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终极女保镖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终极女保镖目录  下一页


终极女保镖 page 8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她踩着脚,叫:“我不嫁,我不嫁!你别想赶我走,我要一辈子留在你身边,‘灰狼’少了我可不行。”

  “好,好,你呀,愈大愈会撒娇,难怪那个擅长采花的蜜蜂也被你迷得晕头转向。”

  “一定是麦奇跟你打小报告,看我怎么对付他。”

  “他是关心你,黛妮,真爱来的时候不要轻易让它溜走,要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的。”他想起年轻时的一段往事,霎时不胜麻嘘。

  “我明白,乔治叔,我跟他之间不像你想的那样,他对我只是一时迷恋,或许我引起他征服的本性,根本和爱情没有关系,别想得那么严重。”

  她口头这么说,其实也是在安慰自己,他只是一个只知攫取的男人,而她只不过是陪他上床的女人之一,一个不具任何意义的名字。

  ---------

  回到自己的房子,黛妮竟觉得不大适应,好像那不是她真正的家,她是很少住在这里,可是却是头一次有这种感觉。

  她住在一间守卫严密的大楼里,因为这栋高级大楼出入的人全都是白领阶级,特别要求住户的品质所以不会有一些三姑六婆到处嚼筇舌根,因此黛妮即使难得回家,也不会意来太多注意。

  屋里放着萧邦的钢琴曲,黛妮刚沐花完毕,仅着一件白色浴袍,沐浴后的肌肤晶莹动人,未施胭脂的脸蛋脆弱的令人想保护她。

  她帮自已冲了杯咖啡,坐在角落的吧台细细品尝着,他睡了吗?此刻她才允许自己去想他,这几天她都跟麦奇保持联络,他照往常的录影、拍戏、跟美女出席各种公开场合,一切都回复他以前的生活方式,想想,自己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过不久他便会忘了她这个人。

  “铃……”电话响了,她纳闷的看表,半夜两点半,这时候谁会打电话来。

  “喂?”

  对方发出几声笑声,说:“嗨!美儿!”

  黛妮感觉到自己全身的毛发都竖了起来,她一下子辨出他的声音,她稳住自己的声音,说:“强森?”

  “真想不到你还记得我,亲爱的黛妮,再听到你的声音真好,你可知道自从上次一别,这一年来我有多想你,我希望能再见你一面。”

  她全身有些战栗,说:“你怎么知道我的行踪?”

  他大笑。“我对于我想要的女人,可是一点也不会轻易放过,尤其是你,我真是佩服你的聪明用一颗仿造的‘天使泪来诱我上当;等你落入我的手里,我会让你尝尝骗我的滋味。”

  “你永远不会有这个机会,强森,是什么原因让你改行当小偷了?杀人已经不能满足你了吗?”

  “只要是付我钱,我什么都可以做,亲爱的,只要你跟我并肩合作,这世上没有难得倒我们的事。”

  “我不是你的亲爱的,强森,多行不义必自弊,迟早你的下场会很凄惨的,你满手的血腥会得到报应的。”

  他简直不把她的威胁当一回事,淫笑的说:总有一天吧!但在这之前,我会让你知道真正的男人是什么样子,我要亲眼目睹你那股风骚劲,哈-一”

  “你-一”她气得手都发抖了。

  “别挂,你以为我会相信那个大明星会放过你吗?恐伯他早就带你上床了,不过那也好,我喜欢有经验的女人,至于你那位大明星,透露一点给你知道,有人付了不少钱要杀他。”

  “所以,在好莱坞你才派人要杀他?”她问。“那人是不是艾略特,理查同父异母的哥哥?”

  “你猜呢?”他戏要着她。

  她沉着的说:“我不会让你得逞的,下次见面的时候也是我们分出胜负的时候。!”

  “好,我等着,哈-一”在笑家中他挂断了电话。

  他的话使她有不祥的预兆,她笑自己太神经质,理查有麦奇保护着不会出事,可是她还是想亲耳听到他的声音她才放心。

  拨通了他房内的专属电话,响了好几声,才被一个睡意正浓的男声接起来。

  “喂?”他没听到回音又问了一次。“喂?”

  黛妮吁了口气,他没事。

  “对不起,吵醒你了。”

  “黛儿?真的是你吗?我没料到你会打来。”她听不出他话中的意思,他没料到。或者她打扰了什么?

  她抚去心中的刺痛,公事化的说:“我只是打来确定一切都没事,道格拉斯先生,很晚了,我不打搅你的‘好事’了。”

  “不准挂断。”他大喝,整个人清醒过来。“黛儿,我不知道你那小脑袋在想什么,我的床上没有别的女人,自从那一晚起我就没有再因其他女大上床,不准你胡思乱想的!”

  她掩住嘴角的笑意,明知他不可能看到,但还是怕他听到。“我只是你的保镖,又怎能干涉你的私生活呢?”你曾说过你是有正常需求的男人,女入只是你发泄的对象,我有何资格要你放弃?”

  “你在逼我生气,这样你就可以找理由不回来了是不是?”他想到有这种可能性,便想立刻冲过去将她捉回来。

  “你现在在哪里?”

  她想了一秒钟,还是老实跟他说。

  “我人在纽约。”

  “你在纽约?而你尽然只是打电话来而已?告诉我你的地址,我马上过去接你。”

  “别胡闹,我还有事情要办,你要听麦奇的活,不要自己单独外出我刚得到消息有人想对你不利,你一定要干万小心知道吗?”她千叮咛万嘱咐阶深恐他有了不测。

  理查放柔了嗓音,她是真的关心他的安危,不单只是工作的缘故,这使他兴奋的想马上抱住她。

  “黛儿,我想你,明天就回到我身边好吗?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保证我不会乱跑,一定乖乖的躲在房间里,连房门也不出一步。”

  他浑厚的声音在引诱她,她被他所编织出的种种幻想所惑。

  她娇斥的说:“你满嘴胡说八道,你再乱说,我就把你一个人锁在房间里,罚你廿四小时不准吃东西,看你还有力气说话吗?”

  “如果我赢了呢?我能够得到什么呢?黛儿,如果奖品是你的话,我愿意试试看。”他仿若在她耳畔呢喃一般,她几乎可以感受到他温热的鼻息吹在她的颈窝。

  “还记得那晚吗?你的身子跟我是如此的契合,你的唇、你的胸、你的腰、你的臀全是我一个人的,你在我身下狂野的回应我,害我失去所有的自制力--”

  “你--一闭嘴!”她羞得恨不得用手捂住他的嘴。

  “你可知道我再见不到你,我恐怕得进精神病院了,你忍心不来见我吗?”他在催眠她,黛妮发觉,差一点就答应他了。

  “我-一不能,别逼我,我的工作--”

  他在那端大吼,他的忍耐已到了极限。

  “又是那该死的工作,你的心里只有工作吗?黛儿,我限你三天之内回到我身边,要不然我马上叫麦奇走,我可不怕那些人,想杀我的话尽管过来,听清楚了吗?”

  “你疯啦!你不能这样威胁我,他真的自杀你,至少他不会骗我,他有自信能杀得了你。”她慌乱的喊,为他竟不顾自己的安全而心惊。

  “你怎么知道?你跟那个叫‘强森’的男人见过面了吗?黛儿,你跟他碰面了是不是?说!他对你做了什么?他会把这事告诉你,你究竟给了他什么好处?你让他吻你、碰你了是不是?”

  查理在嫉妒的怒吼,想到另一个男人摸过她丝般的娇躯,享受过她臣服的滋味,他愤怒的想杀人!

  “住口!你没有权力要我回答你,反正你早认定我是什么样的女人,我再解释也没用,我在你心里是那么不堪,跟一个男人和跟许多男人有什么差别,你收不收回委托,对我来说都无关紧要。”她挂上电话,泪水才无声的淌下来。

  “黛儿--他妈的!”他将话筒仍在地上,系上睡袍的带子,赤着脚走下楼,他想大醉一场。

  楼下吧台边亮着小灯,早已有人捷足先登坐在那里,理查看也不看他一眼,通自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

  “你不该那样误会她的。”麦奇中肯的说,屋里的电话全经过监听,所以他知道他们的谈话内容。

  “你少管闲事,否则你也滚蛋!我受够你们了!她把我的生活搅得一团乱,而她居然还敢挂我电话。”

  麦奇摇着头,说:“爱情这东四实在太可怕了它可以把人给逼疯,我庆幸我还没陷进去过。”

  “这跟‘爱情’有什么关系”我对她只有欲望,我可以给她最好的,而她怎么回报我?我想杀了那个叫强森的男人,他休想从我手中把黛儿抢走。”他又饮了一杯酒,接着又一杯。

  “你会喝醉的。”麦奇夺下他手中的杯子说。

  “她干嘛去做那种工作,麦奇,这工作那么好吗?既危险又没有保障,难保有一天连命也会送掉,为什么她就舍不得这个工作,为什么?”他激动的问。

  麦奇拍拍他的肩膀,说:“你该多了解她,她跟你交往的女人不同,她美丽、勇敢、坚强,但她也是最柔弱的,你知道她十岁就知道怎么打斗,怎么用枪了吗?”

  “十岁?老天,她还是个孩子啊!”他为仍是孩子时的黛地感到怜惜。

  “没错,那时她的父母刚死,留下她一个人,我的老板收养了她,为了让她忘记丧亲之痛,他教她所有技能,不管射击、骑术、驾车、擒拿术、空手道-一送她上一流大学,她是个令人骄傲的小女孩,她以最高分毕业,你该看看我的老板多么以她为荣。”

  理查可以想象得到他也为她的努力骄傲,可是他还是不想答她做这份工作,他想用层层的保护将她裹住,让她安稳的待在他怀里,他想一辈子守护着她,一辈子?他迷惘的想着他要怎样才能留住她一辈子呢?

  ----

  今夜,在饭店里星光闪烁,全美国不少的男女明星都来为这一场慈善舞会参加募款活动,宴会厅里来宾个个戴着面具,装扮着不同的角色,就像一场化妆舞会,唯一与众不同的是谢绝记者采访,那是主办单位的一片苦心,却也苦了必须跟在理查身边的麦奇,他被硬生生的挡在门外。

  理查只是在左眼的部位戴上眼罩,白衫黑裤,外罩一件长风衣,衬衫的领口敞开,露出性感的胸肌,那男性的原始魅力像极了古代的海盗,只差腰间的一把剑。

  主持人上台,说:“欢迎各位来参与这个活动,今晚的募款所得将捐给纽约所有的孤儿院以及慈善机构,好,废话少说,开始我们的第一件义卖。”

  一支镶满钻石的手表呈现在每个人的眼睛,一些女明星开始竞标,理查不感兴趣的端着酒四处晃,途中不断的有一些极欲成名的女星挡住他,不是明白的表示对他有兴趣,就是想诱惑他,以前他或许会稍为应付毕竟她们自己送上门来,到嘴的肉不吃太可惜了,可是今晚他实在对她们没有胃口。

  不只今晚,而且是连续好几晚,自从碰见那个小女巫后,他满脑子只有她,对别的女人他一点反应也没有,这事万一传出去,简直对他是一大耻辱。

  他跟一些认识的女星跳了几段舞,今晚他没有买下任何东西,本想结束后开张支票给主办单位即可,这时主持人又上台了。

  “各位来宾,今晚的压轴正式上场了,我将介绍一位美丽的女士,如果在场的男士想跟她共舞,那就必须出最高的价钱标下她,现在我们欢迎潘黛妮小姐上台。”

  理查两眼瞪着台上,不敢置信的望着一位黑发佳人走了出来。

  理查希望这是个噩梦,但她明明就在眼前。他耳朵听着在场的男士忍不住的赞美声,他气愤地想将他们全部敲昏,只有他一个人能用那种眼光看她。她含羞带怯的微笑,扯动了他奔腾的心,那头又黑又直的长发结成一个挽在脑后,插上一核雕刻细致的金步摇,走路时便跟着晃动着,煞是好看。她一身质料轻柔、色泽鲜艳的中国古代宫廷服饰,烘托着她绯红的双颊,宛如古代美女从画中走出来。

  “十万。”有人已经迫不及待的喊。

  理查咬牙切齿的怒视着黛妮,她该死的竟朝那男人微笑,她简直在卖弄风情。

  “还有人再高一点吗?”主持人喊着。

  理查想开口、又有人喊:“五十万。”

  他气炸了,出那么高的价钱,想也知道那人在想什么,理查粗声的出价:“六十万。”

  众人一阵喧哗,纷纷转头看他,而黛妮却只淡淡的瞄他一眼,不太高兴地加入似的。理查努力克制着上台把她扛走的冲动。

  “七十万。”又有人出价了。

  这次是个影坛的长青树演员,虽已五十多岁,仍老当益壮,黛妮很欣赏他的演技,向他点头致意。

  那个老色狼?他竟敢--“八十万。”理查紧接着喊。

  又是一阵骚动,主持人见出价愈来愈高,鼓吹着说:“还有人出更高吗?”

  “一百万。”仍是那名老演员,他向台上的黛妮眨眨眼,她仿效古代中国美女轻掩朱唇,以眼角传话。

  理查双眼喷出--怒火,她竟然无视他的存在,公然和别的男人调情,他就是倾家荡产也不准别人标下她。

  “一百五十万。”他说。

  这可真是出人意外,一百五十万只为了共舞一曲,电影中有出一百万而共度一夜,而他的大手简直让在场的人不可思议。

  理查等待着有人再出价,反正他打定主意,只要有人敢出,他可以再提高价钱,今晚他不会让其他男人沾到她的衣角一下。

  主持人终于敲下结果,得标者自然是理查这位全美国最炙手可热的男人,也是今晚最有爱心的男士。

  “潘小姐,感谢你为我们募得如此高额的款项,祝你今晚玩得愉快。”主持人深表感谢的说。

  黛妮浅笑盈盈的一揖,便轻移莲步的缓缓步下台阶,灯光映照在她身上,一她就像个发光体,照亮了每个人的眼睛,众人让出了一条通道,她便直直地朝他走过去。

  为免中途有变,理查迎上前去,见她笑非笑的唇角,他眩惑地望着她出神,忘了方才想惩罚她的念头。

  “你是想继续发呆还是陪我跳舞?”她极轻声的问。

  理查一愣,气恼的拥她入怀,那为道稍为大了些,引起她的抗议。“你真粗鲁你如果不情愿的话,可以把我让给别人。”

  音乐响起,他带着她闪避别人的注意力,舞至一角,俯在她耳边问:“你到底来做什么?”

  她天真的眨着长长的睫毛,说:“我只是来做一些事帮助那些孤儿啊!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那也得看你用的方式啊!到底是哪个混蛋想出的方法?要是今晚标下你的是那个老色狼我看你怎么应付他。”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