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终极女保镖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终极女保镖目录  下一页


终极女保镖 page 11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艾略特发出笑声,说:“是啊,大概有八年了,你没想到我会来看你吧。”

  “我是有点意外,这次来美国只是观光吗?”

  “理查,你也知道我闲不住,就是喜欢到处走走,前些日子心血来潮,突然想来看看你,结果说来就来,你可别怪我不事先通知你。”

  理查拍拍他的肩,说:“怎么会?欢迎都来不及。”他张望了一下,问。“你一个人来吗?”

  艾略特的表情好像在笑他多此一问说:“那还用说,我从小就讨厌身边多一个人跟着,做什么事都不方便,偏偏父亲老爱说我是伯爵家的长子,身边一定要有人服侍,所以我只要有机会,一定逃得让所有人都找不到,最后总是被父亲罚关在房里不准出来。”

  理查因回忆而笑开来,说:“我记得有一次你被罚不准吃晚饭,我就偷偷带一块面包去给你,结果也被父亲打了一顿屁股,现在想起来真好玩。”

  “是啊!童年真是最无忧无虑的时候。可是现在瞧瞧你,已经是扬名国际的巨星,你知道吗,只要我一到某个国家,正好有你的片子上映,我就会到处跟人家说,那个男主角是我弟弟。理查,我更是以你为荣。”

  他这番话果然真的感动了理查,理查的双眸不再有任何防备,而是完全的动容,黛妮在一旁观察,他真的太能言善道,三言两语就勾起理查对他深藏已久的手足之情。

  “艾略特,你这次要在美国待多久?我可以陪你四处参观。”

  “我旅行一向随兴而至,但最少会待一星期,我不想太麻烦你,你的工作不是很忙吗?”

  “没关系,我现在这部片子快杀青了,会有一段休息时间,我们可以好好聚聚。”

  “那真是大好了。”艾略持转向黛妮,惊奇的问,“理查,这就是你不对了,怎么可以不为我们介绍呢?我看我自我介绍比较快,我是艾略特,理查同父异母的哥哥,在此听候你的差遣。”他夸张的行了个礼,模仿宫廷贵族的动作。

  黛妮碍于礼貌,只得伸出手说:“潘黛妮。”

  艾略特接过她的手放至唇边一吻,黛妮本能地差点甩他一巴掌,因为在他亲吻她的手背时,他凝视她的眸子闪了一下,那光芒让她的心为之一凛,她说不出那种感觉。

  理查接口说:“黛儿是我的秘书,没有她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黛妮为他的双关语给了他一个白眼。

  “有没有搞错?理查,这么美的女人请来当秘书,你的眼光有待改进,黛儿,请容许我这样叫你,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让你成为人人羡慕的伯爵夫人。”艾略将像在表演一般,跪着一只脚状似求婚的说着。

  理查赶紧将她拉至身后,半开玩笑的警告说:“喂,艾略特,你谁都可以娶,只有她不行,你还是另外再找一个吧。”

  “真可惜。黛儿,如果你后悔了,可以来找我。”他揉揉僵硬的脖子,说:“我真有点坐怕了飞机,坐得我腰酸背痛。理查,我先回房去躺一下,晚点我们再聊。”

  “好,用晚餐的时候我再上去叫你,有缺什么的,跟仆人说一下就好了。”

  “没问题,待会儿见。”他走上楼梯往客房走去。

  待他一上楼,罗伯首先沉不住气的问:“你真的要让他在这里住下来吗?”

  “是啊,有什么不对吗?”理查不解的问。

  罗伯搔搔头,不知该怎么说,求助的望向黛妮。

  黛妮避重就轻的问:“你不觉得他对你的态度变了很多吗?你也说过你们之间并没有那么感情。”

  理查反倒乐观的说。“也许是他终于明白我们终究是兄弟,或者是他年纪念大了,才知道亲情的可贵,你们就别想太多,黛儿,如果艾略特真的是想杀我,他就不会单枪匹马的前来,由此可见一定是别人。”

  她知道此刻跟理查辩什么都没用,原本理查就不是很相信艾略持是主谋,在再被他一说动,理查根本听不进任何怀疑他的话;再说她也还未掌握真凭实据,如今只有小心行事了。

  她朝麦奇使个眼色,他静静的退出去,准备到屋外重新部署。

  “也希望是我猜错了,但凡事还是小心一点,那些杀手不会放弃任何杀你的机会,理查,我需要你跟我合作,答应我,好不好?”她知道跟他硬碰硬是不行的,古人说柔能克刚,这一招对他来说倒挺管用的。

  “当然,你现在是我的主人,你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才不敢有异议。”他搂搂她,在她的太阳穴亲了一下,讨好的说。

  “讨厌,我才不像你那样霸道。”她娇嗔的顶他一句。

  “我们是天生一对,怎么会不像?”他作势欲亲吻她的后,被她推开。

  “别闹嘛,有人在旁边偷笑。”

  罗伯忙摇手说,“我没笑,我没笑。”那要笑不笑的表情却是相当滑稽。

  “罗伯,你不是有公事要找理查吗?你们先聊聊。我去换一下衣服。”

  罗伯一经她明示,赶紧说:“是,是,理查,我有事想跟你谈谈。”

  趁他们在谈话,黛妮回房即刻打开通话器。

  “大卫,麻烦你将屋里所有的监视系统打开,我要廿四小时监视艾略特的行动,好,谢谢,还有跟踪我们车于的人查到了吗?只是一些混混坏会那么凑巧吧!大卫,先不管那些,我相信艾略特一定会跟某些人联络,我希望他外出时你能派人跟着他,我怀疑他的动机-一不要不相信直觉,女人的直觉往往满灵的就这样了完毕。”

  -------

  清晨五点刚过,黛妮已将屋子四周巡了一遍,昨夜她几乎都没睡,因为理查和艾略特在书房聊了整晚,她不放心的守了一夜,直到他们各自回房,她才小憩了一会儿。

  为自己冲了杯咖啡,她惯常喝不加糖及奶精的黑咖啡,因为工作的需要,她常常需要连着好几天不能合眼。看着镜中自己略显苍白的双颊,她稍稍补点妆才步出房门。

  她在理查的房外停了一下,从门缝中看他仍沉睡着才关上门。

  经过大厅来到庭院,仆人们正在打扫工作,轮班的警卫也在交接,她看一眼腕上的表恰好六点正。

  黛妮站着花圃往屋后走,才经过一处转弯,毫无预警的何一只手搭上她的肩,她几乎是反射动作的双手一抓,腰一弯将身后的人掉了个四脚朝天。

  “哎哟!妈妈咪呀!”那人大声惨叫,躺在地上一时爬不起来。

  “艾略特!”他怎么会在这?“对不起,我不知道是你,你怎么那么早起来?”

  他不好意思的在她的搀扶下站起来,说:“我已经习惯早起,所以想来晨泳,却看到你也来了。本来想打声招呼,想不到--你这个肩摔可真不赖真看不出来你还身怀武功。”

  “那只是防身术而已,没什么了不起。”她一语带过,心想他是故意想拭探她吗?“我还以为你仍在睡,昨晚你们不是聊到很晚吗?”

  “我一向睡得不多时间一到自然就醒了。”

  “我有工作要做,秘书这工作要管的事可多着,刚才没摔伤你吧?”

  他不自然的笑笑,说:“只有自尊心受伤而已,可别让理查知道,否则我连面子也没了。”

  她同意了。“我听理查说你继承家业,我很好奇在现在的社会,一名意大利的伯爵都做些什么?”

  “还不是跟普通人一样、也是要工作赚钱,伯爵的称呼只是好听罢了,说穿了也只是外表风光,你不知道为了这个爵位要付出多少代价。”

  他义愤填膺的表示他心中的不满,才说完,他脸色激变,立刻换上一副笑脸说:“不谈那种扫兴的事,黛妮,有没有兴趣到我公司来,有时候还可以跟我四处旅行,如何?”

  她回以一笑,说:“抱歉,我不大喜欢常换工作,况且在这里我已经很适应了。”

  “我看得出来理查对你另眼相看,他似乎很重视你的存在,从他昨天的举动看得出来他没有把你当秘书,而是他的女人,很遗憾我没有早点认识你,否则才轮不到他。”

  她客气的说:“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好,而且我跟理查只是雇主与员工的关系罢了。”

  “不管你们是什么关系,我希望能够跟你交个朋友,是真心诚意的,绝对不要怀疑哦!”

  黛妮只得点头接受他的友谊,沉思了两秒钟;说:“艾略特,你在意大利可曾听过狮子这个名字?它在意大利是个很有名的杀人组织,听说干下不少案子。”

  “当然听过,据说警方想抓他们,结果到现在还没能将他们一网打尽,怎么?你也听过他们的事?”

  她紧盯他脸部每一细微的表情,一字一字的说:“你或许不知道有人出钱请他们暗杀理查。

  艾略特震惊得哑口无言,随即开始咒骂。

  “他们疯了不成?理查跟他们无冤无仇,他们干嘛要杀他?到底是谁想杀他?让我查出来我绝不放过他,敢对付我弟弟,除非先杀了我!”

  黛妮找不出他一点破绽,或者是他的表演太过精湛,令人很难相信他不是真心的。

  “结果你们报警了吗?不,报警恐怕没用,他们怕警方的话就不会杀了那么多人了,黛妮,你看这儿要聘请多少保镖?我出钱请一流的保全公司派人过来保护理查,耶些人休想动他一根毫毛。”他握紧拳头,活像要找人拼命不可似的。

  “你别激动,我们已经作了些必要措施,短时间内大概不会有什么,现在最要紧的,是找出那名主使者。”

  “没错,到底是谁呢?理查的名气太大,也许是一些心理不正常的影迷也不一定,这种事不是也常有吗?”

  她承认他分析的也有道理,说:“也有这种可能性,所以这阵子理查不太能随心所欲的到处走,希望你能谅解我这样的安排。”

  “当然没问题,反正我以后方的是机会再来美国,也不急在这一时,待会儿见了他,我得好好说说他,自己的生命自己要注意,不要老让人操心。”

  “那我不打扰你了,我回屋里去了。”

  离开了游泳池边,黛妮边走边推敲方才跟他谈话的内容,是不是有哪些地方漏掉了?迎面理查站在原地不动,就见她头低低的不知道在想什么,也不看路的朝他走来,他好笑的想知道她什么时候才会发现他站在前面。

  “啊!”她撞到墙了吗?“原来是你,想吓死人啊!”

  他双手环住她的腰,额头轻低着她的额头,问“在想什么?最好是在想我,说!”

  “谁在想你,你少往自已脸上贴金了。”

  他吻上她的唇,黛妮轻启朱唇,这次是她主动出击,粉红的舌尖灵巧的滑入他口中,听到他倒吸了一口气,女性的优越感使她更具煽情的撩拨他。

  一吻过后,他粗喘的气息仍带着些残存的欲望。

  “昨晚为什么不到我房里?”他语气不稳的问。

  她眸子微转,说:“家里有客人在嘛!我才不想让他误以为我是--”

  “你又来了,艾略特并不是外人,何况他一看也知道你对我很重要,绝不会认为你是随随便便的女人。”

  “人家不太习惯嘛!或许是我的观念太保守了,你得给我一些时间适应才行。”她勾住他的颈子,极尽撒娇之能事,事实上是她不想让他知道她派人监视艾略特的事。

  理查叹了口气,说:“你总有办法说服我,黛儿,如果你嫁给我就不会有这么多的顾忌了,对不对?”

  “这种求婚的理由根本不能成立,性在婚姻里所占的地位是最少的,我才不要因为这个理由嫁给你。”

  她伸手推开他,自顾自的往前走。

  “黛儿,那你到底要我做什么你才愿意嫁给我?我已经习惯有你睡在我身边,你不在,我就好像少了什么似的,你不要再固执,好不好?”

  她脚步猛一煞车回头怒气腾腾的说:“理查,我不会因为你睡不着觉而嫁给你,而且我一点都不固执,固执的人是你。”

  见她又继续走,他双手在头发上乱扯,他的表情简直是快抓狂了他两三个大步追上她,说:“好,我喜欢你,这样够不够?”

  黛妮头一扭,回他说:“不够。”

  “该死,潘黛妮,你到底想要什么?我们是成年人了难道你还作兴‘我爱你’那一套吗?它是世上最虚伪的字眼,天底下根本没有真正的爱情,那些全是狗屎!”

  “不要以为你不相信爱情就否定它的存在,你既然不能给我爱,那就请别再来打扰我,oK?”

  她像在对牛弹琴似的,黛妮心里嘀咕着,她都跟他挑明了,而他竟然还执迷不悟?真不知道他脑袋里装的是什么,她确定他对自己有感情,可是偏偏他还在抗拒,反正地打定主意,除非他承认他爱她,要不然她永远不会嫁给他,尽管她深爱着他。

  进了大屋,跨进餐厅往桌上一坐,开始吃着仆人送上来的早点,理查也跟进来坐在她面对,黛妮啃着面包不理他。

  “黛儿,我发誓我们结了婚,我一定做个忠实的丈夫,这一点你可以信任我,难道这样还不能令你回心转意吗?”他沮丧的作最后妥协。

  她吞下一口牛奶,说:“我还记得小时候,我爸爸和妈妈感情非常好,且常表达出对彼此的爱意,虽然当时我还小,但是我向往将来找到一个真正爱我的男人,也许你不是说不出来,而是你根本不爱我,对不对?”

  “老天,你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每个人都看得出来我怎么对你,而你却老是要跟我谈‘爱情’,是哪个疯子发明了这两个字,他妈的。”

  黛妮将刀叉往盘子里一放,压低音量的说:“你非得讲那么大声不可吗?”

  他往桌子用力一捶,提高声音的喊:“这是我的房子,我要怎么大声就怎么大声,有谁敢说我什么!”

  她马上眼眶一红,委屈的冲出餐厅门口,理查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丢下餐巾立刻追了出去。

  “黛儿,听我说--”他拦住她,双臂箍紧她,任她拚命挣扎,一刻也不放松。“黛儿--”

  “走开,这是你的房子,我没有权利在这里说话,你还拉住我做什么?放开我,我讨厌你!你听到了没有!”

  不争气的泪水沾湿了她的脸庞,这是理查头一次见到她如此伤心,那泪水使他心清,更使他不知所措,他慌了手脚却更加不放开她,他不想看到她流泪。

  “对不起,是我不该那么大吼大叫,是我脾气太坏了,我并不是有意要骂你,黛儿,别哭!求你别再掉眼泪,我不逼你,好不好?别再哭了。”

  他的唇缓缓的在她的脸庞上移动,吻干了滚落下来的泪珠,直到她渐渐停止了哭泣。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