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追星小魔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追星小魔女目录  下一页


追星小魔女 page 2 作者:子纹

  “好!我做。”若羽实在听不惯蓝翔话中讽刺的语调,立刻赌气地说道:“这点小事绝对难不倒我商若羽。”

  蓝翔的反应是冷冷地笑了笑,连竹风奇怪地看着老板和自己的小歌迷针锋相对,还搞不太懂为什么蓝翔要为难一个小女孩?

  “时间不早了,我想我该走了。”蕴如看了眼手表,知道自己该回家了,不然她老公一定会以为她“走失”了。

  蕴如低头看着若羽,“我们走吧!”

  “我才不要走。”若羽嘟着嘴巴说道:“我要在这里整理行李。”她的口气听来不太开心。

  蕴如露出一个笑容,嗯!自己的妹妹是该受点教训,她现在怀孕四个月,她太清楚是两个双胞胎为了整她,拿维他命换她的避孕药,她们以为她笨到什么都不知道,其实很多事她只是不愿说穿罢了。

  反正怀孕就怀孕,总不能因为发火而去堕胎吧!她的个性就是这样,既来之,则安之,标准的乐天知命。

  “我妹妹就拜托你们了。”蕴如对两个人说道。

  蓝翔对她保证似的点点头。

  蕴如一直走到门口,才回头问道:“你说你叫蓝翔,对吧?”

  蓝翔不疑有它地点点头,他现在还真有点吃惊,没想到蕴如真的独自离开,留下自己的妹妹跟两个可以说是全然陌生的男人在一起。他真的怀疑她们两个是不是亲姊妹?

  蕴如离开时,嘴角还带着满意的笑容。

  蓝翔!如果她记得没错的话,这个人应该就是香港十大集团之一M集团的少总裁,她老公曾经告诉过她,这个蓝翔做人、做事都十分正直,她相信她会喜欢这个男人当她的妹夫。

  “姊,若羽呢?”等在转角的若瑶忽然把蕴如给拉过来,紧张地问道。

  蕴如不太在乎地耸耸肩,按下电梯开关,走进电梯内,“等一下若羽就会回来了,你不用担心。”

  若瑶急急地跟着走进电梯,“连竹风愿意收留她,这怎么可能。”

  “接受事实吧!小鬼。”蕴如拍拍若瑶的脸颊。

  若瑶真是难以相信,大姊竟然把若羽丢给一个陌生人。天啊!她回家一定会被二姊给打死的。

  第二章

  “你去哪里了?”若羽一进门,若瑶就急急忙忙的迎上去问道,她一直好奇着若羽跟连竹风见面的“精彩实况”,偏偏没有到现场转播,现在只好找当事人问第一手消息。

  若羽火大地看了若瑶一眼,把她给推开,直直的走进自己的房间。

  “你到底怎么回事?”若瑶不死心地跟了进去,“你好歹也看在我帮你拦住二姊追问的份上,告诉我到底是什么回事吧?”

  “我帮他摺衣服。”若羽火大地把手用力一挥,“我帮他摺衣服,他却说我摺得一团乱,明明是衣服,经过我的手就变成破布。你能想象吗?破布!”

  若瑶退了一步,看到若羽火大的表情,她怕会被打,她还真不知道连竹风可以引发若羽如此深沉的怒气。

  “我不去法国了。”若羽忽然冒出一句话。

  “不去。”若瑶吃惊地看着她,“为什么?我们不是说好要去法国游学,而且一切手续都办好了,你现在才说不去。”

  “我要去香港,”若羽气愤地解释。天知道,她现在对蓝翔恨之入骨,但是又不甘心被他耍着玩,一心就想复仇,“我要跟着蓝……连竹风一起去香港。”

  若瑶一脸惊恐地看着跟她一模一样的脸庞,有点怀疑她的双胞胎姊姊是不是精神错乱,一个偶像明星怎么可能带着一个麻烦在身边?

  这个连竹风一定是个低能儿,若瑶决定道。

  “二姊那边怎么办?”

  若瑶问了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因为她们的二姊对于若羽喜欢偶像明星的浪漫情怀非常不以为然,所以要过她那一关可难了。

  若羽坐在床上,侧着头用一副若有所求的目光紧紧地盯着若瑶。

  若瑶认出了她目光中的意思,立刻摇摇头,“No  way,我才不会给自己找麻烦。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你自己去跟二姊说,少打主意打到我身上来,我才不要帮你。”

  “反正你闲闲没事做,”若羽拉着若瑶的手说道:“被骂一下又不会怎么样。你要知道,我现在正在为我的未来努力,你忍心让我的未来毁在你手上吗?”

  “说得那么严重。”若瑶一脸不苟同的模样看着自己的双胞胎姊姊,“你不要指望用苦肉计我就会帮你。”

  “那你想怎么样嘛!”若羽火大地喊,“我是你姊姊,你都不帮我了,那我要你这个妹妹有何用啊!”

  “商若羽,你讲话给我客气点。”若瑶重重地打了她的肩膀一掌,“你要我去送死,我又不是笨蛋,听你的话让自己死无葬身之地。”

  “我又么要你去跟二姊说我要去香港。”若羽毫不客气地打了回来,“我只是要你不跟二姊说,而我趁着去法国游学的一个月去香港,就这么简单。”

  “你要我帮你骗二姊。”若瑶不敢置信地反问。

  若羽肯定地点点头。

  若瑶“哼”了一声,“不行,我们是姊妹,怎么可以互相欺骗呢?要知道孝悌是中国人五千年来最中……”

  若瑶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若羽丢过来的枕头给打断。

  “商若瑶,你少跟我来一套兄友弟恭的废话,我只要你一句话,到底帮我还是不帮。”

  “你很奇怪哦!”若瑶的食指在若羽面前左右动了动,“是你要求我帮忙,竟然还敢对我那么凶,真是太要不得了。”

  若羽快被若瑶整死了,她强迫自己放缓口气,“OK!就算我求你好了,美丽的商若瑶小姐,可不可以帮我这个小小的忙?”

  若瑶听到她“谦卑”的口吻,也发发慈悲地开口说道:“从小到大,你的事哪一件我没帮?算了,顶多就帮你瞒一阵子。”

  “我就知道。”若羽兴奋地拍了拍若瑶的脸颊。

  若瑶看她兴冲冲的模样,摇了摇头,奇怪世上怎么会有人喜欢一个偶像喜欢成这副德行,竟然为了一个可以说是完全陌生的人捧心剖腹,真是搞不懂。

  不过瞧若羽刚进门时那副凶神恶煞的模样,她还以为若羽和连竹风“吹”了,没想到她还是要跟着去香港,真是奇怪。

  W  A  N  J  I  T  A  N  G  F  E  I

  “该带的东西都带了吧?”商舒岚站在机场大厅时还不忘叮咛道。

  “带了!”双胞胎异口同声地回答。

  若羽向蕴如使了个眼色,蕴如愣了一下,才慢半拍般的会意。她离开扶住她的老公Janssen,走向她怀了两个月生孕的大妹妹商舒岚和张书桓夫妇,然后拉着舒岚的手说道:“她们马上就要登机了,我们可以走了。”

  舒岚疑惑地皱起眉头问道:“也不差这几分钟,为什么不等她们入关的时候再走?”

  “因为小羽要……”

  “姊。”若羽赶在蕴如穿帮前走到她的身旁,一只手伸到蕴如身后火大地拉了拉,嘴巴还笑着说道:“我看一定是大姊挺了个大肚子,现在身体有点不舒服,所以才想要先走,你说是不是啊,大姊?”

  “我不会……”正要出口反驳的蕴如,一触及到若羽眼底的警告,立刻点点头,“对啊!从今天早上起来我就觉得有点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今天早上?”Janssen紧张地在她四周绕了一圈,急急地问道:“你怎么不早说。”

  “我——”

  “你这个笨女人最好闭嘴。”舒岚拉住蕴如的手往机场大门走,还不忘一边说道:“身体不舒服也不早说,你都已经生过一个孩子了,难道不知道现在多保重自己的身体,也等于保重肚子里孩子的身体吗?我现在就带你去医院。”

  “我——”蕴如强迫自己把反对的话吞进肚里,她根本就不想去医院,因为她现在好得不能再好,如果去医院又检查到类似营养不良、体重不足的毛病,她接下来的日子可就黯淡了。

  “我老婆似乎比你还紧张。”书桓跟在两个女人身后  ,还不忘对Janssen打趣说。

  “我也这么觉得。”Janssen也觉得好笑。

  若羽才不管谁紧张谁,重点是她可以顺利溜了。

  “妈咪帮你做坏事!”忽然而至的声音,害若羽吓了一大跳。低下头,她看到蕴如七岁的儿子Sam一脸了然的模样看着她。

  “宾果!”她蹲下来,看着简直是Janssen缩小版的小鬼,揉了揉他的棕发,然后顺手帮Sam把头上的帽子戴好,老师地说道:“你妈咪是在帮我做坏事,但是你可不能跟任何人说,知道吗?天才儿童!”

  Sam比了个OK的手势。

  “放心吧!我一定会守口如瓶的。”

  “谢谢。”若羽倾身亲了他粉嫩的脸颊一下,指指走远的Janssen,“你爹地快走了,赶快去追。”

  “爹地最偏心了。”Sam转头看了一眼,才抬头看着两个双胞胎阿姨没,“他好疼妈咪,妈咪说她就是被爹地疼笨的。”说完,也不等她们的回音,他对她们挥挥手,连忙去追赶显然已经遗忘他的爸妈。

  双胞胎闻言,心照不宣地对看一眼。基本上,她们都很怀疑,她们的大姊小时侯可能病过,要不然怎么会凡事少一根筋。

  “没想到一个小孩竟然比大人聪明!”若瑶见状,不由得叹了口气,有感而发地说道。

  “这是当然罗!”若羽也附和,“Sam铁定是在大姊肚子里的时候,把大姊的智商全吸收走了,所以大姊才会笨到这程度。”

  “可是现在大姊又怀孕了。”

  两个双胞胎心有戚戚地对看一眼,因为如果照她们的谬论逻辑来推论,她们大姊第二胎一生下来,岂不是会变成白痴?两个人有默契地露出一个幸灾乐祸的笑容,反正她们的大姊已经是Janssen的责任了,她再笨也不关她们的事。

  “好啦,我不跟你说了。”若瑶止住笑意,拍了拍双胞胎姊姊的肩膀,“时间到了,我要登机了,你自己凡事小心。”

  “知道了。”若羽轻松地回道:“我是你姊姊,比你还懂事,哪要你提醒。”

  懂事?若瑶在心中嗤之以鼻,也不过大她一分钟而已,就比她懂事,简直是睁眼说瞎话,不过她现在也懒得跟她争辩。

  “管你要死要活,反正我要走了啦!”若瑶拍了拍若羽的肩膀一下,转身离开。

  若羽一直目送她走远,转头看了看四周,便拿起自己的行李,火速离开机场,回到台北。

  W  A  N  J  I  T  A  N  G  F  E  I

  “你距离我们约定的时间,迟到了三分钟。”若羽才刚踏进蓝翔饭店的房间时,蓝翔不悦的声音立刻响起。

  若羽忍住自己对他不满的情绪,看到他状似悠闲地坐在房间附设的客厅里,一双黑眸冷冷地看着她。

  她决定不跟这等“莫名其妙”的人物生气,反正气死了,她还嫌不值。她径自坐到他的对面,一副趾高气昂的摸样看着他,仿佛迟到的人是他,不是她似的。

  “喂!”若羽不客气地喊道:“我懒得跟你吵架,你只要告诉我,我现在要做什么就行了。”

  “第一件事,”蓝翔也不客气地说道:“不准你用不礼貌的声音跟我说话,你要知道,现在是你有求于我,不是我有求于你。”

  若羽闻言,差点吐血。她率性地把头一甩,很没志气地把满肚子怒气给硬压下来,就当作自己是虎落平阳被犬欺——认了。

  “请问你现在到底有什么事需要我帮你做?”她尽其所能有礼地问道。

  蓝翔看着她的摸样,嘴角不由得露出一跟淡淡的笑容,他还真不知道这个小女人的脾气能够那么大,他饶有兴趣地看着她气得红通通的脸庞,菜发觉她其实长得还满漂亮的,只是脾气糟了点。

  不,他订正,应该说是非常糟。

  若羽等着他开口,却发现蓝翔正以专注的目光紧盯着她。她狠狠地瞪着他,原想认了,听他的“吩咐”,谁知他竟然迟迟不肯开口,只是看着她,她有什么好看的?

  “喂!”若羽在蓝翔面前挥挥手,把他的魂给招回来,“你看够了没有?”

  蓝翔愣了一下,才收回心神,又恢复一副冷冰冰的表情,把自己刚刚在心中夸赞她漂亮的话收回。如果她把脾气改好,他或许会再考虑把“漂亮”两个字用到她身上。

  “你到底要我来做什么事?”见他不回答,她不耐烦的问道。

  “没事。”他淡淡地回答。

  若羽的反应是立即的,她生气地站起身,指着蓝翔的鼻子。“你——”

  她手握拳,好小子!竟然敢耍我!若羽忍住破口大骂的冲动,“好,没事就算了。”她拉拉自己的衣袖,坐了下来,双眼还在冒火。

  蓝翔侧着头,不顾她怒斥的双眸,继续打量着她。若羽是有气没处发,虽然被盯着很不自在,但她还是坐在原处,任由他看。因为她认为,只要她一躲就代表她害怕,她才不会被他给吓到。

  “连竹风!”若羽一看到自己的偶像进门,立刻迫不及待地向他跑去,兴匆匆地站在他的身旁。

  “你好啊!小妹妹。”

  连竹风看到若羽也露出一个微笑,不过他的笑容一触及蓝翔阴沉的脸色立刻隐去。他低头卡了若羽一眼,心想,十之八九这个女孩子又做了什么事情让蓝翔生气。他现在发觉,只要是这个女孩子出现的地方,似乎永远都能惹火蓝翔;他觉得疑惑,更觉得有趣,能惹火冷冰冰的蓝翔,这个丫头实有她的能耐。

  “有什么事吗?”蓝翔口气不悦地问道,若羽看到连竹风时那一股亲热劲,着实令他吃了惊,也令他颇为不快。

  “没有。”连竹风悠闲地摇摇头,径自倒了一杯茶,然后坐下来,“我是亲自来侃侃这个小妹妹。怎么,我不能来吗?”

  “你——”

  “你当然能来。”若羽打断蓝翔的话,兴奋的说道。

  蓝翔横眉竖眼地看着她,没想到她惊人大胆到喧宾夺主。

  若羽当然也意识到蓝翔紧盯着她的目光,但是她蓄意忽略他。反正,她认为蓝翔闲闲没事,就喜欢随便盯着人家看,所以她就大方点让他看,反正看一下,对她又不会造成什么样的伤害。

  “你刚才去哪里?”若羽坐在连竹风身边问道。

  “我刚才去录一个电视节目,现在只能在这里休息一个小时,待会儿又马上要赶去录影,大概要到凌晨两三点才会回来。”

  连竹风详细地对她解释。他原本并不打算这么做,但是看到蓝翔的表情,他太了解蓝翔为什么会不悦,而他才不愿放弃这个让这位上司兼好友“难过”的机会。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