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姜邑 > 自省室的敌意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自省室的敌意目录  下一页


自省室的敌意 page 7 作者:姜邑

  蜜拉贝儿和她朋友的出现全在他意料之外,他知道蜜拉贝儿那一声轻哼伤了兰格尔的心,但他也在事后告诫了她一顿。

  好不容易摆脱了那群女生的纠缠,他却发现兰格尔竞不告而别,因为担心兰格尔,他像疯子一样到处找他。

  可是当他看到兰格尔一派轻松自在的和尤金在凉椅上有说有笑时,所有的怒气霎时涌上心头,他开始怪自己干嘛要担心他。

  布莱恩坐在深绿色绸缎沙发上,锐利的鹰眼直盯著低头不语的兰格尔。

  “兰格尔,你好样的,全天下只有你敢不·  说一声就给我走人广

  “这点我道歉,可是我看你和那群女生谈得那么融洽,我怎么好意思去打扰你呢?”双手环胸,兰格尔故作镇定的说。

  “那是说我该感谢你的细心罗!”

  “随你怎么想……”

  “借口!“布莱恩气极地一拳打在茶几上,力量之大桌上的物品都震了一下。

  “我看你是巴不得能快点离开我吧!好去跟那个叫尤金的鬼混!\"

  “喂,你别把尤金扯进来好不好?我只不过是在回宿舍的路上偶然遇到他罢了。”

  布莱恩站起来走到兰格尔前方,原本湛蓝的眼眸就像快冒出熊熊烈火一般。

  “偶然遇到?偶然遇到你们还能你依我侬的一起聊天?”

  “你侬我依?拜托,你也用错词了吧!”这家伙到底在胡说些什么?兰格尔愤怒地伸手顶著布莱恩的胸口。

  抓住兰格尔的手指,布莱恩讪笑的道:“不然要怎么说,卿卿我我吗?”

  “老天!你简直是不可理喻!卿卿我我?我看是用来形容你和那个叫蜜拉贝儿的女生吧!”

  抽出手指,顺手推开布莱恩,兰格尔连忙跳开,不过事后他后悔自己跳错了方向。

  “听你那么讲,我说……你该不会是在吃蜜拉贝儿的醋吧?”

  愣了一下,兰格尔才反应过来,“哈哈哈!我看是你太高估自己了!呵,除非是我脑袋坏了,不然我干嘛要嫉妒她?\"

  “是吗?”看不出兰格尔复杂的表情下到底是怎样的心情,布莱恩更欺近他,伸手勾起他的下巴,兰格尔本能地向后退了一步,却被身后大的床挡住了退路。

  当他暗骂自己怎么笨得跳错方向已是为时已晚,他来不及反应,就被布莱恩扑倒在床上。

  “你做什么?”兰格尔生气地伸手要推开布莱恩。

  但仗著身材的优势,布莱恩轻易地掠夺了兰格尔的唇办,熟稔地吸吮轻咬著,还蛮横地顶开他的牙齿,火热的舌缠绵上他欲闪躲的舌。

  突如其来的吻和上次一样地霸道且不容置喙,但这次兰格尔学乖了,不再像上次一样吓得忘了反抗。

  只是他激烈的反抗布莱恩全不理会,简简单单地就将他的双手反制在头顶上,使他动弹不得。

  布莱恩停下吻,望进他深邃的碧绿眼眸里。“现在是我做主,我劝你最好乖乖听我的,不然……后果怎么样你该是最清楚的。”

  布莱恩的话就像是无形的枷锁,令兰格尔呆滞了一下,知道自己不能、也不打算反抗他,索性闭眼侧过头,来个相应不理。

  兰格尔的默许助长了布莱恩的气势,他再次占领他柔软的唇,攻城掠地般的霸占他整个口腔。

  接著,布莱恩贪婪地解开兰格尔大衣的钮扣,撩起他的毛衣、衬衫,露出他结实的小麦色胸膛。

  浑然忘我地将战场延伸到因紧张而紧绷的赤裸身体,现在他脑子里充满了欲望,身下紧闭著眼的人则是任他玩弄的玩偶。

  细细碎碎地吻落在他的肩上、锁骨,甚至是整个上半身,兰格尔咬著下嘴唇,因极度忍耐而身体微颤:他催眠著自己,要自己不去在意现在所发生的事情。

  可当布莱恩含住他胸前的蓓蕾,左手暗示性的往他下半身的私密处时,他才惊觉一切已经快要失控了。

  “不,停止,别这样!\"兰格尔抓住布莱思的左手,哀求的说。

  他的拒绝令布莱恩不悦的停下动作,  “要我停止?一切是你默认的,你可别跟我说你现在反悔了。”

  “不……这是错误的,就算因为这场赌局,我也不该堕落到任你摆布。”

  “你是打算拒绝我?你不怕你因此输了吗?那……我该怎么处置手下败将呢?”布莱恩低下头,只离兰格尔几厘之隔,诡异地笑开来。

  “但如果是不合社会情理的命令,我想我也没必要遵守吧?”

  “不合情理吗?”布莱恩喃喃自语,老实说他没想到会想对兰格尔更进一步,甚至差一点就……

  “没错,所以我有权利可以拒绝!”

  望著一脸坚定的兰格尔,布莱恩掩饰地干笑著,  “呵,那我是失败了,我还以为这一招能让你俯首称臣呢?\"

  这家伙脑袋里到底在想什么,竟然想用进种下流的手段要他认输?

  幸好他及时拒绝,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兰格尔恼羞成怒地要推开上方的人。

  然而布莱恩顺势趴在他身上,一点也没有和他分开的念头。

  “喂,你……”

  兰格尔骂人的话还没出口,就被布莱恩给抢白一顿——“还好你不在意蜜拉贝儿刚才的态度,要不我真的很担心你。”

  布莱恩的话让兰格尔一阵错愕。

  他会担心他,真的还是假的?他之前鄙视他的态度比蜜拉贝儿还恶劣,现在他竟然会在意他的感受?

  “我会生气是因为我担心的到处找你,却看到你和尤金聊得那么开心。”

  “布莱恩,我……”他刚才那么说是因为他在乎他吗……他真切的眼神似乎已说明了一切。

  “呵,我好像没资格那么说,我之前对你还更过分吧?”布莱恩抚摸著他的脸。

  “可是,兰格尔,我现在必须跟你说清楚,我们俩一起努力吧,努力地去改变彼此的偏见,好吗?”

  兰格尔达蒙地看著布莱恩,眼前出现一层雾气。

  布莱恩的话听来似假还真,就像窗外从天而降的晶莹雪花,想用手去接,却又怕它融化在自己的手心。

  期待又怕受伤害。

  但即使是严寒冷酷的大雪天气,也总会等到阳光出现的那一天吧!

  第七章

  现在是下课时间,兰格尔站在教室的窗户前,双手紧紧扣住窗台。

  早知道他就不应该好奇的探看挤在窗前的班上同学在看什么,否则也不会看到这令他感到莫名不快的场景。

  楼下从远方走来的男女,吸引了全校男生们的注意,面向操场的窗户无不挤满了人。

  蜜拉贝儿今天单独来圣约翰,和布莱恩谈论圣诞舞会的事宜。

  根据传统,每年的舞会均由去年当选的男女来统筹规划。

  去年浩心学园票选出来的校花来到只有男生的校园,当然造成了骚动。

  “真的可以说是郎才女貌啊!\"

  “对啊,我看今年又是他们两个当选吧!”

  站在旁边窗口的人说的话,兰格尔全听得一清二楚。

  “喂,你们知不知道啊,听隔壁学校的女生说,他们两个正在交往耶……”

  兰格尔的注意力全停在“交往”两个字上头,之后同学们七嘴八舌说的话全没传进他的耳中。

  “没事吧,兰格尔?”刚从外面走进教室的尤金瞧出兰格尔的异样,担忧的问。

  兰格尔摇了摇头,强颜欢笑地说:“放心,我没事。”

  走进教学大楼的布莱恩似乎注意到兰格尔的存在,他停了下来,望向二楼兰格尔的身影,打了个手势示意要他过去。

  而在布莱恩身旁的蜜拉贝儿注意到这件事,她也跟著停下脚步,以不甚友善的目光看向兰格尔。

  兰格尔祥在原地,犹豫著他该不该下楼。他若下楼,势必会引起更大的骚动,可是他若不下去,布莱恩肯定又要发飘了。

  “兰格尔!\"

  在他举棋不定之际,尤金的呼唤把他拉回现实。

  心一凛,他豁出去了。

  他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下楼,来到布莱思面前,毫不客气地将他给拉走.

  他是不知道该去哪儿,但身后那抱怨的女声却从未断过。

  兰格尔如坐针毡似的微蹙著双眉,而蜜拉贝儿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

  唯独满脸笑意的布莱恩,却一个人轻松自在的品尝著香醇咖啡。

  现在他们在宿舍一楼的会客室内,气氛好不尴尬。

  他们三个人来到这儿,也过了一刻钟了,可大家都惜字如金的没人开口。

  “噢,我受不了了!”蜜拉贝儿再也忍受不住,终于开口道:  “我说,你干嘛把我们带来这儿啊?”她的目光投向兰格尔。

  “别看我,是气你的”布莱恩要找我的,你去问他。”兰格尔故意加重了语气,意有所指的瞪向布莱恩。

  他的说法倒让蜜拉贝儿感到愉悦,只是布莱恩却挑起了半边眉。

  对著两人审视的目光,布莱恩牵强的笑著,

  “钦……我只是希望能介绍你们彼此认识。”兰格尔刚才是什么意思?他心里有点介意。

  “那大可不必。”蜜拉贝儿嚷了起来。

  “不劳你费心,我也担待不起。”兰格尔睨了他一眼。

  “你知道就好,既然血统、身世不好,就该有点自知之明。”

  兰格尔气得紧握拳头,双手手指就快陷人手心中,要不是布莱恩在场,他可不管对方是不是女生,一定给她一拳。

  不待他发声,布莱恩比他早了一步——“蜜拉贝儿,我要你向兰格尔道歉。”

  “为什么我要向他道歉?你以前也和我一样看不起他们的,你怎么变了?”

  布莱恩望了兰格尔一眼才开口道:  “我之前跟你说过了,世界上没有绝对优秀的血统,所以现在你必须向他道歉。”

  蜜拉贝儿因为布莱恩的指责而泛红了脸。

  真不知那个叫兰格尔的给布莱恩吃了什么药,怎么之前那个最不屑有色人种的人,现在竟然处处为一个黑人讲话!

  没错,一定是兰格尔的关系,才让布莱恩变了那么多。

  从去年的圣诞舞会开始,她就视他为眼中钉。

  那时好好的一个舞会,布莱恩竞只为了一个缺席的有色人种而闷闷不乐,无论她如何示好,他还是无动于衷。

  自始至终,她听到布莱恩的消息总和兰格尔有关。

  就算那些总是负面的消息,但也只有兰格尔能让布莱恩抛开一切规范,只忠于表现自己的好恶,不是吗?

  这是她身为女人的直觉,而今布莱恩竞替他说话了。

  她是看不起兰格尔,但现在是嫉妒的成分居多。

  “蜜拉贝儿。”

  布莱恩的催促让她面对现实,她咬了咬嘴唇说服自己,以虚伪的笑容掩饰不悦,  “很抱歉,刚才是我太失礼了。”

  她伸出手,企图表现自己的友善。

  “呵,没关系,我不会介意的,反正我也习惯了。”握上蜜拉贝儿的手,兰格尔扬起公式化的笑容回覆。

  “你们俩能和好,我真是太高兴了,不过……兰格尔你说你习惯了,该不会是因为我吧?”

  “你知道就好。”

  他们俩一搭一唱的,让蜜拉贝儿不甚高兴,她倏地站起身,“我要回去了。”

  她柞著没有动作,希望布莱恩开口说要送她一程。

  “恩,那我就不送了,蜜拉贝儿!”布莱恩挥了挥手。

  她呆住了,但随即开口道:  “再见,舞会的事我会再来找你谈的。”既然被人拒绝,她的自尊可不容许自己再待在这儿出糗。

  一说完,她便不悦的离开了。

  “你真是个迟钝的呆头鹅。”望著蜜拉贝儿合上的门,兰格尔有戚而发的说。

  “嗄?”

  “你看不出来你的女朋友是要你送她吗?”

  “你是说蜜拉贝儿要我送她?”

  “拜托,连这最基本的礼仪你也不知道!”  兰格尔给布莱恩一个白眼。

  “等等,你刚才说我的女友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呵,你该不会不知道现在几乎全校都在传你和蜜拉贝儿在交往的事吧?”

  他干涩的说。

  “我和她在交往?老天,为什么我本人会不知道?”

  “你的意思是说……你没有和她在交往?”

  兰格尔没意识到自己是大大松了一口气的表情。

  可布莱恩却注意到了,  “怎么,你该不会是在意这件事吧?”

  兰格尔涨红了脸,像被说中心事似的反驳说:“别开玩笑,你真的太自以为是了。”

  “是吗?”

  布莱恩在他身上上下游的日光让他难堪,他猛地站起身。

  “不跟你多说,我要回去上课了。”

  兰格尔迈开脚步想离开,却被布莱恩一把从背后揽住。

  “你干什么?”他气急败坏的想逃开。

  “兰格尔,你就那么怕和我单独相处一室  吗?”

  “才没有,你想太多了!\"

  “真的吗?”布莱恩靠向胸前的人,故意在他耳旁呵气。

  兰格尔倒抽了一口气,庆幸布莱恩看不到他的表情,不然他嫣红了的脸,一定会被他大大捉弄一番。

  而且他的心事也全被他给说中了。

  那一次自己在布莱恩怀中睡著的事,他到现在还耿耿于怀。

  “兰格尔,人有时候对自己诚实点会比较好哦!\"布莱恩放开手,一语道破。

  兰格尔僵直了几秒钟才开口:  “我不懂你的意思,与其担心我,你不如担心你自己吧,明天开始可是轮到我作主了。”

  不再多说,他狼狈地夺门而出。

  唉!到最后,他还是选择对自己不坦白。

  早晨,尤金刚从浴室盥洗出来,就看到兰格尔一边哼著轻快的歌,一边收拾著东西。

  “怎么了,一大早的,瞧你高兴成这样?”

  “有吗?”兰格尔奉上个迷死人的笑容。

  “还说没有……”

  “呵,因为今天轮到我作主了啊!\"

  “是哦,这次你又想到什么缺德的招式了?”尤金走向兰格尔,看他到底在忙什么。

  “缺德?拜托,我有那么卑鄙吗?”兰格尔忍不住抗议。

  “没有吗?那么之前是谁故意要布莱恩跑到三十里外,只为了帮你买一本你已经有的书?”

  “呃……”尤金怎么知道他早就有那本书了?

  “还有,你故意将他好不容意做好的道具弄坏,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嗄……你怎么知道?”

  “最严重的是你还要他赤裸著上半身待在雪地里,差点害他因此出事,不过可笑的是,最后感冒生病的竟然是你。”

  尤金的话让兰格尔哑口无言,真不知他怎么知道那么多事。

  “我可是你的朋友,什么事我都非常清楚,说,你这次想用什么怪招了?”说到底,尤金  只不过是好奇他会使用什么手段而已.

  “哪有什么怪招?你看,我还特地拿昨天我们做的饼干要给布莱恩吃。”兰格尔拿起桌上的浅蓝色盒子说。

  “哦,原来你们现在感情那么好了。”

  “没你说得那么好……”兰格尔阴沉了脸干笑著,他在犹豫该不该坦白,其实盒子里的甘饼干已经被他特别加料过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