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终极女保镖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终极女保镖目录  下一页


终极女保镖 page 7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他自负的微笑,使她想一拳打掉它。

  “黛儿,你不可能找到比我更好的老板,相反的,你可以获得比别人更多的东西,只要你留下来,我可以供给你一还所需,为什么你偏偏要拒绝它?”

  “很遗憾,我要的东西你给不起,你所提供的我也不屑,道格拉斯先生,昨晚是我心甘情,但一切都已经过去,回到纽约之后,我和你不再有任何牵连,你大可不必担心我会对你纠缠不清。”

  他揉着眉心像被困住的野兽般踱着步,俊脸郁结在一起,像在思考某个重要问题,终于他又再度开口说话,那结论使黛妮整个人顿时愣住。

  “如果只有娶你才可以留下你,那我愿意娶你。”

  黛妮眼眶一红,他真的这么说吗?他想娶她,不是她听错了。

  “为什么?”她迫切的想听到那三个字从他口中说出。

  理查顿了一下,这答案也是他想知道的,她让他动心,她的柔、她的纯使他升起一种从未有的占有欲,没有一个女人触动他这份感情,说什么他也不能让她在这时候离开。

  “因为--因为我要你,经过昨夜以后,我更加肯定这一点,再也没有人能像你一样满足我,我们是很相配的一对。”

  她一巴掌挥了下来,泪水在眼中打滚,她恨他!所有的爱意此刻只剩下恨。

  “你这个自大的混蛋,我恨你!我死也不会跟着你,请你再去找另一个女人来满足你。”

  他冷酷的笑着,抚着稍红的脸颊,出奇不意的一个箭步,伸手就将她带进怀里,惩罚似的吻住她的叫嚷,他的舌尖无畏的探入其中,强取她唇内的甘美,直到她软化下来,发出微弱的娇喘。

  他几乎是残忍的又划上一刀“你也要我不是吗?为什么要去否认它!只要你同意,我马上就去办手续,我们一定可以处得很好。”

  “哈-一很抱歉,我怕我又得拒绝你的建议,我从来也没有想过要嫁给你。”这是她的违心之论,可是只有这样才能保住她的尊严。

  “什么意思?你不想嫁给我?”他错愕的问她疯了吗?这是他第一次向女人求婚,而他竟然拒绝。

  此时,她真想为自己仍能如此心平气和人声喝采。

  “因为我很遗憾你不够资格做我的丈夫、我不相信婚后你足个绝对忠实的丈夫,而我可不想做一个独守空闺,只会猜测丈夫在跟哪个女人上床的妻子,这理由足够吗?”

  他的眼睛危险的半眯,胸膛因呼吸急促而高低起伏。

  “我不会再求你第二次,你最好想清楚!”

  他瞪着她一会儿,便大步的走回大厅,麦奇去开车过来,其他人在门口等待,黛妮情绪稳定后,注意一下四周的动静。

  黑色劳斯莱斯在门口停妥,麦奇为他们开了车门黛妮绕到另外一边准备上车,突然她感到背背一凉,眼角发觉右侧某种亮光一闪,她头一侧,赫然在对面街上,一辆黑色跑车的车窗内伸出一支装了灭音器手枪,直立的对着站在车门边的理查。

  她来不及赶过去,便扬声叫:“麦奇!”

  麦奇立即的连锁反应扑倒理查和罗伯两人,子弹无声的擦过车顶,刮出一遭弹痕。

  周围的人惊慌得逃窜,顿时尖叫声四起,也惊动了饭店的警卫,黛妮奔上前,见他们平安,听见车子发动的引擎声,她开始一连串动作。

  “麦奇,先让他们上车!”她命令的喊,人已经了追了出去。

  她跑了一段路,在马路上她无法开枪,但已把车号看清楚了,她很快的折回来,坐进车内。

  “你以为你在做什么,你不知道那很危险吗?”

  黛妮见到一丝害怕在理查眼里一闪而过,她知道他在为自己的安危担忧。

  她没有时间回答他,将手枪收回外套内按下座位旁的一个钮,隔在驾驶座和后座的玻璃放了下来。

  “麦奇,直接开到机场,罗伯,麻烦你先陪道格拉斯先生回纽约。”

  “理查,你先别生气,我慢慢再跟你解释--”罗伯接着说。

  黛妮轻描淡写的代他回答,说:“我们是罗伯雇来保护你的保镖,明白了吧?”

  她不想知道他有什么感觉,取出通话器接上。

  “我是黛妮,帮我查车号XxXX,如果我猜得没错,刚才狙击我们的就是‘狮子’。‘天使泪’被抢是意料中的事--不!你们别追,他们在一个小时之内就可以把它送出美国,你们是追不上的,把所有人全部撤回来,叫大卫和克鲁到分部等我。”

  她拍拍前座,说:“麦奇,你护送他们回纽约,我会跟你保持联络。”

  麦奇朝后面比了个OK的手势。

  “你又想逃吗?既然你身为我的保镖就该寸步不离的在我身边,难道你忘了你的工作?”

  理查凶狠的抓住她的臂膀,手劲之大足以证明他正在控制他的脾气,从没有女人把他像猴子一样耍得团团转。

  “道格拉斯先生,你不用担心你的安全,我的手下会保证你的安全,麦子会暂时代替我的位置,有任何麻烦他会帮你解决,你可以继续过你逍遥的日子。”

  “我不准你走,你以为你一个女人能做什么?跟我回纽约,其他的事就交给警方去处理。”他明白他在恐惧什么,只要一想到她把自己暴而在那么危险的环境中,想到她可能中枪身亡,他感到血液一阵冰冷。

  黛妮被他的话激怒了,猛油回手,冷冷的说:“这是我的工作,就算它再有危险我也必须去完成,你无权来干涉我的行动。”

  这女人真想气死他吗?他为她担心,她居然还挤命的想去送死。

  “我不管那天杀的任务,黛儿,对方放在光天化日之下开枪杀人,他们绝对心根手辣,我绝不会让你冒险去送死,你非跟我走不可!”

  “你以为你是谁?你有什么资格命令我--你做什么?放开我!”她惊叫。

  她被他一扯,整个人跌在他的大腿上,待她坐稳,她的双手连上身都落入他坚固不可破的双臂中,黛妮不知该羞还是该气,他竞当着他们的面这么抱她,她一张俏脸涨得红通通的想努力挣脱,理查更加卯足了力不放,要不是有别人在,他真想延续昨夜大和的激情,他要她再次融化在他怀里,听着她在他耳边的低吟。

  “黛儿,你连我都对付不了,你怎么去对付那些杀手?你挣扎也没用我不会放开你的。”

  “你这个可低自以为是、风流成性、自命不凡的混蛋,你放手,听到没有!”

  他不痛不痒的表情让她恨得牙痒痒的,天底下怎会有这种男人。被人这样咒骂竟然无动于衷,她只得开始求救。

  “你们见到我的困难也不帮我吗?罗伯叔叔,你看他嘛地欺负我!”她耍赖的娇唤着,那女性的媚态使再刚强的男人都会软化。

  理查扬起一边眉毛,想听听着他怎么说。

  罗伯终究是旁观者清,他早就看出端倪,理查对她的态度不同,虽然他不承认。但她在他心中已占了极重的地位。

  罗伯耸耸肩说:“我能说什么呢?他是我的老板,我怎敢表示意见?”

  失去一个帮手不要紧,她又转向另一个,他铁定会帮她的。

  “麦奇,你别净在那儿笑,我们的关系不同,你非得帮我对付他不可。”

  麦奇也是个聪明人,由后照镜看着她说:“嘿,别把我扯进你们的战争中,我可是无辜的。想想,跟强森比起来,你还是选择他吧,我可不想再率大批人马去把你从他的魔掌中救回来。”他是故意的,于公于私,他都不希望她只身进狮栏。

  黛妮本想回他干你屁事,却被麦奇刻意的打断。

  “强森就是那些杀手的头子,自从第一次见到黛妮以后,他连作梦都想将她占为己有,上一次要不是我们把她救了回来,现在地可变成士匪婆子了。”

  “麦奇,你是故意捣蛋是不是?事才没有那么夸张,他只不过--”她被他气炸了世上为什么要有男人呢?

  “只不过什么?”理查的声音冷静得让人害怕。“那个男人曾经想侵犯你,而你居然还要自投罗网?”

  她别开脸,赌气的说:“这是我的事不用你管,我爱跟谁就跟谁,你管不着!”

  “你敢!你敢让别的男人碰你,我就--”

  “你就怎样?打我还是杀了我吗?你以为我那么笨吗?笨蛋!"她白了他一眼,那眼神撒娇多于责怪,看得理查心落神迷他爱极了她的一嗔一怒。

  坐在前面的麦奇看不下去了,便喊:“喂你们别再打情骂俏了,把我们当隐形人啊”

  黛妮拍开他的手,总算离开他的大腿。

  到了机场,她送走了他们,唇上仍留着方才理查的吻那是个包含着欲望、忧虑不舍的吻。

  第四章

  纽约

  灰狼的总部里正坐着四个人,三男一女,灰狼的幕后老板乔治望着眼前他的三名爱将。

  黛妮像朵黑玫瑰,神秘而多刺,一身黑色裤装,衬得她更形娇艳,她坐在他的右前方,一张小脸严肃得要命,乔治知道她一旦有这类表情出现,代表她真的发火了。

  另一位是灰狼的智囊中枢--大卫,从外表看来,他斯文儒雅的像极了一名教授或者是律师,一套品味十足的西装很难让人联想到他的工作,他负责任务中的联络、监视工作。

  左前方坐的则是一位手臂上吊着绷带的克鲁,他有一头红发,使他更像一名脾气急躁的大男孩,他也是他们这次聚会讨论的对象。

  “我想尽快把‘天使泪’追回来并没有错,为什么我好像犯了滔天大罪似的。”克鲁首先表达意见,他的话引起很大的反应。

  黛妮站起来,双青在胸前交叉。

  “你敢说你没有错?第一,你罔顾我的命令擅自去追那些人;第二,你有顾虑到你组员的安全吗?我跟你说过,你的工作只是保护‘天使泪’它被抢了会有人去应付他们,你显然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你只是一味的逞能,我不知道你在别家公司的做法,但‘灰狼’有‘灰狼’做事的原则。”

  他不服的气地说:“保护‘天使泪’是我的责任,弄丢了它,我得负责找它回来,我不觉得我错了,再说我们武装齐全,不怕抢不回它。”

  “你以为这是在拍电影?双方开枪看谁赢就好了吗?你下次再这样莽撞行事,不只是受这点伤而已。”

  乔治示意他们都坐下,说:“好了,事情出发生了,吵架也于事无补,克鲁,我做事一向很开通,也相当信任你们,所以我也不过问细节,但有一个原则你必须把优我的手下必须团结合作,你们各有各的才能,只有团结才能发挥效力。”

  “可是我们怎么把‘天使泪’追回来?他们恐怕已经逃回意大利,再不追就迟了。”

  乔治大了解坐在中间悠哉悠哉闭目养神的男人,他问:“大卫,把真相说出来吧。”

  大卫伸伸懒腰,像刚睡醒一样,推推鼻梁上的金边眼镜,清清喉咙说:‘天使泪’并没有被抢,狮子抢走的是赝品,一个几可乱真的赝品。”

  克鲁的睑一阵红一阵白,气愤的喊:“你们居然没有告诉我,你们根本没有把我当一伙的。”

  大卫眼镜后的眸子寒光一闪他给人感觉外表温和,内在却是有如钢铁般强切。

  “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教训,让你知道不合群的后果,做我们这一行,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如果你对组织没有向心力,我可以不用顾虑你!另外一个用意也是想考验你是否够格成为我们真正的伙伴,结果如何你心里应该清楚。”

  克鲁无言以对,知道是自己理亏,因为太急着求表现,擅作主张想将失物追回,没想到连累了别人,自己也受了伤。

  “我很抱歉,我太冲动了,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乔治打着圆场虽然他是老板,有时候他也得放下身份充当和事佬,包括麦奇,他们四个是他的得力助手,有了他们,不管再困难的任务都能迎刃而解,他可不想失去他们其中任何一位。

  “你们就接受他的道歉吧,大卫,你是用什么办法骗过他们的?‘天使泪’可不是那么容易假冒的,以他们专业的眼光怎会看不出来呢?”

  大卫修长的十指在眼前晃了晃、得意的说:“只不过是用了一点障眼法,有时候人太相信自己的眼睛,反而容易被愚弄,还记得我的朋友考伯菲吗,我只是向他学了一些小魔术,就这样骗了他们。”

  “原来是这样,只是这骗不了他们太久,难保他们不会冉下手。”

  大卫这才有些难堪的扬扬头发,说:“老板,任务已经取消了,‘天使泪’的主人这次被吓到了决定不再到处炫耀,要把它锁在金库里,免得下次真的被抢。”

  “都是我的错,老板,这次的失误我该负全责。”

  乔治为克国的勇于负责而赞许,说:“这不怪你,幸好任务有惊无险,只是‘狮子这次的行动相当怪异,既想枪天使泪”又一面想暗杀理查,这不像他们以往的作风,黛妮,你的意见呢?”

  “我怀疑他们其中一定有所关连,所有的箭头全都指向意大利,‘狮子’这次的行动几乎倾巢而出,可见得出钱雇用他们的人给了他们不少好处,否则,以他们的视钱如命很难请得动他们。”

  乔治看着他从小带大的女孩,她眼中多了一层属于女人的忧郁,从麦奇给他的报告中,他大概能猜得到出了什么问题。

  他不动声色的问:“你要继续理查的任务吗?你不要的话,我可以派别人去。”

  “不用了,有麦奇在那边就够了,我想去确定一下‘狮子’的真正目的,一旦证实他没有危险,任务就可以消取。”

  乔治支走另外两人,关心的问“你爱上他了吗?”

  “不,我不爱他,乔治权,你不要误会,我绝不会为了私事而误到公事,他是个怎样的男人我太清楚了我不会让自己笨得受上他。”

  她在自欺欺人,乔治心想,一个魅力十足的男人很难让女人不动心。何况是在感情上十分单纯的黛妮,她若对他没有丝毫感觉,为何她的眼神有一股痛楚和无奈?

  “黛妮,我并没有责备你的意思,你长大了,对异性心动是正常的,别把自己逼得太紧,你只是个普通的女孩,我很希望你将来嫁的是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我对你死去的父母才能交代。”

  她像小女儿般偎着他,她从小一直把他当父亲一样看待,她娇憨的说:“我要永远在乔治叔身边,我才不要嫁给那些臭男人,他们只会把女人摆在家里,以为她们只会做家事、生孩子,我才懒得理他们。”

  “傻丫头,有男人爱你、疼你还不好,我可不希望你在这一行待太久,当初是迫于情势所逼,否则我才不愿意你进这一行呢。”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