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居筱恬 > 暧昧时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暧昧时刻目录  下一页


暧昧时刻 page 3 作者:居筱恬

  “我快流鼻血了!”她假装捣住鼻子说。

  她的大嗓门引来了更衣室里其他人的注意,静言警告性地拍了她一下。

  “你别闹了!”静言边说边拉了拉身上的衣服……那也不知道算不算是衣服,除了下半身的紧身长裤还算正常之外,上身那件短小的紧身衣简直和没穿差不多。

  “你别拉了,这样很好看呀!”端端阻止她。“啧啧……我的眼光实在太好了,就知道这件衣服能衬托你完美的身材,真是太美了!”

  “美你的头!我觉得这样和没穿没什么两样。”还好她有先见之明,多带了一件T恤。“谁规定上健身房要穿成这样?简直是便宜了外面那些男人。”静言边说边套上T恤。

  “哎呀!有本钱干嘛要藏著,又不会增值。如果你穿这样走出去,一定会有一堆人倒在地上。”端端边说边要去抢静言的T恤,可惜静言已把T恤穿上了。

  静言这才觉得自在一些。“这种机会就让给你啦!”她轻拍拍端端的脸,说:“你走出去,大概那些男人都会觉得肚子饿吧。”她故意瞄了瞄端端丰满白皙的胸部。

  “彼此彼此啦,你就别谦虚了。”端端顽皮地伸手要拉静言胸前的衣服,静言忙退开一大步。

  “好啦,别闹了!”静言收起玩笑心情认真地指著端端说:“你千万别忘了我们来找他的目的是什么,别只顾著和他打情骂俏。”

  听见她的话,端端露出为难的表情双手捧在胸口前说:“可是他这么性感又有魅力,我担心我自己控制不住。”

  “你真是个见色忘义的家伙。”静言没好气地骂她。

  “嘿!你先别骂我,我就不相信你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感觉?对柯衡禹?好吧,她偷偷承认他的确是她这一生中……到目前为止见过身材最完美,体格最棒的一个男人,但,这又代表什么?身材完美、体格棒不见得就是个好人,也不表示他其它的一切都完美。

  静言骄傲地仰起下巴。“我就是没有!不像你,一见到男人就现出原形。”

  “他不是普通男人耶,你看看他完美的身材……”

  看见有人走近,静言忙阻止端端。“好了啦,你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哈他哈得要死?”

  “那有什么关系?”端端不以为然地瞄了一眼从两人身边走过的女人,一副不把她放在眼里的神情。

  “如果有一天你在这里被人打,我也不会觉得奇怪。”

  “如果真有人打我,我就大声求救,说不定柯衡禹会冲进来来救我。”

  望著端端幻想著的陶醉表情,静言摇了摇头。

  “你真是无药可救了。如果他真冲进来,大概会先被以偷窥狂的罪名送进警察局,等他出来,你已经被打个半死了。”

  “怎么可能?”端端的大眼睛鬼鬼祟祟地四下绕了一圈。“我看这里大半以上的女生都在暗恋柯衡禹。”

  静言撇著嘴角嗤之以鼻地说:“你别把他说得好像情圣一般。”

  “你不懂啦,你是因为先对他存有偏见,所以见不到他的真面目。”端端替柯衡禹抱屈。

  “你才不懂呢!只有你这种无药可救的浪漫份子才会把一个虚有其表的花花公子说得那么伟大。”

  “你都还没确定他和你嫂嫂有什么,怎么可以先下定论呢?”

  “软——”静言指著端端的鼻子提醒她:“是你说过他和很多名女人谈过恋爱的。”

  “谁没谈过恋爱啊?你自己也换过好几个男朋友,不能这样就说花吧?”

  “总之啊,不管他是怎样的人,我是不会受到他影响的。”静言胸有成竹的肯定。

  看她自信满满的表情,激起了端端挑战的欲望。

  “好!我就不信邪!我们来打个赌。”

  “赌什么?”

  “睹你和柯衡禹相处一段时间后一定会喜欢上他。”

  “呵!”静言一脸不屑地说:“你怎么不说他会喜欢上我?”

  “也对喔。”端端歪著头想了想,然后又拍了下手说:“就这么决定吧!如果他真喜欢上你,或是你喜欢上他,都算输了,你就得买那个我想了很久的皮包给我。”

  静言啼笑皆非地睨著端端问:“我干嘛和你打这种赌?无聊!万一他喜欢上你呢?”

  “他喜欢上我?”端端顿时眉开眼笑地叫著:“那我一定摆一桌大餐来请你!”

  静言皱著眉笑:“真是幼稚。”

  “我不管!反正就这么定了!”端端微仰著脸,一副不准她赖皮的表情。

  ☆www.xiting.org  ☆  ※YUE※  ☆  www.xiting.org☆

  走进健身区,静言一眼便看见柯衡禹,他正和一个女孩子在说话,静言看向那女孩——

  说身材是身材、说脸蛋是脸蛋,年轻漂亮又亮眼,简直比明星还有明星样。难怪柯衡禹笑得那么开心了。

  她又看向斜靠在柱子上的柯衡禹。他一派悠闲轻松却post十足,宽阔结实的肩膀微微斜成一线,加上自信的笑容……端端会如此迷他不是没道理的。

  但,她不能让好友就这样沉沦下去,她一定要让端端看清楚柯衡禹的真面目。长相出色又怎样?充其量不过是个虚有其表的空心大萝卜罢了!

  “你看吧!他那色眯眯的样子,你说他是不是不放过每个女的?”静言低声地和身旁的端端说。

  “他哪有色眯眯的呀?我觉得是那个女的死巴著他不放!你看看她的表情,哎呀……”端端露出嫌恶的表情。“好像恨不得把柯衡禹生吞下去一样。”

  端端极端夸张的语气把静言逗笑了。了不起!果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你看你看,她又去碰柯衡禹了……”端端忽然有些小小的激动,

  听她的语气,难道那女的真扑上去了?于是静言转头看向柯衡禹。

  呃,是因为她在看他,所以觉得他也在看自己吗?听说这是一种视觉错觉,就像每个看过“蒙娜丽莎微笑”那幅图的人都觉得蒙娜丽莎的目光老随著自己转。

  一眼柯衡禹就看见了静言。她从更衣室出来,脸上有著不太自然的表情,显然她还无法适应健身房。结束了和眼前女孩的对话,柯衡禹笑著迎上前去。

  “教练好。”端端忙抢先一步,笑眯眯地站在柯衡禹面前,像只小狗摇头摆尾。

  太没志气!太没志气了!真是有损女人的颜面!静言只能在心中骂端端。

  “我们穿这样可以吗?”端端撒娇地两手叉腰问,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柯衡禹是她的服装顾问。

  而静言看见端端大方地在柯衡禹眼前展示著身上轻薄短小的衣服和丰满的身材,忍不住别开头,免得柯衡禹看见自己恨不得马上和端端撇清关系的表情。

  柯衡禹也没客气,上下看了端端一跟后笑著说:“运动时讲求穿得舒服和安全,只要掌握这两个原则,你想怎么穿都可以。”

  还以为他会说出一些肤浅的赞美或轻佻的言词,例如什么“你身材很棒”之类的,没想到他却是如此正经八百,这倒是出乎静言意料之外。她看向柯衡禹,这次她真的确定他是看著自己的。

  他看自己干嘛?她又没问他的意见。

  “哎哟——”端端又三八地伸手拍了柯衡禹一下。“教练,你应该称赞我和静言的身材好才对啦。”

  看著端端花痴般的表现,静言觉得丢脸死了。无法相信自己会有这种朋友。她刚才才说别人碰柯衡禹是出于非份之想,她自己呢?见面不到一分钟,她已经碰了他几下了?

  像是被吃惯豆腐也习惯了女学生的肢体碰触,柯衡禹倒是没有太特别的反应,只是自然地接著端端的话说:“你们的身材是很好。”说到此,他又看了静言一眼,说:“不过,如果加上一些训练会更棒,”

  “那你的意思是我和静言的身材还不完美喽?”端端不依地嘟著嘴问。

  “端端,你够了吧?我们又不是来聊天的……”静言终于忍不住半开玩笑出声阻止。

  看见静言微蹙著眉头,柯衡禹笑著转入正题说:“对呀,时间宝贵,我们还是开始上课吧。今天是第一堂课,我要先和你们解说这些器材的用途……”

  “教练——”端端又忽然打断他。

  柯衡禹不得不停下来。

  “你觉得要多久我们的身材才可以像刚才和你说话的那个女生?”

  厚!静言快受不了了。

  柯衡禹笑著看静言一眼,那眼神像是取笑她的不耐烦,然后才对著端端说:“喔,她呀,她已经上了快一年的课……”

  “那你觉得我们和她差很多吗?”端端又打断他。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很难拿来做比较,不过……”他再看静言一眼。“你们算是我那么多学生里面很出色的两个。”

  他为什么一直看自己?静言忽然察觉。难道他每回答端端的问题都要征询自己的意见,还是怎的?

  端端当然注意到了柯衡禹的目光,所以才要一直拉著他说话好让他也注意自己。听到柯衡禹说她——是很出色的,她乐不可支问:“真的吗?真的吗?”

  静言真的受不了了。她花钱不是为了来和柯衡禹聊天的。

  “端端,你是来上说话课的,还是来上健身课?”

  发现静言似笑非笑地瞪著眼睛警告自己,端端终于觉醒。

  “呃,对喔,我们是来上健身课的。”两声干笑后对著柯衡禹笑著说:“教练你继续吧。”

  让静言一暗示,端端终于安静了,柯衡禹这才能继续把刚才的话说完。只是,片刻不到,端端又控制不住自己,问起一些没营养的问题来。

  静言开始有种不确定的感觉,她不确定自己听从端端的建议来健身房打听实情是对还是错。

  看端端一见到柯衡禹便忘了自己是谁的模样,她差点以为自己是陪端端来把猛男的。

  或许她就该直接去找唐可芸,问她是否真的背叛哥哥和这个把端端迷得神魂颠倒的柯衡禹搞七捻三的。

  但,她要用什么立场去问?她向来和唐可芸便没什么交集的。再说,就算她真的问了,唐可芸就会老老实实地告诉她吗?

  “静言,你有什么问题吗?”

  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静言忙从自己的思绪中回神,当她和柯衡禹的眼睛对个正著,才发觉自己不小心在他面前想起他和唐可芸的事。

  “你有没有认真听衡禹的说明?”看见静言一脸刚回神的恍惚,端端也问。

  发现她竟热情熟稔地直呼起柯衡禹的名字,静言又看了她一眼。

  “你不认真听衡禹的说明,很容易受伤的。”端端“好心”提醒她。

  静言再瞪了端端一眼,不明白她是来帮忙还是来搅局的。

  看看静言的心思似乎已经回到现场,柯衡禹先是笑著对她说:“如果你有不明白的地方再问我好了,不过,上课要专心一点喔,因为我们会使用到很多器材,如果不认真听的话,你可能就不会用了。”

  “喔。”静言被动地点头。她根本不想懂这些机器是怎么使用的,她只想问柯衡禹一句话。

  “好了,进入正式的课程之前,我们一定要先暖身,所以,从今天开始每次上课前你们都要先踩十分钟的脚踏车、跑十分钟的跑步机,好让肢体柔软。”

  什么?有这么多项目啊?自己又不是真要来健身,只不过想问个问题而已……

  看见她烦恼的表情,柯衡禹笑著问:“有问题吗?”

  她一定有问题,而且是极大的问题。她的样子一看就知道不是运动的材料,依判断她应该撑不了多久就会打退堂鼓吧。

  虽然不想把自己搞得像是要代表国家参加什么铁人三项的选手,但发现柯衡禹一脸“我看你就是不行”的表情,静言的斗志瞬间又被激发了。

  “没有。”好坚决的语气。为了得到情报,就算有再多的问题、再大的困难,她都要克服。

  呵!那双发亮的眸子……她还真是好强呢!“很好。”柯衡禹笑著。

  其实第一眼他就知道她是个既くべレ又好强的女孩。她虽不如端端多话,但看得出来她有很多想法,只是不说罢了。他喜欢有个性的女生,但好强的女孩总是不容易让人亲近……

  又来了!又来了!他又拿他那双会勾人的眼睛直看自己,又是那种……好像正在研究什么有趣的动物似的神情,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自己有那么奇怪吗?

  静言第一次在一个男生面前觉得别扭。

  随著柯衡禹来到一整排的……看起来像脚踏车……又不全然是脚踏车的器材前面,静言又不禁傻眼。前一秒钟她还有著「虽然没骑过脚踏车,但总算看过人骑脚踏车”的自信,但眼前这“脚踏车”和自己印象中的脚踏车又不太一样,这……该怎么骑呀?

  “呃,这机器怎么用啊?衡禹,你快教教我。”就在静言眼神发直盯著眼前的“机器”时,端端又使出她撒娇的本领。

  柯衡禹果然是个认真负责的好教练,不顾手臂上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马上便走到她的身旁。

  “你先坐上去,我再帮你调整椅子的高度。”

  “好。”娇得令人腿软无力的声音。等到柯衡禹操作过一次,端端聪敏地点点头。“喔,原来如此,一点都不困难嘛。”

  “本来就不难。”转头看见静言还犹豫地站著原地,柯衡禹笑著问:“需要我帮你吗?”

  “我自己来就可以了。”既然端端都说简单了,静言相信自己的智商。于是长脚一跨便坐上脚踏车,接著便凭著记忆伸手在椅垫下摸索著。

  只是,她摸了半天、椅子还是动也不动维持在原来的高度。

  咦?开关到底在哪里呢?静言于是低下头要看个清楚,说时迟那时快,就和柯衡禹的头碰在一起。原来柯衡禹在旁边看她始终没找到开关,正要上前帮她,没料到她在同一时间也低下头。

  “啊——”一声短促的叫声。

  “对不起!”柯衡禹忙问静言。“你没事吧?”

  “我没事。”静言揉著被撞的地方。痛是还奸啦,只是,怎会和他头对头撞个正著呢?

  “你们两个在干嘛呀?”左右摇摆著身体踩脚踏车的端端笑著问:“这么快就磕头鞠躬,接下来是不是就要送进洞房啦?”

  “端端——”静言警告地瞪了端端一眼。真不懂她在旁边起什么哄。

  “衡禹,你看,她又在恐吓我了,你说她是不是很凶?”端端撒娇地讨著救兵。

  柯衡禹看著对端端瞪眼的静言,不想介入两人之间的“恩怨”。

  “我只知道你们两个是不太认真的学生,我可先提醒你们,如果学不会我是不退学费时哦。”脸上出现一抹奸笑。

  “哎哟,你怎么这么坏心,都不帮人家一下还学静言恐吓人家。”端端笑著噘起嘴。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