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亲爱的,钱拿来!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亲爱的,钱拿来!目录  下一页


亲爱的,钱拿来! page 10 作者:子纹

  「小菱……」

  「我知道你很忙,没办法陪我去,我不会怪你的。」

  「我的天啊!」听到她的话,他真的快要昏倒了。

  「还有,给你赚到了。」

  他不解的看着她。

  「采访你的事暂缓,」她自认大方的表示,「等我从加拿大回来再说。」

  柏凯闻言,无力的坐在沙发上,威尔不喜欢意菱,他很肯定这一点,他已经可以想见她到加拿大将会与威尔爆发激烈冲突的场面。

  或许他该给威尔一通电话,看在他的面子上,对意菱友善点,他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妻子安慰着雨桑,他很欣赏她如此为朋友,但有时,她也管太多了。

  「我才刚下飞机就听说你的事。」一个英俊的外国男人热情的一把拥住意菱,让正在收拾行李,打算立刻启程前往加拿大的她吓得花容失色。

  「色狼、色狼!」一双手一阵乱打,把那个外国男人打得抱头鼠窜还不能罢手。

  「喔!我的天啊。」亦彤一进门看到这个场面,立刻挤进两人中间。

  「你让开,这个色狼,我要好好教训、教训他。」

  「你也拜托点。」亦彤无奈的捉住她的手,「他是裘伊。」

  「管他裘一、裘二的。」意菱说道,「总之是色狼一个。」

  「他是柏凯的小弟。」亦彤只好更进一步的解释。

  「柏凯的小弟?!」她一愣,试探的目光看向有些害怕的看着她的裘伊。

  「你好。」裘伊对她一笑,因为常常来往各地,所以他也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

  「不要脸的男人,调戏大嫂!」她指着他的鼻子骂道,「我是东方人,可不兴你们西方人那一套动不动就搂搂抱抱,下次不准对我动手动脚知道吗?」

  「你好凶,」裘伊看着意菱的目光有着惊叹,「你确定你是柏凯看上的女人吗?」

  「什么女人不女人的!」意菱不悦的说,「我是他的妻子。」

  裘伊愣愣的点点头,与柏凯酷似的蓝眸有些惊讶的打量她。

  「你哥哥在公司,还没回来。」

  「我知道。」裘伊有些可怜兮兮的看着她,「我只不过是很好奇柏凯的妻子,所以先来看看。」

  意菱怒气未消的打量着他,老实说,柏凯眼裘伊还有那么一丁点的神似,尤其是那一双蓝色眼眸。

  「你要去哪里?」亦彤好奇的看着放在床上的行李箱。

  她的问话使意菱收回打量的目光,「加拿大。」

  「干么?」

  「雨桑那个死鬼前夫把小谨抓走了。」

  亦彤一脸错愕,「不会吧?什么时候的事?」

  「昨天下午。」

  「现在怎么办?」

  「我要跟雨桑去一趟加拿大。」

  「我也要去。」亦彤急忙的说,「我有签证,我回家收拾行李,几点的飞机?」

  「晚上九点。」

  亦彤看了眼手表,「还来得及!我先回去,到时候我再过来。」

  「好!」意菱点点头,目送她离去,然后低下头继续收拾行李。

  裘伊像块木头的站在一旁,他一向都是众人注目的焦点,撇开身份地位不谈,他是个美男子,走到哪里,只要是女人都会分心的看他几眼,但是今天——「喂……」

  「让让!」推了他一把,意菱越过她又拿了几件衣服塞进行李箱。

  「我可以……喝杯水吗?」她问。

  「在厨房,自己去倒!」意菱说道,「我现在很忙,没有空招呼你。」

  「可是……」

  「下次等我有空的话,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你,现在别挡着我的路。」

  「好吧!」裘伊只好退一步,到厨房倒了杯水,然后又走回来。

  「柏凯要跟你去加拿大吗?」

  她摇头,「这年头已经没有好男人了。」

  「我是好男人。」裘伊立刻道。

  意菱分心的瞄了他一眼,「或许吧!」

  「你去加拿大做什么?」他坐在床上,自在的看着她问。

  「我一个好朋友的小孩被她的前夫给抢走了。」

  「抢走了?」

  「对!」她气愤的看着裘伊,「一个小人的行径。」

  「柏凯不帮忙吗?」

  「一丘之貉,他哪会帮我。」

  裘伊皱起眉头,「一丘之貉?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抢走小孩的那个臭男人跟柏凯是同学!」

  「同学?!」裘伊一愣,「谁?」

  「好像叫什么威尔‧史考特的。」

  「威尔?!」他惊呼一声。

  「你认识?」她的目光如同利箭般射来。

  看到这种眼神,他实在不想承认,但是最后他被迫的点了下头,「事实上,史考特家族与菲得集团的航海事务一向由我跟威尔接洽。」虽然菲得集团发迹于造船业,但也有接触海运。

  「这么说来,你跟威尔很熟?」

  他点了下头,「其实威尔人很好,我想,他不是那种会抢小孩的男人。」

  「那就代表你虽然跟他很熟,但你压根不了解他。」意菱自以为是的说道。

  「就算不了解,但我一年可也得跟他接洽几十次,他……」

  「菲得跟史考特家族的生意往来密切吗?」

  「非常!」裘伊点头,「我们最近将会合作远洋渔业……」

  「好极了!我要你跟我去加拿大。」她才不管他们有什么了不起的合作计划,她打断裘伊的话。

  「什么?」他差点被口中的水给呛道。

  「别一副惊讶的模样,」意菱说道,「这次去加拿大,我一定要替雨桑带回小谨,你们家既然和威尔他们家有生意往来,俗话说的好,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说不定你可以帮我。」

  「可是……」

  「你自己说自己是好男人,既然是好男人,你就应该帮我,不是吗?」

  这话说得他哑口无言,他嘴巴张阖一会儿,然后「可是我才刚下飞机。」

  「那又如何?」她问,「你现在是在做好事。」

  「我要跟柏凯谈谈。」裘伊脸色大变的表示。

  「有什么好谈的?」她赶鸭子上架,「帮不帮一句话。」

  他为难的看着她,然后点点头。

  「我告诉你,你去了那里就跟那个该死的男人说,不把小谨还来,我们就不跟他做生意了。」

  裘伊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她。若让他爸爸知道柏凯挑了个这种老婆,可能会气死。

  「你怎么来了?」柏凯提早两个小时下班回家,他还想趁最后的一点时间打消意菱去加拿大的念头,谁知一进房就见到一张苦瓜脸的裘伊。

  「柏凯,她……」

  「你怎么提早回来了?」意菱不客气的打断裘伊的话,看着柏凯问。

  「回家劝你不要去加拿大。」

  「不可能。」她瞄了他一眼,「你弟弟都答应要帮我了,你看看你丢不丢人!」

  「我弟弟?」他看向裘伊。

  裘伊无奈的叹口气。

  「如果他要跟你去,我就放心了。」

  柏凯的话让裘伊的脸色大变,「柏凯,你的意思该不会真要我去吧?我才刚下飞机,我很累,我需要休息,我……」

  「你可以到加拿大再休息,」柏凯一把拎起坐在沙发上的裘伊,「好好照顾我妻子,不要让她跟威尔起冲突,现在出去外面等着,我要跟她话别。」

  裘伊一脸惊讶的看着房门当他的面关上,真是有了异性没人性……他不可思议的心想。

  就这样,当晚,柏凯送着雨桑、意菱和亦彤外加一个不情愿的裘伊坐上飞往加拿大的飞机。

  第十章

  「惊喜!」推开大门,在中午左右,意菱提前从加拿大回国,兴匆匆的回家,冲进房里。

  她的声音使床上的人吓醒。

  「你是谁啊?」对方的黑眸不悦的看着她。

  「你……」她竟然问她是谁?

  一个女人赤裸的躺在柏凯的床上,而她竟问她——她是谁?

  她早该知道狗是改不了吃屎的!

  「该死的——柏凯‧希尔,这次我要阉了你!」她转身回到厨房,拿把菜刀又冲回房里。

  竟然跟别的女人在床上厮混到中午,她恶狠狠的模样让躺在床上的女人吓坏了,更何况她还拿了把菜刀。

  「他人呢?贱货!」意菱火大的问。

  她的手怯生生的指着浴室。

  意菱这才听到房内所传出来的声响。

  这种滥情的男人真该死!她将浴室给推开,就听到一个男人舒服的呻吟声——不会吧!在浴室里还有第二个女人?!

  她的脸色大变,浴缸里没人,健身房里也没人,三温暖里也没人,淋澡间也没人,那么就是在按摩室了!

  她踏了进去,好险!没有另一个女人,只是柏凯的按摩师正在替他按摩。

  「睡醒了吗?宝贝?」躺在床上的他听到有人进来的声音,开口说道。

  他的声音有些低沈,看样子是纵欲过度的结果!意菱的黑眸冒出两团火花。

  「小……」

  她使了个眼色要按摩师噤口,塞了钱给他,示意他立刻离开。

  「宝贝,你要帮我按摩吗?」听到她走近的脚步声,他轻笑的开口说道。

  听她没有回答,他好奇的转过身。

  就在这个时候,躺在床上的人,看到她手中直直从他下体而去的菜刀,他错愕的叫了一声,连忙一闪。

  菜刀稍稍划过他的手背,要不是他闪得快,他就要绝后了,他痛得哇哇叫——「你是哪里来的疯子?」一面护着手和下体,他一面吼道。

  看着鬼叫鬼叫的人,意菱的错愕不下于他。

  「你是谁啊?」最后,她问。

  「你才是什么鬼呢?」对方恶狠狠的看着她。

  「我……」她指指自己的鼻子,「我不是鬼,我是人,我叫贾意菱。你是谁?」

  「菲力‧希尔!」

  「菲……菲力……希尔?」她愣愣的重复一次,跟柏凯一样的姓,「希尔家族的……」

  「老二。」菲力‧希尔想杀了她,「你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我……我是贾意菱……」

  「我知道!你刚才已经说了!」菲力瞪着她,「我对你的身份没兴趣,你怎么进来的?」

  「这里是我家!」这次,意菱的口气加了些理直气壮。

  「你家?!」菲力吼道,「这里几时变成你家?」

  「该死的!菲力。」门外传来柏凯气急败坏的吼叫声。

  「该死的!柏凯。」菲力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你们家竟然有个疯子。」

  「我不是疯子。」意菱以不下菲力的音量吼道。

  门外沉默一会儿,然后柏凯走进来,他的手还拎着方才躺在床上的那个女人。

  「意菱!」他有些意外的看着自己的妻子,手一放,手上的人儿差点跌在地上。

  「柏凯。」意菱露出一个甜死人的笑容,冲进他的怀里。「我好想你,你有没有想人家?」

  「当然有!想得快疯了。」柏凯低头吻着她,根本忘了还有菲力这一号人物存在。

  「柏凯!」菲力瞪着两人,没想到他们还是没有理会他。

  「吾爱,你拿刀干么?」两人一离开,柏凯这才注意到她手上的菜刀。

  「这……」看着自己还拿在手中的「凶器」,她立刻随意一丢,「没有啊!想做菜。」

  「喂——」看着丢向他的菜刀,菲力的脸色大变。

  「做菜?在浴室?」柏凯有些怀疑。

  他一点也没有注意到一旁的菲力神情古怪,而包着手的白色毛巾还有些血迹。

  「是啊!在浴室做菜!」她语带肯定的说。「难道不行吗?」

  「只要是你喜欢,没什么不行的。」柏凯对她的纵容十分的明显。

  「做什么鬼菜。」菲力硬是将难分难解的两人给分开,「老三,这是你的女人?」

  柏凯点头。「贾意菱,我的妻子。」

  「妻……」菲力有些意外,但一想到自己受伤的手,「好极了!她差点让我绝后!还好我闪得快。」他火大的说道。

  「让你绝后?」柏凯这才注意到菲力受伤了,他看向意菱,「你做了什么?」

  「我……我……」她结结巴巴的退了几步,「我不过是跟他闹着玩罢了。」

  「闹着玩?!」菲力的眉头紧皱,「我若把老三的命根子给剪了,然后跟你说闹着玩,你觉得如何?」

  「菲力!」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柏凯沈下脸。

  「谁叫你要带别的女人回来乱搞。」怕他杀了她,意菱缩到柏凯的身后。「我只是……」

  「我带别的女人回家乱搞,干你何事?」菲力怒火难消的问,「你是哪根葱哪根蒜,管我那么多?」

  「她不能管,我总能吧!」柏凯见意菱被吼得脸色大变,不由得挡在菲力的面前。

  「你是什么意思?」

  「你竟然趁着我到南部的时候带女人来我家乱搞,你说,我是不是能管这事?」

  「这……」菲力一时语塞,「可是她差点砍断我的命根子。」

  「这种东西剪掉还算造福女性。」意菱喃喃自语。

  「你说什么?」

  「亲爱的,你少说几句。」柏凯无奈的叹口气。

  意菱谁不好惹,竟然惹到他们希尔家脾气最火爆的一个,真是……「我替意菱向你道歉,这总行了吧!」柏凯说道。

  「不行!」菲力火大的怒吼。

  「跟你道歉还不行,那你想怎么样?」她在柏凯身后探出头来问。

  「你若让我划一刀,就扯平。」

  「菲力!」柏凯不悦的警告。

  「这是我跟她的私人恩怨。」菲力不理会柏凯,径自看着她。「你少管。」

  「我……」

  「好!」意菱也干脆的同意,「你这种小鼻子、小眼睛的家伙要玩以眼还眼的手段,那就这样吧!」

  「好极了!」菲力弯腰将采刀拿起。

  「别闹了,菲力。」柏凯沉着声。

  「私人恩怨。」意菱站到柏凯的面前,闭起眼睛,等他的菜刀划下来。

  但菜刀没划下来,倒是唇被温热的唇给覆住——她惊讶的瞪大双眼,然后大声尖叫,该死的菲力‧希尔竟然亲她,她连忙跳开。

  「你干什么?菲力!」柏凯搂住惊讶不已的意菱,有些气急败坏的问。

  「吻她罢了。」菲力一脸的无辜,拉着自己的女人,「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以后我见你一次,就吻你一次。」

  「你说什么?!」被这种男人亲吻,意菱皱起眉头。

  「以后我见你一次,就吻你一次。」说着,他趁她不注意时又偷了一个吻。

  他的举动惹得意菱惊叫连连。

  看到她的反应,他不由得大笑,在柏凯无奈的目光下,带着爽朗的笑声离去。

  「该……该死的男人!」意菱又是一声大叫,「他竟然那么恶心,你怎么都不说话?」她推一下柏凯,他居然站在一旁没有丝毫反应,真是气死人了。

  柏凯在一旁已经惊讶得不能言语,看着自己的妻子火大的跳上跳下,他的嘴角先是露出一点点弧度,最后演变成不可遏抑的大笑。

  意菱推他一把,「你看到我被人调戏竟然是这种反应,你真是该死。」

  「不……」柏凯忍不住自己的笑意,「你不觉得很有趣吗?」

  「有趣?!我天杀的一点都不觉得!」用力踩了他的脚一下,她扭头想走出去。

  但她还没走出去,便被柏凯给栏腰抱起。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