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相公,你真爱说笑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相公,你真爱说笑目录  梅贝尔(梅贝儿)作品集


相公,你真爱说笑 page 14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他的两名宠妾的确都衣衫半解的在卧榻上,不过除了她们,还有个令他震慑万分的人物,愣了半天,总算认出只见过一两次面的……

  润华郡主?!

  「你、你……」

  怎么会是她?就算想破了头,也料想不到会是她。

  润华郡主冷艳著容颜,乌黑的长发披泄而下,只著一件白色内衫,两只手臂左拥右抱,好不惬意的瞅著他。

  「原来是太子殿下驾到了。」她冷冷的低讽。

  有股冲动想要揉一揉眼皮子,太子还在结结巴巴的「你、你」个没完,脑子一时之间还转不过来。

  「太、太子……」两名宠妾吓得直往润华郡主的怀中躲藏。

  她好不心疼的温声安抚,「别怕,有我在。」

  「你、你在这里干啥?」太子终於找到声音,厉声斥问,然後抖著手指,一脸气急败坏,「你们居然敢背著我……干出这种苟且的事?」

  两名宠妾泪如雨下。「太子殿下饶命。」

  「乖,你们别哭,这样我会心疼的。」润华郡主将哭成泪人儿的宠妾搂得更紧。「男人就是这样,既粗鄙又无知,光只会用吼的,自以为无所不能,却完全不懂得女人的心事。」

  太子为之气结。「你、你这个女人。」

  「难道我说错了吗?」她一脸嫌恶,「要是太子懂得女人,就不会狠下心来对她们不闻不问,花开堪折直须折,女人的青春有限,逝去的就不会回头,这个时候就得更加怜惜才行。」

  听她这么说,两名宠妾露出崇拜的目光。「郡主。」

  他张口结舌的指著她,「你是个女人!」

  「那又如何?就算是不带把的女人也可以给她们幸福,总比个时常见不著、摸不到的男人要好得多了。」润华郡主可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

  从来没有女人让他这么难堪,太子气到快吐血了。

  「你……」身体摇晃。

  小安子赶忙扶住他,「太平殿下!」

  「可恶!」他拿她没辙。

  润华郡主温柔的为两名宠妾拭著泪水,「为男人哭泣是天底下最笨的,不如你们都跟了我,我会好好疼惜你们的。」

  「真的可以吗?」

  「郡主。」

  三个女人抱成一团,气歪了他的俊脸。

  「啊啊……」

  怒气腾腾的奔出雨露阁,太子铁青著脸,愤恨不已的踱著步子。

  「我不管她跟皇后是什么关系,都要把她轰出太子殿,本太子不想再看到那个不男不女的女人。」

  小安子在旁边不断安抚。「可是这样等於是跟皇后作对。」

  「那个女人、那个女人……可恶啊!」

  他竟然败在一个女人手上,这个仇非报不可。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这是作者悄悄话,因为托马莎台风的福,让我多了两天台风假,才有时间把这本稿子写完,心血来潮又多了一则番外篇(其实是觉得字数不够,所以才写的),算是给那些看完《邪皇的娇妻》之後,而来追讨皇帝故事的朋友一个交代^0^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