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姜邑 > 任务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任务目录  下一页


任务 page 9 作者:姜邑

  鸣海兼人寒声命令:“不准动!”单手一用力,刷的撕裂于黎的制服。

  “你……你想做什么吗?”

  “呵,你不是向往黑道兄弟的生活吗?”他的手指暧昧地滑过他惨白的小脸。

  于黎倒抽一口气,这和他向往的不同啊!

  “那我就来教你,身为兄弟,只要自己高兴,不用管对方愿不愿意,是男是女,一样照上不误!”

  “你疯了!”

  “啧,怕啦?你这样胆小怎么和人出来混?”鸣海兼人讪笑。他低头覆上于黎胸前的蓓蕾,狂热地吸吮。

  “唔──不要!”于黎恼的沉吟,身上人的手无情地在他袒露的上半身游移,快感一波波侵袭他的理智。

  这如果是他的反击也太过严厉了……

  蓦地,鸣海兼人的手贪婪地滑到他另一边的蓓蕾,激烈地揉捏。他胸前的粉色凸起不受控制的在鸣海兼人的抚弄下起了反应,背叛了自己的意志。

  鸣海兼人猛然顶住他的腹部,令他脑中响起警讯,心里只想着逃。天不从人愿,他再一次的挣扎 还是被鸣海兼人仗着身材优势给钳制住。

  仿佛要惩罚他,鸣海兼人居然来到他的敏感地带,还夸张地隔着裤裆开始抚摸。

  “王八蛋!拿开你……”于黎气得咒骂,不过鸣海兼人又吻上他的唇。异样的感觉逼得他靠拢大腿,想要摆脱鸣海兼人的挑逗。

  他的不安,鸣海兼人了若指掌,他停下吻,在他的耳畔嘲笑,“大少爷,你不会没有跟人上床的经验吧?”

  “不关你的事。”于黎别过脸。

  “呵,你真以为你是古代人啊?一点经验也没有。”

  “闭嘴!”

  “啧,你这样的反应比你老实多了。”鸣海兼人加快抚慰的速度。

  “才没有!”于黎还嘴硬不想承认。

  “是吗?那这样呢?”鸣海兼人倏地解开于黎裤子的拉炼,大手直接攀上他。

  “嗯──”于黎吓得想尖叫。从未有过的的体验,一再冲击他的智理。

  鸣海兼人时而快速、时而缓慢的搓揉。

  “不要……放开我!”怪异的感觉冲上于黎的脑袋,他只能无措的甩头哀求。

  他的身躯莫名的发热,敏感地带愈来愈有感觉,这种无法掌握的状况,急得他想哭。

  忽地,鸣海兼人一手潜入他的身后,紧紧搂住他的细腰,又吻上他的唇。他抚弄的手加遽速度,令于黎再也无所遁逃,一声破碎的呻吟淹没在鸣海兼人的强吻里。

  终于,他再也抑住不浪潮,在鸣海兼人的手里宣泄了快感。于黎诧异地睁大双眼,一滴屈辱的泪珠不由自主地滑落。

  天,他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在鸣海兼人报复的游戏中到达高湖?这不就让对方看轻他了!

  再也不愿受人摆布,于黎出其不意的使出吃奶力气,猛然推开他;并在鸣海兼人错愕之余,狠狠地赏了他一个耳光。

  “王八蛋!”

  鸣海兼人被打得别过脸,于黎的怒吼将他从恍神中拉回,虽然对哪一巴掌感到火大,可至少他冷静下来了。看到一脸受伤的于黎,他只觉得难受。

  于黎坐起身,拉起破碎的衣服瞪着他,泛红的眼眸、啜泣的声音,在在对他提出无声的责备。

  他究竟做了什么?

  他就知道,从遇到于黎的那一天起,他的生活便脱离常轨,这对习惯按部就班的他,简直是恶梦。可恶!他真想快点结束这场恶梦……

   

  叹口气,他垂下眼睫,“抱歉。”他伸出手想表道自己的歉意。

  “别碰我!”于黎不领情的打掉他的手。

  此举让鸣海兼人恼羞成怒,他都已经低声下气的道歉,还这么不识抬举?

  是,他应该离得他远远的,因为他们两个本来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以后会尽量不碰到你,行了吧?”他走下床,举起双手说。

  于黎没说话,只是用明亮的大眼睛瞪向他,一脸警戒。

  “你放心。”鸣海兼人耸肩,挑起眉,冷冷的说:“这件事也差不多水落石出,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各走各的了。”

  于黎皱起眉,“你那么希望快点终止我们的关系?”虽然刚才擦枪走火的事让他很生气,但他无法做到和鸣海兼人一样绝情。

  鸣海兼人冷笑,“是,难道你不是吗”应该是吧?毕竟他早就习惯与外界隔绝任何关系。

  于黎望向地上的碎纸片,“嗯……我也是,我绝不会原谅你刚才做的事,等到事情结束,我一定要你付出代价。”他嘴硬的说出违心论,其实他根本不希望在这件事后两人就此分道扬镳。

  “我也是,我真希望现在就摆脱掉你这个麻烦精!”语毕,鸣海兼人头也不回的离开房间。

  然而于黎一闪而过的受伤表情,他全看进眼里,但他封闭情感太久了,因而忽略自己真正的心意,其实他只是赌气才说出这种话。

  原本冰冻三尺的关系,又多了一层误解……

  *****

  “真难得,他竟然会让你独自来上学。”靠过来的柳沐熏对于黎说,她瞧了一眼站在最后面的二个保镖,还和他们挥挥手。

  “因为他说今天公司有事,所以会晚点来。”低头写教室日志的于黎,试着让自己的语气和平常一样。

  没错!他才不在意这几天鸣海兼人的冷淡,也不在意那个叫苗爱莉的学妹三不五时的缠着他。这些他都可以视而不见,反正有鸣海兼人的眼里,他只是个想早点甩开的麻烦精,至少,鸣海兼人现在还愿意待在他身边保护他,便已让他感到很满足。

  然后,今早在餐桌上的事,令他完全心凉。

  鸣海兼人竟然冷冷地告诉他今天有早会要开,连给他抗议的机会也没有,便随便派二个手下跟着他上学。他当然知道身为向家班的人,每个人的身手一定都很了得,但他只不过希望鸣海兼人像以前一样,亲自保护他。

  难道,如今这小小希望成了痴人说梦吗?

  “黎,你们到底怎么了?你真的不想说出来?或许我们可以一起解进。”柳沐熏再次关心的问,她知道于黎的个性,虽然平常一副开朗随和的样子,但只要他下定决定,就比任何人更坚持。

  “没什么好说的。”停下笔,于黎看向她,“我们现在都在等这段关系结束。”

  她惊呼:“不会吧?情况有那么严重吗?”

  “我们都说开了,你认为呢?”

  “黎,你该不会是因为那个苗爱莉才和他闹翻的吧?”

  “并不是……”于黎连忙否认,可在瞄了她一眼后坦诚道:“或许这也包括在内,还有关于他生父的事,唉!反正事情很复杂,可能从一开始就有问题了,我们的个或差太多了,我喜欢迎向人群,但他偏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就这样,和鸣海兼人相处那么久,他还是无法掌握他的想法。

  “可是,我觉得你们两个很配耶。”

  “是吗?”真希望如她所言就好。

  “应该是说互补吧。对了,黎,你提到鸣海的生父,那是什么事啊?”

  于黎摇头,“抱歉,我不能说。”他知道鸣海兼人不希望别人知道这件事。

  柳沐熏还想追问,不过班上以八卦闻名的卫生股长突然出现。

  她劈头就问:“班长、副班长,你们和鸣海同学走得最近,对于这件事应该很了解吧?”

  “什么事?”柳沐熏反问,她怀疑有什么八卦会和鸣海兼人有关。

  “就是他和二年级那个苗爱莉的事啊。

  “苗爱莉?”

  “对啊,我刚才去保健室,就听到这件事在二年级的学妹间传得沸沸扬扬,听说他们已经正式交往,而且她还拿着他送的玩具戒指到处炫耀。”

  听卫生股长说得煞有其事,柳沐担心的看向于黎,见也只是绷着一张脸,默默不语。

  她急得忙跟旁边的女生辟谣,“你别想那女人胡说,谁不知他是标准的花痴,这完全是她一厢情愿,鸣海怎么可能会和那种女人在一起!”

  女生们当场分成两派,七嘴八舌的讨论这条八卦新闻的真假,直到鸣海兼人出现在教室门口,她们才一哄而散。

  柳沐熏拍了拍于黎的背,“这只是谣言而已,你别想太多。”说完,她便坐回座位上。

  于黎没说什么,只是一直看着鸣海兼人坐进座位里,就算开始上课,他仍不时地瞟向他。

  他想……他得找个机会亲自向兼人求证才行!

  *****

  鸣海兼人趁着午休时间的空档,溜到人烟罕至的楼梯间小憩一会儿,暂时将于黎丢给手下保护,否则他已失眠好几天,不累倒才怪!

  说来奇怪,从他一进教室,便能感受到于黎不时投来的目光,不仅如此,他还成了班上同学的焦点,连下课都还有几个女生在他背后议论纷纷。到底是什么事,让他在一夕之间成了名人?

  “呵,学长,你果然在这里。”从楼梯下方传来一道娇滴滴的女声,接着苗爱莉爬上楼梯来到他面前。

  带着笑,她毫不害臊的主动坐在他身旁。

  鸣海兼人挑起眉,暗自在心底抱怨,他只不过想休息,怎么会蹦出这个烦人的女人?

  见他冷漠以对,苗爱莉大胆的往他的肩膀靠去,“学长,我猜你还没吃午餐吧,正好,我多买了一个面包,给你。”

  “不,我不饿。”他冷冷地拒绝。

  “学长,你一直都这么酷吗?”她故意拨了拨乌黑长发,想引起对方的注意。以前只要她祭出此招,没有男生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鸣海兼人并不吃她这一套,依然冷淡地说:“我一向如此。”

  苗爱莉挫折的咬了下嘴唇,“可是我觉得这样的你好有个性哦。”她就不信自己点眼前人没办法。

  “学妹,你一直那么会讨好男人吗?”

  “嗯?”她眨着无辜的大眼,“学长,你怎么那么说?我是因为对你有好感,才想找话题接近你啊!”

  “可我听到的情况不是这样,就算你真的很需要男人,也请你不要来招惹我!”如果他早把话说绝,他和于黎的关系也不会恶劣到这般田地。

  “你!”被人给戳破假象,苗爱莉气得站起身,上了妆的美丽脸蛋马上变脸,露出狐狸尾巴。

  “我该说的都说了,我劝你不要把事情搞得太难看。”

  苗爱莉不可置信的瞪大眼,这还是她第一次受到羞辱,当初会接近鸣海兼人,不过是想向其它的女生炫耀自己有办法征服他。怎料他竟然当面给她难看,她怎么可能白白的受辱!

  好死不死,她的眼角余光瞄到于黎正抱着满手的食物拾阶而上。她扬起邪魅的笑,“呵,学长,我就是喜欢你这一点。”

  鸣海兼人气得快抓狂,“你这个女人怎么这……”

  忽然,苗爱莉的脸凑向前,娇艳的瑰唇正好吻上他开启的薄唇。

  时间算得刚刚好,于黎看到了这一慕。

  在他眼里,这分明是情侣在亲吻的画面,他原本想来跟鸣海兼人问清楚,可这画面已经解答了他的疑问。他手里抱着翼望能带来和好契机的食物,瞬间变成无法承受的重量,掉落一地。

  这才让鸣海兼人惊觉到他的存在,他气急败坏的推开苗爱莉。

  “于黎,这……”他想说自己是被设计的。

  于黎根本听不下去,“抱歉!打扰你们了。”他牵强的漾开笑容,但滑落的一滴眼泪说出了他真正的心情。

  匆匆丢下这一句话,他便掩面冲下楼。

  “等一下,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鸣海兼人急着要追上去解释。

  不过,他得先解决旁边自鸣得意的狐狸精。

  “呵,他要误会,我也没办法。”苗爱莉笑的花枝乱颤。

  鸣海兼人擦过她脾旁的拳头,让她闭上讨人厌的嘴脸。

  “我警告过你的,再有下一次你就死定了!”

  “呃……”她吓得瘫软在阶梯上,大气也不敢喘一下。

  没空再理会她,鸣海兼人以百米的速度去追于黎。

  第八章

  鸣海兼人跟在于黎身后进入旧校区里,因为这里正等着改建,所以根本毫无人迹。

  该死!他在心里咒骂着。

  这家伙知不知道自己目前的处境有多危险,还跑到这种鬼地方!更可恶的是,为什么偏偏要让他看到那一幕?现在他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黎,别再跑了!”鸣海兼人对着跑上旧大楼二楼的于黎大吼,情急之下,没注意到这是自己第一次直称对方的名字。

  “不要管我!”于黎回头大叫,“让我静一静!”眼见鸣海兼人快追上来,他又沿着楼梯往三楼跑。

  “混帐!你以为在学校里就很安全吗?”他试着讲理,但于黎头也不回地继续往顶楼跑。

  他真的快气疯了,他保证抓到他之后,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一番!但眼前被推倒的杂物,完全是从他那儿学得的真传。光是拨开杂物,就已花了他好几秒的时间。

  鸣海兼人好不容易上了屋顶,却看到于黎正和一名黑衣男子扭打。

  “放开他!”他小心翼翼地走向他们,不知为何,这是他有史以来最感到害怕的一次。

  “别过来!”惊讶他的出现,黑衣男子掏出枪抵在于黎的大阳穴上。

  “兼人……”于黎怕得不敢乱动。

  “别激动,有话好说。”鸣海兼人举起双手试着安抚歹徒。

  “没什么好说的,既然被你知道我的计画……”歹徒冷笑,“你们就一起共赴黄泉吧。”

  “是你!”鸣海兼人十分讶异,他不正是之前向家班出面调停二帮纠纷中,其中一帮的副帮主吗?难道整件事和向家班干部被弃尸在外海的事有关?

  “呵,你想起来啦,要不是你最近一连串的大动作,我的计画也不会被我的老大发现。”歹徒的枪更顶向于黎的头。

  于黎抗议:“等一下!这么说是你和向家班的恩怨,我和你无冤无仇,你干嘛要杀我?”

  “黎,拜托你别说话……”鸣海兼人着实为他的话冒出一身冷汗。

  “我不管!我才不想在没搞清楚的情况下,不明不白的上天堂。”于黎说。

  “哼!别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放过你!”歹徒激动的说:“要不是你把看到我杀了向家调停人的事告诉他,我的计画根本不会被发现。本来这次的帮派冲突,是我为了谋取帮主之位才引发的,都是你!害我现在变成被人追杀的过街老鼠!”

  鸣海兼人终于知道所有事的来龙去脉。

  难怪歹徒会一副穷迫潦倒的模样,不过,对方的计画应该是在他下令调查最近发生在向家班的事件时,阴错阳差地被自己的老大给识破。

  要不然,可能直到现在,于黎那小子也不明白自己为何被恐吓。

  果然,于黎不平的开口:“你在说什么啊?什么我看到你杀了谁,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别假了,就在上个月,你在东区的暗巷里看到了,不是吗?”

  “东区?上个月?啊!我想起来了,那时熏和我打赌输了,给我一堆糖果和一张电影票,后来我抄小路赶着去看电影,不过我真的没看到什么异状啊!”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