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汉女倩怯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汉女倩怯目录  下一页


汉女倩怯 page 8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他搂得更牢固,梗声哀求,“别走!”

  “我不走.这次我不会再离开你了。”幻影也回拥他,压在他身上的重量是如此真实。“磊哥哥,你先起来把药喝了,这样身体才会快点好起来。”

  留在双臂中的腰肢盈盈一握,而且好温暖,让他开始有种时光倒流的错觉,好像回到了五年前,他也曾这样拥抱过她——

  如果他张开眼睛,发觉一切都是想像,他承受得起吗?

  “云萝——”巽磊不自觉的唤出她的名。

  幻影“嗯?”了一声。

  他心跳加速,呼吸也跟着急促,心中天人交战许久,挣扎了半晌,最后还是决定亲眼面对现实——

  当映入眼帘的绝丽五官与心目中的影子不谋而合,眼眶不觉得泛红了,那个牢牢镌刻在自己心版上的少女长大了,巽磊双眼为之一湿的忖道,依然美丽如昔,但多了几分成熟和妩媚,即使素着脸,仍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美人。

  “磊哥哥?”他目瞪口呆的神情让云萝有些伤怀,摸摸自己的脸,“你认不出我了吗?”是不是自己变得太多了?

  巽磊痴痴傻傻的凝睇着她,半天说不出话来。

  她轻颦眉心,小心翼翼的问道:“我是云萝,你忘了吗?”

  “赵姑娘,还是先让王爷把药喝了再说。”长寿好心的在旁边提醒。

  云萝小脸倏地一红,“对不起,我都忘了,磊哥哥,先让我起来一下——”

  她才挣开他的双臂,还没站稳,又被一只铁臂扯了回去,正想开口说话,两片霸道的男性嘴唇已然衔住她,咽下她的轻呼。“唔——”

  她又惊又羞,晃动螓首想躲避他的吻,可是怎么也逃不开。

  “药”

  巽磊近乎粗鲁的吮咬着她的唇,“我正在吃……”她就是他的灵药。

  “别——磊哥哥……”才一眨眼工夫,云萝就被坚硬火热的身躯锁在他和炕床之间,娇躯不禁发烫,还微微颤抖着,“有人……会看见……”她可没忘了房里还有个小仆在。

  长寿干咳一声,很识相的上前将帐幔放下,阻断可能外泄的春光,在出去之前,轻轻的带上房门,并且叮嘱所有的人不准打扰王爷安歇。

  大掌像着了魔似的爱抚过她偾起的酥胸、纤细的腰肢,直到她的大腿,感受到她的娇喘和轻颤,证明她是有温度的,让他的动作不知不觉的狂野起来。

  她羞窘的推拒着,“磊哥哥,别这样——”

  从相识至今,他们从不曾如此亲密过,她的磊哥哥对自己始终守之以礼,所以,她有些被他的热情给吓着了。

  “我必须感受……你真的还活着……”巽磊像孩子似的将脸庞埋在她须间,嗅着她的体香,情不自禁的落泪。“否则我会疯掉……”

  云萝听了心都拧了。“磊哥哥,我没死,这不是梦。”

  “就算是梦,我也不在乎了——”他粗哑的大吼,飞快的扯去她的杉裙,连最里层的肚兜、亵裤都一并解下,用自己的唇舌和手掌的抚触去感受她的存在。

  青涩的身子几乎无法承受地狂热的需索,在巽磊身下不住扭动款摆,不知该反抗还是迎合,那娇弱的嘤咛,点燃了浓烈的情欲,让他像头发情的野兽,不顾一切的占有她!

  这次他要完完整整的拥有她,再也没有人能拆散他们。

  好久、好久之后——

  云萝由帐慢后钻了出来,遮遮掩掩的拉起掉落一地的衣物,披在白皙滑嫩的肌肤上,动作轻巧,就怕吵醒睡得正沉的男人。

  “赵姑娘,小的在隔壁房已经准备好热水,你可以过去梳洗一下。”早就算准时间的长寿,见她着好衣装,才然现身说道。

  云萝面色陡地绯红如火,“谢谢。”他的设想周到反倒令她难为情。“现在是什么时辰了?”

  “巳时刚过。”

  她脸上的红潮加深,“糟糕!都已经这么晚了。”

  “赵姑娘别慌,老福晋已经派人来过,交代小的说等赵姑娘们候好王爷,再上红萼楼请安去。”他说。

  “谢谢你。”云萝柔声答谢,细心的帮巽磊盖妥锦被,“王爷的药就麻烦你再去煎一帖来,等他醒了,我会劝他喝下。”

  长寿朝炕床上源了一眼,“是,小的已经好久不曾见到王爷题得这么安稳了,以往王爷就是睡着了,眉头总是锁得紧紧的,有时半夜还会被噩梦惊醒,甚至大吼大叫,所以,他向来都是一个人独眠。”

  她满眼传情的睇着熟睡中的男人,心个百感交集。“我一直以为这么做是对的,却没有替磊哥哥想过。”

  “如今有赵姑娘在,王爷就不会再噩梦连连了。”长寿欣慰的说。

  云萝对他的话不置可否。“那我先出去了,王爷就劳你照顾。”

  “这是小的应该做的。”

  第六章

  老福晋不得不承认这位叫云梦的女子的确美的令人心折,当车尔格将她带进王府时,她只匆匆见了一眼,便因得到通报,说巽磊心绞痛的老毛病又犯了,众人忙成一团,也没时间多作交谈,直到此刻,两人才算真正的见面。

  瞅着跪在身前的女子,她说:“抬起头来。”

  “是。”云萝螓首微仰,觑向坐在正对面,身穿绛色暗花缎镶彩绣云肩便袍的中年贵妇,发上簪着黑缎点翠钿子,妆点得雍荣华贵。

  就在同一时间,老福晋也在打量她,只见两道细细别弯的黛眉下是一双莹莹秋波,柔媚的让男人为之销魂,小巧挺秀的鼻子,柔软嫣红的樱唇,美得清丽绝俗,只消美目一转、唇儿一勾,都会终生难忘。

  她轻喟一声,“难怪这些年巽磊始终对你念念不忘,我终于明白了。车尔格,听说你在五年前就收她做义女了?”

  车尔格忙不迭躬身回话,“奴才不敢隐瞒老福晋,云萝确是奴才的义女。”

  “唉!事情演变到今天,我也不能再反对了。”她半胁迫的说:“云萝,只要好生伺候王爷,让他的病不再发作,那我就同意让你留在王府里,你义父所犯下的罪名也就跟着一笔勾消。”

  为了义父,云萝自然答应了,况且她也不想再离开磊哥哥,只要能留下来,就算为奴为婢都可以。“多谢老福晋。”

  “很好,起来吧——”满意她的回答,老福晋也就承认她的身分。

  话声未落,房门就一股强大的力道控开——

  ***

  “嗯……云萝——云萝——”好梦初醒,巽磊本能的探向身侧,想将柔嫩的女体重新揽过怀中温存,可是扑了个空,他猛地弹坐起来,睡意全消。

  “云萝!”

  床上没人!

  巽磊胸口狠狠的抽紧,莫非真是作了一场春梦?

  强烈的失落感迅速的击垮了他,原来只是梦,他怎么会以为云萝还活在人世?可是那种火热的触感如此真实,还有他夺走她的纯真时,她在他身下疼痛的嘤嘤哭泣,以及包裹住他的紧窒幽穴,让他陷入从未有过的疯狂痴迷--那些不可能只是梦而已。

  “长寿!长寿!”他大喊道。

  伺候多年的小仆冲了进来,“王爷,奴才在这儿,是不是需要什么?还是哪儿不舒服了?”

  他没头没脑的吼叫,“她呢?她在哪里?”

  不必问,长寿马上就猜到他想问什么。“王爷要找赵姑娘?”

  “赵姑娘?”巽磊既惊且喜,“真的是云萝吗?她没死?她在哪里?我现在就要见到她!”

  长寿沉吟一下,“回王爷,赵姑娘才上红萼楼向老福晋请安去了。”

  “什么?她去见额娘了!”他脸色遽变,不由分说的从炕床上一跃而下,就要往外冲,毛躁的样子让长寿瞪凸了眼。

  “王爷,您还没穿衣服——”

  眼前的男人真的是他那个冷面冷心的主子吗?

  虽然同一张面孔,像是不同的两个人。

  巽磊低咒一声,“该死!”他实在怕极了额娘又故意刁难云萝,又将她赶出王府,甚至再次让她消失,好不容易等到长寿帮他穿戴整齐,马上旋身就走。

  “王爷,还有您的靴子也还没穿——”长寿呐呐的叫道。

  他黑着俊脸,一把从长寿手中抢过那双用黑色丝绒加上毛皮的朝靴,迳自穿上,然后宛如一阵旋风般刮出门。

  ***

  顾不得礼数,巽磊撞开了红萼楼的房门,笔直的冲进屋中,一眼便瞅见跪在地上的云梦,确信昨夜的肌肤之亲全是真的!高兴之余,还有更多的愤怒,一个箭步上前,将云萝拽进怀中,一派保护者的姿态。

  他怒气腾腾的瞪视着老福晋错愕的表情,硬声的问:“额娘,你把云萝害得还不够渗吗?你还想做什么?”

  老福晋一怔,“我——”儿子的怒目相视让她难受不已。

  “磊哥哥,老福晋她——”云萝想开口解释方才的情形。

  巽磊垂眸俯睇她,带着责备和宠溺的口吻,“你这小傻瓜别净替人说好话,有我替你做生,没人敢再欺负你。”失而复得的喜悦让他死去多年的心又再度飞扬起来。

  她急切的澄清,“你误会了,磊哥哥,没有人欺负我,真的!”

  “是吗?”他冷冷的瞟向满脸受伤神色的老福晋,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巽磊已经不敢再随便相信人了。

  云萝正色的颔下螓首,“是真的,老福晋刚才还亲口答应让我留在王府,还同意让咱们在一块,我正在跟她道谢。”

  他余怒未消的嗤之以鼻,“哼!不必她同意,这座豫亲王府现在由我做主,只要我说可以,谁敢反对?除你都已经是个十八岁的大姑娘了,怎么还是这样傻里傻气的,人家给你几分好处,就当她是大好人。”

  老福晋伤心地用巾帕捂住口,别开脸去,早就知道儿子对她有诸多的不谅解,可是听他亲口说出这番伤人的话,真是伤透了她的心。

  “磊哥哥,你怎么这样说话?”云萝讶异的瞠大美目,一脸的不好同。“老福晋再怎么说都是你亲娘,你说这种话就是大逆不道,快跟她道歉。”

  巽磊讥嘲的撇了下后,“要不是她和我阿玛同一个鼻孔出气,咱们也不用分开这么多年,饱受相思之苦,而且她还是想害死你的帮凶,难道你不恨她?”

  “磊哥哥,他们是你的爹娘,所做每件事全都是为了你好,就跟我一样,只是彼此的出发点不同罢了,只要想到这些,我就没办法去恨了。”对过去的事,她早已释怀了。

  “也只有你这个小傻瓜会这么想。”巽磊不由得失笑,这时眼角霍然瞄到在场有个不该出现的人影,俊脸丕变,从齿缝中迸出他的名字。

  “你——你是车尔格!”他就是化成灰巽磊也认得。

  车尔格深深吸了口气,对于这种尴尬的情况早就预想到了。

  “奴才参见王爷,王爷吉祥。”

  他咬牙切齿的大吼,“你这该死的奴才居然还有脸回来,来人——”几名王府侍卫闻声冲了进来。“把他给本王绑起来!”

  “不要!”云萝小脸发白的奔到车尔格身前,张开双臂面对巽磊,“磊哥哥,你不要抓我义父!”

  巽磊深恶痛绝的低斥,“他是奉命杀你的刽子手,你还认他做义父?”

  “可是,义父终究不忍心杀我,还带着我逃亡,这些年来多亏有他照顾我,不然我今天根本没办法完好如初的来见你,磊哥哥——不,王爷,我求求你放过我义父。”她哀哀切切的求情。

  “云萝,你不要再替我求增了。”车尔格直起上身,一脸慷慨赴义的神态。“王爷,奴才当年背叛了老王爷,未能完成使命,也对不起王爷你,愿领责罚。”

  云萝一脸凄然的跪在他身旁,“义父——”

  “好,看在云萝的面子上,死罪可免,活罪难逃,本王要你即刻离开京城,今生今世都不准再回来了。”他冷硬的说。

  车尔格眼神沉痛的磕了下头,“奴才遵命。”

  “义父,你不要走!”云萝美眸泛红,“让我再求王爷开恩——”

  他摇了下头,不舍的睇着泪眼婆娑的义女,两人相处虽然不过五年,但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云梦,以后有王爷照顾你、让你依靠,义父也就放心多了,你要好好保重,义父走了。”

  同时也向老福晋拜别一声,车尔格再也毫无牵挂的转身离去。

  云萝难以割舍这段父女之情的哭喊,“义父——”

  “本王已经算是从轻发落,不要再叫他了。”巽磊将她从地上扶起来,不改霸道本色。“以后你的心里、眼里只能有我,不准有其他男人的影子!”

  她哀怨的横睨他,“但他是我义父——”

  “一样不行!”他的独占欲可是很强,说完便将眼光调向暗自神伤的老幅晋,暗示的道:“额娘,以后有关云萝的事,就不劳你过问了。”

  老福晋绞着巾帕,“巽磊,你要相信额娘,额娘并没有想过要伤害她——”

  “你也不会再有机会了,待会儿我就进宫面圣,亲自请求皇上赐婚,正式立云萝为福晋。”原以为这天永远不会来,幸亏老天爷垂怜,让他们得以重聚。

  “皇上是不可能答应的!”她脱口说道。

  巽磊面容冷峻的凝睇,“这点就不劳额娘烦心了,你若真心接受云萝,那就证明给儿子看,否则咱们母子之间也没啥好说的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磊哥哥,你不该用这种口气对老福晋说话——”注意到老福晋悲伤的表情,云萝不禁心生同情,小脸一板,想纠正他的态度。“磊哥哥,你听见了没有?磊哥哥——”

  “你不要管别人了,咱们还有帐要算。”他专制的拖着她往外走。

  她愣愣的问:“什么帐?”

  “待会儿你就知道了。”巽磊眼底的熊熊怒火让她心里发毛。

  ***

  云萝在他虎视眈眈的注视下,本能的正襟危坐,末了还偷偷咽下口水,有种大锅临头的感觉。

  “长寿,你先下去吧!”巽磊冷声的摒退小仆,双手抱胸,高高在上的脾脱她。“你知道我要跟你算什么帐吗?”

  她头摇得像波浪鼓,脸上净是无辜。

  巽磊眯起厉目,“你不知道?”

  “磊哥哥,你的表情看起来好吓人!”云萝缩了缩脖子,如坐针毡的蹭了蹭精绣的椅垫,“到底是什么事?”

  “好,我问你——”惊堂木一拍,他有满腹的怒气无处宣泄,打算开始兴师问罪。“既然当年车尔格救了你,为什么直到今天才出现?为什么不早几年来找我?你马上给我说清楚讲明白。”

  她微张樱桃小口,“啊——”原来是为了这个。

  “啊什么,现在就给我说!”

  云萝怯怯的垂下给首,绞着纤指,“当时情况紧急,虽然义父没有杀我,可是,如果不马上离开京城,迟早会死在另一个人的手中,义父只有选择背叛主子,带着我隐姓埋名到一处乡下地方躲藏起来,其中有好几次我都想捎封信给你,告诉你我平安无事,不过义父认为太危险了,要我再忍一段时日——”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