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快闪新郎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快闪新郎目录  子纹作品集


快闪新郎 page 13 作者:子纹

  *新月浪漫情怀496《陌生新郎》,告诉你辛凯文和季丝琪的传奇情史。

  *新月浪漫情怀535《候补新郎》,告诉你刑于军和段云的动人情话。

  后记

  一个欠了N年的债  子纹

  《快闪新郎》创了几个新纪录--

  第一,它跟了我跑了好几个地方,但回来之后,进度等于零,带手提电脑出去,只是一种「安慰」作用,电脑带出去,连开都没开,截稿日迫在眉睫,当时只有一种天要亡我的无力感,这还真是前所未有的经验。

  第二,我绝对想象不到我会在隔了这么多年之后,再将这个系列完成,我还以为这个系列注定一辈子断头,但最后却因为写作十年,突然想要做件不一样的事情,所以我将这个八年前所开始的风,林、火、山完成,虽然最后实在有点搬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但最后还是完成了。

  第三,《快闪新郎》这个书名有其价值,因为这本书名是经由「投票」表决,在子纹的家族里头,由各位大小美女们集思广益而来,其实原本这本书决定为「阎罗新郎」,但因为跟书的内容不符,所以最后书名定为《快闪新郎》,但不管如何,这些书名都是由这些美女们努力而来,在此纹妈咪致上十二万分的谢意!爱死妳们了!妳们真的帮了我一个大忙。

  其实真正开电脑,花在这本稿子上头的时间并不长,或许是因为在多年前就知道要写什么(才怪)。总之,这本稿子最后我只能用「如有神助」四个字形容,因为原本不顺畅的思绪,突然开窍,速度突然飞快,找还提早了一天交稿!问我原因--这还真是只有天知道!

  「新郎系列」是九七年开始的系列,至今已经过了八年,再次执笔,其实对我而言是一大考验,一方面是因为物换星移,很多时间点上的拿捏会担心出错,再一方面则是似乎很多人在期待着这本书,综合以上种种,我考虑许久,迟迟下不了笔。不过还好啦!我有说到做到,现在完成了,至于好不好,就由已经看完书的妳们去评量了。

  接下来要写什么呢?其实是一套系列,是一连串发生在饭店里的故事--妳们爱《撒旦情人》里头的戚志岁吗?我想写有关他旗下饭店的故事,希望自己能成功。至于子纹那种数年前,欠下什么断头系列的书,就请等我写完这个系列之后再还吧!不过先决条件是我要有灵感才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