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姜邑 > 自省室的敌意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自省室的敌意目录  姜邑作品集


自省室的敌意 page 10 作者:姜邑

  “被……被害妄想症?你别因为诡计被我给拆穿就想狡辩!\"兰格尔百般不悦的说。

  “如果我说……我会提这个赌局是因为我想藉机接近你,你相信吗?”

  “骗人。”

  “还是我应该说我想以此来认识你呢?”布莱思向兰格尔靠近一步。

  “怎么可能,你不是瞧不起我?”兰格尔本能的退了一步。

  “那是以前,但当我们在自省室相处之后,我就莫名地被你吸引,这个可笑的赌局只不过是我想以此来厘清我的情绪,这样说你能明白吗?”布莱恩轻易制住兰格尔的手臂。

  兰格尔很想说不相信,但布莱思眼中的执著,让他收回快要从口中逸出的话。

  “还是我该向你承认,我愈和你接触,我心中的涟漪就愈是深刻、愈是扩大呢?”

  布莱恩的逼进让兰格尔一再地往后退,直到碰到了墙壁。

  他的脸上因他的话泛起了红晕。

  这一定是他的错觉,不然布莱恩的话怎么听起来……听起来像在告白?

  “我愈靠近你,我心中的感情就愈清晰,兰格尔,我要你。”

  兰格尔感觉一阵天旋地转……

  天啊!不会吧!他一定是听错了。

  不是他醉了就是布莱恩醉了。

  “冷……冷静!布……莱恩……我……我们两个……都是男的…¨\"

  “我脑袋还清醒,我才不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我就是要你。”布莱恩又抚上兰格尔的脸,极尽爱怜的。

  他的话又让兰格尔瞪大了眼,怯怯地环顾四周。

  几坪大的空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快逃!

  这两个字在脑中升起,他拨开布莱恩的手,仓皇地要离开这里。

  但他才一起步就被布莱恩给抓回了怀里。

  “放开我!我相信你刚才的解释,这总成了吧?”在布莱恩怀中,兰格尔不放弃的挣扎著.

  “这不是重点,我要的是你的回答。”

  “回答?饶了我吧,这该不会又是你的另一个计谋吧?”他干笑著,现在他只能这样想。

  “我是认真的,还是因为我说得太直接了,你不能接受?”不管兰格尔的意愿,布莱恩托起他的下颚,强迫他正视自己。

  “不,你不……”兰格尔一个劲儿的摇头。

  布莱恩突然的告白吓了他一大跳。

  再怎么说,一个和自己同性又曾是自己敌人的人突然向自己告自,这世界上没几个人能接受吧?

  或许他对布莱恩是有好感,也挺在乎他的,但……他认为那并不是爱恋那方面的情感.

  “兰格尔,我喜欢你……”布莱恩收紧手臂,要兰格尔更贴近自己。

  “可是……可是……我并不爱你啊!\"亲密的接触让兰格尔感到恐惧,尤其是在知道对的情感后。

  “没关系,我会让你接受、正视我的感情的。”布莱恩在兰格尔耳边软语呢喃,即使要以占有他来把他留在自己身边,他也做得出来。

  明白他话中的涵义,兰格尔惧怕的伸手要推开他,“不!不要……”

  话还没有说完,双唇已经失陷………

  第十章

  激情过后,兰格尔睁大了眼,晶莹的泪布满了小脸。

  顺著墙壁,他从布莱恩稍松的怀抱中,瘫软地滑坐到冰凉的地板上。

  “好棒。”

  布莱恩欣赏著自己的手,就像在看一件极完美的艺术品。

  “变态!”这举动让兰格尔羞红了脸咒骂著。

  “因为有你的味道……”布莱恩跪下身,轻易又占据了兰格尔的唇。

  他们都是男的,为什么他刚刚会如此不顾一切的随著布莱恩攀上情欲的巅峰,难道……  自己对他也有了……爱情?

  这念头让兰格尔作呕,但布莱恩的强吻不断挑诱他,他的脑中一片混乱……

  终于,他受不了的推开布莱恩,捂住嘴不停的咳嗽。

  这不是他所能接受的事实,可刚才发生的事却又如跑马灯一般,在他脑子里不断重演。

  兰格尔低著头,无声啜泣著。

  一件轻柔温暖的大衣盖在他身上。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

  布莱恩牢牢地将盖住大衣的兰格尔抱进怀里。

  “对不起……我太心急了。”

  他将兰格尔的头放在自己的肩上,轻轻拍抚著他的背。

  “你放心,今天到此就好………只要你不愿意,我永远也不会勉强你。可是你必须知道,我对你是认真的。”

  “布莱恩,我……”兰格尔真的不知该说什么,对于布莱恩的告白,也对于自已的心情,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没关系,现在还不急,你可以慢慢厘清自己的感情,但在这之前,我也不会放弃追求你的权利。”

  追……追求?兰格尔皱起双眉。

  这家伙到底清不清楚自己在说啥?还追求咧!

  想开口反驳,但不知是真的累了还是酒精作祟,他只能垂下沉重的眼皮。

  片刻,见怀里的人再无任何动静,布莱恩滑坐在地上,让兰格尔枕著自己的大腿安然人睡。

  他心满意足的笑了,手仍轻抚著兰格尔的细柔发丝。

  你是我的。

  你是我布莱恩·里安·吉克利蒙特的人,我不会放手的赌上我吉克利蒙特家族的骄傲,迟早有一天……

  我一定要得到你!

  布莱恩扬起狂佞的笑,在这大雪的深夜里。

  而他心里开始盘算著,该如何让它成真-----\"

  布莱恩是个标准的行动派,想做什么便会立刻著手去进行。

  在舞会后的第二天,他们俩被叫到了主任室。

  兰格尔完全摸不著头绪,虽然那场赌局在他和布茅屏的沟通下已经取消,但这两天他光是面对布莱恩的纠缠就够头痛了,现在还莫名其妙的被主任召见。

  “主任,您刚才说什么?”兰格尔挑起眉,不能相信的再问了一次。

  “我是说,布莱恩主动让贤给你,所以不须再经过选举,兰格尔,恭喜你成为我们学校  ,下一任的学生代表。”

  老天!他确实没听错,布莱思竟然放弃了  学生代表的位置!

  他侧过头向布莱恩求证,但布莱恩却只是回以一个令他头皮发麻的绝美笑容。

  “兰格尔,既然你将成为本校的学生代表,我非常期待你的表现。”

  “恩,您放心,我一定会竭尽所能好好努力的。”兰格尔自信的说。

  “还有,你该谢谢布莱思的成全。”

  她原本还担心选举失利的一方会挑起另一波的事端,但昨天布莱恩主动来找她后,已为这个局面解套。

  “恩……谢谢你!\"兰格尔尴尬的笑著,握上布莱恩伸出的手。

  “说到这儿,布莱恩,你主动要接下的宿舍舍长职务可能会有点辛苦,这可也要麻烦你了。”

  他怀疑……自己最近的听力是不是不太好!草格尔不可置信的暖了眨眼。

  这比刚才的话还要震撼人心。以布莱恩的个性怎么可能会接下那个吃力不讨好又没啥实权、地位的工作?

  他望者正和主任谈天的布莱恩,却怎么也找不出答案。

  兰格尔没再细想下去,只是在心里庆幸著能早几天放假回家。

  他不知道这一切只不过是布莱恩新计画的第一步。

  原本兰格尔还以为,接下来长达一个月的假期可以让他不用再看到布莱恩那热情到令人发冷的笑脸,不用再忍受他日中所说的追求攻势。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回到家没几天,兰格尔将积了好几天的病患床单在邻居小孩的帮忙下一起拿到广场上晒太阳,突然出现在大门日的人影,令他睁大了美目、苍白了脸。

  “你……你怎么会在进里……”他的表情活像见到了鬼。

  “呵,兰格尔,好久不见,我好想你哦!”布莱恩笑意盈盈的走向他。

  “好久不见?才分开四五天而已吧!\"他没好气的说。这家伙又发什么神经了?他记得他家离这里少说也有二、三百公里钦!

  “儿子啊,这位是你的朋友吗?”刚从医疗室出来梢作休息的女医师问道。

  像看到救兵一样,布莱恩旋风似的来到她面前,“您好,我是兰格尔的“好”

  朋友,今天是特地来拜访您的。”布莱思大献殷勤地说著,还双手奉上礼物。

  看到眼前的少年如此彬彬有礼,女医师浅第遒:  “欢迎!我看我们还是进去屋里喝个下午茶好好谈谈吧!”她热情的招呼布莱恩人内。

  布莱恩望了兰格尔一眼,笑容好像在述说著他的胜利。

  “妈——”兰格尔只得挫败的追了过去。

  妈,你到底知不知道他对你儿子有不良企图啊!他在心中呐喊著。

  就这样,本来该是轻松惬意的新年假期,转眼变成了他眼中的魔鬼假期。

  从那一天开始,布莱恩就赖在兰格尔家不走。

  他美其名是要在医院里帮忙,但只有兰格尔知道他的心中在想什么。

  可怜的兰格尔不仅每天要躲避布莱恩的毛手毛脚,更悲惨的是布莱恩还轻而易举就深得他母亲的欢心,毕竟能获得一个免费义工帮忙,何乐而不为呢?

  他们一起度过了这个假期,依照宿舍的规定,他们在开学前便住进了宿舍。

  兰格尔也终于知道了布莱恩的阴谋,只不过是迟了一个月。

  他提著沉重的行李出神的呆站在寝室门口,没办法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放下手中的行李揉了揉眼睛,他再度看向挂在门上的木牌。

  他真的没看错,刻在他名字下方的是……布莱恩·里安·吉克利蒙特。

  奇怪?他记得这学期和上学期是同样的室友,应该不会变啊……  “怎么了,还不进去啊?”布莱恩刚处理完事情,他揽著兰格尔的腰热心的说:

  “你可得要感谢我,舍长寝室可是全宿舍中房间最大的哦!”

  兰格尔气鼓了腮帮子拉开布莱恩的手,“等等,你先说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我不是和尤金同一间呢?”他指著门上的木牌。

  “咦!你不知道吗?宿舍舍长有权利指派谁和他同一间寝室啊!\"

  “有这一条规定吗?”兰格尔蹙起眉头,他怎么听都没听过?

  “真的有这一条规定啦,不然这么大一间房间,一个人住也怪怪的。”只不过这条规定是这学期才有的。开玩笑!他怎么会再让兰格尔和尤金住在一起!

  “是吗?”兰格尔怀疑的审视布莱恩,难不成他会接下宿舍舍长就是为了……

  “天啊!这木牌是谁安排的啊?\"

  布莱思的一声惊呼吓了兰格尔一跳,  “你又怎么了?”

  ′  “这个木牌啊!怎么说都应该是我在上面,  怎么我的名字会是在下面呢?”布莱粗鲁的址下木牌。

  一语双关,兰格尔好一会儿才会意过来,“你……”他气得涨红了脸。

  “不行,我得去把它改过来。”布莱恩转身要离开。

  “不准改!\"兰格尔抓住他的手臂说:  “再怎么说我这个学生代表也比你宿舍舍长大,当然是我在上面!”

  没错,这又是一场意气之争的闹剧,而且在往后的未来将不断地上演。

  “可是我是宿舍舍长,这里也就是我的地盘,当然是我要在上面罗!\"这一回合在布莱恩含笑说了这些话后,宣告结束。

  无话可反驳,兰格尔只能松开手,看著以轻快步伐跑下楼的布莱恩。

  不知为何,他竟然感到有一股寒意从脚底窜升到头顶。

  为何他会觉得自己的前途一片黯淡无光呢?

  而布莱思要实现他的愿望,看来是指日可待了。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