她细嫩的肌肤。

  “我的,你是我的,我的!”他狂烈的喊,两个大步就将她放倒在沙发上,自己也快速的解下衣物。

  她痴痴的凝视他的躯体,想起上次他是如何带她进入一种还妙的境界,她十分不愿多想跟其他女人分享。

  “理查。”她伸出手,本来只是想挥开他额上的散发,他以为她又要拒绝他。

  “不要阻止我,黛儿,我是如此需要你。”

  她能感受到他的压抑,那脸上的每一个线条像紧绷的弦,全身的肌肉也硬得像石壁一样。

  “爱我,只要爱我就够了。”她心疼他的自制,此时此刻她只想奉献自己使他快乐。

  他的理智崩溃了,不顾一切的迎向那拱向他的身子,她紧窒、润湿的身子完美的将他整个包裹住,他满足的呻吟,直到完全填满她。

  那火焰般的热情迅速点燃了两人,黛妮忘我的叫着他的名字。

  他一次又一次的将她的灵魂引导至极度愉悦的颠峰,看着她泛红的小脸布满激情的红晕。

  当她从晕眩中醒来,理查已经将她抱回卧室,他吻着她微湿的鬓角。

  “你醒了?”他察觉她动了一下。

  黛妮一脸红晕未褪羞赧的躲进被子里,最后理查为免地无法呼吸才把她拉出来。

  “我把你累坏了,是不是?”他促狭的问,他爱极了她脸红的俏模样,东方女人都那么害羞吗?

  她用力的捶他一下,半嗔半怒的说:“你少得意忘形了,也不想想自己的年纪,也该稍稍节制一下,你可不是那些年轻小伙子。”J

  他支起身子瞪着她,一副深受污辱的模样。

  他捏捏她的下巴,警告的说:“你休想去找别人,你是属于我一个入的。”

  黛妮听烦了他那种沙猪论调,他老这么说也不觉得腻,“谁说的,搞不好以后我会碰到一个非常爱我的男人,真心的对我好,我们会有自已的家,自己的孩子也不一定。”

  “你可以嫁给我啊!我曾经向你求过婚,不是吗?”他急急的问,她提到孩子,理查不由自主的在心里勾勒出她腹中怀着他的孩子的情景,一个酷似她的黑发女娃娃,他承认他从来没有想过要有孩子,但这想法此刻却变得格外重要。

  她懒得再跟他抬杠,她打了个呵欠,缩在他怀里说:“我想睡了,晚安。”

  理查无奈的帮她盖好被子,又被她逃掉了,等她醒了以后,他非得跟她好好谈谈不可。

  第五章

  在有名的精品街上,通常出现的景象是女士走在前头,男士则捧着大包小包走在后头,但现在出现的情况却完全相反,一位高大英挺的男人半拉半拖着一位东方美女,两人都穿着简单的牛仔服饰,男的更戴了副墨镜,但他们出色的外形仍引起路人相当的注目。

  黛妮在无奈和紧张的状态之下,一双大眼睛滴溜溜的在四周瞄着,今天实在不该答应他在没有防备下出门。她自己已经违反了太多项工作的禁忌,连麦奇都提出了警告,她也清楚她不该被他说服,毕竟他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理查,你不能这么霸道,我又不缺衣服,你不能连这种事也要管,我们回去吧!”

  他回过头,递给她一个她无法抗拒的笑容,她恨透了他这种笑容。“黛儿,难得我今天没事,你就不能好心陪陪我吗,我保证我会很乖,绝不乱跑!”

  她翻翻白眼,被他故作乞怜的口吻弄得又好气又好笑,她用一种不太信任的眼睛看他。

  “我不知道该不该信任你耶!你这些日子太我行我素了。我觉得好累哦!恐怕我得请假休息一阵子了。”

  这叫一物克一物,别以为这样就吃定我了没想到我还可以反将你一军吧?心想着。

  他赶紧讨好她,说:“好黛儿,我完全是为你好,你想想看,你要常常跟在我身边保护我,有些场合必须要有一些较正式的衣服,所以买衣服是必须的。”

  “那也用不着到这里来,它们的价钱贵得吓死人了,我的薪水也付不起。”

  “谁要你付了?只要你喜欢的我全都买下来。”

  又来了,她不知道跟他说了多少次--她不要用他的钱,这让她觉得自己很低贱,好像真的是他的情妇一样。而她的表情泄漏了她的想法。

  “停止你再那样想,我只是要你快乐,只要能让你开心,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我没有其他的想法。”

  这是他最近“爱”的告白。这一个星期,是她有生以来渡过最幸福的日子,虽然他从未开口跟她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但她相信他对她是有情的。

  她向他扮了个鬼脸,说:“你又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了?你又不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他点一下她嘟着的嘴唇,宠爱的说:“那可不一定,搞不好我们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只要你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我就能马上猜到你在想什么了。”

  “哇!那太可怕了!什么都被你看透了就不好玩,我看还是保持一点神秘感比较好,免得你太早厌倦我,把我一脚踢出门去。”

  他惯常出现在邪恶微笑又冒了出来,低哑的说:“想要我厌倦你还早的很。”

  她真是不想脸红都不行,尴尬的左顾右盼,深怕别人听到他这段伤风败俗的话。

  “嘘!你就不能稍微自制一点吗?”

  他仰头大笑,伸臂将她揽入怀里,那愉快的笑声一直维持到他们进入一家装模潢高雅的精品店,店内的女店员们本来准备过来招呼,一见摘下墨镜的理查后,个个像极了女学生遇见心仪的偶像地手足无措,双眼直愣愣盯着他瞧,也忘了她们的工作,黛妮逮到机会瞪他一眼,他只是耸耸肩表示他也没办法。

  “对不起,请问琼安在不在?”他发挥他职业化的魅力,声音温柔的像蜜糖一样,那些女店员像突然失去说话的能力,只是痴呆的望着他。

  黛妮悲哀的摇摇头,他的简力真是无远弗届!

  “理查?!”屋内走出一名气质高贵的女士,年纪大约六十岁左右,但体态仍保持相当好,有种风韵犹存的味道,从她的眼中,威纳看到温暖,原来理查是要带她来见她。

  “琼安。”理查过去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并在她颊上印上一个吻,他们之间的感情可见不一般。

  那妇人微笑的拧拧他的脸,慈爱的说:“你这个小色狼每天有忙不完的约会,怎么还有空来看我?”

  一旁的黛妮迸出笑声,没想到这妇人说话如此风趣,她大概是唯一敢这样说的人了。

  理查狼狈的瞪着黛妮,说:“你再笑,看我回去怎么对付你。”

  黛妮连忙收敛住笑意,但越想越是想笑,即使捂起嘴也阻挡不了,一连串的笑声硬是从她扬起的唇角迸了出来。

  “对不起,我再笑一下就好了嘛!”黛妮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说。

  “你这下真的完蛋了。”他语自警告的说,但表情、眼神却尽是溺爱。

  琼安看得出来这位东方女孩在理查心中的地位很重,从小看他长大,曾几何时见过他用那种眼神看一个女人,显然她这个外甥陷入情网了,终于有人能捉住这匹野马了。

  “琼安,我为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潘黛妮小姐;黛儿,这位是琼安,我在世上唯一的亲人,她是我母亲的妹妹。”

  两人和善的打了招呼,黛妮知道她在猜测自己和理查之间的关系。她的关心是正常的,依所得的资料显示,理查几乎是由她带大的,等于是他的半个母亲,黛妮在等她开口。

  果然琼安直接了当的问:“你不介意我叫你黛妮吧?”

  “当然。”她点头。

  “理查很少带女人来我这里,虽然我知道他有不少女人,可是他一个也没有带来给我看过。”

  黛妮偷偷的在他手臂上掐了一下,一脸甜蜜的说:“是啊,他太有女人缘了。”

  她吃醋的模样简直让他乐歪了,这证明她的心里还是在乎他的,只要他再下点功夫游说,不难诱她嫁给他。

  琼安察言观色之下,看出两人对彼此都有情,只是少了个推动的力量,而她这个外甥的脾气她太了解了,他太一意孤行了,要他说出内心话是门儿都没有,到最后或许会弄巧成拙,她可不能坐视不管,非得下一帖猛药不可。

  “别怪我太宠他了所以才造成他如此不负责任,为了阻止他面继续下去,我已经托人介绍了几位名门淑媛,准备找一个时间让大家认识认识。理查,你年纪也不小了也该定下心来成家,事情就这么说定了。”

  理查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吓得愣住了,他没听错吧?她的意思是要为他安排相亲,这分明是奇耻大辱,他这个黄金单身汉还需要相亲来择偶,传出去他怎么见人?

  “琼安,我真的不需要,老实说,我已经向某人求婚了只是她至今还不答应,但是我不会放弃,一定努力到底。”他瞟了黛妮一眼,暗示他不会轻易放过她的。

  黛妮东张西望,装作没看到他的样子。

  “既然下定决心就该收收心,否则哪个女人受得了自己的丈夫在外面风流?逢场作戏也该适可而止,否则姨妈可是第一个不放过你。”琼安的话分明是代黛妮说的,听得她十分窝心。

  理查举双手投降,苦着一张脸说:“饶了我吧,有你们两个联合起来对付我,我还能要出什么花样出来。”

  黛妮伸出食指戳着他的胸口,说:“哼,现在我分分秒秒盯着你,你当然不敢喽!以后难保你不会原形毕露,又去找你那些旧情人了。”

  他捉住她的手压在他的唇上。“那你就永远跟在我身边,这一辈子都跟我在一起。”

  “你少臭美!”她扮了个鬼脸,不理他的胡言乱语,他讲话总是那么百无禁忌。

  那女儿娇态使他情难自禁,他飞快的在她唇上香了一个,惹得她又一阵捶打。

  琼安见自己的计策生效,真是高兴得快哭了。

  他们在店里选了几套家居服和几件礼服,黛妮不得不佩服他的眼光,每件衣服都能衬托出她的特色,尤其她最钟爱一件贴身的晚礼服,犹如第二层肌肤一般紧着她每一道曲线,她不顾理查强烈反对而买下它。

  回家途中,他的气还持续着。

  “你到底要气到什么时候?你不觉得那衣服很适合我吗?”

  “它太暴露了。”他简短的说。

  “暴露?它哪有暴露,它把我包得密不透风,我想露都露不出来。”她惊讶的喊。

  “就是这样才糟,还记得我上次送你的那件衣服吗?你连内衣都没办法穿,这件恐怕你全身一件衣服都没办法穿,只要想到有多少好色的眼光直盯着你看,你要我怎么笑得出来?”

  她取笑地,说:“原来你是个大醋桶,真是小气,分别人看一点有什么关系?又不会少一块肉。”

  他松开一只握住方向盘的手,将她揽在自己肩头,硬声说:“我不准,绝对不准,只有我们两人在的时候你才准穿那件衣服,听到没有!”

  “是的,暴君。”她认命的回答,看来他这种爱命令人的毛病是一辈子也改不了了。

  --------

  “理查,把车了驶慢一点。”他有些疑惑,但还是照做,黛妮警戒的盯着后机镜,靠在他胳膊里的身子不再柔软的倚着。

  “怎么了?”他被她的情绪感染。

  她坐直身子,异常冷静的说:“有一辆车子跟了我们好久,不知道是什么来历。”

  她不慌不忙的按下通话器,便说:“大卫,跟在我们后面的是谁?你少跟我装糊涂,别以为我不知道麦奇已经跟你联络过,要你派人暗中接应--”

  “如果不是他们又会是谁?”她说:“大卫,麻烦你查一下他们的底,我知道你最能干了,天底下没有作用不了的难题,不是吗?谢啦!”她赶紧关掉通话器,免得他又开始叨个没完,最近这两个大男人简直比女人还罗唆。

  “又是上次那些杀手吗?我到现在还搞不懂究竟是谁想杀我?到底是谁跟我有深仇大恨,非置我于死地不可。”

  黛妮明白他激动的心情,任谁被莫名其妙的追杀都会受不了的。

  “你真的想不出有谁想杀你吗?会不会跟你父亲那边的人有关?”她旁敲侧击的问。

  他有些讶异她会提到这点,说:“我跟他们已经完全没有关系,自从我母亲去世,我父亲的家族早就把我摒除在外,连我父亲过世也不通知我,艾略待没有理由杀我才对。”

  “或许其中还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我的人一直在追查他的行踪,可是他突然失踪实在令人怀疑。”

  “艾略特向来喜欢四处旅行,当然很难掌握他的行踪,你别多虑了。”

  哔!通话器响了。

  “我是黛妮,麦奇什么事?真的?这真是出乎意料之外,我们马上就到了。完毕。”

  她注意到那辆车子已经不见了,才说:“理查,恐怕家里有客人来了。”

  “谁?”他记不起来有邀请谁。

  “就是你刚才提的那位行踪不定的艾略特,麦奇说他刚到。”

  “我没想到他会来美国,更没想到他会来找我,你知道我们感情或许并不亲,可是毕竟我们身上流有一半相同的血源。”

  黛妮了解理查的意思,她也不希望艾略特牵涉其中,那对理查伤害会很大。可是就目前而言,艾略将的嫌疑是最大的他突然的出现代表什么呢?是用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吗?或是别有居心?或者纯粹是巧合?

  车子驶进大门内,周围的气氛凝重了起来,黛妮跟在理查身后进屋,一进客厅就见到麦奇和罗伯俩人严肃的表情,而那位不速之客则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样。黛妮仔细的打量他,他比照片迷人多了,身材跟理查差不多,肤色则比他深一些,唇上蓄了小胡子,有点像“乱世佳人中的白瑞德,有些亦正亦邪,吊儿郎当的味道。

  “那不是我亲爱的小弟吗?”他操着意大利腔调的英文,热情的从沙发上跳起来,张开手臂给理查一个大大的拥抱。

  理查在一愣之下,也迅速的感染到他的热情而回拥说:“艾略特,好久不见。”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