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居筱恬 > 暧昧时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暧昧时刻目录  下一页


暧昧时刻 page 2 作者:居筱恬

  端端玩笑地上下瞄了她一眼后故意说:“俗话说‘美女没脑袋’,你说你自己是哪一种?”

  听到端端的取笑,静言也不甘示弱地反唇相稽:“俗话也说‘有胸无脑’,那你又是哪一种啊?”

  “我当然是两个都有!”端端骄傲地挺起她的34D。

  瞬间,静言还以为自己看见一只搞错性别的母鸡正雄纠纠气昂昂呢,因为这种错觉,她忽然忘记自己来健身房的目的,只是掩住嘴笑个不停。

  就在此时,有个男人的声音在她们身旁响起:“两位美丽的小姐好。”

  静言和端端同时抬眼望去,只见一个穿著紧身背心和贴身短裤的男人正站在眼前对她们微笑。

  静言微微一愣后上下看了他一眼,只觉得他显露出全身缺点的穿著以及笑起来不住颤动的两颊肉令人感到难过,他……不会就是柯衡禹吧?

  “你有什么事?”一看便知道是来搭讪的无聊男子,端端收起笑容没什么好语气问。

  “没……没有。”似乎被端端不客气的态度吓了一跳,男人忽然间结巴了起来:“我……我以为你们不会用这些器材,所……所以……”

  “我们不是来健身的,谢谢你。”说完之后,端端便毫不客气地拉著静言面向它处,不再理会他,

  见情况不对,男人尴尬地转身走了。

  他一走,静言忙问端端:“他不会就是?”

  端端受不了地翻了个白眼,说:“他当然不是柯衡禹,如果柯衡禹真像他这么矬,我宁愿眼睛瞎了。”

  她夸张激动的话让静言又笑了起来。“你可别乱说话,说不定那个姓柯的真长得和他一样你就完蛋了……”

  话刚说完,静言便看见一个男人正朝著自己和端端走来。她心中第一个念头是:又是一个来搭讪的无聊男子吗?

  但,下一秒钟她就改观了。

  远远的便看出那个男人的与众不同。他昂然挺拔,气势十足,走起路来优雅稳健,像个专业的模特儿;而他身上是一件天空蓝的贴身背心加上一条白色长运动裤,衬出他健康的肤色和完美的身材。

  呵!好个吸引人的男人!

  静言总算看到一个像样一点的男人了。看他这种从容不迫的自信,他应该不是什么泛泛之辈吧?!静言猜测著。

  愈近,便看他愈清楚。他正微微笑著,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像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均匀的古铜色皮肤加上深刻出色的五官……哇……教人印象深刻又难以忘怀,

  呃……等一下……他……似乎正向著自己的方向而来……静言忙低声地提醒端端:“前方十点钟方向有个男人正向我们走来。”

  “又是来搭讪的吗?”端端边说边转向静言说的方向,只消一眼,她便迅速又喜形于外地转头对著静言说:“这个应该就是柯衡禹了!”

  “你怎么知道?你确定吗?”静言再瞄了那男人一眼,只见他离自己愈来愈近。

  “我在杂志上看过他的照片,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度……”

  ☆www.xiting.org  ☆  ※YUE※  ☆  www.xiting.org☆

  走近她们之前,柯衡禹已注意到她们让一个男人碰了软钉子。在健身房里这种男女之间的试探游戏可说是每天上演,从不间断。

  许多男人进健身房的用意不单纯是为了锻链身体,那些穿著火辣、身材曼妙姣好又外貌出色的女会员通常才是他们最大的目的。柯衡禹常觉得这里简直是一个活生生的猎场,每天都可以看见无数的男女之间的追逐游戏。

  而他心里也很清楚自己是许多女会员的捕猎对象,这也是公司愿意付他高薪的原因,因为他是一块活磁铁,只要有他这块金字招牌在,就会不断有客人主动上门。

  虽然有著极佳的女人缘,不过,柯衡禹的头脑清楚得很,他知道除掉这一身虚名和外表,自己也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因此他不至于自我陶醉在这种虚幻的境界里。他也明白多数的女人对自己只是存在著一种幻想,对于那些围绕在自己身边而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女人,他通常都会技巧地与她们保持有点黏又不会太黏的关系。

  在这里工作了十几年,他已经完全能够掌握女人的心态和需要,能够让自己轻松周旋在女人堆之间而不受羁绊或陷入感情的漩涡里。

  他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又不要什么。

  “嗨!两位美女。”停在静言和端端面前,柯衡禹用充满性感魅力的笑容和声音开始工作。

  不同的人果然有不同的结果,一看见他,端端马上展露出最最灿烂的笑颜。

  “你是?”虽然已经可以确定他就是柯衡禹,但为了不让他太骄傲又得抬抬自己的身价,端端还是要装一下。

  柯衡禹对她的“有限不识泰山”似乎一点也不在意,依旧有风度地微笑著:“我是柯衡禹。听说你们有事情问我?”

  “你就是柯衡禹?”端端这才故作恍然大悟地瞪大眼睛。

  静言则是有些受不了地睨了她一眼,不明白她吃错什么药。

  “没错,除非这里还有另一个也叫柯衡禹的人,否则,我想你要找的人应该就是我了。”柯衡禹继续散发著他的魅力同时,也仔细审视著眼前两个女子。

  以他的直觉判断,这两个穿著入时又娇滴滴的女子根本不像是愿意在健身房挥汗劳动的那种,那么,她们来的目的是什么?

  “你比杂志上要好看多了。”端端用红外线般的目光把他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之后,一点也不掩饰地说。

  听到端端的赞美,柯衡禹似乎一点也不觉得稀奇地淡淡笑了笑说:“虽然大家都这么说,不过还是谢谢你。”

  他带著谦虚的大言不惭让端端忽然像是中邪似的,前弯后仰笑得花枝乱颤。

  “端端?”静言皱著眉看她。这女人究竟是怎么搞的?为什么一见到柯衡禹她便反常起来。

  而柯衡禹也觉得这个话多又看起来过于兴奋的女孩有些莫名其妙,但他仍旧故作镇定,反正不是第一次遇到怪人,尤其是健身房里迷恋他的怪女生特别多。有一个上过他课的胖女孩每天都到停车场等他下班,还跟踪他回家、徘徊在他家门口、写情书给他……怪事不胜枚举。

  不过……他看了一眼一直在旁边静静不说话的静言,比起那个过度兴奋的女孩,这女孩似乎又冷静镇定到有点反常了。

  依照他的经验,不管多害羞多内向多闭塞多骄傲自大的人见到他总会有点反应。他不是自恋,他就是有这种感染人的力量,他常想,有一天如果不做健身教练后,他可以去传教。

  好半天后端端才止住了笑。“对不起!对不起!你真的太幽默了!”端端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水。

  真是夸张!静言不解地望著端端,不过就一句平凡到不行的话,柯衡禹幽默在哪里?

  “说你长得帅的一定都是女生吧?”端端边笑边问。

  基于礼尚往来的道理,柯衡禹回敬端端一句:“没错,而且都是美女哦。”说完又耍帅地对端端眨了下眼睛。

  听到他说自己是美女又感受到他的放电,端端忍不住笑著拍了下柯衡禹的手臂说:“哎哟!你真是会说话!好讨厌喔……”

  发现端端莫名其妙地和柯衡禹打情骂俏起来,静言暗示地轻咳了一下。

  端端这才突然想到在旁边的静言一般,忙笑著向柯衡禹介绍:“她是沈静言,我叫李端端,端是端正的端,很好记吧。”

  柯衡禹的目光再次转向静言,这次停留的时间要比上次长了些。

  “沈静言。”他先轻轻重复念了一次静言的名字,似乎要把它记下来,然后又向静言笑著点了点头:“很高兴认识你。”

  虽然因为唐可芸的事对他先有了不好的印象,但静言基于风度还是勉强地扯了扯嘴角,

  “我和静言从没有上过健身房,听说你对塑造女生的身材很有一套,所以想来上你的课。”

  既然是送钱上门的金主,柯衡禹就更不可以怠慢了。

  “很有一套是不敢,如果你们对健身有兴趣我倒是非常欢迎你们,不过我要一小时之后才有空,你们可以等我吗?”

  等他一小时?静言微微皱了皱眉,正要说话却让端端抢了先。

  “没关系,我们可以等。”

  “那太好了。”柯衡禹笑著说:“我可以先找个人带你们参观健身中心的设备,一小时后见。”

  等柯衡禹走后,静言忙拉著端端走到一旁低声问:“你在玩什么把戏?”

  “你不是要来调查他是不是跟你嫂嫂真有一腿吗?”端端反问她。

  “是没错!可是……”

  “我们总不能劈头便问他这种事吧?”

  也是没错,但是……“我们真要参加健身课程吗?”

  “要不然你有什么更好的主意可以接近他?”

  静言闭上嘴。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所以,要打探消息最好的方法就是和他成为朋友,等他对我们没有防备的时候就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资讯。”

  静言再皱眉。“可是我对健身一点兴趣都没有。”

  而且,从端端的话听起来这好像是一场长期抗战。

  “你看哪个女生上他的课是真的对健身有兴趣的?”端端用眼神指著正在指导一名女子的柯衡禹。

  静言随她的目光看去,只见一个穿著比基尼式上衣和紧身低腰长裤的女子正笑著对柯衡禹撒娇。

  虽然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不过从他们的表情来判断,绝对和健身无关。

  “我们的目的是要靠近他,和他混熟了,就可以问出你想知道的实情。至于健身课嘛,只要随便动一动应付应付他就好了,你不要想得太困难啦。”

  “可是……”静言再看向那娇娆的女子。“我们也要穿成那个样子吗?”

  端端也跟著看了一眼,才一脸不服输的表情问:“你又不是没身材,怕什么?”

  “可是……”静言还是犹豫著。

  “你就当来游泳就好了嘛,而且在这里每个女人都是这么穿,没什么大不了的。”

  话虽如此,但……

  静言皱眉环顾著健身房里,端端已经知道她在担心什么。

  “你管那些男人,反正他们是看得到吃不到,我们不会损失什么的。”她安慰静言。

  就在这时候,一个穿著健身房制服的年轻男子走向她们。

  “你们好,柯教练要我带你们认识环境,请跟我来。”

  没让静言再有犹豫的机会,端端拉著她的手便真的逛起健身中心来了。

  第二章

  “怎么样?”一走出健身中心,端端便迫不及待地问。

  “什么怎么样?”静言一脸木然地反问。

  见她一副不了状况的表情,端端有些受不了地翻了下白眼。

  “柯衡禹啊!你见到了他的庐山真面目,有什么心得或感想呢?”

  静言瞥了她一眼,淡淡问:“我该有什么心得或感想?”

  “你对他应该有些意见吧?比如他是不是和你想像的一样?你觉得唐可芸可不可能喜欢他?”

  若要她说真话……好吧,她承认他长得不错,健康的肤色也不太像自己当初所想像的小白脸。不过这又如何?就算他帅到不行便可以勾引别人的老婆、破坏别人的家庭吗?

  至于唐可芸会不会喜欢这种男人?静言不敢断言。

  柯衡禹和沈铭风是两个极端不同典型的男人,一个是阳刚健康又充满野性的男人,一个是斯文沉稳的儒雅书生型,她不知道唐可芸的喜好标准是否有如此宽广的空间。

  “怎么样嘛?想这么久。”端端催她。

  “也没什么,还以为他有三头六臂,不过普通,一般。”静言扬了扬眉毛、淡淡的,言不由衷。她看到的只是表象,那不能代表真正的柯衡禹,所以没必要一开始就给他太高的评价。

  看她一脸“也不过如此”的表情,端端笑著说:“你以为他是科学怪人呀?还有三头六臂哩,如果他真有三头六臂也不会出现在这里了,你可能要到马戏团或动物园去看他了。”

  她的话让静言忍不住笑了一笑。

  停了一会儿端端又说:“你既然先对他有了偏见,当然就失去客观。我倒觉得他长得不错,五官立体深刻、短发俐落有型又不失帅气,他的身材就更别说了,简直是我遇过的男人中最棒的一个。”端端边说边竖起大拇指。

  静言给了她一个白眼。想到刚才和柯衡禹说话时,端端目不转睛地盯著他又表现得异常兴奋,她不禁要问:“我看你倒是对他挺有心得的,你说你是不是也看上他了吧?”

  面对著静言的质问,端端微仰著脸,一副“有何不可”的表情。

  “我倒不排斥和像他这样的男人谈谈恋爱。想到他结实的手臂充满著力量,哇……”端端边说边做出个陶醉的表情。

  “你疯了?”静言笑著睨她。“拜托你清醒清醒,别这么爱幻想好不好?”

  听到她的话,端端不服气地回:“我也给你拜托拜托,你别这么理性好不好?我们都是正常的成年人,有性幻想是正当而健康的,我就不相信你没想过。你老实说,你有没有想过?”她指著静言的鼻子逼问。

  静言拨开她的手,无奈地笑著说:“好啦,我怕了你了,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可以了吧?”

  “本来就是嘛!”端端理直气壮地说。

  躲过了端端的逼问,静言又忍不住提醒:“可是你别忘了我们来这里的目的。”

  “我没忘呀!我们是来当狗仔的嘛。不过,做事情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和手段,我们何不找个能顺树达成目标又能让我们得到快乐的方法?”

  看著端端满脸春心荡漾的模样,静言说:“我看达成目标让我来,快乐就归你好了。”

  “不行啦!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快乐一定要我们两个共享。”

  顿时静言只觉得脸上出现了三条黑线。“谢谢你啦,我可是对3P没兴趣。”

  3P?端端瞪大了眼睛,一副啼笑皆非的表情问:“什么3P?你在想什么呀?”

  “你不是说柯衡禹吗?”

  “我是说柯衡禹没错,但我说的是要享受捉弄他的快乐。”

  “捉弄?你别反过来被捉弄了!”静言笑著瞥她。

  “哎呀,我们是两个人耶,难道还玩不过他?你放心!有我在什么都不用怕。”

  想到端端的个性和对男人的方式……就是有她在才可怕。

  ☆www.xiting.org  ☆  ※YUE※  ☆  www.xiting.org☆

  虽然觉得端端的主意不算很好,但静言也没别的办法想,于是真的缴了钱加入健身中心,而且指定上柯衡禹的课。

  第一天上课,静言在更衣室里待了很久才别别扭扭地走出来。看见静言,端端夸张地睁大眼睛“哇”了一声。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