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追星小魔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追星小魔女目录  下一页


追星小魔女 page 11 作者:子纹

  “姓蓝的,你最好闭嘴。”若羽嘟着嘴打断蓝翔的话,心里明白他接下来的话会是什么。她把遮住她眼睛的头发拨到耳后,抬起头看着他,“我很满意你为了我而避开丁琳,这么可以了吧?”

  “虽然不满意,但可以接受。”蓝翔抬起手轻抚着她的后颈项,俯身吻了她一下,没有多加考虑地在她的耳际轻声说道:“我爱你。”

  若羽闻言,震惊得倒抽一口气。她侧着头看着他,却正好迎上他的唇,先是愣了一下,渐渐地也不禁伸出手,搂着他的颈项。

  蓝翔结束这一吻,对满脸嫣红的若羽露出一个微笑;若羽揽住他的腰,往他的怀里靠。

  “现在几点了?”两人维持这个动作好一阵子,若羽才开口问道。

  “凌晨两点。”

  “凌晨两点?”若羽吃惊地拉开两人的距离,“你照顾了我一夜?”

  她看到他点点头,不由得露出一个笑容,嗯,被他重视的感觉果然很好!她躺了下来,还不忘把身体往床的另外一边靠,让出空间给他。

  蓝翔见状,愣了一下,才缓缓地问道:“小鬼,你要我跟你睡在一起?”

  若羽不觉得有何不妥地点点头,反正只是睡在一起,又不是和严重的事,她才不会小气到连一张床都不跟他分享。

  蓝翔考虑了一下,怀疑她是不是脑筋烧坏了?他把手放在她的额头上,感觉手底下的冰凉,已经退了烧,怎么还会……

  他当然很想留下来,但是又想起了她的天真,或许她只是一时冲动没想清楚。

  “你真的要我跟你睡在一起?”他又问了一次。

  若羽疑惑地看着他。从认识他以来,他向来都是行动果决,她还真不知道他竟然也有那么婆婆妈妈的一面。她肯定地对他点点头。

  蓝翔看她点头,也不需要更多的言语,就直接躺在她的身边。

  若羽也主动靠向他,闭上眼睛准备好好睡上一觉,但是又像想起什么似的抬起头,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吻;蓝翔被她下了一跳,眼中满是震惊。

  若羽看到他的模样,有股笑的冲动,以前都是他吻她,难得一次她采取主动,竟然会吓到他。她好笑地对他眨眨眼睛,放开胆子,举手伸向他的脸。

  他把她的手拉下来。当然,以前他所认识的女人都会主动吻他,但是若羽跟他以前认识的女人完全不同,她的轻轻一吻竟然让他感到震惊,还有——欲望。他还没从她的吻中恢复过来,他可不认为自己还能够忍受更多。

  “你该睡觉了。”蓝翔粗着声音警告道。

  若羽看着自己的手被他拉住,她抬起头,吃惊的看着他微红的双颊,没想到他也会脸红。

  “你脸红了!”若羽仔细地盯着他的脸道。

  蓝翔当然知道。“睡觉。”他困窘地再度提出警告。

  若羽露出一个笑脸,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因为发烧变得不正常,总之她把他的头给拉下来,再一次吻他,她觉得他脸红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蓝翔愣了一下,没想到她又再一次主动吻他,不过这次他可没有这么轻易地放她走,毕竟是她起的头。他随即掌控全局,想也不想地回应她的吻,爱抚她的颈项,让他的吻更深入。

  就算若羽再迟钝,也知道这次的吻多了以往所没有的火热,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她也已经了然。

  她的心中有一股罪恶感悄悄浮现,但是又随即将之压了下去,反正她已经二十一岁,她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蓝翔的手在她的发中穿梭,脑海中只有一个感觉,就是他要她。不论他原本想要做什么,此刻已被他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  *  *  *

  “大哥,你坐在这里干嘛?”蓝怡伸了个懒腰,走到楼下,吃惊地看着坐在客厅里的蓝翔,“你不是应该在照顾若羽吗?她是不是退烧了?”她走到他的身旁问道。

  蓝翔闻言,愣了一下,缓缓地说道:“她已经退烧了。”

  “既然退烧了,你为什么还一副那么沉重的模样?”

  “我——”蓝翔听到她的问话,不由得诅咒了一声。他站起身走进餐厅,心想他需要一杯咖啡。

  蓝怡疑惑地跟着他走进去,对她大哥一早心情如此恶劣感到十分不以为然。

  “大哥,你一大早在气些什么?”蓝怡走进厨房,倒了一杯鲜奶,又折回来坐在蓝翔的身边问道。

  蓝翔摇摇头,喝了口咖啡,想到楼上的若羽,诅咒了一声,诅咒自己的鬼迷心窍。他太清楚若羽的纯真,但是却——当然昨夜刚开始是若羽主动,可是他应该出声制止,他却没有。

  不过,虽然知道自己做错了,但是他并不后悔,然而只哟啊一想到若羽醒来之后的反应,他心就冷了一半。

  他敢肯定若羽一定会巴不得杀了他,毕竟至今她爱的人是谁他都还一片茫然,若她爱的是连竹风,他岂不是乘人之危?

  “该死!”他有骂了一声。

  蓝怡看了他一眼,不着痕迹地把自己的椅子移离蓝翔。她虽然还搞不清楚老哥究竟在气些什么,不过离发火的人远一点,总是正确的。

  “柯妈,”蓝怡叫住从厨房拿着托盘走出来的柯妈,问道:“这是不是要拿去楼上给若羽吃的?”

  柯妈点点头,“对啊!该把若羽叫起来吃点东西,时间差不多了,哟啊先吃些东西垫底好吃药。”

  “我帮你拿上去。”

  蓝怡把托盘接了过来,心想,去陪若羽总比陪她这个一脸凶神恶煞的大哥好多了。

  蓝翔看着蓝怡和柯妈,原本想着让蓝怡送早餐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他想到赤裸着身子躺在床上的若羽……立刻走到蓝怡面前,把她手上的托盘接过来。

  “哥,你干嘛?”蓝怡吃惊地问。

  “我送上去给若羽就成了,不劳你动手。”蓝翔说完,转身就迈步上楼。

  蓝怡对他的话嗤之以鼻,听他的口气好象若羽是他的所有物似的,还不准人家碰呢!她大刺刺地坐回椅子上,吃着柯妈为自己准备的早餐。

  *  *  *  *

  若羽茫然地坐起身,翻开盖在身上的被单,准备进浴室梳洗一番。然而,她才站起身,立刻又坐了回去。

  她吃惊地眨了眨眼睛,昨夜的一切全回到脑海里,她咽下一股尖叫的冲动,因为她想到蓝翔可能比她更想尖叫,才总算松了口气。看看房间的各个角落,发现没有蓝翔的踪迹,才总算松了口气

  她重重地转身趴在床上,悲凄地想:这次真是丢脸丢到家了,她商若羽竟然主动去勾引男人,好象自己极需男人慰籍似的;这种事若让她的众姊妹们知道,她一定会被笑死。不,她在心中更正,她回被二姊舒岚打死,若还死不了,才会被蕴如和若瑶笑死。反正不管结果如何,她一定要先把蓝翔的问题解决掉才行。

  因为基本上,被耻笑的这个问题还是其次,重点是,蓝翔怎么办?她感觉房门被推开,直觉告诉她,进来的人铁定是蓝翔。

  蓝翔迟疑地推开房门,走近床边,以为她还在睡觉,便把托盘放在床头,坐在她身边。他抬起手轻轻抚着她裸露在外的肌肤,感到手掌下的人一僵。

  “若羽?”他试探地问,“你醒了吗?”

  若羽知道装不下去了,她侧过头,看着蓝翔。

  蓝翔已有心理准备等着她的怒斥声,但若羽只是睁着一双明亮的眸子看着他。

  “对不起!”

  受不了沉默的蓝翔正要开口,却被若羽忽然脱口而出的话吓了一跳。

  “你说什么?”蓝翔疑惑地问。

  “我说——”若羽抱着被单坐了起来,一脸愧疚地说:“对不起。”

  对不起?蓝翔看着她的模样,仿佛若羽忽然长出了两颗头。他担心了许久,原本以为她见到他时会对他大吼大叫,没想到她竟然跟他道歉。

  “为……为什么?”他问。

  若羽扯着围在身上的被单,有股想哭的冲动。她低下头,咕哝地说道:“因为我强暴了你。”

  “啊?”蓝翔差点从床上掉下来……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强暴?”

  蓝翔难以置信,没想到她竟然跟他说她强暴了他,这是什么世界?她有怎么会有这种荒谬的结论?

  若羽看到他的表情,以为他不愿意原谅她;她深吸了一口气,感到泪水夺眶而出,立刻开始大哭。

  “若羽,你别哭。”原先十分想笑的蓝翔,看到她的泪水,紧张地说道:“你别哭,你放心,我会负责的。”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的。”若羽抽抽噎噎地说:“应该是我对你负责才对。”

  蓝翔再也控制不住嘴角上扬,为了不让若羽看到他得意的表情,他伸出手把她搂进自己的怀里,还不忘拍着她的背轻声安慰她。

  他虽然知道自己此举十分恶劣,但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你既然说要对我负责,我倒想听听你要怎么做。”

  若羽吸了吸鼻子,控制一下自己,窝在他的怀里,想恶劣一会儿,才缓缓摇摇头,老实地回答,“我也不知道。”

  她离开她的怀抱,拉开两人的距离,正经八百地问道,“你原谅我了吗?”

  “我……”

  蓝翔心中天人交战,他有两条路可走;一条就是小人一点,当个可怜兮兮的被害人,让若羽对他负责。另一条是老实地告诉她,昨晚所发生的一切根本不能适用强暴这两个字,他们之间所发生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后者可能会让若羽气得一走了之,所以他聪明地选择奸招。

  “我原谅你。”他压下心虚的感觉,正经地回答她,还不忘叮咛道:“可是必须是在你要对我负责的前提之下。”

  “知道了。”若羽嘟着嘴答道。她太清楚蓝翔这个生意人,凡事都控制在不吃亏的情形下。

  不过若羽看着蓝翔的表情,不禁觉得疑惑。他被她强暴,竟然还露出一个像是吞了金丝雀的猫似的满足笑容,令她不由得开始怀疑,是不是被强暴过后的男人都会很开心?

  “对了,”蓝翔低头看着她,“我要你先答应我一些事情。”

  若羽点点头,她到现在还是认为自己理亏,所以不管他说什么,只要是在她能忍受的范围之内,她都一律答应。

  “第一,我不在场的时候,不准你跟连竹风在一起,第二,如果我不在你的身边,你不能跟他说,第三,当连竹风来家里的时候,你不能——”

  “够了!”若羽侧着头,有些火大地打断他的话,“虽然我对不起你,但是你也不能限制我的自由。而且我听蓝怡说,连竹风是你的好朋友,你竟然不准我跟你的朋友做朋友。”

  蓝翔闻言,不由得脸微微一红,但他仍义正词严地说道:“你可以随意去认识我的朋友,但是只有一个人不能,就是连竹风。”

  蓝翔当然知道自己的要求于情与理都说不过去,虽然现在若羽已经是他的人,但是他可不愿冒任何险,让若羽跟连竹风太接近。

  “霸道。”若羽不平的批评。

  蓝翔无所谓地耸耸肩,根本就不在乎她的批评。

  若羽见到他的模样,气得用力捶着床,脑中忽然灵光一闪,露出一个使太阳都失色的笑容,自作聪明地对蓝翔嚷道:“我知道要怎么对你负责了!”

  “哦?”蓝翔喜上眉梢地问:“怎么对我负责?”他满心以为若羽会开口订下一场婚礼。

  “我要你做我的‘情夫’。”若羽得意地宣布。

  蓝翔乍听之下,笑容当场垮掉。

  情夫?什么跟什么呀!

  “若羽,你——”

  “你不要再说了,我们就这么决定,我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若羽拍了拍他的肩膀,自以为已经把所有的事都解决了,因为她突然想起一本在探讨有关情妇的书,虽然情况有些不一样,但是应该可以算是同理可证;而当人家情妇都要听养她的那一个男人的话,现在蓝翔若是变成她的“情夫”,他就应该要听她的话,这样他就不会老是那么霸道地限制她了。

  蓝翔强迫自己不要动怒,深吸了口气,捺着性子问道:“OK!你既然坚持要我当你的……好,姑且就情夫吧!你有钱养我吗?”

  若羽低下头,注视着兰色的床单,这才想到钱这个很现实的问题,她哪来的钱养情夫?

  “既然你没有钱,我就不会当你的情夫。”蓝翔的口气没得商量,要她想别的方式对他负责。

  “我不管!”若羽无理取闹地抬起头对他嚷道:“反正你那么有钱,根本就不需要我给你钱。”

  “若羽!”蓝翔控制不住地对她警告。奇怪,明明可以期盼一场婚礼,而她竟然只要求——他真是拿她没辙。“正如你所说的,我很有钱,而我既然有的是钱,为什么还要降低自己的人格去当你情夫?”

  “因为我要对你负责。”若羽理所当然地回答,“总之,你就是要当我的情夫。”

  “不行。”他拒绝,“我不接受,我绝对不会当你的情夫。”

  “那你想怎么办嘛?”若羽火大的从另一边下床,还不忘把被单一并拉走,遮住自己的身体,“我只能想到这个方法,如果你不接受,你就小心一点,说不定我会一走了之,管我是不是强暴了你?”

  “若羽!”蓝翔走到她面前,挡住她的路,“你不能一走了之。”

  “不走可以,”若羽拖着长长的被单,绕过他说道:“除非你答应当我的情夫,不然我今天就收拾行李,回——”她顿了一下,知道自己目前不能回台湾,否则以后可能都来不了香港看蓝翔了。她弹了一下手指,得意地说:“你不答应我,我待会儿就搬去连大哥家里跟他一起住,气死你。”

  “你……”

  蓝翔无奈地对天一翻白眼,心想,世界上有哪个正常的女人会说出她今天对他说的话?更甚的是,他还是爱她、而且愿意娶她的男人!他有绕到她的面前,阻挡她的去路。

  “好。”蓝翔用不必要的音量大声说道:“我答应你,不准你去找连竹风,听到没有?”

  “听到了。”若羽得意地踮起脚尖,亲了他的颊一下。

  蓝翔看到她开心的表情,不发一言,只是搂了搂她露在被单外的肩膀,然后放开她,看着她愉快地走进浴室梳洗。

  她到底想些什么?蓝翔不停地在心中自问,但是却始终得不到答案。他无奈地叹口气,现在也只能慢慢地想办法开导她了。

  情夫!他全身无力地倒向昨夜两人缠绵的大床,到现在还不敢相信以自己几亿元的身价,竟然会去当个小丫头的情夫。

  此刻,他真的是无语问苍天。

  第八章

  “大哥,你的电话。”蓝怡走进起居室里叫着蓝翔。

  蓝翔松开怀中的若羽,站起身走到电话旁,才发现只剩机座。他疑惑地皱起眉头,“电话呢?”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