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终极女保镖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终极女保镖目录  下一页


终极女保镖 page 13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泪水再也表达不出地内心的悲痛,他对她的不信任深深的伤害了她,她多希望她从来不认识地,从来没有爱上他。

  “你可以不信任我,但我有证据可证明我的清白,这房间里装了摄影机,录影带可以作证。”

  艾略特知道绝不能让理查看到录相带,没想到他百密一疏,遗漏了这重要的部分。

  他深表痛心的说:“原来你一直以为我就是想杀害理查的人,所以才派人监视我,难怪我老觉得有人跟踪我,我早说过我这次来美国主要的目的是来看望我弟弟,弥补过去的光阴,你不信任我,我也没办法证明。”

  “你是有目的,我现在全都明白了。”她明白她中了他的计谋。“理查,求你看看录影带你就明白了。”

  理查不想再看一次他们在床上的情形,那会逼疯他的。“不必,我相信我眼睛看到的一切,那足够证明你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现在你立刻给我回房,我现在不想听你再说一个字,听见了吗!”

  罗伯不忍见她绝望的神情,说:理查--”

  “不用再说了,否则我就开除你。”他冷硬的态度表示他说到做到。

  黛妮闭一下眼睛,再拭去最后一滴泪水,跨着不稳的脚步走出房间,她的脑子里有千百种声音在吼着、叫着,她不能倒下来,她不能在他们面前倒下来,她在心中不断的告诉自己,但晕眩来得太猛、太快,她来不及走回她居里,黑暗已迅速的侵袭了她--

  --------

  当黛妮张开眼睛,眼前一张熟悉、关心的脸庞,使她胸口一阵酸楚。

  “麦奇,你去哪里了?”她有些怨怼的问。

  他摸摸她的额头,感觉热度下降了些才说:“我急忙的赶回来,但已经来不及了,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她伏在他肩头上哭了起来,呜咽的呗着说,“我想回家,麦奇,你带我回家好不好?我好累、好累哦!”

  他哄着她,此刻的她已无力再承受任何打击,他明白理查对她的不信任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要不是当时大卫临时通知要和他见面,他绝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好,等你身子好一点,我就带你回家去,乖,先躺着休息一下,你的烧刚退,需要充足的休息,想要吃些什么东西吗?”

  她摇头。

  “不要再想耶些不愉快的事了,乖乖的睡一觉。”他细心的为地盖上被子,忍不住劝着。

  黛妮吸吸气,幽幽的说:“他不信任我,为什么?麦奇,我那么爱他,可是他为什么以为我会背叛他跟艾略特上床,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

  “我没办法帮他解释什么,或许他爱你爱得不够多到信任你,黛妮,坚强点,你可以熬得过去的。”

  她想到自己的初恋竟落到如此下场,她但愿她从来没有爱过,那份苦地教她怎么吞咽得下去。

  “或许一切是我太自作多情,自以为了解他的心,原来他从来没爱过我,全是我自取其辱。”

  “不要这样想,黛妮,你理智一点,难道你看不出这一切都是经过安排的吗?这全是艾哈特一手导演的目的就是要离间你们,将你们分开,这样他才有下手的机会。”

  “我也有这样想过,麦奇,艾略特是个城府极深的人,他更是个可怕的敌人,我们想对付他不容易。”

  “这事已经用不着你操心了你以为老板知道你出了这种事,他还会把你放在这里?黛妮,我奉命来传达他的指令,明天开始你就调离这个任务,由克鲁来接替你的位置。”

  她不放心放手给别人,说:“麦奇,我不能在这个时候离开--”

  她忘了刚才是谁吵若要回家的。

  麦奇一脸不可抗辩的表情,说:“这是老板的命令,他早就猜到你会抗议,他说如果你违抗他的命令,你就不再是‘灰狼’的一员了。”

  “乔治权不能这样对我,麦奇,你要帮我。”

  “我赞成他的决定,你也知道做这一行的禁忌,你对他的感情陷得太深,你留下来并没有多大帮助,明天我就送你走,除非你决定放弃这份工作。”

  她咬着唇,徘徊在两者之间。

  “我没有办法选择,麦奇,我不要理查受到一丝伤害,但我也爱这份工作。”

  “你别担心,我和克鲁会负大地的安全,倒是你这一昏倒,把老板的头发全急白了,要不是碍于身份不便,他现在就坐在你床边了。”

  她吐了吐舌头,说:“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昏倒,这对我来说还是头一次。”

  “第一次就不得了,要是常常昏倒的话,老板还会让你随便乱跑吗?你可是他的心肝宝贝!刚刚才跟他通过话,他干叮万嘱的交代,明天一定要送你去医院。”

  “他就是这样,小时候我只要一生病,他就急得好像我生了什么重病似的,急忙的把我往医院里送,结果只是小感冒,打一针就没事了,那时真的好糗哦!”

  麦奇想象得出那时的情况,笑着说:“他把你当自己亲生的女儿一样看待,不过真的是有点太夸张了。”

  “真的没有转圜的余地了吗?你帮我求求他嘛!”她拉着他的袖子哀求着。

  他这次可是铁了心,不吃她这一套。“不行,事情就这么决定,有问题你明天见到老板再跟他说。”

  她垂头丧气的用被子蒙住脸,不甘心的说:“好嘛。”

  他佯装听不到,拉低被子又问一次,说:“你说什么?”

  黛妮用两手作成喇叭状,放在嘴前,大声的说,“我说‘好’可以了吧!”

  他满意的点点头,在她额上亲了一下,说:“现在闭上眼睛睡吧!”

  她还是不很放心的问:“麦奇,如果我走了,那不正中艾略特的计了吗?那理查就有危险了。”

  “这个我们会安排好,我数三下,你立刻给我睡着。”

  她瞟他一眼,说:“我又不是小娃娃,说唤就睡。”

  “反正你闭上眼睛就是了,快!”

  “你们男人就是爱命令人,闭就闭嘛!”她发完牢骚,乖乖的闭上眼睛,等一合上眼,她才发觉自已真的困了,她已经好多天没有好好睡一觉,她舒服的打了个呵欠就进入梦乡。

  麦奇见她睡熟了才接熄灯,起身走出房门,他倒想听听看理查心中真正的想法,原本他一直以为他和黛妮是理想的一对,他也有意从中撮合,可是现在看来他是错了。

  --------

  书房内,理查坐在沙发上,脸朝向天花板失神的呆坐着。

  艾略特倒了杯酒递给他说:“理查,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我承认她太吸引人了但是如果我能把持得住的话,这一切都不会发生的,你要怪就怪我好了。”

  理查接过酒杯一仰而尽,心底五味杂陈,脑子里像有两个声音都在要求他信任他们,他茫然的摇摇头,他不知道该信任谁。

  “这样吧,为了不破坏你们之间的感情,明天我就搬到饭店里去住,只有如此对大家都好。”

  理查站起来面对他,说:“不,我们好不容易才见了面,不能因为这一件事,影响到我们兄弟之间的亲情,事情过去就算了,我不会怪你的。至于黛儿,我会找她谈一谈。”

  “你别太责怪她,她只是想做好她的工作,或许她有理由相信我有杀你的嫌疑,所以才派人监视我,这是她的职责所在,虽然我讨厌那样,但为了证明我只好忍耐了。”

  他的话无疑是想引起理查的罪恶感,他抓住理查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亲人,才大胆的布下这个骗局,挑拨理查和黛妮之间的感情,这步用显然下对了。

  “艾略特,他们只是太谨慎小心了,我绝没有那个意思,明天我立刻要他们取消对你的监视行动。你安心的住在这里,我真的希望你多住些日子,我们兄弟俩应该多见见,我想多知道爸爸的事情,我跟他相处的时间不多,只记得他是个很严肃的人,其他的我都忘了。”

  “我记得你小时候很怕爸爸只要爸爸眼睛一瞪,你就跑得不知去向,我带笑你是个胆小鬼,如果爸爸还在世的话,我会说服他让你常常回家住,那时候家坚一定很热闹。”

  理查眼眶发红,艾略特说的不就是他的愿望,一家人住在一起,就跟平凡的家庭一样,不再有寂寞、孤单,他很透了一个人在家的感觉,他想要有许多亲人围绕在身边。

  “谢谢你,艾略特,那一直是我的梦想,虽然他过世了,但我还有你不是吗?”

  艾略特给他一个友爱的拥抱,拍拍他的背,说:“当然你不会失去我的,我想你该回房去睡了,以后我们多的是时间慢慢聊。”

  “你先去睡吧,我想再多坐一会儿,晚安。”

  “晚安。”

  艾略将才开门,麦奇正走过来,两人在门口对峙了几秒,艾略特那嘴角隐约可见的得意之色,使麦奇心中的警铃大作,他退开一步让艾略特通过才进去。

  “我想你应该有话要说?”麦子单刀直入的问。

  理查看他一眼,也不想绕圈子,直接的说:“我要你们从明天开始不准再跟踪、监视艾略特,他不是那个出钱雇用杀手来杀我的人你听清楚了吗?”

  “你相信他是不是?换而言之,你也相信黛妮勾引他,主动对他投怀送抱?麦奇心想只要他敢说是,自己绝对会一拳将他的脑子打烂。

  “我设这么说。”可是语气并不很坚决。

  麦奇早料到他已经被完全洗脑了,现在他的心里只有他的大哥。

  “那你到底是怎么想的?黛妮不是随随便便就跟人发生关系的女孩,她爱你,唯有你才使她不顾其他人的反对跟你,而你居然不分青红皂白的冤枉她,你还有没有良心!”

  “你没有权利对我说这些话,我需要时间来想清楚,我想相信她,可是艾略特没有必要骗我才对。”

  “现在他说什么你都会相信,理查,虽然我很不愿意为你工作,但既然我们接下了就必须负责到底,我们的做法是不放过每一个有嫌疑的人,即使他是你的亲人也不行。”

  “很好。”理查眼中闪着怒火,硬声的说:“那我只有直接找黛儿谈。”

  麦奇伸手挡住地,就像两头猛兽彼此敌视着对方,等待扑杀对方,他知道是自己不能将私人的情绪带入工作中,但他一向把黛妮当作是自已的妹妹般,见理查如如此寡情,教他如何能坐视不管?

  “你不用去问她,从明天开始,这件工作由我全权处理,黛妮必须退出这项任务。”

  理查一把揪住他的衣领,呼吸急促而沉重,问:“你说什么?黛儿要退出?不,不可能,她不能这么做!”

  麦奇欣赏着理查慌张的表情,他知道艾略特是整件事的始作甬者,但如果理查能够信任黛妮的话,让艾略特知难而退并不难,他已有七、八成把握艾略特脱不了干系。

  “为什么不能?她被你伤害得还不够吗?难道还要留下来让你继续羞辱吗?她已经同意退出任务,当初我们的合约可没的定要派谁担任,所以你没有权利阻止。”

  理查跌坐在沙发上,喃喃的说:“她同意了?她要离开我?要离开我?”

  要不是麦专实在气理查气得要命,否则他看到理查现在的样子,他真的会同情理查。他敢打赌理查是爱黛妮的,希望让他们分开一阵子会让理查正视自己的感情;顺便让艾略特以为他的计谋得逞,等到他采取行动时,将他逮个正着,这样他想不承认都不行。

  “不错,她已经对你失望透了,有哪个女人能承受自己所爱的人把自己看得如此下贱,很遗憾你们的结果是这样,我要说的话都说完了,晚安。”

  当麦克站在走廊上,屋里传出东西撞落的巨响,和发泄的吼声,他反而眉飞色舞的吹着口哨往自己的卧室走去。

  ------

  翌日,黛妮理好行李下楼,麦奇接过她手上的行李

  箱,见她自始至终就是不往理查站的方向望一眼,而理查则恨不得能用双眼将她定住不动,他大叹,这恋爱可真一点也不能沾上,而这年头做好人心肠也得要狠一点,要不然看到这情形,谁忍心拆散他们。

  罗伯头一个上前用她话别,依依不舍的说:“你自己要多保重,我会想念你的。”

  黛妮忍住别离的悲伤,她这次对所认识的人用了太多感情,退出这次任务是正确的做法。

  “我也会想念你,再见。”她靠向他怀里,拥抱他一下。

  麦奇在一旁催促着说:“黛妮,车子已经在外面等候,老板还有事要交代。”

  她像终于准备好去面对她最后一个道别的对象,双眸落在站在另一头的男人身上他萧瑟的神情令她举步艰难。留我,只要你开口留我,我一定会为你留下,她的心在呐喊。

  理查将双手插在口袋里,阻止自己伸手去拦住她。那必须耗尽他多少力量才达得到,她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你还留她干什么?她就跟其他人一样要离你而去,你为什么要苦苦哀求她留下来?她说她爱你是骗你的!瞧!她说走就走,连考虑的时间都不用。你别傻了,人们爱你只是因为你的外表、你的名誉地位,谁真正的爱过你了?

  “我……很抱歉临时不能执行这次的任务,克鲁是个很优秀的人才,我相信他一定会善尽他的职责,请务必充分跟他合作。”她竭尽所能的将话完整的说出,心里还抱着一

  丝希望,理查,说话啊!你相信我的,对不对?

  “我会用他合作得很愉快的,毕竟男人之间最讲义气,我不用担心他会背叛我。”他冷漠的回她。

  黛妮脸上刷一声惨白,片刻之间失去血色,要不是站在她身旁的麦奇眼尖扶住她,恐怕她又要再度晕倒。

  “黛妮,你脸色好难看,还是先送你到医院去看看。”

  她强振作精神,深吸口气说:“我没事,只是太累了,回家休息几天就好了。”

  理查向前跨两步,突然他又停顿下来,气自己忍不住要过去安慰她、去碰地,他刻意的掩饰自己的举动,口气听起来有些刺耳。

  “你老实告诉我,昨晚究竟是不是你主动去找艾略特的?我要你说实话。”

  她困难的吞咽一下,嘲讽的问:“如果是呢?那就代表我去找他上床吗?”

  “那你们在床上作何解释?不要告诉我是碰巧跌在一起罢了,我不会相信的。”

  “你的心里早就不相信我,我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如果你有兴趣的话,麦奇会把录影带拿给你看,至于其他的我已经无活可说,我只希望你不会后悔。”

  “这算什么解释?黛儿,为什么?”

  “理查,够了,不要太过份了。”麦奇隔开他伸过来的手,将她拉到一边。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