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终极女保镖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终极女保镖目录  下一页


终极女保镖 page 3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她不领情的说:“我不渴,谢谢!”

  理查绷着脸,将头转开看向窗外,心里很不是滋味,自己犯不着去讨好地,她只是一个为他工作的小女孩,他更可以随时叫她走路,任她自生自灭,这一向是他的人生哲学,他不随意付出他的感情,就连关心也一样。

  黛妮并不是存心让他下不了台,因为她心里有一个声音在警告她,要她小心这个男人?他会毁了她所有一切的努力,这是最令她恐惧的,她只是一个女人,当她面对一个如此令人动心的男人,她是不可能无动于衷的,所以她只有采取这个方法,希望这次的任务尽早完成。

  “理查,待会用完餐之后,罗伯会在片场等我们,因为合约上有些问题要跟你商量。”苏珊娜眼光扫过他们两人,察觉到其中有她不知道的事发生,赶紧想将理查的心挽回。“理查,今晚你想穿哪套衣服?我可以先帮你准备好。”

  “你决定就好。”他闭上眼睛假寐,苏珊娜碰了一鼻子灰,很不高兴的开始猜测究竟他们之间出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呢?

  &》《

  黛妮站在柱子后面望着理查,他正跟他的女伴翩然起舞,两人不知在说什么,只见地仰头大笑,黛妮几乎可以听见他的笑声。

  “他不可能会喜欢你的,你死了这条心吧。”说话的人正是苏珊娜,她满含着护意的眼光瞪着黛妮。

  黛妮想笑,这女人居然在嫉妒她。

  “你放心,苏珊娜,我只是把他当父亲一般的崇拜,以他的年纪都可以做我父亲了,所以你没必要介意我,我不会阻碍你们的。”

  她半信半疑的问:“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苏珊娜,我只想做你的朋友,并不想做你的敌人,相信我。”

  苏珊娜似乎决定相信她,眼中的敌意也消失了大半,她有些灰心的说:“就算不是你,我也必须跟许多女人争夺,认识地六年,他始终没有碰我一下,是不是我没有吸引力呢?”

  “苏珊娜,你对他要有耐心,他是个很保护自已的男人。不是每个人都能在他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的,要有信心才行!”黛妮对她说。

  黛妮每次看见她的笑容,那包含着一种真诚,她知道她已经不再排斥她了。

  “黛儿,你究竟是几岁?有时候你看起来只有十五、六岁,有时候又像个廿岁的成年女人,你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呢?”

  黛妮绽出一朵神秘的微笑,注意力又回到理查身上,他正跟一群商界名流在一起,在人群中他依旧是耀眼、醒目的,一眼就可以让人注意到他。

  麦奇?她发现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宾客之中,他身着服务生的制服,大概是乔治叔有消息来了。

  她走上前放在去拿他手上名的鸡尾酒,悄声问:“什么事?”

  “又接到一封信,在昨夜的女郎家里。”说完,他人一闪就消失在走廊尽头。

  黛妮知道昨晚理查去参加一场慈善晚会,而女伴是一位知名的眼装模特儿,这证明了她的猜测,凡是跟他出去的女人都逃不过,而今晚收到信的人会是那名新崛起的女星吗?凶手难道又针对那些女人吗?

  “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对了,苏珊娜,我可不可以出去走走,你想道格拉斯会生气吗?”

  “你去吧!理查不是那种不通情理的老板,不要太晚回来。”她交代着说。

  “我知道。她回头又看一眼在舞池中的理查,脚步没有停止的往外走去。

  门外,麦奇坐在机车上等她出来,一见她出来,就将安全帽丢给她,黛妮坐上车,机车便加速冲了出去。

  直到凌晨一点,黛妮才疲倦的回到宅子,一名安全人员牵着狼犬从她面前走过,她见屋子里灯都熄了,只留下走廊的小灯,就准备上楼去,却听见游泳池边有声音,她全身神经都竖了起来,快速的移动脚步,等她见到理查的背影她才停了下来。

  “你还没睡?”她没有忽略桌上的酒,他几乎每晚都会喝酒,就因为要赶走噩梦吗?

  理查回过头,朝着她走过来,他喝醉了,脚步有些不稳,他脸上落寞的神情使她不由自主退了两步,她为自己的反应不解,她在害怕吗?

  “你去哪里?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和你的男朋友难分难舍吗?”

  黛妮又退一步,说:“道格拉斯先生,你喝醉了,我扶你回房间休息。”

  “不,告诉我,你去哪里了?说!”

  她在他逼迫下只得说:”我只是去找个朋友,虽然我是你扈的佣人,但我还有自己私人时间吧。”

  他捉住她的手腕,眼神像火炬般灼热的瞪视地。

  “不准你去见你朋友,你必须廿四小时跟在我身边,不准离开我,听到了没有!”

  “放手,道格拉斯!你没有权力这样要求我,放开我,别人会看到的。”她急着低喊着,拼命的想挣脱他的束缚,但协挣扎地抱得愈紧。“道格拉斯,你疯了!”

  “我该死的是疯了!”他低吼一声,俯下头摆住她的小嘴,黛妮轻呼一声,正巧让他的舌尖便探进她口中,强索其中的芳香。

  不她不能让非情变成这样,绝不能?她用尽所学到的每一种招式,无非就是想打开他,可是为什么一点也没有用处,他就像铜墙铁壁一般包裹住她,任她如何挣扎都没有用。

  “不……”她趁他换气时叫出声,却立刻又被堵住--

  当他终于停止了吻,黛妮的双颊一片红晕,意识还有些恍惚,那娇羞模样竟使她更美,理查轻抚她的出颇,带着些爱怜。

  “黛儿,跟我回房去,让我好好爱你。”

  他在说什么、跟他去他的房间?他把她当什么了?做他的佣人还不够,还得陪他上床吗?

  黛妮仲手用力一甩,五个手指印清晰的呈现在他的脸上,她气得直发抖。

  “理查,别以为每个女人见到你都想跟你上床,不要把女人都看扁了!好好去冲洗一下你的脑袋,以后你再对我毛乎毛脚的,小心我把你的手剁了,晚安。”

  “黛儿等一下!”他追上前抓住她有此歉意的说:“对不起,我喝醉了,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不是故意的。”

  黛妮望见他酒意已退,显然刚才的吻只是因为他喝醉了,并不是因为她有魅力才吻她的,顿时她心中有种受伤的感觉,但还是振作起精神,说:“这次我可以原谅你,希望没有下次了。”

  “谢谢你,我也不知道今晚是怎么回事,可能是天气太热的关系吧。”

  她累了,不想在这里跟他聊天气,明天她还得应付很多事。“对不起,没事的话我先回房了。”

  “黛儿。”他叫住她。

  “什么事?”

  理查也有说话吞吞吐吐的时候,这倒使她讶异。

  “你-一你喜欢刚才那个吻吗?”

  黛妮脸一红,这是什么问题?只为了满足他大男人的虚荣心吗?很遗憾她不能顺他的心。

  她刻意的想了一下,像在考虑似的最后才说,“你的技巧是不错,但比我男朋友可差了一大截,晚安。”

  她很快的溜回房间,庆幸没有让他发觉这是她的初吻,可恶!他居然就这样夺走它,让她连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她在她房里自怨自艾,不知道站在泳池边的男人为了她那一句话,竟惹得他整晚未眠,内心懊恼不已。

  隔天一早,黛妮一下楼就看到她的搭档已经成功的混进来了罗伯正在帮他们介绍。

  “理查,从今天开始就由麦奇来开车,他的驾车技术是一流的,虽然年轻了点,可是是个好青年。”

  “我当然相信你的眼光。”他伸手表示接纳,说“我是理查道格拉斯,这位小姐是苏珊娜•维克,我的私人秘书,嗯--这位是黛儿小姐,是我的助理小姐。”

  黛妮加入他们,也伸出她的手。麦奇爽快的和她一握,说:“请叫我麦奇,我可以称呼你黛儿吗?”

  “当然可以,很高兴认识你。”

  两人仅极有默契的伙伴,心中也都想着,现在开始他们作战的时间到了,然而看在另一个人眼中却完全是另外一回事。理查有股想将这年轻人轰出去的冲动,他年轻有活力又如何?眼黛儿双眼闪闪发光,盯着他眨也不眨一下,他难论会比他差吗?而黛儿不是已经有男朋友了,难道她想一箭双雕?!他压抑住想将她抢过来的欲望。

  苏珊娜为他和罗伯倒了杯咖啡,自己便坐到理查身边,黛儿和麦奇则站到一旁。

  罗伯特一封信送到他面前,说:“这是前天晚上收到的威胁信,你该清楚是由谁收到的吧。”“他为什么不直接寄给我呢?为什么们们寄给那些跟我出去的女人,把她们吓得半死地就高兴吗?”他怒气腾腾的吼着。

  “你不要那么激动,昨夜警方已经在密切监视蒂芬妮的住处,至今没有发现可疑的人,或许他只想吓她们。”

  黛妮和麦苛互望一眼,对他的结论不以为然。

  “罗伯,那你认为我该怎么做?既然他专门想吓那些女人,我暂时还是别参加任何活动的好,我不想因为我而伤害到无辜。”

  “我也是这么想,但电影的拍摄还是不能停,其他的我会尽量帮你推掉,只希望能赶快抓到那个人。”

  不用说,这也是在场的人的希望。

  第二章

  黛妮从熟睡中惊醒,她已经练就即使睡得再沉,只要一有任何离响,她便马上清醒过来的本事。

  是什么声音唤醒了她?她倾听着外面的声音,一下子又完全没有了,她不放心的穿上睡施,打开房门,她就站在走廊上,等到一声呻吟声响起,她立刻辨出方向,声音是从理查的房间传来,他出事了吗?

  她背靠在门上,才想到她的枪还放在房里,可是现在去拿又怕耽误时间,如今只有动手一搏了。

  ‘喀!’她推开门,房里一片黑暗,她让眼睛在很短的时间内适应了黑暗。当她跨进一步,被右侧的大床上出现的动静定住脚步,原来并非有人闯入,而是他在噩梦中呻吟,她想了想便要退回去。

  “别走坏要离开我,为什么我爱的人都要离开我?”

  她被他痛苦的哀鸣叫住,黛妮在内心挣扎着,她该过去吗?

  “求求你,别走,留下来陪我,求求你!”他在梦中伸出手,渴望抓住某个人。

  黛妮关上门上前握住他的手,一旦被他抓住,他有力的手腕便将她纤细的身子往他怀里一带再也不放开她了。

  “嘘,没事了,只是一个噩梦罢了,别怕,我不是在这里吗,我不会走了,我会一直陪着你。”

  “不要走,不要走。”他没有醒来,口中仍说着梦话。

  “理查,好好的睡一觉,明天醒来就没事了乖,噩梦已经离开你了,你不会有事的,睡吧!”

  她抚着他的头,感觉到他已平静下来,黑暗中她看不清他的脸,听到他呼吸平顺下来,她想她该走,免得破人误会了,才刚要伸回手,一只大手又将她拉回来。

  “黛儿,别走!”他心急的叫着,黛妮全身一震,她被骗了。

  “你是清醒的!你混蛋!放开我,放手!”她死命的要抽回手,她气坏了,她最痛恨人家欺骗她。

  “黛儿,别气我!我只是想单独跟你见一面,不得巳才出此下策,黛儿,先听我说……”

  “不要,我不要听,放手,放手!”这次她可卯足了全力抵抗他她真的怕了,怕自己会屈服在他手上。

  理查铁臂一伸抱牢她,将她压倒在他的床上,一只手很快的按亮桌上的灯,他得好好跟她谈谈,可是在他看清楚她的真面目后,不觉惊愕的看傻了眼。

  “老天!为什么要把自已隐藏起来?”

  黛妮身子轻颤不已她知道他着到的是什么模样,一头黑发散在黑色丝缎的床上,慌乱的双眸有着我见犹怜的气质,微张的朱隆欲己又止的,单单那张脸就够让任何男人血脉债张,更何况她衣衫不整,丝绸的睡衣难掩她诱人的娇美。

  “黛儿……”

  她吓坏了,从来没有用男人如此接近过,何况是在这样的情形下,她在知道他是全裸时更是不知所措。

  “不要,不要碰我。”她伸手推拒他。

  理查收摄住心神,虽然很难,但他不想把他怀中的可人儿吓晕。

  “看着我,黛儿,张开眼睛看着我。”他命令的说。

  她轻轻张开眼睛,接触到他那双蓝眸,此时变得好深好深“让我回去,求求你!”

  “告诉我,为什么把自己打扮成那样?为什么要把你的美貌掩盖住,是怕我吗?”

  她当然不会把真相告诉他,可是他至少说对了一部分,她打扮成很丑的样子,的确是不想惹来他太多的注意,结果还是失败了。

  “我-一我不想让人家误会,我只想找份工作,不是故意要接近你的。”她困难的说完话,他那么近的看她,教她怎么把话说完。“现在你可以放我走了吧。”

  “不行,等我把话问完。”他无法不去注意她微露的酥胸,和她身上的香味,他整个人都快烧成灰烬了,这折磨可不是任何男人承受得了的。“黛儿,我要你和你的男朋友断绝来往,以后不准再见他。”

  黛妮疑惑的看着他。她哪来的男朋友?霎时,她想到那天在泳池发生的事,原来他一直误会她有男朋友。

  “为什么?”她还会意不过来的问。

  他口气专横的回答她,说:“因为你将会是我的,我不允许其他男人接近你。”

  她是他的?她怎么一点都不知道,笑话!她又不是东西,说是谁的就是谁的。

  “我不是任何人的,更不会是你的!走开!”她握着粉拳捶打着他的胸膛,怎奈却动不了他半分。

  理查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拒绝的男人,他抓住她挥动的小手,狂野的唇盖住她的,黛妮紧闭着唇,打定主意这次绝不再让他得逞,但在他熟练、性感的撩拨下,她轻叹一声,无奈的迎接他灵活的舌尖,她实在痛恨自己如此软弱。

  她的双手动弹不得,他强壮的躯体将她钉在床上,她可以明显的感到两人是如此的接近,每一寸肌肤完全熨贴在一起,就算是隔着一件薄薄的睡衣,黛妮发觉自己在他的点燃之下,全身也跟着燃烧起失。

  她的理智正一点一与的消失,他的唇、他的手在她身上游移,燃起一道道炙热的火焰,她无助的在他怀里娇吟着,那是她的声音吗,她身子一僵,天呀,她在做什么?黛妮惊恐的将压在她身上的男人推升,掩住自己半裸的身子。

  “我的工作难道也包括陪你上床吗?”她气愤的拉好衣服,一步步地退向门边。

  他克制住自已的冲动,今晚他本只想跟她谈谈,没想到会演变成这种情况,他从来没有如此强烈的想要得到一个女人,唯独对她,他渴望地全身都痛了起来。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