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追星小魔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追星小魔女目录  下一页


追星小魔女 page 7 作者:子纹

  “我——”

  蓝翔听了蓝怡的话,一时语结,也不知道用什么话反驳。他气愤地转过身。没错,他是关心若羽,但是蓝怡真的把话说开,却令他觉得不好意思。

  “要上楼了啊!”蓝怡打趣的声音从蓝翔身后响起,“你是在等若羽,怎么若羽还没进门,你就要上楼了呢?”

  蓝翔闻言,立刻转过身,这时才想到若羽怎么没有跟着进门。

  “她人呢?”他开口问道。

  “在外头,她帮我把车——”蓝怡话还没有完,外面传来“砰”的一声,她立刻转过身,一边继续说道:“她帮我把车停进车库里,不过听那声音,她可能把车给毁了。”

  蓝翔听完,立刻紧张地越过蓝怡跑了出去。跨出门,就看到若羽在他的奔驰跑车旁绕来绕去。

  “你——”

  “对不起!”若羽赶在蓝翔开口前说道,以为她又要被骂了。“我会把钱赔给你。你看哟啊多少钱,我打电话回台湾,叫我姊给我钱,我一定会——”

  “你闭嘴!”蓝翔大声对她吼道。

  他本来还担心她会出事,不过听她讲了一长串话,他看她现在是好得不能再好。

  若羽被他的吼声吓了一跳,自知理亏,于是乖乖地闭上嘴巴。

  蓝怡在自己的宝贝车子旁绕了一圈,看看损失不大,露出一个笑容,对噤声的若羽说道:“不要紧张,小Case而已,反正只是凹了一点,我明天找人来修就成了。至于我老哥的跑车嘛——”她抬起手摸了摸蓝翔的爱车,还不怕死地用力捶了几下,这个举动让若羽吃惊,蓝翔冒火。

  蓝怡看到两个人的表情,浑然不觉有何不对,“板金够硬,比起我的车,它更是小Case,我们去睡觉吧!”

  她拉着若羽的手就想离开,却被蓝翔阻止。

  “你可以上床睡觉,至于若羽——”他低头看了若羽一眼,继续道:“我要跟她谈一谈,她还不能走。”

  若羽皱起眉头,她就知道蓝翔不可能如此轻易放过她,她开始在心中盘算一辆奔驰跑车要花多少才买得到。而她得到的结论是,可能把自己卖了都买不到。

  “哥,你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吧!”蓝怡不认同地说道,“更何况不过是小凹痕,我都不计较了,你还计较个什么劲,虽然我的车也是你买的,但是——”

  “怡!”蓝翔看着她,要她离开。

  “蓝怡,没有关系的,”若羽对她道:“本来就是我不对,如果你哥不骂我,我还觉得有点不对劲。”

  若羽说完才觉得不对,她这么说好象自己真的很欠骂,而做错事并不代表欠骂吧!

  “蓝怡,你还不走!”蓝翔硬着声音说道。

  蓝怡嘟着嘴,不太甘愿地转身离去,走没几步,还不忘转头看了若羽一下,但是一看到蓝翔闪着泪光的双眼,只好转过身继续走,这次她就识趣地没有再回头了。

  “我已经说过要赔你钱了。”一等蓝怡走远,若羽便开口说道:“你还想要怎样?”

  “我留你下来,不是要责骂你把车子撞坏。”蓝翔叹了一口气,“我只是要问你,你有没有觉得身体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若羽听到他的话愣了一下,有点迟疑地问:“你……现在是不是在关心我?”

  “我——”蓝翔此刻真是哭笑不得,他竟然说,“没错,我是在关心你,你现在总可以告诉我,你有没有受伤了吧!”

  “我没有受伤,惟一受伤的地方是车子。”若羽指指车子的方向,“你也知道,我虽然学过开车,不过还没有驾照,所以速度不敢开太快,既然速度不快,怎么可能会受伤。”

  蓝翔闻言,才放心地松了口气。

  “我并不知道你没驾照。”蓝翔恢复一贯的霸道,“如果我知道你没有驾照,你连碰都不能碰方向盘。”

  若羽抬起头看着他,露出一个笑容,“你知道吗?认识你以来,你第一次令我觉得受宠若惊。”

  “是吗?”

  “不是吗?”若羽反问。

  蓝翔回她一个笑容,伸出右手,“那么我现在跟你化敌为友如何?”

  若羽觉得事有蹊跷,怎么下午去他公司的时候,他对她那么凶,现在却说要跟她化敌为友,教人怎么不觉得奇怪?

  “你不愿意?”蓝翔压低自己的身体,直视她的双眸,“你真的不愿意跟我交朋友?”

  若羽考虑了一下,也伸出手与他一握,怀疑有诈是一回事,让别人以为她是小心眼又是另外一回事,两权相害取其利,她商若羽可不能落人口实。

  蓝翔紧握住她的手不放开,反而牵着她走想大屋。

  若羽疑惑地看着他,又低头看着两人紧握的手,不知道该不该甩开!

  人家都说,恋爱中的男女才会手牵手,她不是他的女朋友,让他牵着手,似乎不太对吧!

  “你今天晚上不是跟丁琳在一起吗?”若羽本来想开口要他放开她,脱口而出的却是这个问题,因为她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她今天遇见那位美丽的黑女郎的影象。

  蓝翔低头看着她,疑惑地问道:“是谁告诉你今天晚上我跟她在一起?”

  “今天下午在你公司的地下停车场遇到她的。”若羽想到当时的情形,不由得不满地说道:“她长得很漂亮,但是礼貌却差了点,好象把你当成她专有似的。”若羽一脸不赞同地看着他,“你还没结婚,竟然已经被她盖上她的名字了,你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蓝翔摇摇头,煞有其事地看看自己的身体,好笑地道:“我并没有被她盖上她的名字啊!”

  “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她对你的态度。”若羽顿了一下,随即挥了挥手,“算了,反正也不关我的事,你这个盲目的男人,我想我们既然已经化干戈为玉帛,所以才好心劝你以下,免得你胡里糊涂踏进结婚礼堂。”

  若羽说完,立刻又开始觉得奇怪,若硬要说相识,她今天才与丁琳第一次见面,而她竟对她如此反感?她也看到了蓝翔眼底的疑惑。

  “你忘了我刚才说的话。”若羽开口说道,试着解释,“丁琳其实人也不错,可能是今天她对我不太礼貌,所以我才会说出这些话。我先申明,我对她可是没有任何成见的哦。”

  蓝翔点点头,表示了解。

  虽然是点头,但蓝翔还是不由得在心里猜想,不知道这个丫头是不是在嫉妒。

  嫉妒!这可新鲜了,他们两人每次见面就像仇人似的,而她竟然为了一个丁琳,也开始关心起他了。

  “喂!”若羽又开口唤道,只不过她这次不是跟他提丁琳,而是想到更重要的事情要问,“我撞坏你的车子是你的,还是连——”

  “我已经跟你说过,我不想再听到你提连竹风。”蓝翔颇有心理准备地打断她的话,说道:“车子是我的,你撞坏的两辆都是我买的。”

  若羽闻言,自认倒霉地叹了口气。

  “你认为我应该赔你多少钱?”若羽无奈地问。

  “不需要你赔。”蓝翔不在乎地说。

  其实被她撞坏的车子,正如蓝怡所说的,只是小Case而已,他根本不放在心上。

  “不行!”若羽拒绝,“如果我不赔给你,不就代表着我要欠你一辈子,我才不做这种事。”

  欠他一辈子!蓝翔露出一个笑容,心想这倒颇为吸引他,不过他没有说出来,只是放在心中。

  他送她到她的房门口,低头对她说道:“好了!时间不早了,早点睡,晚安。”

  “喂!”若羽拉住要离去的他,“我到底要赔你多少钱?”

  蓝翔叹了口气,心想,她一定要从他这里得到答案,不然肯定不会放过他。他转过身看着她。

  “你现在身上存了多少钱?”他无奈的开口问道。

  若羽立刻把身边的皮包掏出来,放在他的手上。

  “这是我全部的财产,喏,全都给你!不够的,我明天再打电话找我姊姊要。”

  蓝翔看了手上的皮包一眼,把目光移到她的脸上,看到她因为把皮包给了他而露出开心的笑容,不由得也笑了出来,他还真不知把自己全部的财产给人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而她……

  他情不自禁飞快地在她脸颊上吻了一下。

  若羽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大跳,张大嘴巴,愣在当场。

  “我总是用这个方式跟我妹妹道晚安。”蓝翔睁眼说瞎话地对若羽说道。

  若羽被他吓得一愣一愣的,摸了摸被他亲过的右脸颊,虽然有点奇怪,但她还是开口说道:“没有关系,我想蓝怡是受西方教育,十之八九你应该也是受西方教育,作风当然比较大胆,我不介意。”

  蓝翔强忍住想笑的冲动,这一刻他才发现,有时候她也颇为善解人意,只是这次她却用错了地方,然而却给了他极大的方便。

  “明天我会打电话请我大姊把钱还给你。”若羽对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你知道吗?其实一不凶的时候,跟你做朋友还不错。晚安!”

  蓝翔对着已经关了的房门露出笑容,他现在也发现,跟她做朋友更是不错。

  他缓缓地走回房间,想起蓝怡今天下午对他所说的话。现在他可想通了,不过他的神色却在想到连竹风的时候,为之一黯。

  他总是做自己有把握的事,这次却要破例做一件他根本没把握的事情,不过他又想到若羽提到丁琳的表情,不由得露出笑容,或许情况并不如他想象中的坏。

  第五章

  “老哥,早啊!”蓝怡穿着一件暗红色T恤、洗白的短牛仔裤,走进餐厅。

  “若羽呢?”蓝翔一看到她,破天荒地不批评她的穿着,径自问道。

  蓝怡正在倒咖啡的手一僵,转过头看着他。

  “请问你付我多少钱,要我看着若羽?”她好笑地问。

  “我——”

  蓝翔闭上嘴巴,明白他表现得太明显。

  自从两个星期前若羽晚归之后,他对她所表现的关心就越来越明显,尤其是他每晚都会找若羽到附近走走,知道若羽喜欢看卡通,更是买了一堆录影带给她看,现在看到蓝怡打趣的表情,就了解他这个妹妹脑袋里在想些什么。

  “她还在睡觉。”蓝怡看到自己大哥的表情,不由得露出一个微笑,不再取消他,“你也应该知道,若羽平常没有什么休闲活动,就是喜欢睡觉。怎么,你找她有什么事?”

  蓝翔不自在地清清喉咙,才继续说道:“今天是星期天,我——”

  “对了!”蓝怡倒好咖啡坐了下来,打断他的话说道:“今天是星期天,我要带若羽去哪里玩比较好?可是走到哪里,人都那么多,到处人挤人,也玩不到什么东西。”

  “你想不想去打高尔夫球?我带你去。”蓝翔突然地说。

  蓝怡闻言又是一愣,喝了一口咖啡,才不放心地问道:“哥,你是不是搞错了,今天是星期天,你说要带我去打高尔夫球,你是不是发烧啊?”

  蓝翔听到她的话,皱起眉头。“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蓝怡难以置信地摇摇头,“你一向都没有所谓的休闲活动,更不要说是放弃一整天时间,不埋首在你热爱的工作中,只为了带我去打高尔夫球,太不可思议了!”

  蓝翔当然知道自己从前以事业为第一的生活态度,但是被自己妹妹把话给说穿,他觉得自己以前的日子像是都白活似的。他粗着声音说道:“一句话,去还是不去。?”

  “去!当然去!”

  蓝怡知道机会难得,更何况她从来没打过高尔夫球,而体验新的事物一向是她最喜欢做的事。

  “OK!既然要去,就要赶紧叫若羽起来,否则再晚一点,太阳一大,可能要等到傍晚才能去了。”

  “若羽?”蓝怡吃惊地问,随即露出了然的笑容。方才她还觉得受宠若惊,搞了半天,原来目的是——若羽。

  蓝翔看到蓝怡的表情,感到颇不自在地在座位上动了一下,其实他会提议去打高尔夫球,确实是因为若羽,他想和若羽多一些相处机会,而他太清楚以若羽和蓝怡的交情,若羽一定会要求他找蓝怡做陪,所以他索性先开口,要蓝怡跟着他们一块去。

  蓝怡拿起一片法国吐司沾了些牛油,故作委屈地说道:“真是的,难得自己的大哥会开口说要带我出去玩,原来只是拿我当借口,要约若羽才是真的,我还真是可悲。”

  蓝翔感到有股热气瞬间从颈子往上爬,又看到蓝怡一脸打趣,不由得警告般低声唤道:“蓝怡!”

  “好!不说了。”蓝怡举起双手作投降状,“要叫若羽,你自己去叫,我要吃早餐。”

  蓝翔看了她一眼,随即站起身,决定自己去叫若羽,他可不愿意再落自己妹妹的口实,受她的耻笑。

  *  *  *  *

  “若羽,起床了。”蓝翔一进到她的房间,便坐到她床上,摇了摇她的肩膀。

  若羽咕哝了一声,翻身继续睡。

  蓝翔无奈地叹口气,说真的,他还真不知道世上居然有那么喜欢睡觉的人。他绕到床的另一边,整个人半躺在床上,拍了拍她的脸颊,想把她弄醒。“若羽,该起床了。”

  若羽无意识地躲过他的手,喃喃地说道,“若瑶,不要吵我。”

  若瑶?蓝翔疑惑地想了一下,这个名字似乎有点耳熟,好象在哪里听过?不过他一时之间想不起来,甩甩头,决定暂时不去追究若瑶是何许人,继续努力想把若羽叫醒。

  他帮她把散到脸上的头发撩到耳后,再一次被他熟睡时天真的脸庞和乌黑的长发所吸引,低头埋在她的颈间,闻着她身上的香味。

  若羽无意识地往他身上靠,蓝翔也顺势搂着她,低头吻着她。

  刚开始若羽没有反应,渐渐地,混沌的脑中逐渐恢复意识,她睁开双眼看到蓝翔,以为自己在做梦,还在心中直骂自己有病,怎么会梦到蓝翔?

  不过唇上的压力越来越真实,她才觉得似真似假,张开唇瓣,感到他的舌头长驱直入……

  当两人的深吻结束,没有人开口划破弥漫在两人之间亲密的气氛。

  “你……”若羽看着眼前的他,直觉认为自己该说些什么,不过她却想不起来;她知道自己应该生气,不过她却发现,她的心中没有怒气,只觉得疑惑。她顿了一会儿,问道:“这该不会又是你所谓的早安吻吧?”

  蓝翔愣了一下,随即露出一个微笑,好笑地反问:“你认为这是一个早安吻吗?”

  若羽侧着头想了一下,老实回答,“我不知道。”

  她坐起身揉了揉双眼,转过头看着依然躺在床上的蓝翔,决定把这个吻丢到脑后,因为她看到他如此悠闲的模样,自作聪明地以为这个吻对他而言根本没有任何意义,跟他吵也是枉然。

  她伸了个大懒腰,掀开盖在她身上的被子,露出底下白色蓝点的睡衣,缓缓下床。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