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阿哥藏娇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阿哥藏娇目录  下一页


阿哥藏娇 page 5 作者:子纹

  一个清脆的巴掌声打断了她的话,她难以置信的抚着自己的脸,万万没想到,胤祺眼也不眨的打了她一巴掌。

  "你──"

  "这一巴掌算是替芸儿打的,若再胡言乱语,我就要你的命。"

  胤祺的恐吓使她倒抽了口冷气,她连退了数步──

  "安静点,祝大婶。"李大娘拉着她低声劝说,"看这男子穿着华丽又气字轩昂,我看非富则贵,你惹不起的。"

  祝大婶脸色一变,周遭已经因为她方才的叫吼声吸引许多人的围观,她的老脸怎么也挂不住。

  "难道芸儿没在你那吗?"她硬着头皮出声。

  胤祺不可一世的瞄了她一眼。

  "有。"他的回答依然简短。

  她一听,露出胜利的表情,"你们看吧!真没想到,你竟然还有脸来这里?"

  "我与芸儿之间清清白白,没有做出不可告人之事。"打开手中的折扇,他神色铁青的说。

  "你……"指着他,祝大婶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你这人真是不要脸,占了便宜还不承认吗?"她忍不住骂道,"勾引人家的媳妇还敢大剌刺的登门踏户,真是──"

  "真是如何?"他瞪着她,若她敢继续说下去,他就扭断她的脖子。

  祝大婶看到他的眼神,话硬是吞了回去,她目光飘向四周,没半个人想出来帮她,全都一副抱着看好戏的模样打量着她。

  "去找我家进三回来!"随意拉了个小夥子,她嚷道。"就说他媳妇跑了,而她勾搭的那个汉子现在跑来家里欺负他老娘。"

  胤祺忍住怒火看着她胡言乱语,不用再多问,他也可以想见祝聂芸在这里过得是怎么样的日子,说什么,他都不可能让她再回来这个地方。

  "闭上你的嘴,我没空看人哭闹,我今天来只是问一件事!"瞄了她一眼,他迳自开口,"她的手是怎么回事?"

  "谁叫她要勾搭男人,我要她自己断一根小指以示惩戒!"

  果然如他所料!沉着一张阴鸷的脸,他恶狠狠的看着她。

  祝大婶被他看得有些害怕,瑟缩了一下,"怎么,我教训我的媳妇你这个外人管得着吗?"

  他快被气死了!突然,他站到她身旁,行动犹如鬼魅,众人还搞不清是怎么一回事,便听到骨头断裂的声音,几乎在同时,祝大婶呼天抢地的声音刺入耳膜的响了起来。

  "我的手、我的手!"要不是后头的邻居扶住了她,她早跌坐在地上了。

  "这只是给你一个小小教训!"胤祺浑身上下冒着嚣狂的怒火,"下次我折断的会是你的颈子,而不是你的手。"

  这个威胁使祝大婶忘了呼痛,只能害怕的看着他,看来她不自觉的惹了一个厉害人物。

  胤祺转身离去,走没几步,突然又折了回来。

  "你还想怎么样?"祝大婶恐惧的问。

  "我还要跟你们讨样东西。"他冷眼瞄着她。

  "我们都没跟你讨人了,你还有脸跟我们讨东西。"她鼓起勇气,紧张兮兮的说。

  "我要跟你们讨份休书。"

  "休……休书?"她一时结巴了起来。

  "没错!"胤祺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从此刻起,芸儿与你祝家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楞了好一会儿,最后她摇摇头,"这可不成,她是我祝家花钱买来的媳妇……"

  "你要多少?"他冷淡的打断了她的话,"五万两够不够?"

  听到这个数字,在场的人全都倒抽一口气,这辈子他们都还没见过那么多银子。

  祝大婶呆了呆,五万两,这可够给进三讨好几房媳妇了,看着自己被折断的手,那儿在发出剧烈的痛楚。

  "十万两。"她狮子大开口。

  "好!"胤祺脸不红气不喘的承诺,"我住在君悦客栈,等休书写好,送来给我,银子也会同时交给你们。"

  祝大婶忙不迭的点头,没想到祝家竟然要翻身了,至于那个祝聂芸,谁还在乎她以后会如何。

  反正那丫头她也看得不顺眼,送走也好,她一有银子,还怕无法替进三讨到媳妇吗?

  胤祺转身离去,他无法再留下来看她那副算计的嘴脸,不然他可能真会忍不住的动手宰了她。

  老实说,她实在不习惯这么样与一个男人亲密的相处。

  胤祺因为祝聂芸的手伤,竟亲自喂她喝粥,他热切的样子,使她一张小脸红透。

  "其实我可以自己吃的。"她小声的说。

  "但我喜欢喂你。"从没伺候过人,但他此刻却伺候得很开心。

  "可──"她的话被他送上来的粥给打断,她无奈的咀嚼着。

  "怎么不开心呢?"他乘机偷吻了下她的脸颊。

  "我没有。"她连忙一闪,对他总是这么毫无忌惮的搂抱感觉不自在极了,她还真不知道男女可以亲密至此。

  胤祺见她闪躲,知道她心中有所顾忌,也没有逼迫她,只是继续喂着她,不再随意造次。

  "这位爷,祝大婶他们在楼下。"店小二一脸疑惑的敲门进来,他实在好奇祝家人来这里做什么。

  闻言,祝聂芸的脸色霎时一白。

  看到她的样子,胤祺巴不得把吓坏她的两个人给抓起来砍了,他拍了拍她的手,"别怕,有我在。"

  她看了他一眼,怎么也无法安心,她的断指将会一辈子提醒那对母子迫害她的事实。

  "叫他们进来。"

  店小二闻言,急急的下楼去。

  "是你找他们来的?"祝聂芸看胤祺似乎不意外祝家人的到访,于是好奇的问。

  "你很聪明。"他笑着摸了摸她的脸,然后─把将她给抱起。

  "你叫他们来做什么?"她焦急的问,"要把我送回去吗?"

  "在说什么傻话!"他笑着啄吻她的红唇,"你这辈子,只能留在我身边。"

  "但──"

  "嘘!"他要她噤口,"别说话,让我抱抱你。"

  "可是……"娘他们随时会进来,若让他们看到,那她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胤祺神色自若的抱着她走到花厅坐下,没多久,祝氏母子出现在房门口,祝进三看到眼前这一幕,脸色变得很难看。

  祝大婶则鄙视的看着被抱在胤祺怀里的祝聂芸。

  接触到她的目光,祝聂芸不自觉的低下了眼。

  "别怕。"搂了搂怀中发抖的娇躯,胤祺亲匿的在她的耳际道:"你大可放一百二十个心,一切有我。"

  她没有回答他,只是下意识的更往他的怀中缩。

  "东西呢?"胤祺寒着脸看着眼前的一老一少。

  祝大婶精明的回视他,"银子呢?"

  他从怀中拿出几张银票,丢在桌上,"拿去。"

  祝大婶飞快的捡了起来,虽然一只手受了伤,但她捡银票的速度可不落人后。她算了算,没错,是十万两银子,还是镇上最老字号钱庄的银票。

  "银票拿了,东西呢?"胤祺冷着脸问。

  她推了儿子一把,"还不把东西给拿出来。"

  "娘!"祝进三满脸的迟疑。

  一看到原本该是自己妻子的女人被别的男人抱着,他怎么也无法感觉舒坦,更何况这祝聂芸还是镇上的第一大美人,早知道有这么一天,他用强的也要先得到她,现在真是后悔莫及。

  "娘什么,你不会是还想要这个残花败柳吧?"祝大婶的嘴可是毒辣得很,"快把东西给他,我们走了!以免在这看了觉得恶心。"

  "注意你的用词,"胤祺阴狠的瞪视着她,"不然有你好受。"

  看到他的眸光,祝大婶吓了一跳,这个男人的声音没有变大,但只是一句话,一个眼神就足以令人吓得心惊胆跳。

  "进三!"她更用力的推了下儿子,想早早走人。

  祝进三不情愿的将手中休书给放在桌上。

  祝大婶见状,也不再迟疑,将银票给收妥,脚跟一转急急忙忙的就朝房门口走过去。

  "你还不滚!"看到祝进三的目光一直停留在祝聂芸身上,胤祺老大不快了起来。

  "进三!"祝大婶只得回头拉着不情愿的儿子离开,一路上还不断的数落他。

  以她那副大嗓门跟传播的功力看来,胤祺花大把银子买了祝聂芸一事,很快会在这个小地方传开来。

  "他们已经走了。"他放柔声音,安抚着祝聂芸。

  她抬起头,一双美目直勾勾的看着他,眼底有着困惑,"你……为什么给他们银子?"

  "因为这个。"他没有瞒她,探手将桌上的休书交给了她,他要她知道,从今而后,她只能跟着他。

  祝聂芸接过手,打开来一看,双眸因为里头的字句而大睁──祝进三休了她,从此之后,她与祝家再无瓜葛!

  她猛一抬头,"这……"

  "从今以后,你是我的人了。"他霸道的宣布。

  她心慌意乱的盯着他,有点难以相信事情的转变。

  她不再是祝进三的妻子,他──看着胤祺,听到他口气中的占有,她不由得一楞,这样一个男人,怎么会对她这么好?

  他放柔目光,温存的吻住她。

  这一吻使她屏住呼吸,心蓦然的一悸,原本礼教绑着她,提醒她是祝家的媳妇,而今这层顾虑没了,她不由得让自己陷入了。

  眼中的神采说明了她的改变,他再次吻住她的唇,激烈缠绵的向她需索。

  "答应跟着我了?"

  她害羞的点点头,"你替我向祝家解除了婚约不是吗?"

  他自得意满的露出一个笑容,爱怜的吻着她。忍耐到此为止,他抱起她,小心翼翼的不压迫到她的手,将她放躺在床上。

  她就如同他所意料中的甜美,他分开她的双腿,将自己埋进她体内。

  祝聂芸眉心一皱,拳头轻捶着他的肩头,"痛──"

  胤祺惊讶、错愕的看着她,他知道自己刚才突破了什么,可是怎么有可能?

  他安抚的吻着她,"一会儿就不痛了!"

  他的温柔使她忍不住露出一个微笑,她紧抱着他与他更加贴近,随着他的律动款摆身躯……

  欢爱过后,室内飘散着亲密气息。

  胤祺低着头,吻着她赤裸的肩头,"为什么?"

  "什么?"祝聂芸脸红心跳的望着他问。

  大手缓缓滑过她的脸颊,"为什么你是处子,你不是已经嫁人了吗?"

  她眨了眨美目,轻轻一笑,"因为我家很穷,所以在我八岁时,双亲就把我卖给祝家当童养媳,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有名无实,原本……"她顿了顿,有些下好意思的说:"原本今年,娘要做主让我跟进三哥洞房的,谁知道,你──"她闭上了嘴,后来的事,她相信他很清楚。

  他满足的大笑出声,若他是祝进三,肯定会气死。

  "你很高兴?"

  他的双臂紧锁着她,没有回答她,心里却庆幸最后她决定跟着他。

  因为念及祝聂芸的伤势未愈愈,所以胤祺只准许她下楼用膳。

  "吃饱后,就得上去休息。"他叮嘱着,要不是她说待在房里闷得慌,他根本不想让她出房门。

  当她一出现在客栈,他敏感的察觉众人对她投来的惊艳目光,这个宿迁第一大美人果然是众人的焦点所在。

  "知道了!"祝聂芸的唇角扬起一丝浅笑,这使她更加美得不可方物。

  胤祺见了,忍不住又在心中低咒,他实在不该一时心软答应她的要求,就连上前询问的店小二一看到她的笑也傻了眼,呆楞在桌边。

  他不客气的咳了声,店小二立刻回神,"请问爷要用点什么?"

  "有什么好吃好喝的都送上来。"胤祺冷着脸说。

  "是!"店小二不敢得罪的忙着交代下去。

  祝聂芸不明所以的瞄了胤祺一眼,她发现,他只有在面对她时,才会有和善的一面,对待他人时,却是那么的高高在上难以接近。

  "我真是不了解你。"她轻声的说。

  胤祺瞪了下坐在邻桌不怕死的盯着她看的男人之后,收回目光,柔情万千的盯回她。

  "你毋需了解我,"他的手覆上她的,"只要爱我便行。"

  她闻言,脸不由得一红,这男人在大庭广众下这么说害不害臊?!她想缩回自己的手,但他不许。

  "万黼。"她娇嗔的唤了声。

  "怎么?"胤祺索性将她给拉进怀里。

  她惊呼了一声,没料到他会突然有这种举动,一张粉脸更红了,低着头快无地自容了。

  原本有些嘈杂的客栈,众人在看到这么一幕后,突然变得坠针可闻声。

  "让我抱抱有什么关系?"

  "这可不是在房里!"祝聂芸试图将环在她腰际的铁臂给拉开,但他不许,她挫败的看着他。

  "那又如何?"他根本不在乎,让所有人知道她是属于他的,比任何事都要来得重要。

  "你真是不害臊!"无可奈何之下,她只有这么说。

  "那也是因为你迷人。"他笑着点了点她的鼻子。

  虽然困窘,但她的心却因为他的赞美而有些雀跃,她从不在乎自己在他人眼中是什么样,独独他──她希望在他心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没想到这女人真不害臊!"一阵刻薄的话冷不防传进了祝聂芸的耳里,"也不想想自己是别人的媳妇,还敢要外头的男人上婆家去要休书,听说那男人花了十万两买了她呢!"

  "她长得像个狐狸精似的,男人就是喜欢这种祸水,像我们这种人老珠黄的,十两都未必有人肯要!"

  "平时看她乖顺得紧,没想到也是人尽可夫……"

  四周传来的窃笑声,使她一张脸瞬间惨白。

  十万两?!她看着胤祺。

  他回视她,他忘了人言可畏,看来她已经被那两个碎嘴的女人给影响了好心情。

  动了怒的他将她给抱放到一旁的椅子上,站起身走向那两个碎嘴的女人。

  两人见到他走来,全都闭上了嘴。

  "万黼!别──"祝聂芸见状,急急的上前拦住了他,"别为我跟人起冲突。"

  "你,"看到她乞求的神色,他的心不由得一软,"你这么好心肠,可是会吃亏的。"

  她露出一个苦涩的笑,"看来现在吃亏的人是你才对吧!"

  他不喜欢听她如此贬低自己。

  "我不饿了,"拉着他的衣袖,她柔声的说,"我先回房去。"

  "我跟你一道。"吩咐店小二将饭菜送到他们房里之后,他扶着她离开。

  看来等她伤势再好些,他得立刻带她离开宿迁,不然肯定还会有更难以入耳的闲话让她听见。

  若这些让她不快,他可不乐见。

  "这么对我,值得吗?"一进房,祝聂芸幽幽的问。

  看着她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他皱起眉头,"值得!"

  听到他简短但肯定的回答,她绽出一笑,"为什么?"

  "因为第一眼看到你,我就想得到你!"他毫不迟疑老实的说,这并没有什么不好启口的,反正是事实。

  因为她的容貌吧?!她有些怅然若失,叹了口气。

  胤祺勾起她的下颚,要她抬起头看着他,"别让那些闲言闲语影响你。"

  她微微摇了摇头,"我不在乎那些攻击我的言论,只是一想到你为了我给祝家那么多银子,我就……无法心安。"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