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钻石男人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钻石男人目录  下一页


钻石男人 page 10 作者:子纹

  龚百英是个和善的长者,看他的体格就应该知道他是个很注重养生和运动的人,却万万没有想到竟然会突然心脏病发!

  她才下车,龚朗轩已经迫不及待的迎上前。

  “我抱!”他接过她怀中的小人儿。

  她没有异议的顺从他。

  “你很难过吧?”她低声的说道。

  难过?!

  他的头发微湿,根本就还来不及吹干,不解的看着她。“我开心都来不及,为什么要难过?”

  张韶君闻言深感意外。自己的父亲心脏病发,他竟然会感到开心?他不该是这么冷血的人,而且他与他父亲的感情不是很好吗?

  “情况好转了是吗?”她想,只有这个解释了。

  “你来了,情况当然好转了!”他的语气十分轻快,“这几天,我请人把我隔壁的客房改成了儿童房,你要不要去看看?”

  “不了!”她摇头,“我想先看看伯父。”

  看他爸爸?龚朗轩看了下客厅,没有龚百英的身影。“他应该在房里。”

  “我知道。”她语调沉重,“把中玮叫醒,我带他去看伯父。”

  “不用了。”龚朗轩看着熟睡的儿子,忍不住亲了亲他可爱的脸颊,“让他睡,明天再叫他就好。”

  “可是——”

  龚朗轩没有理会她,迳自抱着张中玮缓步上楼,张韶君也只有莫可奈何的跟在他的身后。

  她沉默的看着龚朗轩小心翼翼的安顿好儿子。

  儿童房里的摆设可以看出他对儿子的用心。

  即使她说了不希望两人再有牵扯,但对龚朗轩而言,只要是属于他的,他绝对不轻言放手。

  这阵子不去找她,不代表他放弃,而是想要给她一点时间,他也可以尽可能找出当年的真相。

  看着他们,张韶君衡量了一下目前的情况。

  她并没有打算在这里过夜,但若是龚百英的情况真的不乐观的话,或许她该让中玮留在这里。

  “时间不早,我先回去了。”她相信中玮在这里可以受到很好的照顾,“明天早上再过来。”

  龚朗轩伸出手拉住了打算离去的她。

  张韶君有些意外的看着他,他专注的眼神使她有些无措了起来。“我是为了让伯父看看中玮才回来的。”她觉得有必要跟他说清楚。

  他皱起眉头,没料到在她心目中,父亲比自己还来得重要!

  他站起身,低头看着她。“留下来!”他轻声的要求。他真的好想她!

  “不方便!”她推了推他,刻意忽略两人之间强烈的吸引,“我们已经把话说清楚了不是吗?”

  “是说清楚了,”他同意她的话,“我也想了几天,若真如你所说,当然是德木运输理亏,我该向你道歉。”

  “不需要了!”感到他的手滑过自己身侧,她不由心慌意乱的说,“我妈在世的时候不跟德木运输扯上任何关系,我也打算继续下去,所以最好的道歉方式就是你跟我划清界线。”

  “在我把心留在你的身上,而你替我生了个孩子之后,我怎么有办法跟你划清界线!”他不允许逃避的紧搂住她,“别再拿你妈妈当借口,她已经过世了!”

  “就算她过世了,她说的话,我也记得很清楚!”她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母亲有多厌恶财大气粗的德木运输。

  “韶君,别往死胡同钻!”他一点都不想失去她。

  张韶君看了他一眼,他疲累的模样令她感到心疼,她的事和他父亲的事想来也压得他快喘不过气来。“你也累了,早点去睡吧!”

  “留下来!”他低声的要求。

  “如果你坚持的话,”她在心中对自己表示这是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今天毕竟也够龚朗轩受的了,“我跟中玮睡。”

  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但是他明白,她愿意留下来已经是最大的让步。

  “好吧!”他无异议的放开她,退了一步。

  他的举动令她松了口气也有点失望,其实内心深处渴望他的拥抱。

  她转过身,弯腰替张中玮盖好被子,不过才直起身,整个人就被龚朗轩从身后狠狠抱住。

  “你干么?”她有些讶异。

  “要睡这里可以,但你要小声点!”

  她还不能理解,但下一秒,才惊呼一声,就被他压在柔软的地毯上,感到地毯扎着小腿,然后他的大手顺着她的腿滑了上来。

  “龚朗轩,你以为你在干么?”她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你是我的!”他沙哑的说,轻轻拂开她的头发,亲吻她的颈子。

  他亲密的动作使张韶君感觉到他强烈的占有欲,她的脑中一片模糊,再也无力拒绝……

  当两人从激情中渐渐回复平稳呼吸,她只隐约记得他将自己拥入怀中,将浑身疲惫的她抱到他房里的床上。

  “快点睡吧!”他喃喃的说,“你也累坏了。”

  从他的眼中,她可以看得到他对自己的娇宠。若是可以的话,她真希望能一辈子留在他的身边,永远不必转身离去。

  她抬起头,温柔的吻他。“我很难过伯父的事。”

  “伯父的事?”他不解的重复了一次,“伯父指的是我爸爸吗?”

  她点点头,摸了摸他俊美的脸庞。

  龚朗轩的眼睛转了转。“我爸有什么事好难过的?”

  她一楞,从他的怀中抽身。“你不该是这么冷血的人!”

  他的表情更是困惑。“冷血?”他拉过她的手,在她的手背印上一个吻,“我不懂你的意思。”

  张韶君脸色一沉,用力抽回自己的手。“他心脏病发!”

  “心……心脏病发?!”这下换他错愕了,他爸爸明明就好好的,稍早他回家的时候还看到他精神奕奕的模样。

  “对!”他的表情使她也开始迟疑了,“难道不是吗?”

  “他没有心脏病,怎么会心脏病发,就算病发,没道理我不知道吧?”

  张韶君猛然坐起身,也顾不得原本盖在身上的被单滑落。“可是我接到你妈妈打来的电话,她要我带中玮来见伯父最后一面!”

  “我妈妈?”龚朗轩的声音不禁扬高起来。

  这女人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虽然是为了使韶君带着孩子回龚家来,但是这么诅咒自己的丈夫好像不太好。

  “看你的样子——”她一脸怀疑,“我被骗了吗?”

  “很晚了!”他将她拉回自己的怀里,“有事明天再说。”

  “不!”她挣扎着,“把话说清楚!”

  “我什么都不知道,”龚朗轩将一切都推到母亲的头上,“我只知道你主动回到我的怀中。”

  “你胡扯,”她的脸颊因气愤而有些酡红,“我要回去!”

  她翻身下了床,遍寻不着自己的衣服,这才想到衣服都丢在儿童房里,她在心中咒骂了一声,用力的扯着被单,想要包裹自己的赤裸。

  龚朗轩伸出手,硬是压住被单的一角,不让她得逞。

  “龚朗轩——”她火大的瞪视着他,就看他亮着痞痞的笑容,“你以为这么做可以改变什么吗?”

  “我不知道,”他喃喃的说,“我只知道我想留下你!若是二十年前,是我们德木运输的疏忽造成了你和你妈妈的伤害,我可以道歉!但我不会放手,因为这是我与你的事情,不该让别的事物影响!”

  “你在强词夺理!”张韶君的心一横,手一放,被单滑落到地上,几乎在同一时间,她火速冲到衣柜前套了件衬衫,连扣子都来不及扣就冲出了他的房里。

  可是一进儿童房里,她就傻眼了。

  “我的衣服呢?”她以指控的眼神看着跟在身后的龚朗轩。

  他也是一脸的不解,“我不知道!”原本该散落一地的衣物,此刻什么都没有,收拾得干干净净。

  “别这么看着我!”他无辜的表示,“我都跟你在一起,记得吗?”

  “那衣服——”

  “我妈收的吧!”他难掩得意的神情,“你去找我妈要啊!”

  听到他不负责任的话,她懊恼的涨红了脸。

  “现在我们没法选择,”他以很悠闲的口吻说道,“今晚你只能留下!”

  张韶君瞪了他一眼,然后走向张中玮的床。他若以为这样可以逼她同床共枕的话,她会让他知道他大错特错!

  “希望这场闹剧天亮之后就能结束!”她口气严肃。

  龚朗轩没有回答她,只是一个快步上前,在她来不及反应前,把她扛到肩膀上。

  她本能的惊呼了一声。

  “小声点,”他拍了拍她的屁股,“别吵醒儿子。”

  “你以为你在干么?”她两脚不停的乱踢,“放我下来!”

  “等我带你到该待的地方,自然会放你下来。”他自信的扛着她回房。

  她的怒气迅速上升,不停挣扎着。

  “你以为用性可以解决事情吗?”当被他丢在床上时,她火大的说。

  “我看起来像是这么肤浅的人吗?”他压上她的身躯,不以为然的反问,“短暂的激情可不是我想要的。”

  “你该死——”她抡起拳头捶他的肩,“为什么你不放过我?”

  他多想用力的摇晃她,看看是否可以使她从过去的伤痛中醒来,毕竟过去已经不可追,但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

  龚朗轩拉过她,用力的吻着她的唇,力道之大,使她的唇都发疼了。

  感受到他的无奈,这份认知使张韶君原先的怒气变弱,只能如他所愿的留在这里与他同床共枕。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韶君他们回来是很好,但是我实在不觉得你这么做是对的!”龚百英喝着热牛奶,看着坐在身旁的妻子。

  “相信我。”唐华琳一点也不认为自己有错,“要不是因为有我出马,你说韶君会带着中玮回来吗?”她宠爱的摸了下张中玮的脸颊。

  他们这对祖父母起了个大早到儿童房里迎接宝贝孙子起床,还趁着空气正好的时候到附近走动了一下,现在正在享用早餐。

  “话是这样没错,但是——”

  “没有但是啦!”唐华琳打断了龚百英的话,“这几天我仔细想了想,我记得自己从来没有准过一笔三十万的死亡赔偿。”

  毕竟过了二十三年,她已经记不太清楚,但是关于数字她还是有一定的敏锐度。她是三家的女主人之中,唯一有参与公司行政的一个,而且主掌财务大权,很多金额的出入都要经过她的手。

  “就朗轩所言,那三十万不是死亡赔偿,”龚百英表示,“公司以找不到尸体为由,只给三十万的抚慰金!”

  “这更说不通,”唐华琳的脑袋迅速的转动着,“就算是三十万的抚慰金,我也会问原因,但在印象中,我没有发过类似的抚慰金!”

  公司成立至今,并没有出过太重大的伤亡事件,所以她相信这很容易查,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当时处理这些事情的是谁?”她喝着牛奶问。

  龚百英忙着拿吐司给张中玮,分心的想了一下。“新臣吧!杨新臣,可是他早就已经退休了。”

  杨新臣可以说是他得意的左右手,不过在第二代的年轻人接手公司后,杨新臣也在不久之后以年事已高为由申请退休。

  “去问他,不一定他记得什么。”

  “就算记得,他也未必会说。”龚朗轩踏着自信的步伐走了进来。

  “爸爸!”张中玮抬头对他一笑。

  “早安!”龚朗轩弯腰在他的颊上印上一吻,“要吃多一点!才会长高高喔!”

  张中玮用力的点头,听话的咬着吐司。

  龚朗轩摸了摸他的头。

  “你去找过他?”龚百英不解的问。

  龚朗轩点头。“他说他早就忘了,但我可不认为!”他侧过身看着身后,“韶君,你站在那里做什么?进来啊!”

  张韶君穿着一身淡粉蓝色的背心洋装,一脸不自在的走了进来。

  “很漂亮!”看到她清新脱俗的样子,唐华琳难掩得意,“我前几天逛街一眼看到这件洋装,直觉就是天生为你设计的。儿子,你妈的眼光不错吧!”

  “再怎么不错也是因为我!”龚朗轩的手占有的搂着她的腰,“她是我的女人,是我带回来的!”

  “瞧你那副得意的样子!”唐华琳失笑的摇头。“你要感谢我。”

  “妈咪!”张中玮兴匆匆的看着张韶君,“吃热狗!”他指着自己的盘子,大方的邀请母亲一起享用。

  “乖!”她对宝贝儿子一笑,“你自己吃!”

  张韶君被安排坐在龚朗轩的身旁。

  “几点要上班?”唐华琳亲切的问她。

  “十点!”她有些紧张的回答。

  “那干么这么早起来!”唐华琳热心的说道,“吃完饭之后,再去睡一会儿,中玮有我和他阿公顾着。”

  “不了!”张韶君深吸了口气,才开口,“我还是要回去,昨天是因为我以为——”她不会指责长辈的不是,但事实上她真的是被骗来的,“总之,我跟中玮不好一直麻烦你们。”

  “我们不觉得麻烦。”唐华琳拍了拍她的手,“我们是真心想要你和中玮一起加入我们的家庭。过去如果我们真的对不起你,我们很抱歉!就请你给我们一个机会弥补,好吗?”

  她祈求的眼神使她几乎无法招架,她求救似的看向龚朗轩,就见他好整以暇的看着她,一点都没有帮忙的打算。

  她挫败的叹了口气。“对不起,我——”

  “别这么快跟我说答案!”唐华琳打断了她的话,“我们并不会逼着你在最快的时间内跟朗轩结婚,你可以好好想一想,但在这段时间里,我希望你能带着中玮住在这里,若你最后还是决定要走,我们不会有第二句话!”

  这似乎代表着她别无选择。叹了口气,她点了点头。

  看她点头,龚朗轩的嘴角扬起一个弧度,感激的看向母亲。

  唐华琳一脸的得意,以她一个女流之辈,从德木运输创立之初便跟着一起打拚,可不是省油的灯!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不得不说,你妈妈令我难以拒绝!”在龚朗轩眼神示意下,她不太情愿的伸出手替他整理领带。

  他微笑的低头看着她。“看来,以后有事我都找我妈出马就好了!”

  她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故意似的用力勒紧他的领带。

  他痛呼了一声,一把抓过她,热切的吻着她的红唇。

  “你已经迟到了!”她捶着他的肩膀提醒。

  “放心,我已经请了三小时的假。”他不以为意的说,“等我送你去上班之后再进公司。”

  “我自己去就行了。”她实在不认为有必要让他接送。

  “我说我送你上班!”他重复了一次,强硬语气背后是警告她不要跟他强辩。

  她叹了口气,实在不认为这样可以改变些什么,她的心中依然有疙瘩,但又眷恋留在他身边的时光。

  “走吧!”他牵着她的手,“不然到最后迟到的会是你。”

  她垂下目光,默默的跟在他的身后,跟他的父母打了声招呼之后,坐上他的黑色跑车离开。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