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不要叫我老大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不要叫我老大目录  下一页


不要叫我老大 page 11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喉头发出低吼,俯低脸孔,大嘴完全覆住她那秀气小巧的樱唇……

  贴在他领口上的小手蓦地抡紧,感受着唇片上吮吸的动作,全身僵硬的她完全体会不出那种亲人之间相濡以沫的甜蜜,只有黏腻、不适……

  还有无止尽的绝望……

  不要怕!没事的……

  对!没什么好怕的,他是老大,不是别的男人……

  不会有事的……

  她不停的在心中告诉自己、提醒自己,眼前正在亲吻她的男人是她最信任、最倚赖的,不会故意伤害她、欺侮她……

  思绪模糊了……

  不期然的,脑海中断断续续出现了模糊影像……

  有东西在脑袋中叫嚣,让她想要放声尖叫……

  玟芝把眼皮闭得紧紧的,当男性舌尖尝试着撬开她咬紧的牙关,那股来自内心最底层的恐惧还是排山倒海而来……

  「呕……」玟芝猛力的推开他,捂住小嘴冲进浴室,就这样趴在马桶上大吐特吐,由于刚刚在外头已经吐光了,所以只剩下酸水,吐到连胆汁都要吐出来了。

  「呕……」

  雷洛看她吐成这样,男性自尊真的受到很大的打击,不过现在还是以她的身体为重。「怎么会这样?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

  压抑不住深沉的沮丧,让她终于哭出声来。「呜呜……哇……」

  「蚊子,到底怎么了?」他抽了条毛巾帮她拭唇,看着她比死人还白的小脸,还有擦不干的泪水,只有在旁边干著急的份。「不要光顾着哭,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哭着摇头。「我没办法……我真的没办法……」

  「别哭!妳一哭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雷洛觉得自己真是没用。

  玟芝抬起泪涟涟的小脸,哭声破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蚊子,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他被她激烈的反应给弄得手忙脚乱。「妳不要哭。」

  她哇的一声,放声大哭。「老大……你会想要一个、一个不能亲也不能抱的女人吗?」

  闻言,雷洛一阵愕然。「这是什么意思?」

  将鼻水吸了回去,她泣不成声的勉强把话凑齐。「我没办法、没办法让你亲我……我试过了,真的试过了……原本只是觉得会不舒服而已……可是现在……现在只要有男人想跟我亲热,我就会……就会觉得好恶心、好想吐……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妳是说?」他想到方才那个什么院长的儿子才亲她一下,她就吐到脸色发白,现在连自己也是一样,没想到情况居然会这么严重。「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我以为妳我之间没有任何秘密?」

  她小嘴一扁,泪水扑簌簌的往下掉。「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辈子我都没办法嫁人了,因为没有人愿意娶个不能碰的老婆。」

  雷洛撼然的低吼,「谁说的,我就愿意。」

  「老大,呜呜……」还是他对她最好了,玟芝哭得更凶了。

  第八章

  直到哭声转弱,雷洛才又拧湿毛巾让她擦脸,再将她安置在客厅的椅上。

  「我以为妳只是对男人有戒心,不敢和他们太接近而已。」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症头?要去看哪一科的医生?

  玟芝扬起哭肿的眼皮,「我怕跟你说了,你会担心。」

  「这么大的事,早就该跟我提了。」他皱眉轻斥,「所以妳并不是不想接受我的感情,而是怕自己没办法和我太过亲热。」

  她幽幽的盯着自己绞着裙子的手指,「老大你不是说你是个正常的男人,也会有性需求吗?可是我没办法给你……」

  「那又怎样?我可以用别的方法解决……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不是说要找别的女人,反正男人总有男人的办法。」雷洛恼她隐瞒这么重大的事。「现在最要紧的是妳,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造成的,总要把它找出来。」

  「周叔叔说他可以帮我。」

  雷洛挑起一道黑眉,「哪个周叔叔?」

  「他叫周立修,是凯旋医院的精神科医生,原来他跟我爸爸还是朋友,前阵子我才遇上他的。」她说。

  他沉吟一下,「原来是他。」想不到是追朱丽的那位痴情医生,看来介绍那么多未来大医生给玟芝认识的就是他了,得找机会去问候一声,叫他不要多管闲事。「我知道他是谁,只是想不到你们居然是旧识。」

  「周叔叔说他懂得催眠,如果我愿意,他可以试着帮我改掉这个毛病。」或许她应该来试一次。

  「催眠有用吗?」雷洛可不相信「偏方」。

  玟芝耸了耸肩头,「我也不清楚,不过周叔叔说尝试看看也无所谓,现在有很多病人都寻求催眠的方法,还说催眠可以帮助我们放松,不再被压力、焦虑、悲伤、挫折感等各种负面情绪所影响。」

  「我不太相信那种东西。」

  她静默片刻,下定了决心。「可是我想试试看,因为我真的好想跟老大在一起,就像普通情侣那样,可以拥抱,也可以接吻,还可以……」说到这里,玟芝面露羞意的垂下螓首,连耳根子都红了。

  雷洛眸光更为深合了,赶紧清了清喉咙。「咳,那么找一天我陪妳去好了,相信我,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陪在妳身边的。」

  「嗯。」她羞涩的笑了。

  他强忍住吻她的冲动,轻声的试探,「我可以握着妳的手吗?」

  「应该可以。」玟芝点下头应允。

  晒得黝黑的大掌覆上她的,「这样会不舒服吗?」

  「还好。」她因他的体贴而动容。

  他稍微再用力握了下。「我会想办法把妳的病治好的,不要担心,一切有我在,不会有事的。」就算要到国外找专门的医生,也要让她恢复健康。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听到护理站说有人找他,周立修看完早上所有的门诊,已经下午一点多了,才有空踏出诊问会客。

  「想不到是雷老板,真是稀客。」穿着白袍的他含笑的伸出手。

  两人各怀心思的握了下手。

  雷洛牵动下嘴唇,似笑非笑,那表情看来有些阴森。「不知道周医生现在有没有空?」

  「刚看完病人,还有一点时间,正打算到员工餐厅吃个午饭。」他心知肚明的微笑,领着雷洛搭电梯下楼。「我想雷老板是为了玟芝的事来的吧?」

  横睨他一眼,语带嘲弄。「周医生倒是很懂得猜测别人的心事,不愧是在美国具有博士学位且领有执照的临床心理学博士。」在来之前可是把他的祖宗八代都调查个一清二楚了。

  「呵呵,不需要猜我也看得出来。」周立修笑意煦煦,「听朱丽提过你相当疼爱玟芝,对她保护有加,除了她,应该没有其他的事会劳动到雷老板亲自出马。」

  电梯来到地下二楼的员工餐厅,虽然已经过了午餐时间,不过还是有不少医生和护士在里头用餐。

  周立修和善的询问,「想吃什么?」

  「我吃过了。」他可不是专程来吃饭的。

  他叫了份咖哩饭和排骨汤。「我下午还要看诊,所以就不客气了。」几分钟后就端着乍餐到角落的座位坐下。「我们边吃边聊吧!」

  雷洛习惯性的掏出香烟,忽然想到这里是医院,属于禁烟区,只得把它收回口袋。

  「请周医生以后不要再帮蚊子介绍男朋友了。」话听来很是客套,不过其中警告的意味浓厚。

  「我想玟芝还年轻,可以多认识几个朋友,多多交往也是不错。」周立修见招拆招的说。

  「她有我就够了,不需要认识其他男人,何况她的情况特殊,勉强去应付只会让她痛苦。」他大剎剌的往后靠坐,两条手臂架在椅背上,气势凌人的瞪着周立修。「我想你还欠我一份人情,这个要求不为过才对。」原本不想讨这个人情的,谁教他太不上道了。

  「如果是朱丽的事,我的确欠你一份人情,不过这是两码子事,不能混为一谈。」细嚼慢咽的吃着咖哩饭,冷静的迎视眼前活像地盘被抢,正对敌人张牙舞爪的老虎。「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雷老板不要再接近玟芝了。」

  雷洛怒目大瞠,差点当场拍桌子。「你说什么?!」

  「就是我不希望她再跟你见面。」

  「你凭什么?!」他怒不可遏的质问。「你只是蚊子的爸爸生前的朋友,并不是她的爸爸,没有资格替她决定。」

  他放下免洗汤匙,态度看似乎和,却隐隐透着威严。「你问我有什么资格?好,我告诉你,就凭玟芝是我的病人,我是她的主治医生,这样够了吗?」

  「她还不是你的病人!」雷洛咬牙切齿的咆道。

  周立修定定的看了他几秒,「早在七年多前她就是我的病人了,身为她的主治医生,有权决定什么是对她最好的。」

  话一说完,隔了好久,雷洛只是瞪着他看,似乎还在确认他是不是在开玩笑。

  「你耍我!」

  周力修脸色沉重的凝睇,「身为医生,可以随便开这种玩笑吗?」

  「我不相信!」雷洛用力摇头。「蚊子说你是她爸爸的医生。」

  他轻叹,「那是我骗她的,因为她什么都不记得。」

  「不记得?」

  「对,她根本不记得我这个人。」他推开喝了一半的排骨汤。「主要是因为我曾经帮她做过催眠治疗,消除了某些不愉快的记忆,所以她的脑中不会存有曾到医院求诊的事。」

  雷洛胸口蓦地一紧。「催眠?为什么?」见他不回答,眉头打了死结。「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她为什么去医院?」

  「有关病人的隐私,我只能说无可奉告、」周立修淡淡的说。

  「我要知道究竟发生过什么事,这样我才能帮她。」

  他还是那句老话。「只要你离开玟芝就算是帮她了。」

  「我不会离开她的!」雷洛急急的大吼,颊上的疤痕抽动,让他的表情像头暴怒的老虎,随时会扑上去咬断猎物的喉咙。

  旁边的人全都看向他们。

  见状,周立修在心中似乎做了某部分的妥协。「雷老板,请你冷静一点,当年我帮玟芝进行了催眠治疗,可是这种治疗不是一次就可以解决,只是后来我到日本和几位在这方面相当权威的医生进行研究,之后回到台湾想和玟芝的父亲联络时,才知道他已经去世,我也失去了玟芝的下落,治疗因此被迫中断,所以我希望能再继续帮她治疗。」

  「要是我不同意呢?」他寒着脸反问。

  「雷老板,玟芝的情况是不是越来越严重了?起初她只是本能的排斥异性,尽量避免和他们有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可是最近我故意安排医院里的几位实习医生和她约会,她的症状和反应却变得比过去还要激烈,再不快点进行治疗就太迟了。」

  雷洛抓到他话中的语病。「什么东西太迟了?」

  「如果她再受到刺激,说不定会突然想起那段被我刻意抹去的恐怖记忆,唉!那是我最不乐意见到的结果。」周立修语重心长的说。

  他恼怒的瞪视,「你就是不肯把原因告诉我?」

  「这是身为医生的职业道德,没有经过病人的同意,我无法向第三者泄露病人的病情。我唯一能说的是,雷老板的存在,就是导致玟芝病情恶化的重要关键。」他的记忆似乎回到了当年,那个受到重大创伤的小女孩口中不断呼喊着「老大救我」那凄厉的叫声和饱受折磨的小脸令他难忘。

  「你这话什么意思?」雷洛撇着嘴角哼气,「我看你根本心存私心,只想把玟芝当作白老鼠,来当你的研究对象,要是你不肯说出原因,我是不会让你接近蚊子的。」

  周立修蹙起眉头,「雷老板……」

  「既然我们话不投机,也就没必要再谈下去了。」他起身作势要离开。

  「雷老板,你这不是爱她,而是害她……」

  「我已经听得够多了!」雷洛沉声的喝止,抛给他警告的眼神,便不再回头的扬长而去。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因为詹秀金的孩子感冒发烧,所以提前下班,等到打烊的时间到了,玟芝谨慎的将保全打开,关好店门才走。

  「蚊子!」

  听见熟稔的叫声,玟芝循声看去,在对面的路边找到倚在车门上的高大身影。

  只见他两手抱胸,一张横眉竖眼的刀疤脸庞,以及浑身的凶恶霸气,连经过的路人都小心翼翼的绕道而行,怕惹到不该惹的人物。

  她漾开喜孜孜的笑颜,很快的横越马路奔向他,「老大,你是专程来接我下班的吗?」

  雷洛眼神一柔,「我们现在是情侣,来接妳下班本来就是应该的。」

  「嘻。」玟芝掩嘴笑了。

  他故意板起脸问道:「妳笑什么?」

  「因为你说我们是情侣。」面颊不由得染上了红潮,那娇美的模样真会让人忍不住,从来没有女人像她这样容易影响自己。

  「难道不是吗?」他痴痴的凝睇着,有点看呆了。

  玟芝笑得好羞涩腼腆。「只是还有点不太习惯,毕竟我们认识太久了,突然变成情侣,感觉还是有点怪怪的。」

  「哪里怪了?谁敢说怪,就先跟我的拳头说。」雷洛语带恐吓的瞇起双眼,惹得她格格娇笑。

  经过几天的适应下来,她终于可以用另一种眼光来看待他,把他当作一个男人,而不单只是亲人而已。「老大,我有点饿了,我们去吃点东西吧!」

  「好,上车!」雷洛打开驾驶座旁的车门说。

  她在座位上坐好,系上安全带,当雷洛也坐进车内,庞大的身躯和男性气息登时充塞狭窄的空间,玟芝不安的挪动身子。

  「还好吗?」她的任何反应都逃不过他的眼皮子。

  「嗯,我没事。」

  雷洛盯着她半晌,「要是不舒服随时跟我说。」

  「我知道。」玟芝因他的贴心而微笑。「对了,我有东西要送给你。」说着,便从皮包中拿出一条项链,是黑色的坠子雕成八卦的形状。「这是今天才刚进的新货,是黑曜石刻的,能量很强,可以避邪,我看到它就想到老大,希望你戴了之后那些坏人都不会再来找你麻烦。」

  他心情激动。「谢谢。」

  「我帮你戴上去。」她趋身将用皮绳串起的黑曜石八卦坠子套在雷洛的脖子上,「希望保佑老大从此平平安安。」

  「怎么还叫我老大?」雷洛喉头上下滚动,多想伸手抱住她,用行动来表示他有多爱她。

  玟芝噘了下小嘴,「人家叫习惯了嘛!」

  「习惯可以改。」他盯着她红嫩的小嘴,一时移不开眼。

  她也感受到他浓烈灼热的眼光,笑意微敛,「老大?」

  「咳。」清咳一下,倏地把头转开。

  看着池勉强压抑自己的欲望,就怕吓到自己,玟芝心头一酸。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