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终极女保镖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终极女保镖目录  下一页


终极女保镖 page 15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你会后悔的,强森会让你生不如死,你会死得很凄惨!”她眼露凶光不甘心的诅咒着。

  他动了动嘴角,心想既然人都被抓来了,怕也无济于事,便说:“谢谢你的提醒,我什么时候可以见到那个叫“强森”的男人?”

  “你那么急着想见他的活,我立刻就带你去,你真的不后悔?”她知道他将会有什么下场,让他就这么死掉真是太暴殓天物了。

  他一派从容的说:“我迟早总会见到他的不是吗?早见晚见有什么区别?”

  他洒不羁的神情仿佛看透了一切,而举止之间的贵族气息即使在牢房内仍充分表露无遗。

  凯莎琳不再试图说服他,打开本门让他出去。

  两人经过一条通往地面的石阶,沿途都插着火把,这地牢恐伯有好几百年历史,石阶蜿蜒而上。他的脑中对这地方有种熟悉的感觉,好像他曾经来过一样。

  她打开一扇铁门,门外有两名面貌狰狞的大汉把守,他们看他一眼又继续他们的工作。

  一路上是长长的走廊,地板上销曹略为陈旧的地毯,天花板上的蜘蛛丝四处可见,而墙上框者的画像被灰尘蒙住,理查每走一步心就意往下沉,他心里本能地在抗拒他的记忆。

  不样的预感从他的心底用起,他强压住自己害怕知道真相的恐惧感。

  他已经个需要她带路他知道他们正前往大厅,果然被他料中了,这座城堡是他小时候曾经住过的地方,曾是同于他父亲所有,而现在--则属于艾略特。

  “看来是我们的贵宾醒过来了。”

  大厅上坐着一个约四十出头的男人,平头,双目炯炯有神,那杀气布满他的全身,只要是有头脑的人都会识趣的躲得远远的,但理查不同,他主动地走上前。毫无畏惧之色。

  “你就是强森?”理查问道,感觉到那男人身旁的手下动了一下,似乎都在等待一声令下,他们好一拥而上。

  那男人做个手势,他身后的手下向后退了一步。

  “不错,希望你这趟旅行并没有让你不舒服。”

  “我只能说我没有什么感觉。”理查盯着他说,看地坐在那原属于他父亲坐的位子,理查除了气愤他玷污了它却什么也不能做,“小不忍则乱大谋”这句话他一直道记在心。

  强森甩动一下手上的皮鞭走向他,说:“我不用说你应该搞到这里是哪里,又是谁想杀你了是不是?”

  “那你为什么没有马上杀了我,而把我老远的带到意大利,你不怕他们报警吗?”

  强森狂笑,笑得好猖狂,似乎在笑他太天真。

  “他们不会报警,你以为他们敢拿你的性命开玩笑?我留着你的命是因为我还有别的用途,要不然你这条命早就没了,想想即将有多少女人为你哭泣,那场面一定很壮观。”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就说出来,不必在那里描哭耗子假慈悲。”

  “爽快!我一向欣赏说话不拐弯抹角的人,我何不找人来解释一下呢?”他向一名手下点一头,那人便转身朝另一条走廊进去。

  不多久,便传来脚步声和耳熟的声音。

  “搞什么?我才刚睡着就叫我起来,到底搞什么?”

  那人正是艾略特,他打着阿欠,边抱怨边套上外套出现在众人的眼前,理查双拳一紧,脸上青筋暴凸,双眸射出冷冽的寒光,看得艾略特心中一凛,一时也呆住了。

  “你不是答应我会杀了他吗?他怎么会在这里?”艾略特不相信他的眼睛,伸手揉一揉以为看错了,等确定没错,他指责的朝强森骂着。

  理查已经证实了他想知道的事,虽然真相是残酷的他还是勇敢的去接受它,他真是个大傻瓜,一个没有头脑的白痴,一个思不可及的笨蛋。

  “为什么?艾略特,告诉我为什么呼?”他还是想知道原因。

  “你不知道原因?哈-一你当然不知道,你没有待在他身边,听他骄傲的指着报纸称赞比,说他多么以你为荣,说他多想把你留在他身边,说他多爱你,你什么都不知道,而我只能忍受他冷落我,无视我的存在,你不知道我有多恨你,恨你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因为父亲爱我,你就派人来杀我?”理查无法理解他为什么这样想。“艾略特,父亲把你当成他的继承人,他当然也爱你。”

  “不!”他的脸扭曲在一起。“不!他一点也不爱我,我只是碰巧身为他的长于,他不得不依照传统将爵位、财产传给我,我知道他一直想修改遗嘱,将一切都留给你,我不能让地这么做,那全是我的,任何人也不能夺走。”

  “艾略特,你错了,我从来不想跟你争什么,我也不要爵位和父亲的财产,我根本不需要那些。”

  “你说谎,你休想骗我,你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相信你,我并不笨,而且我恨透了他临终前还叫着你的名字,但是我不会让他见到你,我才是他唯一名正言顺的继承人,他的一切全是我的!”

  他像发疯一般又是叫嚣又是呐喊,眼神有结错乱,“我那么爱他,他为什么不爱我!”

  理查明白地的感受,他也曾嫉妒艾略将能待在父亲身边,知道父亲对自已的爱使艾略特激动,他只希望能唤醒艾略特的理智,免得艾略特受人利用。

  “艾略特,你冷静一点,听我把话说完,我可以对天发誓,我真的不会跟你争什么,父亲已经去世了,这世上只剩下我们兄弟俩,难道还有比这个更可贵的吗?你仔细的想一想。”

  艾略特的眼神茫然的看着他,他才注意到艾略特比上次见面的时候憔悴许多,眼眶都凹下去了,他见过这种征兆、他握住艾略特的左手腕,将抽扣解开往上在,手腕内侧的针孔清楚可见。

  “你们对他做了什么?你们竟然让他注射毒品?”

  “小心你的措辞,我可没有逼他,这完全是他自愿的,赌跟毒这两样东西一旦染上就戒不掉,否则那么大一栋房子他又怎会白自的抵押给人呢?话说回来,他也是给你一个榜样,好好的跟我们合作,否则上瘾的滋味可不好受。”

  强森的警告使地有所顾虑,他不能丢下艾略特不管,他必须要特艾略特救出去。

  “要我合作可以,但不准再帮他注射毒品,会害死他的,你能同意吗?”

  强森倒满赏识他的气魄,他居然还敢跟自已讨价还价,他是逞英雄还是活得不耐烦了?

  “我无所谓,除非他跪在地上哀求我,要不然我不会再帮他注射,我说话算话。”

  “好,你要我跟你合作什么?”

  强森将凯莎琳拉到他的大腿上坐下。吻着她的颈侧,说:“不急,再等几天你就知道了,我现在还有事要忙,送他们回去。”地搂着凯莎琳消失在走廊的楼梯口。

  “等……等--”理查还想叫住他,只见他的手下特艾略特架回他的房间,他一点抵抗力也没有,而理查只能忧心忡忡的回到地牢里。

  第八章

  已经是第三天的晚上了,理查用手爬过头上的乱发,试图让自己保持清醒,他不能倒下去,否则他和艾略特就只有死在这里,精神的紧张再加上饥饿使他虚弱得连站都站不稳,至少他们还挺仁慈的送水来,他讽刺的想着,莫非他们是存心要将他饿死,要他受不了而向他讨饶,那他们可大错特错。

  他将身子缩在一起,用来抵御夜晚的寒冷,牢房内的湿气使他感到不舒服。他不能在这时候病倒,他必须等待逃走的机会。

  黛儿,天知道我现在多想再见你一面,他脑子里一个声音在说着:只要能让我有机会向你坦承我对你的歉意,要我受多少苦都可以,只希望能再拥有你,我是个多么愚蠢的笨蛋,黛儿,为了再见到你,我绝不能死!

  他的心底油然而生一股勇气,唯有靠着它才能掉过这次难关,他得好好保存体力才行,他的双眼沉重地闭上,等他一觉醒来他才有精神思考如何逃脱。

  “理查,理查,醒一醒!”有人在摇他想叫醒他。

  他眨眨眼才看清蹲在他面前的儿“艾略特?你怎么?”

  “嘘--”艾略特示意他噤声,附在他耳畔说:“别说话,跟我走,我想办法带你出去。”

  理查迎视他的双眼,从他的眼中他看到醒悟、悔恨和坚决,他总算清醒了,也解开了心中的结。

  “艾略特。”

  “什么都别说,跟我出去,我的车在外面,我会想办法引开他们,你趁机快走,没有时间再犹疑,走!”

  理查只得不动声色的跟着他离开地牢,途中并没有经过多少阻碍,事情顺利得有些奇怪。

  当他们避开强森的手下来到停放车子的地方,理查要求他跟他一起走。

  “不,我留在这里他们才不会起疑,一切都是我造成的,后果也该由我来承担,你快走,否则被他们发现就来不及了。”艾略特推他上车催他快发动车子。

  理查实在做不到,放他一个人在这里只有死路一条。

  “艾略特,你跟我一起走,我不能把你丢在这里一个人走,我们可以到美国重新开始。”

  “可恶,你是个男人就不要婆婆妈妈的,快走,快!”艾略特急得四处张望,压低声音吼着。

  理查无奈之下只得转动钥匙想启动引擎。

  夜空中一道冷风袭过,伴着强森不太赞同的声音。

  “客人要走了总该跟主人说一声吧!你们这样做未免太不把我放在眼里吧。”

  蓦然灯光大作,他们的四周站满了那批嗜血如命的杀手,个个将子弹上膛向着他们,艾略特两腿颤抖但仍将他的话说出来。

  “强森,我不要杀理查了,钱我照付,但你一定要放地走,你听明白了吗?放了他!”

  “艾略特,别求他,他说过我还有利用价值,他暂时不会杀我的。”理查走出车外和他并肩作战的说。

  强森甩着鞭子,唇边的笑容带着嘲弄。

  “不错,你是还有些利用价值,但是惹火了我,有价值也变成没价值了,把他们两个带进来。”

  两人又被押进大厅,艾略特继续的说,“强森,我已经说过钱我照付,这任务取消了,我要你们离开我的房子远一点。”

  他哈哈大笑,说:“恐怕不清楚的人是你,这房子你忘记是抵押给谁了吗?你以为我在乎的是你给的那些佣金吗?你错了,你的钱你自己留着吧,或者你再去赌一场,也许会把房子赎回来也不一定,哈-一”

  理查逼近一步,无畏的问:“你到底要什么?钱吗?你要多少我可以付给你。”

  “我要的不是钱,你只不过是个饵,我等的是来救你的人,这样说你明白了吧!”

  血色在理查脸上流失,他瞪大双眼怒现强森怒火充斥在他的四肢,他嘶吼的冲向强森。

  “不准碰她,你这个龌龊的人渣,你敢碰她一下,我一定会杀了你--”

  强森跷着二郎腿一动也不动,倒是他身旁的手下行动之快,枪柄一挥就往理查脸上打去,他没有避开,整个人在痛击之下趴在地上,他硬提起自己,左脸又红又肿,血丝从嘴角渗出来。

  “理查,不要太冲动!你还好吧?”艾略特扶起他,审视他脸上的伤。

  “没人敢这样骂我,别以为我对你客气你就认为我不敢杀你,你最好放聪明点,这里不是美国,你的生死全在我一念之间。”

  理查用手背抹去后角的鲜血,挣汗艾略特的手一步一步的又走向他,说:“你把我杀了吧!你休想利用我把黛儿引来这里,你不配碰她,你是个畜生、败类,你连看她的资格都没有!”

  他故意想激怒强森,他不能让黛妮因为他的错而自投罗网他宁愿选择死亡,也不愿意看到她陷入魔掌。

  鞭子犹如灵蛇一般划过空气,理查咬紧牙关,承受了强森两鞭,他依旧的得挺直,胸前的布料裂开了几条,血丝在布料上迅速的晕开,他的皮肤像火一样的在烧,疼痛的无以复加。

  “理查,现在可不是演戏,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敢再故意惹我生气,就算杀了你,我还是有办法让你喜欢的女人成为我的不信的话你就试试看。”

  艾略特说:“强森,你不要钱,你到底有什么目的?你要我做任何事我都不会拒绝,你放了理查,我什么都听你的。”

  “不,他所做的没有一件是好事,艾略特,不要听他的话,他除了会杀人以外,他根本一无是处,只会靠枪靠子弹,没有这些他只不过是个懦夫--”

  这次是强森身旁两名手下将理查围住,拳头齐下,理查还没看清楚它落下的方向已经一连换了好几拳,他跪倒在地上,胸腹又遭两人用脚踢了好几下,他发出一声闷哼,硬生生的将呻吟吞进去。

  “够了!不要再打他了!”艾略特用身体挡住他,替他挨了几下。

  强森举起手示意他们停止,说:“好一对兄弟情深,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我向来做事绝不半途而废,这可会坏了我自己订的规矩,到时候谁还敢来找我?”

  “他是个美国公民,你杀了他对你没有好处,只会让警方更加非逮捕你不可,求求你放了他,如果非要有人死不可的话,我代他死。”艾略特的神情有种豁出去的快感,好像他在等待某种解脱。

  “哦?真的愿意代他死?呵……那我倒可以成全你。”在强森的笑声当中,他从外套内拨出枪,一地正中艾略特的左胸,眼睛一眨也不眨,就好像他杀的不是人只是一只小动物。

  “艾略特--”理查凄厉的叫着,扑上前将躺在地上的人扶起来。“艾略特,你不能死!我们好不容易才真正的重逢团聚,你不能就这样死!撑下去,求你撑下去!”理查的双手沾满了他胸口流出来的血,鲜血似乎完全无法停止。

  艾略特问出安详的笑,握住他的手,说:“没关系,理查,我是罪有应得,老天给了我一个赎罪的机会,你要好好的活下去,要不然我死了也不会瞑目的。”

  理查用力的点头表示承诺,满眼泪水落在艾略特苍白的脸上,“艾略特,你不会死的!你不会的!”

  理查的声音哽在喉间,死命的抱住他的头。

  艾略特气若游丝,趁着他还有力气说话,他又说,“原谅我,我的妒忌心把你害惨了,理查,请你原谅我。”

  “我愿谅你,我不会怪你的,艾略特,你是我哥哥,永远都是我哥哥。”

  他欣慰的笑了,那微笑看起来好轻松,好快乐!

  “谢谢你。理查,你永远都是我最值仍骄傲的弟弟,我真希望……我真希望……”

  艾略特的眼睛疲倦的闭了起来,嘴角还挂着那个微笑,

  他的话没有说完。

  “艾略特!艾略特?”理查狂乱的叫他,他本来握着理查的手已无力的落在他身边。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