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终极女保镖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终极女保镖目录  下一页


终极女保镖 page 5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先生,你旁边有人坐吗?”一个女人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理查斜着头看她一眼。

  红发美女没有一地回答便坐下来,这时才看清他的脸,又惊又喜的叫:“理查!你是理查?老天!我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我好崇拜你哦!”

  “哦?”他抬起一边眉毛,醉眼怪论的问:“有多崇拜我?”

  红发美女当然听懂他的暗示,一只玉指在他手臂上轻划着,眸子闪着允诺的光芒。

  “我可以表现给你看。”她大胆的表示。

  理查马上掏出钞票付了帐,在红发女郎半倚半拉的进了电梯,她迫不及待的献上她的唇,全身后往他身上贴。

  这种机会不利用更待何时,黛妮跟在他们后面,进了隔壁的电梯,她命令自已,不要对这一切有任何感觉,但她明白自己现在最想做的是一脚踢开那女人。

  见他们在门口吻得浑然忘我,黛妮索性走过去,问:需不需要帮你们开门?里面会舒服一点。”

  他似乎很享受这个吻,意犹未尽的说:“这才是真正的吻,不像其人表现得像一块木头,一点反应也没有。”

  黛妮像被甩了一巴掌,摇晃一下身子,一张俏脸顿时失去血色,这就是他对她的报复吗?

  “很好,道尽情享受。”她帮他们开了门,“请进,祝你们今晚有个迷人的夜晚。”

  她不想再待在那里看他们亲热下去,进了电梯回到自己的卧室,镜子里的女人是她吗?那是一张充满醋意的脸,她在嫉妒?不可能。她不会那么笨的爱上他,是自己看错了。

  一定是的。

  哗哗!她皮包内的通话器响了,她接起来,问:“我是黛妮,什么事?”

  “他们来的目的查到了吗?嗯,好,我明白了,我会多加注意,如果查到他们的行踪,随时通知我,完毕!”

  她又打了一通出去,一接通便说:“麦奇‘狮子’在这里出现了,不知道有什么目的,最好小心一点,好,完毕。”

  黛妮拉开落地窗,俯视下面的夜景,心中却无暇去欣赏它,“狮子”是他们给它的称呼,它代表一个杀手组织,根据地在意大利。

  她之所以特别注意,是因为理查有一半意大利的血统,他的亲生父亲来自一个意大利的贵族,所以外界才说他拥有贵族的血统,他尚有一名大哥在这世上,可惜是个标准的败家子,早把大笔的家产耗费用尽,只空留一个伯爵的爵位罢了。

  这突来的消息使她不安,她曾跟他们有过接触,他们是出出名的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不管其中的过程如何,但通常都是以血腥收场。

  今晚她反常的反应,令自己也觉得厌恶,枉费这二十年来她所接受的训练,竟被一个男人不费吹灰之力的破坏了。在她十岁那年,她的父母双双死于一场车祸中,幸亏乔治和收留了他当时他刚离开联邦调查局,自己成立了“灰狼,为了报答他的恩情,她投入了严苛的训练中,其间她也曾参与过不少的任务,直到她满廿岁,她才真正的成为‘灰狼’的一员。

  撇开她第一次接手的案子,她的确于得有声有色,许多在国际间赫赫有名的公司,一有需要都指定她来担任保镖工作,现在已经不流行剽悍魁梧的保缥,而她既美丽功夫又了得,不会有人猜到她的身份。

  谁知道两年后,她却碰到这么难缠的案子,工作性质并不难应付,难的是这次连她的心也快迷失了;她的工作让她不能像普通的女人一样谈恋爱,她从不认为那是她需要的,直到遇上理查,她承认她的自信动摇了。

  现在他在做什么?

  回忆起他的热情,想来大概跟那位红发小妞正忙着呢!她甩甩头,甩掉脑海里浮起的画面,他跟那个女人上床不干她的事,可是她疏忽了一件事,不该随便让陌生人接近他,万一她是他们之一呢?!

  她穿过走廊,直接走安全门上去,一看麦奇守在门口,她愧疚的说:“对不起。”

  他给她一个明了的微笑,说:“你去休息吧,这里有我在。”

  “他们--”她打住不想再问下去。

  “他把那女人送走了,你前脚刚走,他就把人赶走了。黛妮,我看得出他故意带那女人上来,大概是想气气你吧,没想到他也有这么一天。”

  “麦奇,我不能让它发展下去,它不会有任何结果的,任务一结束,我跟他之间就没有任何关系了所以,不要再提起他。”

  “好吧!”也只能这样。他耸耸肩,说:“明天你留在片场,我先到分公司查一下资料,狮子’不会无缘无故到好莱坞,我去查一下原因再说。”

  她点头。“嗯,那我先回房去,晚安!”

  “晚安。”麦奇在她额上吻了一下,拍拍她的背以示鼓励。

  第二天在片场里,黛妮终于见识到大牌明星是什么样:有人递茶水、拭汗,不时有人过去嘘寒问暖,深怕他有何不满,招呼的无微不至,把他捧得像国王一样。

  这里的确比纽约的片场大多了,单单穿梭在其中的工作人员就有五十多人,导演是个秃头的男人,气派十足的坐在导演椅上指挥,人时的扯着喉咙大叫,所有的人忙进忙出,好不热闹。

  “很壮观,不是吗?”罗伯在她身旁得意的问。

  “我很高兴事情结束了,只是很讶异苏珊娜就是那个神秘人,她这么做真是不值得。”他惋惜的说。

  黛妮盯着在理查身边围绕的人,说:“爱情通常都会使人失去理智,不是吗?他知道这件事了吗?”

  “我今早跟他说了,他已经委派律师去帮她,他心里对她很内疚,他认为如果早一点把事情说清楚,苏珊娜或许就不会犯下这个错误。”

  “也许吧。”她不置可否的回答。

  “黛儿,这次真的很感激作的帮忙,等回到纽约,我会将余款汇给你们。”

  她心里想的是另一个问题。“罗伯,理查和他的大哥有常联络吗?”

  他们有好几年没见面了,你们真是神通广大,连这些都调查出来了。”

  她收回视线,问“近几年来,他人哥把所有家产全输在赌上,如今只剩下一个空壳子,我想知道他来过找理查借钱吗?”

  罗伯确定的说:“没有,我怎么可能让他们见面,他们虽然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可是他们之间并没有一丝亲情存在,他大哥艾略特把理查当仇人一样,深怕理查抢走了他长子的地位,没想到他会沦落到这地步。”

  “罗伯,我希望先让你心理上有个准备,昨夜我接到消息,有一些职业杀手来到好莱坞,我还没查出他们的目的,但可以证明的是,他们在意大利是恶名昭章的杀手集团能聘请他们的绝非泛泛之辈。”

  他大惊失色,口吃的说不出话来。

  “怎-一么可-一能?他们……是兄……弟啊!”

  “你也说过他们之间没有兄弟之情,他如果真想杀他,可以毫不考虑的派人下手,罗伯,别紧张成这个样子,我说的还不一定是对的啊。”

  他用手帕猛拭着冷汗,一时坐立难安。

  “你这个样子会使人起疑的,你不希望理查知道吧?”她半消遣半威胁的说。

  他赶紧打起精神,说:“那当然,现在是他最重要的时刻。身为他的经纪人,有责任帮他解决困难。”

  黛妮又将眼光调回去,只见男女主角站在一间美轮美英的卧室中,这具摆设全是真品。

  “今天这场戏可是全球女性等待已待已久的你知道吗?曾经有个女影迷愿意出五百万美金,只为了和他共度一夜,所以这场床戏将会迷死不少女人。”

  她逼自己不移开目光,她现在是名保镖不是女人,她有她的职责所在,她交叉手臂,尽量不带任何感情去面对。

  导演一声令下,男女主角相拥而吻,倒进松软的床榻,男主角开始一件件卸下女主角的衣物--黛妮死命的抱住自已的手臂,想起那双大手也曾经那样爱抚过她,原来他只是把电影上的那一套用在她身上,她并不是唯-一个,自己真傻!

  灯闪了一下,黛妮本能地扫视全场,忽然,所有的灯在一秒之内全黑了,黑暗中,导演高八度的诅咒声及人们的惊呼声四起。

  “怎么回事?停电了吗?”有人叫着。

  “快去检查开关,该死的。”这是导演的大吼声。

  “灯不可能一下全没的呀!”又有人奇怪的说着。

  黛妮巧妙的避开奔跑的人群,冲入“卧室革,在黑暗中她仍能辨出他的体型,他正和女士用站在床边。

  “你没事吧?”她不知道她的声音在发抖。

  那黑影移了过来,没给她犹豫的时间,便将她拦腰抱起来,黛妮还弄不清楚状况,他居然可以在黑暗中视物,并大步走进他的化妆间,这男人还有什么她不知道的?

  “把我放下来,你以为你还在演戏吗?你抱用人了,放开我!”她晃动四肢,如同以往,他还是不为所动。

  “我让你一伙又一次的溜走,不会再有下一次。我发誓没有得到你,我不会放你走的。”

  沙哑的声音在黑暗中更加有一股说不出的魔力,他将她横放在沙发上.黛妮趁机想逃开,但还是被他庞大坚决的身躯压制住,更令她恐惧的是自己的双腿何时竟已分开来,他火热而傲人的下身正抵在她大腿间。

  “不,你不能这样强暴我.你不能这样对我!”她无助的泪眼婆娑,她难道就在这一片吵杂的片场里失去她的贞操?

  “别哭,黛儿,我要你.难道用我发生关系令你如此害怕吗?我说过绝不强迫你.但我的耐心早就被你磨光了,我会说服你,让你把自己交给我。”

  她相信他终会说服她同意的,但她不能就这样任他为所欲为.等他占有了她,她的价值也就消失了,他可能连看也不会再看她一眼。

  “不,我不答应,我不会给你的。”

  他开始解她上衣的扣子,满是妒意的口气说:“你能把自已给麦奇,为什么不能给我?我会比他更能满足你,当我看到你们抱在一起的情形.我真想立刻杀了他,我不准其他男人碰你!”

  他那该死的大男人主义.真以为自己比别的男人强,黛妮慌乱的想拉住敞开的衣襟.她不要因为这样才屈服在他手里.她要的是一个温柔的男人.而他现在已经变成一头野兽,他会撕裂她的。

  “他没有,麦奇没有碰过我!从来没有任何男人碰过我!求求你不要,不要这样对我!”

  她的哭喊震醒了他,他急促的呼吸说明他在克制自己。

  “黛儿?宝贝,你是说--你是--”他的身躯移开一些,他必须问个明白。

  她泣不成声,将身子缩成一团,受了惊吓般的哭泣不已。

  “你-一你不信仅管-一强暴我,那只会-一使我恨你!”

  理查第一次感到自己是个恶棍,看他把她吓成什么样子,自己真是一个色欲熏心的混蛋。

  “黛儿,原谅我!老天,我一直以为--我是个笨蛋、白痴,我早该看出来你的纯洁,求你别哭,你可以可以我、骂我,但求你别再哭了,哭得我的心都痛了。”

  他温柔的搂着她,只是单纯的安慰她,不带一丝欲望,他不能再吓她一次,说不定她会因此逃走,那他不就永远失去她了。

  “嘘,我保证我会等你接受我,绝不再逼迫你,黛儿,宝贝,相信我,再相信我一次。”

  她的心乱了,有谁能告诉她答案?

  第三章

  接下来的日子,黛妮发觉他真的不再给她压力,他表现得亲切有礼,就像朋友一般,但这反而让她的心里有些怅然若失。

  那天的停电事件并非人为因素造成,所以黛妮排除了有人蓄意的可能性,她刚得到进一步的消息,狮子果然是怀有目的而来的,但对象究竟是什么人呢?她调查过最近到好莱坞较具影响力的人,除了理查以外,‘天使泪’?!可恶,她怎么没想到‘天使泪’前两天已被送到好莱坞来展览,麦奇曾提过有人想抢走这颗罕世巨钻,可是他们什么时候开始兼作‘小偷”的工作了?

  她拨通电话,间:我是黛妮,‘天使泪’都安排妥当了吗?“她想得到答案。“目前有‘狮子’的行踪吗、嗯,嗯,好,你们多加注意,有消息联络我。”

  挂断电话后,她总觉得遗漏了什么,这两件事看起来毫无关连,可是又好像在不知不觉中扯在一起,她得好好理出个头绪。

  ‘铃’房外有人按门铃。

  “哪位?”她的职业本能使她时时刻刻保持警觉状态。

  年轻男人的声音响起:“我是饭店的服务生,有您的包裹。”

  黛妮开门接过他手上的包裹,那年轻的男服务生服务周到的说:“是道格拉斯先生送的,他在餐厅等你。”

  “谢谢。”她关上门。

  他为什么送我东西?看它包装得如此精致,她反而舍不得拆开它,想了一会儿。她才小心的拆开缎带和银色的包装纸,当她打开纸盒,里面是一件真丝的黑色礼服,衣服上放着一张卡片--

  要你、想你、念你!

  她怎么会以为他放弃了呢?他只是在用追求的方式赢得她的心,但他卡片上的字完全没有她想要的她眨眨迷蒙的眼睛,他不会爱上任何一个女人的,有那么多女人让他予取予求,他何必为一个女人放弃这么多机会?而她更了解自己绝无法忍受跟其他女人共享一个男人,所以他们之间永远也无法划上等号。

  但何不让这一晚留下美好的回忆?心想,再过几天他们就可以回纽约,在理查的生命里,黛儿这名字也将消失,他们再相见的机会微乎其世,何不放纵自己去享受呢?她对着镜中的自己绽出一朵美得出奇的微笑。

  一个小时后,她像个高贵的女王写临饭店的餐厅,从她一跨进大门、不管男女的目光全被她所吸引,黛妮做惯了幕后的工作,有些不习惯成为众人的目标。

  理查在第一声骚动时就看见她,他后悔买下那件衣服,看那些男人直对她流口水,他冲动的想用自己的西装外套掩住她。他虽看过她本来的面貌,却从没像现在一样,眼睛快凸出来似的,痴恋的目光直盯着她瞧。

  黛妮在门口停住,向里头张望了一下,她没料到用餐的人那么多。忽然一名看起来像英国人的中年绅士伸出手臂,邀请的问:“我有这份荣幸请小姐一起入座吗?”

  “我-一”

  “抱歉,这位小姐跟人有约了。”理查低沉的声音插进来,那名英国绅士见此人一脸怒容便知难而退。

  “你不该那么无礼,他只是好心想邀请我。”她抗议的嘟起小嘴。

  “男人见了你,没有一个是好心的,不要随便相信任何男人,但除了我以外。”他不忘加了一句。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