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终极女保镖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终极女保镖目录  下一页


终极女保镖 page 17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他的泪光在眼中闪耀。“黛儿,我--”

  她伸手按在他唇边,说:“别说,我知道你或许没有我爱你那么深,但是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即使做你的情妇我也愿意、我不在乎名份,你不爱我也没关系,真的!”

  他第二度哭了,谁说他孤单,他有一个爱他的哥哥,现在还有一个爱他的女人,他这一生还有什么所求?

  他吻着她的手心,真挚的看着她,说:“我爱你,黛儿,我爱你,当我第一次看到你,我就被作吸引了,只是我怕,我真的害怕付出感情,我曾大去太多,所以我怕一旦我对你付出了一切,万一你也离我而去,那我什么也没有了。我一直在逃避时你的爱,可是,黛儿,我掩饰得好辛苦,你是那么美,那么单纯善良我不值得让你付出那么多--”

  她踮起脚尖,勾住他,递上她的吻,四片唇需索的、啃啮着彼此,地牢里洋溢着热情的呻吟声。

  “再说一次!”她亲吻着他坚毅的下巴、喉间--一路往下滑。

  理查急喘着,揉着她的长发,叹息的说:“我爱你,黛儿,超过我的生命。”

  她的舌尖在他的胸膛留下一道潮湿的轨道,理查将她拉上来,压抑住下腹火热的反应。

  “你这个大胆的小妖精,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她顽皮的眨眨眼,说:“我只是想证实一下你是不是真的没事嘛!”

  他一扬眉,翻身将她钉在墙上,下身顶在她的双腿间,她满脸通红的捶着他,轻叫着说:“我知道你没事了,快放了人家,你做什么?”

  黛妮惊叫,慌乱的向门口望一眼,因为他居然掀起她的----上衣,并解开她内衣绊扣。

  “我想尝尝你,我好久没有爱你了。”

  “你疯了!”她半推半就,难道他忘了这里是敌人的阵营?可是她也想念他,她的身体本能地依向他。

  他含住她胸前的蓓蕾,在齿间较咬,舌尖拂弄、她抓住他的肩膀,因愉悦的快感而喘息。

  “理查,现在不行!我必须去--”她得先回去安排才行,可是她发觉好难。

  他又吮吸外一朵粉红的蓓蕾,头也不抬的说:“那么就推开我,我就会相信你真的不要。”

  他明知道她做不到,她气馁的想着。

  “理查--”她困难的吞咽,她没办法说出口,体内的火焰燃烧成一团火球涌向她的小腹,她需要地,她肚万里的孩子也而要他的父亲,“理查,爱我!”

  “我爱你。”他回应她的热情,吻上她的唇,将她的舌尖诱入自己口中让他品尝吮弄。

  “理查,理查,求你--”

  他知道她要什么,但时候还未到,他全身然满了想要即刻满足她的欲望,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撑下去。

  理查亲吻她的太阳穴,问:“告诉我你和强森的协议,他要你为他做什么?”

  黛妮摇头,否认的说:“没有,他没有要我做什么。”

  “不要骗我,告诉我,他要你做什么到帮他抢劫还是杀人?说!’

  “理查,不要逼我,我不能说,求求你!”她的身体在呐喊,他故意将她逼到这欲望的边缘,然后再问她这件事,她进退两难,体内的痛楚让她发狂。

  他也不想用这种方法,可是为了她的安全,他必须知道他们的计划好阻止她。

  “说!黛儿,告诉我!”他舔着她耳后的肌肤,诱看她说出真相。I

  “他-一他要我去偷‘天使泪’--”她委屈的哭着,嚷着:“放开我,我恨你,我恨你!”

  理查柔情万干的物去她的泪珠,说:“你并不恨我,你爱我,黛儿,原谅我用这种手段,让我补偿你。”

  当两人的气息平稳时,理查体贴的为她穿上衣物,黛妮微嗔的瞅看他,说:“你真坏,怎么可以用那种手段?”

  他轻笑着搂住她,问:“你不喜欢我刚才那样爱你吗?别告诉我你不爱。”

  “讨厌,你这个大色狼,别碰我!”她推开他在她胸前游移的手。

  理查有些疑惑的看着她的胸部,再看她的脸,问:“你变丰满了,还是我记性不好?”

  黛妮决定还是先不要让他知道,否则他准不会让她涉险。

  “你的意思是说你不满意我的胸部,比较喜欢我扁平一点?!”她企图引开这敏感的话题。

  他好笑的啄着她愤慨的小嘴,说:“我可没有说我不满意,你身上每一个部位我都满意极了可以吧!”

  她脸红的瞪他一眼,两人并肩坐在地上,珍惜这短暂相处的时刻。

  “黛儿,听我的话,离这里远一点,不要去管他什么协议,我不是贪生怕死的人,死并不可怕。”

  若不是了解他固执的臭脾气,她真想大骂他一顿,但她明白她握有最好的牌,一个稳赢不输的牌。

  她含泪的同:“你如果真的死了我一个人怎么活下去?我会每天在想念你的悲伤中慢慢死去,你忍心吗?”

  他搂着她的手抓紧一些,又慢慢放开。

  “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男人他会带给你幸福的。”

  她看向别处,投下一颗震撼力十足的炸弹。

  “那时我肚子里有你的骨肉,你还是愿意我嫁给别人,听你的孩子叫别人爸爸吗?”

  理查将她的脸转向他,脸上的表情很怪异,不知该高兴还是生气。

  “你说什么?你怀孕了吗?我的天!你为什么不早说,可恶!你怀着我的孩子还跑来这里,女人,你不要命了是不是!”

  他在大吼,她却想大笑,她确定他喜欢孩子。

  她无辜的说:“我又没说我已经怀孕了,可是按照刚才的情况,或许再九个多月你就能做父亲了也不一定。”

  他想掐死她,更想掐死自己!他应该考虑到这问题的,如果她真的怀了他的孩子,他绝不可能将她拱手让给别的男人,他准会疯掉!

  “黛儿,我该拿你怎么办?”他轻叹的问。

  她在他怀里笑得好开心,现在她可完全确定他一定会好好爱护自己。又筹一切安排就绪,他们一家三口就可以永远的在一起了。

  第九章

  灰狼一向不重视门面,所以它的办公室只有五坪大,门口的招牌也只是掩人耳目,今天因为特殊情况而休息一天,铁门深锁。

  屋内的四个男人的脸上都挂着“我反对的牌子”。

  跟黛妮感情如兄妹的麦奇头一个不赞成的说:“我不认为这方法可行!”

  克鲁也有同感的附议。“我也是!”

  黛妮瞪向第三个男人,大卫不怕死的也说:“我也不赞成你这么做,老板,你也反对,对不对?”

  乔治咳了一声,故意忽略她的怒容,说:“这主意是冒险了一点,黛妮,想想别的法子,一定有比这个更好的。”

  “那么我洗耳恭听,各位一定有更好的主意才对。”她在四个男人脸上搜寻答案,换来的是一片鸦雀无声。

  “既然你们没有别的意见,我认为就采用我的主意,大卫,你负责帮我借到‘天使泪’,三天之内就要。”

  大卫像吞下一颗鸡蛋,话都说不出来。“我?你要我去偷‘天使泪’?”

  “我没说‘偷,我是说要你去借’,以你的足智多谋,相信不难完成。”

  他对自己说:“那还不如叫我直接去坐牢比较好。”

  黛妮当作没听到继续指派任务,指着克鲁说“意大利你最熟,我们需要一些当地人混入其中不被发现,你做得到吗?”

  克鲁见情势无法扭转,只好硬着头皮说:“没问题,女王陛下。”

  接着轮到麦奇,他不用她说半个字,便回她说,“我会去跟警方交涉,一切以理查的安全为首要,你放心,我包准他们会好好跟我们合作的。”

  “很好,谢谢你,麦奇。”

  他心里可不觉得很好,担忧的看她又瘦又弱的模样,他怎么放心让她去。

  “黛妮,你自已要小心,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的身体,凡事都要谨慎,万一出了什么事--什么?”麦奇看着她猛对他眨眼睛比手势,他奇怪的问。

  “完了!”她低下头,听到有人弄翻了桌子的声音。

  “麦奇,你刚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乔治的吼声可把屋顶住掀翻了,已把麦奇吓得从椅子上跌下来。

  “老板,你听我说,黛妮,你怎么不跟我先说一声,老板。”

  “你们这几个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瞒着我,黛妮,告诉我这是真的吗?”

  她点头,内疚的说:“对不起,乔治叔,我不敢告诉你是因为怕你担心我。”

  “你这孩子想吓死我这条这老命吗?怀了孕还东奔西跑,太不像话了!”他喋喋不休的叨念着,像极了一名父亲,黛妮趴在他肩头上享受着温馨的一刻。

  “对不起,乔治叔,就这么一次,你的孙子可不能没有父亲,我必须把他救出来。”

  “孙子。”乔治念着这陌生的两个字,发现那感觉太美了,他就要有他的孙子,一个小小的生命就快诞生了。“没错,我们必须打赢这场仗,你们二个立刻去办好你们的事,否则我的孙子一出生,你们休想做他的教父。”

  “是的,老板!”三个大男人异口同声的说,他们可不想错失这分骄傲的荣誉。

  -----------

  已经到了期限的前一天,所有的人再度会合,大卫慎重的从皮箱中取出一个银色饰品盒放在众人面前。

  “‘天使泪’我可是‘借”来了,如果它自一点损伤的话,我只有去跳海自杀了。”大卫的眼睛硬挤出一滴泪水,恳求的看着在座的伙伴。

  黛妮感激的接过盒子,一掀开盒盖,那纯净无暇的光泽、天色弧形的切工令人赞美,它的有一个手掌大小,形状呈泪滴状,故名叫“天使泪’,相传它是在欧洲的深山被发掘,又传说那是女神雅典娜的眼泪,因此它的价值更是难以估计。

  “谢谢你,大卫。我就知道你有办法。”

  麦奇大表钦佩的问:“我真服了你,那个小气鬼肯把‘天使泪’借你,你是用什么方法说服他的?”

  大卫一副‘别提了’的表情,说:“我受够了那个人,他不只是小气,还是最会趁机敲诈的小人,他说如果我能够帮地引他进入商界,让那些银行家、企业家购买他的骨董、珠宝,甚至出资合作,他就愿意冒一点风险出借‘天使泪’,你们说他是不是太过份了?”

  每个人心里都知道他另一个身份,他有个显赫的家族背景,祖父是位退休的参议员,祖母年轻时是一位优秀的律师,而他的父母则是大财团的总裁和妇女会的会长,单凭这些关系,不论政治或商业界他都能沾上边,但这也是他逃离那种日子的原因,他想靠自己闯一番事业。

  “这么说你是答应他了?”克鲁急着想知道答案。

  “还有什么法子呢?时间紧迫,先把东西借到手再说,至于任务完成了以后嘛!嘿,嘿,我再来好好对付他,看他还敢不敢随便赶火打劫!”

  众人为那男人将来的悲惨命运感到可怜。

  “克鲁,你的事都安排好了吗?”

  他自负的拍拍胸脯,以他粗心的个性实在令人很难完全信任。

  “全部包在我身上,信任我一点好不好?我可是费了多少功夫才请到那些人帮忙,要不是他们欠我一份情,再多钱也请不动他们。”

  麦奇拍拍他的背,笑说:“小老弟,这次你可别出糗,如果中间出了问题,你得小心你这颗脑袋瓜子。”

  “嘿!相信我,我请的那些人可是一流的,这时候他们应该已经混进去了。”他取出一张城堡的平面图,开始解释说:“明天,黛妮五点一进堡内,你一定要先确定理查能够被释放,接着你要想办法纠住强森,我们会在六点正准时引爆第一枚炸药。”

  “会不会有危险?”黛妮不安的问。

  “你放心,炸药是他们的专长,而且它是被安置在城堡左侧的库房内,目的只是想引开他们的注意力,好方便我们救人,我敢保证他们不会那么简单放了他。”

  大卫立刻提出问题,说:“慢着,就我们对强森的了解,他是不会这么容易上当的,万一他马上发现这是调虎离山之计呢?”

  “那就继续第二步计划,大卫,你带几名伙伴从城堡后面进入,那边比较不容易被察觉,我已经把所有的密道入口调查出来了,这张是地图你看一下,我希望你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和黛妮会合,她一个人太危险!”

  麦奇研究那张地图问:“你真有一套,连这些都能找出来。”

  他说:“为了让你们刮目相看,我可是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不眠不休的才查到这座城堡所有的资料,连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了。”

  “说你胖,你还真喘了起来,言归正传,我的任务呢?只剩下接人了,这应该是我的工作了吧?”

  “不错,我制造了这些混乱,就是要让你有时间去救人,我安排的人会协助你。最重要的一点,你们必须注意时间上的配合,所有的行动全都必须在七点前完成,然后你们分别赶往距离城堡石方约十分钟路程的一块平地会合,有一架直升机会在那里等你们,而警方的人立刻会包围那个地区,这次‘狮子’是逃不掉了,好了,有意见的请举手。”

  四个人地在地图上研究了半小时,将有可能发生的问题全提出讨论,等到最后定案又花了一个小时。

  “大家既然都一致通过,那明天就按照计划行事。”黛妮下意识的将手掌平贴在小腹上,虽然才两个月,外表根本看不出来,但她能感觉到孩子在她腹中一秒一秒的成长,明天的行动只准成功不准失败、她不能让孩子一出世就没了父亲。

  麦奇伸手握住她,问:“你还好吗?明天一定不会有事的,你自己要当心一点。”

  “我会小心的,麦奇,你好像比我还紧张。”

  大卫也皱着眉头,说:“黛妮,万一事情有所变化,你先顾好你自己,可不要逞能,其他的等我到了再说。”

  克鲁猛点头,也说:“对,如果真的出了事,我会要他们先救你脱险。”

  黛妮受不了他们的‘鸡婆’,问:“喂,以前你们就不曾这么关心我,怎么现在才发挥同事爱!”

  那三个男人这一次可默契十足的说:“以前你又没怀孕,而且我们还想当小宝宝的教父哩。”

  “去!你们真是够现实的,算了!看在我孩子的份上个跟你们计较,明天大家各自都要小心,讨论结束。”

  -----------

  太阳正缓缓而沉,黛妮依照计划于五点正到达,当她将“天使泪’递到他面前,强森的笑声回荡在大厅内。

  “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一定办得到,不愧是我未来的搭挡。”他迫不及待的打开盒盖确定它的真伪,一经鉴定无误,他便将它交给他的手下妥为保管。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