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居筱恬 > 暧昧时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暧昧时刻目录  下一页


暧昧时刻 page 12 作者:居筱恬

  虽已经证实柯衡禹和可芸之间没什么,但静言还是没有打算停止健身课,就算只是一小时,她也要好好把握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怀著雀跃和幸福甜蜜的心情换好衣服,静言乖乖地在健身区里等著。她的模样看起来是如此光彩动人又甜美,每个经过她的人都忍不住要看她一眼。好不容易看见柯衡禹的身影,她开心地朝他挥挥手。

  “怎么这么早?”柯衡禹笑著问。

  “你忘了?我找人来换轮胎。”不想让他误以为自己这么早来等他。

  “喔,对!怎么样,换好了吗?是什么问题?被铁钉刺到吗?”

  静言摇摇头说:“修车的人说是被刀片划开的。”她没有告诉他修车的人说的那番话,免得他以为自己为一点小事大惊小怪。

  “刀片划开?”柯衡禹还是皱起了眉头,正想要说什么,忽然从旁边窜出两个女孩。

  “教练!”她们不客气地挡在静言面前,将柯衡禹和她隔离开来。

  静言微微一愣,被挤得不得下往后退一步。

  柯衡禹越过两个女孩的头,关心地看了静言一眼,然后问那两个女孩:“什么事?”

  “你还不到上课时间吧?我们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你。”两个女孩紧紧把他包围住,就是不让他再和静言靠近。

  “这……”柯衡禹再看了静言一眼,话还没说完呢。

  看那两个女孩的模样,静言识趣地笑著用手指了指脚踏车区,告诉柯衡禹她先过去。

  柯衡禹无奈地笑著点头。

  静言没有生气或不高兴。一开始就知道他很受女生欢迎,再说,是那两个女生缠著他,不是他故意不理睬自己。

  调好脚踏车的速度和里程后,静言有一搭没一搭、漫不经心地踩著,但她的目光还是下自由主地搜寻著柯衡禹。

  那两个女孩正拉著他讲得起劲,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讲的,讲得这么开心。就在她无聊地猜想著时,柯衡禹也朝她这边看来。接收到他的眼神,静言心里又溢满幸福。

  是的,不管他在做什么、不管他在哪里,只要他心里有自己,她就很开心了。

  终于等到他属于自己的时间,静言笑著糗他:“她们肯放过你了?”

  “女生真是罗嗦又麻烦的动物。”柯衡禹笑著摇摇头。

  “效!你怎么可以这么说?”静言不依地为同性也为自己抱不平。“要不是这些女生,你怎会成为超级红牌教练?”

  柯衡禹也不服气地仰著下巴。“没有她们我也可以成为超级红牌教练。况且,我也没梦想要当超级王牌。”

  静言皱了皱鼻子酸他:“那是你现在有名气了才这么说,我想其他教练一定也想和你一样受欢迎、受爱戴吧!?”

  柯衡禹耸耸肩。“像我这样……除了待遇好一点,其它没什么好处。”

  “怎会没好处?那些迷恋你的女生啊,这么多,大概可以装一拖拉库吧。”静言暧昧地笑他。

  “那又怎么样?”柯衡禹淡淡笑著,似乎没有因为这些福利而特别高兴。“只能看不能吃,吊胃口。”

  怎么?瞧他那惋惜的语气,是真觉得可惜喽?

  “你可以吃呀,只要你愿意的话,我想她们一定争先恐后吧。”

  看著她板起脸孔,柯衡禹笑了。“我怎么敢?都守身如玉十几年了,何必要破戒呢?”

  他昨晚不就破戒了?而且静言想听的不是这句!

  他怎么不说已经有自己了,所以不会对那些女孩产生兴趣?

  或者,他还没定下来?

  对呀!虽然昨晚两人发生了关系,但他并没有许过自己什么承诺,他甚至连彼此是什么关系都没提过。或许他只是把自己当成主动送上门的一块肉,不吃白不吃?

  这么一想,静言的心便沉了下来。

  “怎么啦?心事小姐?”柯衡禹取笑她。

  “没事。”静言堵气地回他。如果他没说,她也不想提,不想让他觉得自己像个古板的女生一样,上了床就要讨关系。昨晚的事是两厢情愿的,没有谁欠谁。

  柯衡禹小心地看她一眼。“既然没事,我们就要开始上课喽?”再给她一次机会,如果她真有话想说的话。

  静言只是沉著脸不说话。

  “好吧!今天要做的项目有……”柯衡禹收起玩笑的脸,拿出教练的架势。

  就这么生著闷气上完了一堂课,柯衡禹也没特意哄她开心,教静言更加气闷。

  “今天的课就到这边为止。”时间一到,柯衡禹准时结束课程。

  静言睨了他一眼,就要负气离去。

  柯衡禹却叫住了她:“等一下!”

  呜……他终于良心发现了。静言藏好好转的心情慢慢转身。

  “我还有一堂课,大概要到九点,你可以等我吗?”他低声地说。

  听到他的话,静言原本沉寂的心又瞬间活了过来。“嗯。”她再也掩饰不住自己的心情,脸上再度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看到她的笑容,柯衡禹一直闷著的心也豁然开朗了起来。他不知她为什么闷闷不乐,但又不希望让彼此的心情影响他的工作,虽然他们互相坦诚了爱意,但她毕竟还是他的学生。这也就是他一直不想和学生太亲密的原因,但,他还是无法自主地喜欢上她。

  ☆www.xiting.org  ☆  ※YUE※  ☆  www.xiting.org☆

  一进更衣室,静言笑眯眯地正要打开置物柜拿沐浴用品,忽然感觉到身边有个黑影,她微微一惊,转头,原来有个人站在那儿。

  “对不起,我挡到你了吗?”静言惊魂甫定地问,以为她也要拿东西。

  谁知道那女生劈头一句:“你配不上柯教练!”

  什么?静言诧异地望著她,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根本配不上柯教练!”她又说了一次,而且很大声,吸引了附近所有的眼光。

  静言尴尬地左顾右盼,端端不在,她怎么可能会有帮手?而大家似乎都在等著看她如何回答。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如果她够聪明就不能承认自己真和柯衡禹有什么,看起来这些人都是他的迷姐迷妹。可是,她们怎会知道自己和柯衡禹的事呢?

  一定是上课时说了什么不小心被听到吧!

  “你别装傻了!别以为柯教练真的会喜欢你,他对每个女学生都是这么好的。”

  旁边传来一阵窃窃私语,不必听,静言大概也猜得到她们正在讨论自己和柯衡禹的事情。

  这可奇了!她和柯衡禹的事关她们什么事?谁配不配谁也轮不到她们来管吧?!这么一想,静言的胆子就壮了起来,她没有回应,拿了东西就要往沐浴室走。

  见她根本不理会自己,在那里莫名叫嚣的女孩也怔住了。人群自动让出一条路给一脸冷酷骄傲的静言,热闹顿时消散。

  虽然暂时躲过,但静言还是担心那女孩会趁她洗澡的时候冲进来胡闹,于是始终面对著外面做好准备。

  幸亏是她多虑了。一直到她吹干头发、穿好衣服,都没再出现什么异常现象,她不禁松了一口气。

  这年头怪人真的特别多,居然还有人来干涉她和柯衡禹配不配的问题,那女孩八成是秀逗了。想著想著,静言忽然想到自己车子轮胎被刺破的事——

  会不会就是刚才那女孩做的?想完,她又觉得自己没有证据不应该随便诬赖别人……总之,她自己小心点就好了。看来,她在健身中心里的确是该低调一点,最好也别和柯衡禹表现得太亲密,免得惹麻烦。

  因此,静言传了个简讯给柯衡禹,告诉他自己在停车场等他。

  九点多一点,柯衡禹和几个人出现在停车场,简短聊了几句之后,大家各自取车离去,确定人都走完了,柯衡禹才走到静言的车子旁边,静言摇下车窗对他笑。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柯衡禹两手支在静言的车窗边。

  “你确定没有人了?”静言半开玩笑地探头四望,又装出一副紧张兮兮的模样。

  “怎么了?”柯衡禹不解地随著她的眼光四处看。

  “我刚才被你的爱慕者恐吓了。”

  柯衡禹的表情随即变得严肃起来。“真的吗?”

  看见他担心的模样,静言忙安慰他:“也不是什么恐吓啦,她只是说我配不上你而已。”

  柯衡禹的脸还是很臭,眉头也紧紧地皱著。“是谁?”

  静言耸耸肩。“我怎么知道她是谁?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她一定也很喜欢你,才会觉得我配不上你。”

  柯衡禹沉思著,没有再说话。

  “我们要在这里讨论这件事吗?”万一等一下又有人下来拿车,看见柯衡禹一脸忧愁地站在她的车子旁边,下次她的轮胎可能就不止破一个了。

  说的也是。柯衡禹拉开她的车门,说:“你坐过去。”

  嘿!这人!这么大男人,就是不愿意当她的乘客就是了!但,静言还是乖乖地拉起裙摆,从驾驶座跨到旁边去。等到她就座,柯衡禹也坐进了她的驾驶座。只见他还是皱著眉头。

  “喂!只是小事一桩,不需要这么紧张吧?”静言反过来安慰他。

  这是小事吗?柯衡禹想到她的车胎被刺破的事,这一切可能都是因他而起。

  “明天开始你不要来上课了。”

  静言一愣。“为什么?”

  “我担心有些疯狂的人会做出对你不利的事。”想到曾经跟踪自己、在自己家楼下徘徊、写些奇言怪语的信的怪怪女学生,她们只是行为怪异而已却伤不了自己,可是,对静言而言不一样。

  静言笑了出来。“怎么会?健身中心里人这么多,她们不敢对我怎样的。”顶多酸她几句而已,那样一点都不痛不痒。可是,她现在已经习惯每天见到他,如果不让她来上课,她会觉得少做了一件事。

  “你不用担心,有你保护我,她们不敢乱来的。”

  “我没有办法二十四小时保护你。”柯衡禹还是不放心。“你进女更衣室的时候我根本无能为力。”

  对喔……“我有办法!”静言得意地说:“你可以假扮成女生跟我进更衣室啊。”

  看她还不正经地开玩笑,柯衡禹瞪她一眼,“我都快担心死了,你还笑得出来?”

  听到他的话,静言高兴又感动地扑在他怀里,紧紧圈住他。“有你这句话我就很满意了,我自己会小心的。”

  “随便说两句话你就满意了?你的要求真的不高。”轻抚著她的背,柯衡禹尽管还是不放心,却因为她身上、头发上淡淡幽幽的香味而暂时无法思考该怎么解决这件事。

  “谁说我的要求不高?”静言仰起头看他,忍不住轻轻啄著他刚毅的下巴。

  “别闹!”柯衡禹忍著冲动拉开她。“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

  “什么地方?”

  静言第一个想到的是他家。呵!沈静言,你真是愈来愈厚脸皮了,只想著去他家。

  只见柯衡禹神秘兮兮地说:“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哈!还卖关子呢!静言笑著瞅他问:“那我们要开几部车去?”

  “嗯……”柯衡禹想了一下说:“开我的车好了。”

  静言可怜的车又要单独留下来过夜了。

  ☆www.xiting.org  ☆  ※YUE※  ☆  www.xiting.org☆

  坐上车后柯衡禹忽然倾著上半身贴近静言,静言以为他要吻自己,没想到他却只是伸手帮她拉上安全带,让她觉得好糗。

  “你在干嘛?”看见她一脸发窘,柯衡禹笑著问。

  “没有啦。”怎么好意思说出自己的误解。搞不好他会以为自己很喜欢他的吻,虽然事实也是这样,

  可是,柯衡禹偏偏要拆穿她。“我只是帮你系安全带,你以为我想做什么?”他坏坏地斜著眼笑她。

  “谁知道你要做什么!”静言故意板著脸。

  柯衡禹笑了笑,突然又俯身过来。这次,他是来真的。他用力吻著静言柔软香甜的唇,吻得静言又开始呼吸急促、心跳加快,直到静言快要无法呼吸他才停止。

  “你真的很过份耶。”静言笑著瞪正在发动车子的他。

  “你不是希望我吻你吗?”柯衡禹笑得很开心,他也喜欢吻她,他喜欢她在接吻时因为兴奋而发出的阵阵呢喃。

  静言心里甜甜的、口是心非地反驳:“谁希望你吻啊?是你自己色吧?一天到晚想著欺负人家。”

  柯衡禹开心地笑了两声又说:“我就是喜欢欺负你,你奈我何?”

  “你别得意,总有一天我会和你把帐算回来的!”静言恐吓他,

  柯衡禹只是笑。这几天他的心情特别好,那当然是因为和静言谈恋爱的关系。

  瞧见他嘴角的笑意,静言忍不住又犯了毛病。“你是不是帮每个坐你车的女生系安全带?”她想确定一下他是不是只对自己特别,还是这动作只是他习惯性的体贴,对每个女生都是这样。

  柯衡禹似笑非笑地斜眼看了她一下,没有回答。

  好吧!她不该这么无聊又小心眼,于是闭上嘴。

  看著车渐渐离开台北市,静言好奇地问:“我们去哪?”

  “带你去看夜景,”

  看夜景?好浪漫,可是……“我以为你要带我去吃饭呢。”她的手放在肚子上,以为可以减缓胃部蠕动的速度。

  “刚运动完就吃饭营养会全部吸收,更何况还有比吃饭更重要的事。”

  静言信以为真地问:“什么事?”

  “吃你。”柯衡禹神情暧昧地看她一眼。

  静言闻言便不客气地用力在他腿上拍了一下。“不正经!满脑子老想著那件事!”她都忘了刚才自己也以为他要带自己回家呢,还敢说他。

  “谁教你长得这么可口。”柯衡禹笑著握住她的手。

  静言也笑了。她很喜欢这种感觉,像是他专心开车之余也没有冷落了自己。

  “你看看窗外。”柯衡禹提醒她。

  “哇!”静言一转头便被外面的景色所吸引。只见一长串黄色的灯泡沿著海岸线蔓延,海水在灯光的照映下闪耀著奇异的光芒。“这是哪里?好美喔!”她惊艳无比的语气把柯衡禹逗笑了。

  “左岸码头。你平常是不是都不出门的?”他怀疑。

  “当然出门啊!我又不是在坐牢。”静言扭著脖子,不服气地回他。

  “对了,认识你这么久,都还不知道你是做什么的?”柯衡禹笑著问。只知道看她的衣著和气质都不错,明显有著不错的经济条件。

  她是个无所事事的千金大小姐!不、不、不,虽然很混,怎么说她也在父亲的公司里有个职位、领一份薪水。“我是个良家妇女,白天上班,晚上都乖乖待在家里,不像你四处趴趴走。”她可是脸不红也气不喘地说谎。平时这时候她一定和端端等一票人不知在哪个Lunge  Bar听音乐兼小酌呢,哪会来到这么偏远的地方?这里大概只有蚊子吧!想到身上穿著洋装,静言不禁为自己光溜溜的腿担心。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