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终极女保镖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终极女保镖目录  下一页


终极女保镖 page 6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我很怀疑。”她也不是那么好哄骗的。

  他真心的赞美,说:“你好美。会不会觉得冷,我的外套借你披一下。”

  她白他一眼,心里是喜悦的但仍故意板着脸朝他的座位走去,走在她身后的理查倒吸了一口气,更加后悔自己发什么神经买这件衣服,他不是早该猜到她穿起来的效果,可是一见她背后一整片雪白滑嫩的肌肤,他开始觉得餐厅里冷气不够强,否则他为什么全身都热了起来?他不是十七。八岁的毛头小伙子,怎么一见女人就兴奋难底在位于上坐定,服务生点好莱,成妮端起酒杯小吸了一口要不是她够镇定,杯子里的酒早就没出来了。

  “不要这样看我。”她垂下眸子,小声的说。

  理查炽热的目光搜寻她羞怯的小脸,低哑的问,“不要告诉我你没有穿内衣。”

  黛妮双颊一红,说:“你送我这件衣眼就该想到这点,它没办法穿内衣。”

  他挫折的呻吟声使她纳闷不已。

  “真是自作自受,到头来害的还是自己,我该拿你怎么办呢?黛儿,你告诉我!”

  她侧头故作考虑状,笑着说“我们吃完饭各自回房,当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好下好?”

  “不好,好不容易能跟你单独相处说什么我也不能这么轻易就放过你。”他握住她柔软的小手,放在自己唇边,-一吻遍。我要追求你,直到你答应成为我的人,我一定会得到你的心甘情愿。”

  她一颗心跳得好快,她知道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这简直是在当众求爱,或许他习以为常,但她可不然。

  “那你得再更努力追求我,一顿饭不算什么,我不会那么简单就认输了。”她是存心挑战的,她才不想一直居于弱势。

  他的一双蓝眸变深了,嘴角勾起蛊惑人的笑意,那势在必得的神情使她转换话题。

  “你怎么知道我的尺寸?还是我碰巧穿了你的某位女友的衣服?”她装作不在乎的问。

  他邪气的笑容又出现了。“你忘了吗?黛儿,我的手曾经爱抚过你全身每一寸肌肤,它全都在我的脑海里,想忘也忘不掉。”

  “你……嘘!小声点,你想让别人误会吗?”

  她掩嘴紧张的俏模样使他胸口一柔,没有一个女人能给他如此特殊的情感,而她是如此奇怪的小东西。

  “黛儿,你今年几岁?”

  黛妮等服务生上完苹,据实回答:“廿二。”

  他明显的松了口气,说:“幸好,我还以为我会被冠上诱拐未成年少女的罪名。”

  “如果我真的未成年,你会放过我吗?”

  他不假思索的说:“不会,我会将你锁在我身边,直到等你长大,我再让你成为我的人。”

  “你真专制。”她嘀咕着。

  两人默默的用餐,在他亲密的注视下,她根本食不知味,她切下一块牛肉,牙齿一咬,肉汁沾在唇上,她小巧的舌尖伸出将它舔去,浑然不知那举动足以震碎男人的自制力。

  “黛儿,如果你想折磨我,我可以跟你说你成功了要不是我答应你不逼你,现在的你应该是躺在我床上而不是坐在这里。”他从牙缝中进出话,心里忍受着痛楚。

  她做了什么惹了他?“我不怕你,你威胁我也没有用,这里人那么多,你不会担登上明天的头版新闻吧?”

  “或许我该冒险一下。”他放下刀叉,真的像要有所行动。

  “你敢!你敢站起来,我就马上回房间。”那赌气的娇颜使他心软。

  “唉!我从没对一个女人低声下气过,偏偏遇上你,这大概是老天爷在惩罚我,我完了,我的完了。”

  黛妮被地夸张的表情逗笑了,咯咯的笑声轻脆的引起附近男士的注意力想仔细的欣赏她绝美的容颜,却被她对面的男人--瞪了回去。

  “大明星,吃饭吧!我饿死了。”她指指他未动的牛排。

  “我也饿死了但我想吃的不是牛排,而是个迷人的小东西,你想她今晚会愿意吗外地试探的问。”

  “她可能会考虑一下。”她粉脸潮红,低着头专心的吃有沙拉。

  “你是认真的吗?黛儿。”他轻抬起她的下巴,期待的盯着她,就等她点头同意。

  她蹑嚅的说:“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我……还没完全准备好。”

  他捧住她火烫的小脸,连声说:“我等,我等,但别让我等太久,好吗?”

  她答应了,尽管心中早已打定主意,今晚结束以前,她会将自已给他,可是她喜欢他此刻的温柔,她宁愿多沉浸其中久一点。

  理查搂着她不盈一握的纤腰滑入舞池,两人随着浪漫的爵士音乐移动着脚步,根本不去理会周围的人认出他来的惊讶声。

  他好高,她一百六十八公分的身高才到他的肩膀而已,跟他一比,自己简直可以称为娇小,她有点畏惧他的力量,并努力跟他维持一些空间。

  “不准逃开我。”他察觉她的想法,大手按着她赤裸的背背,将她拉进他怀里。

  她轻倚着他,不承认的说:“我没有。”

  “没有最好。”他含住她细致的耳垂,黛妮一颤,很快的躲开。

  “别人会看到的作正经一点嘛。”她红着脸娇斥着。

  他在她耳畔轻笑着,放在她腰际上的手不安份的摩搓着她裸露的肌肤。

  “道格拉斯!”她气愤的叫着。

  “抱歉,宝贝,我控制不了自己不去碰你,今晚真是一个难熬的夜晚。”他的声音浊重,呼吸也不均匀。

  她陶醉在乐声中轻叹一声。

  “我好久没有这样跳过舞了好怀念哦!”她想起小时候,爸爸总会在家里放着音乐,拥着妈妈翩翩起舞,有时候爸爸也会抱着小小的她一起跳。那段日子是她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

  他轻吻她的头发,嗅着她身上清淡的香味,她不像别的女人总是喷着呛死人的香水,身上只有洗完决后残留沐浴精的香味和她自然的体香,这反而使他拉连忘返。

  “告诉我你的事。”

  “我?”她被他一问,不得不将思绪集中。“我是一个可怜的小孤女,你已经知道了啊?”

  他认真的低头看她,说:“我要了解有关你的一切,你的喜好、兴趣,只要是你的事我全都要知道。

  黛妮狡狯的一笑,说:“我的兴趣是勾引一个很有名的大明星,可惜象我如此平凡的小女孩恐伯勾引不了他,你能提供一些建议吗?”

  “也许你该试着挑逗他,通常是从吻开始。”

  “哦!像这样吗?”她垫起脚尖,小口小口的轻啄他薄薄的双唇。

  他垂着眼看她,“你知道你在玩火吗?”

  她无辜的表情既可爱又天真,“我只是想试试看有没有效,你认为勾引得了他吗?”

  理查用力的将她往自已身上按,在他封住她的唇以前,说:“比我想象的有效极了。”

  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美国最有价值的单身汉在舞池中吻了一名美丽的中国女人,她将成为他下一个猎物吗?这是现场目睹的人心中所想的,没有人知道最后真正的胜利者其实是那位看似娇弱的美女。

  “你还要我等下去吗?”他放开她被吻肿的双唇,爱怜的问。

  “你为什么那么执着的想要我、我不知道怎么玩这种游戏,我更不懂怎么取悦你,你该找那些有经验的女人,她们才能满足你。”

  他的眸子闪闪发光,她已沉溺在他眼中展现的柔情中。

  “黛儿,我下是那种只顾自己的混帐,我只想取悦你,让你快乐,我会慢慢教你,教你如何取悦我,别再让我等下去。”他从来没有这样乞求女人过,但怀中的可人儿值得他这么做。

  “好。”她的声音好轻,几乎快听不见了。

  可是他仍旧听见她的回答,立刻搂着她便往门口走,那迫不及待的样子使她羞得恨不得挖个洞躲起来。

  “你不要走那么快,别人看了会怎么想,我--”

  他干脆把她抱起来,一脚跨进电梯内,她蒙住脸叫:“你害我没脸见人了,你这个超级大色狼。”

  “我不会再让你有反悔的余地,我要把你关在我的房里一晚,这辈子你就只能跟着我,别想再离开我半步。”

  “我都答应了,你还怕什么?先把我放下来,我可不想这样出了名。”她软言相劝着。

  他这次可是铁了心说什么也不放。“等进了房间我就放你下来,你最好别轻举妄动,免得我又当众吻你。”

  黛妮欲哭无泪的将脸藏在他的外套里,天呀!乔治叔会为此杀了她,‘灰狼’的首席保镖躺在大明星的怀里,她相信那张照片会比当年月安娜王妃嫁给英国王子来得轰动。

  他踢开房门并上锁,将她轻放在大床上。

  “你可以睁开眼睛了,已经到了。”

  她局促不安的瞄他一眼,情况似乎改变了,他现在的身份是猎人,而她只是一只小绵羊,正等着猎人宰割可是她不想逃,今晚她居他的,命运等已注定好了。

  “黛儿。”他唤着她。

  他已经脱下一身的衣物,强健壮硕的身躯朗她走来,黛妮的所有同事全都是男的,她跟他们一起工作,男人的身体她早就看过,但只有他能让她产生回应。

  “别怕。”他吻住她,去尖探进她口中与她相缠,她喜欢他吻她的方式,温柔的仿佛她是他唯一的爱人。

  她伸臂勾住他的颈项,无言的回吻他,她感激他给她时间,而不是仓促的占有她,等到他扯下她身上的礼服,她只是微喘的更偎依他,等待着。

  理查不断告诉自己,必须慢慢来,他从未和处女做过爱,而她又是他在乎的女人,他不能草率的强占她的身子,所以他一遍又一遍的深吻她,等她真正的准备好。

  黛妮轻唤着他的名字,一双玉手缓缓的、好奇的探索他的身躯,他的皮肤用她不一样,她一寸一寸的往下移--直到他挺住她的手,阻止她继续下去。

  “你想通我发狂吗?小东西。”他的双眸又变为深蓝色,黑发盖住他的以头,使他有些看起来狂野不问。

  她羞愧的说:“对不起!”

  “别道歉,我喜欢你摸我,但是等下一次我怕我会控制不住的伤害你。”

  “我相信你,你不会伤害我的。”

  面对她的信任,他胸中柔情荡漾,这中国娃娃真的抓住他的心了,他自信没有女人驯服得了他,可是在她那对黑幽幽的美眸下,他只得俯首称臣。

  他将她推倒在床上,扯下她最后的遮蔽物,他贪婪的将她那柔美的胴体映入眼底,她并非他以、欣赏丰满的那一型,但她却散发出引人想深入探掘的神秘色彩,他着迷的抚摸她的娇躯,双唇跟着开始它的旅程,经过之处无不留下他吮吸的痕迹,他要在她身上留下记号,她将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黛妮在他的爱抚下迷失了她从不知道单单只是触摸就使她抛却了保守的一面,她无言的排起身子回应他,直到他突然吻住她,盖住她痛楚的轻喊。

  “不-一”她本能的想推他,虽她已有心理准备,但她的身体仍在抗拒他的侵入。

  “黛儿,放松,信任我!”他在她口中城老汗水沿着他的额头流了下来,片刻占有了她清白的身子-一

  卧房里弥漫着令人脸红的喘息声,房门外的麦奇不得不叹口气,他早就猜到会有这种结果,只是希望不会涉响到他们的工作。

  黛儿被一阵怒骂声吵醒,她从床上坐起来,才想到自己一丝不挂,赶忙用被褥遮掩住,桌上的时针指着十点整,天呀!她早该起床的,怎会留在这里一整晚?

  她随手拿起他的睡袍套上,正准备走出房门,在听到客厅里响起罗伯的质问声中停住脚步。

  “你怎么可以就这样带她上床?你这次做得太过分了!”

  理查的声音也立即响起。“我们都已经是成年人了,不需要经过你的同意,罗伯,你只管做好你的工作,我的私事你少管!”

  “她是我的侄女,我不管谁管?理查,你要怎么对我交代,你可别把她当成你其他的女人,随随便便打发就行了。”

  “我会照顾她的一切生活,这还不够吗?她本来什么都没有,现在却什么都拥有了,你不为她高兴吗?”

  听到他如此无情的话,她不禁自嘲,这不是你早猜到的吗、你是个大笨蛋,自以为能抓住一名浪子的心,结果却换来羞辱。

  她昂起头,傲气十足的走出卧室,两个男人见到她,有着不同的表情,一个是布满同情,另一个则是一脸不耐烦的神色。

  “各位早,对不起我睡过头了,先让我回房梳洗一下,我再到楼下跟你们会合。”她不能哭,绝不要在他面前。

  理查上前一步,说:“黛儿,我--”

  他想说什么话,却在她冰冷的视线下僵住。

  “道格拉斯先生,我自信还养得起自己,没错,我是一无所有,但是我还不必下随到做某人的情妇,麻烦收回你的建议,我会很感激你。”

  她不等他的回答,在瞥见罗伯赞赏的眼光后,带着一颗支离破碎的心回房。

  黛妮逼自己不要再去感觉,现在她终于知道心碎的滋味是什么,她简单的梳洗一番,换上T恤、牛仔裤,不需要再伪装了。

  哔!哔!她打开通话器问:“什么事?”

  她的声音平静的像无波的水面,但熟识她的人都知道那是暴风雨将来的前兆。

  “克鲁。”哪是新加入”灰狼’的伙伴,年轻且过于狂妄。

  “我郑重的提醒你,你虽然身为领队,团队精神你总该知道,不要把它当作你个人的舞台秀,你们只要好好守着‘天使泪’,其他的事不用管,‘狮子’自然有人去对付,听清楚了吗?”

  她又按了另外一通说:“我是黛妮,‘天使泪今天公开展览,我要你们密切注意狮子的行动,有必要的话跟警方联络,这次任务不能失败,完毕。”

  她迅速的在外套内佩好枪,她有预感狮子’此次的目标不单只有‘天使泪’,唯今之计只有尽快将理查平安送回纽约,她便可以专心去驯狮了。

  准备就绪,黛妮来到饭店大厅,麦奇偷偷的对她挤剧目眼,而理查和罗伯之间气氛凝重。她知道罗伯一直很维护地把他当亲侄女一样看待,她不惜因为她的缘故,伤害了他和理查之间的情谊。

  “我们可以走了。”

  理查从沙发上站起来,握住她的手腕,说:“跟我走,我有话问你。”

  “放手,你到底想怎样?”她被推进一间会客室对他蛮横的态度厌烦透了。

  他松开手,转而抓住她的肩,通她正视他的眼睛。

  “罗伯说你打算辞职,为什么?”

  她实在可笑他的问题。“我不想为你工作不可以吗、法律没有规定我终生只能伺候一个老板吧,道格拉斯先生,以你的号召力我想很快就会有人来替代我的位置。”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