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热恋绯闻传不停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热恋绯闻传不停目录  下一页


热恋绯闻传不停 page 10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当睿娜的空虚被填满之后,那种幸福让她落下泪来……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龚小姐,妳还好吧?」

  「总经理让妳放一天的假在家休息,有没有比较好一点?」

  「昨天的事吓到妳了吧?」

  「哼!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日本男人最好色了,他以为我们台湾的女人好欺负,居然敢对妳性骚扰,打一巴掌还算便宜他了……」

  对于此刻同事们表现出来的种种关心和打抱不平,有别于之前的冷淡排挤,让睿娜心中淌过一道暖流,感动得泛红眼圈,连声音也哽咽了。

  她露出一抹腼眺的笑容,「谢谢大家,我已经没事,让你们担心了。」太好了,大家终于愿意再次接受她了,这也可以算是因祸得福吧!

  「妳是没事,公司就有事了。」卢凤娟不改冷言冷语的态度。「听说总经理打算和『国王购物广场』解除合约了,解约金恐怕要付不少钱吧?就为了妳一个,害公司损失一笔生意,妳倒是挺得意的。」

  睿娜找不出替自己辩驳的话。

  「卢小姐,妳和龚小姐同样是女人,遇到这样的事妳不是应该站在她那一边吗?没想到妳还帮外人说话,真是会让我们看不起……」

  「就是说嘛!」其他同事也附和。

  「你们……我也是替公司着想,现在有多少厂商想挤进『国王购物广场』,总经理说撤柜就撤柜,损失了生意,万一公司营运出了问题谁来负责?」她可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福尔摩莎酒庄」的处境担忧。

  「呸!呸!呸!妳少乌鸦嘴!」

  「公司才不会这么简单就倒了!」

  她咬牙切齿,「你们……」

  「我不会让公司撤柜的。」睿娜口气异常坚定。

  卢凤娟轻蔑的看着她,冷笑一声,「妳会有什么办法?」搞不好想靠美色。

  「我可以去求……」倏地又打住了,非到万不得已的状况,她实在不想去辜家,不想见到那些自以为高高在上的有钱人。可是为了公司、为了罗冬骥,就算是下跪也在所不惜。「我会想出办法的。」

  「说得比唱得好听。」

  男同事们一脸愤慨的声援,双方又吵了起来。

  「好了,大家不要吵了,就等总经理和副总回来就知道什么情况了……」

  这番话总算让大家都冷静下来。

  大概快十一点左右,终于见到公司两大巨头一前一后现身在门口。

  「总经理,事情怎么样了?」

  「有副总出马,应该都搞定了才对!」

  「对方到底怎么说?」

  你一言我一语,大家都想知道最后的结果。

  罗冬骥朝合伙人兼好友使了个眼色,要他向大家说明,自己则是以公事公办的态度瞅向满眼忧虑的睿娜。

  「龚小姐,请妳跟我进来。」

  她连忙跟上去。「是。」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总经理……」

  门才关上,还来不及问出什么,就被搂进一具宽阔温暖的胸前,跟着小嘴也被封住了,害她一时之间忘了要说的话。

  「身体还好吧?」挪开嘴唇,温柔的睇着睿娜还有些晕陶陶的娇颜,不禁轻笑出声。昨天他实在太需索无度,就像第一次碰到女性肉体的血气方刚少年,要了她好几次,等他下床离去,她还睡得不省人事。

  她脸蛋红得像快炸开了。「嗯。」

  「那就好。」他又要俯下头,却被惊醒过来的睿娜给推开。

  「不行!这里是公司,万一被人看到就不好了。」

  罗冬骥叹了口气,也不想让她不好做人,只好依依不舍的放开她。「今天下班我送妳回去。」他想多跟她培养感情、多了解彼此,当然还有她的儿子。

  「嗯。」小脸更形娇艳。

  他笑得有些无奈,「不要对男人这么笑,会想把妳扑倒的。」

  「我、我才没有那个意思。」她要抗议啦!

  「我知道。」罗冬骥很快的又啄了下她的嘴才勉强解馋。

  睿娜嗔恼的睨他,才步入正题。「你们跟『国王购物广场』的人谈得怎么样了?真的非解除合约不可吗?没办法挽救了吗?」

  「不要紧张,先坐下来,我慢慢说给妳听。」他将她安置在椅上,然后自己在她面前坐下。「原本我是去跟他们讨论解约的事,想不到是『国王购物广场』的赖总亲自来跟我们道歉,不但不愿和我们解约,还愿意补偿公司的名誉损失,并且答应在抽成上给我们很大的优惠。」

  她一脸诧异,「怎么会这样?」

  「我也很意外,听说那名顾客服务部门的主任也被降级,到商品部担任组长:最令人讶异的是那个日本人,据说因为他行为不检,连带的让『皇天集团』拒绝了和『藤田株式会社』的合作案。」罗冬骥因为对方的处置得当。心中的不满也稍微减轻。「至少『皇天集团』里还有不少有脑袋的人。」

  「那公司真的没事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罗冬骥脸色地有些不对。

  「怎么了?」心又跟着往上提。

  他深拧眉头,「我从赖总的口中知道,这件事好像是辜家那位太子爷出面裁定的,因为昨天他也在场,了解整件事的始末,还要那位顾客服务部的主任亲自来跟妳道歉,否则就永不录用……我听说这个太子爷一向眼高于顶,待人傲慢,我可不希望他是为了妳才这么做的。」口气中流露出浓浓的醋意。

  「为了我?」

  「我可不想突然冒出个情敌。」他干脆直说。

  睿娜面露娇羞,「什么跟什么嘛,我跟他怎么可能?」再怎么说他们也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妹啊!难道他是为了替她出口气?可是辜家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的身分,为什么肯为她这么做?真是想不通。

  「妳长得这么美,只要是男人都会注意到妳。」他不是对自己没信心,只是还是会患得患失。

  她羞答答的嗔他一眼,「可是、可是我只喜欢你……」

  「真的?」他的嘴角咧得大大的。

  「不跟你说了,我要快点出去工作,免得大家怀疑。」睿娜怕两人又情不自禁,在公司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

  罗冬骥不想再偷偷摸摸的来往了。「我看把我们的关系公开好了,虽然当初公司有明文规定禁止办公室恋情,我会向所有的同事道歉。」

  「再过一段时间好不好?我希望让大家看出我并没有因为跟你谈恋爱而影响到自己的工作,得到他们的认同。」这是她唯一想到的办法。

  面对她乞求的美眸,他能说不吗?

  第七章

  星期六的早上,当门铃声响起,睿娜才刚把碗洗好,儿子一个人坐在客厅玩得不亦乐乎。那是个只要按压蜗牛宝宝中心的橘色按钮,就会有灯光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声闪耀跳动,听说可以刺激宝宝的知觉感官,帮助智力发展,这也是魏文玲送的玩具之一。

  「马麻、马麻。」纬纬扬声叫唤母亲。

  睿娜从厨房跑出来,想不出这时候会是谁来。「马麻听到了,马麻来开门……」打开木门,透过一道铁门,张口结舌的看着站在外头的罗冬骥。

  「抱歉,没有事先打个电话就来了。」即便是休假,他依旧是西装笔挺,好看帅气得不得了。「方便吗?」

  她忍不住羞红了脸,打开铁门。「请,请进。」

  「马麻。」摇晃着两条胖胖的小腿,纬纬也好奇的走过来。

  罗冬骥垂下黑眸,对睁着乌溜溜黑色大眼的孩子微笑。「你叫纬纬对不对?」他记得她是这么叫孩子的。

  见到不认识的陌生叔叔,他赶紧躲到母亲的身后,露出一只眼睛偷看,仰起可爱的小脸,看到叔叔正对自己微笑,也回以稚气羞涩的笑脸。

  没料到他会跑来,甚至没有打扮,睿娜摸了摸头发,希望自己现在的模样不会像个黄脸婆。「请里面坐。」

  「这是我银行的朋友他们公司的赠品,我看满不错的,就跟他要了一个,希望纬纬会喜欢。」他提起地上的纸箱,拿进屋内。

  她牵着儿子的小手,看着罗冬骥用刀片打开纸箱,将小熊维尼声光小吉普车拿出来,上头除了小熊维尼,还有很多卡通人物,底座均有不同的图形,依需要的图形放上去,当宝宝放对位置后,就会发出不同的有趣声音。

  「车车……」纬纬对新玩具充满新奇,挣开母亲的手,咯咯笑着走过去。「马麻……熊熊……」

  睿娜慈爱的看着儿子兴奋得又拍又摸。「好可爱喔!纬纬喜不喜欢?」

  他用力点下小脑袋。

  「那要跟叔叔说谢、谢。」她教着儿子礼貌。

  小脸上堆满了笑,朝他鞠个躬,发着单音。「谢。」

  「不客气。」罗冬骥伸手揉了揉那头柔软乌黑的发丝,肺部好像有什么东西涨得满满的,情不自禁的伸臂搂住他。

  她张口想要阻止,可是却发不出声音。

  「车车。」面对陌生叔叔,他还是很害羞。

  罗冬骥这才放开他小小的身躯,让他去摸索刚收到的新玩具。「他很乖。」虽然跟孩子相处的机会不多,但也见过下少皮得要命,让人想打一顿屁屁的小朋友。「妳把他教得很好。」

  「嗯。」睿娜眼圈泛红的点头。

  他搂住她的小蛮腰,往颊上亲了一下,「中午我带你们出去吃饭,这样也可以多跟纬纬接触,让他熟悉我这个叔叔。」

  「嗯。」她听了好想哭。

  「哭什么?」罗冬骥又怜又宠的笑睇她泪眼婆娑的模样。「这样纬纬会以为我欺负他的马麻了,说不定以后就不让我进门。」

  睿娜噗哧一声,破涕为笑。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浴室内的娇喘声渐歇,睿娜绵软无力的倒在赤裸的男性胸膛上。

  「我、我得去看看纬纬……他要是半夜醒来没见到我会哭……」她说得有气无力,得分好几次才能说完。

  靠坐在浴缸内的男人留恋的吻了吻她,嗓音嗄哑,蛊惑迷人。「水都凉了,是该起来了。」话是这么说,却还不想动,火热的目光流连在她颈间的斑斑红点上,笑容不由得加入。不过当他的视线落在右边酥胸上的小痣时,越看就越觉得眼熟,好像曾经在某个女人的身上看过、亲过,只是想不起来在何时何地。

  睿娜在他的拇指扫过胸脯,引起一阵娇颤,以为他又想要了。「不行!快点起来穿衣服了。」伴着哗啦的水声,白嫩丰盈的娇躯跨出了浴缸,裹着大浴巾先出去,不然恐怕就走不了了。

  「到底在谁的身上看过?」他不像他的合伙人兼好友,换女伴就跟换衣服一样,既不滥情也不随便,有过的女人五根指头都数得出来。想了又想,应该不是以前交过的女朋友,那么为什么会觉得熟稔?「怪了,怎么就是想不起来?」

  浴缸内的水真的冷掉了,不得不起身,拿了睿娜准备的毛巾擦干,然后将它围在腰上才离开浴室。

  走进客房穿上衣服,耳边还可以听见隔壁房间传来纬纬稚气又带着困意的声音,似乎还半睡半醒。

  「叔?」打了个呵欠,伸手揉着眼皮问道。

  她将冷气的温度调弱,凝视着宝贝儿子想睡又想说话的可爱表情。「你要找叔叔吗?叔叔要回去了,改天再来家里陪纬纬玩。」

  大眼眨巴着,「好。」

  「纬纬喜不喜欢叔叔?」睿娜矛盾的问。

  小脑袋点了点,还比手画脚。「高高……飞。」他的意思指的是罗冬骥让他跨坐在自己肩膀上,顿时自己也变得好高,对他来说那是个从未有过的新鲜经验,让他乐此不疲。「玩。」

  当妈妈的自然听得懂他的意思。「好,等下次叔叔来玩,再叫他让纬纬坐高高。」她感伤的说,毕竟不是每件事她这个妈妈都办得到。「好了,很晚了,快点闭上眼睛睡觉。」

  小小的身子试着要爬起来。「叔。」

  睿娜轻按着他弱小的肩膀,不让他起来。「纬纬,你要做什么?」

  高大的男性身影原本在门口看着母子亲密的依偎在一起说悄悄话,旋即来到床边,矮下身躯,摸着孩子的头。「叔叔要回去了,下次再来找纬纬玩好不好?」

  「好。」小手再度从被子里伸出来,学着母亲和自己约定时的小动作。「勾。」意思是要打勾勾。

  他笑着伸出小指,「好,打勾勾,一言为定。」

  像是得到保证,这才乖乖闭上眼皮,打了个呵欠,很快的睡着了。

  见状,百感交集的睿娜不知该高兴还是难过。

  「我该回去了。」

  罗冬骥穿戴整齐走向门口,突然想到什么而回过头去,看着她的眼神无比的严肃。「我不希望让妳以为我跟纬纬的亲生父亲一样,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要是妳有了,我们就马上结婚。」

  「嗄?」她一时反应不过来。

  他就是喜爱她这种傻气娇憨的模样。「今天我没有做防护措施,虽然妳说是安全期,不过人生总是会有意外,要是有了孩子的话,我们就马上结婚,我会把纬纬当作自己的亲生骨肉,一辈子照顾你们母子。」

  睿娜蓦地泛红了眼圈,「我……」这时候她该说出真相吗?

  「我是认真的,所以什么都不必担心,一切有我在。」罗冬骥俯下头,深深吻了吻她,「还有件事要请妳帮忙。」

  她被吻得还有些晕头转向。「什么?」

  「后天我们『葡萄酒爱好会』的一位成员结婚,在饭店摆了喜宴,要请我们大家过去热闹一下,不过规定要带女伴参加才行,妳愿意陪我去吗?」

  「当然好了。」她喜孜孜的点头。

  罗冬骥咧开英俊的笑脸,看得她脸红心跳,全身发热。「到时我会开车来接妳,那我回去了。」

  直到脚步声消失在楼梯间,睿娜才飘飘欲仙的关好大门,走回房间。可是当她看见宝贝儿子的睡脸,娇颜又垮了下来……

  到底什么时候告诉他比较好?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咳!」罗冬骥看着所有的职员,清了清喉咙,别有含意的朝还在状况外的睿娜掀唇一笑。对看惯了他严谨、冷峻一面的职员们而言,一时之间全都目瞪口呆,好像他被外星人给附身了。

  「我知道这段日子大家因为龚小姐和我的事,引起诸多的揣测,甚至还有同事在言语上面的刻意抹黑和冷嘲热讽,这些我也不会再去追究。」他脸色一整,轮流看着在场每一张脸孔,经过慎重的考虑终于决定把两人的恋情化暗为明。「虽然当初成立这家『福尔摩莎酒庄』,的确有规定禁止办公室恋情,就是怕会影响到公司运作,和同事之间的感情。而我身为总经理,又是公司的负责人却率先违反规定,在此我要向大家郑重的道歉。」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