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猪小妹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猪小妹目录  下一页


猪小妹 page 8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咕噜!她吞了一下口水,一种没来由的口干舌燥充斥在口腔中。

  她想起自己和威威常常躲在暗处偷看干爹和干娘亲嘴,当时不懂为什么大人老喜欢咬对方的嘴嘴,现在她盯着展慕白,居然觉得他的嘴巴好可口,亲起来的滋味一定粉不赖,她好想试试看喔!

  只要一下下就好了,真的只要一下下……东方乐乐像受到催眠似的跨前一步!就这么毫无预警的在展慕白的嘴上大力的「啾!」了一声。

  「我亲到了、我亲到了!」她大叫两声,然后一溜烟的跑了。

  展慕白则是如遭雷击的楞在椅子上,万万没料到他的「处男之吻」会葬送在这个胆大包天的猪小妹手中,当他回过神来时,东方乐乐已经跑出柏轩了。

  「猪、小、妹,」他涨红了脸孔,羞愤的大吼,「你给我ㄕ回来!」

  她当然不会真的给他ㄕ回去罗!

  东方乐乐像粒圆球般,一路「滚」出了柏轩,依稀还听见展慕白的怒吼,「滚」得速度更快,就怕被他逮到。

  刚才轻轻的「啾!」了一下,这才知道原来亲嘴的感觉就是麻麻的,而且还满好玩的,她本能的舔了一下唇瓣,有点像是吃冰糖葫芦的味道,不过淡淡的,下次如果能亲久一点,说不定滋味会更好喔!

  「哎呀!」一声低呼出自展慕红口中。

  要不是皇甫俊眼捷手快及时扶住妻子,她早被东方乐乐给撞得四脚朝天。

  「啊!对不起,慕红姊姊,我没看到你。」东方乐乐先站稳脚步!连声向她道歉。

  展慕红抚了一下胸口,「我没事。乐乐,你干嘛跑得这么急,是不是我三哥出了什么事?」

  她回头观了一眼,「他没事,是我有事。」

  「怎么回事?」眼尖的皇甫俊也瞥见怒气冲冲的大舅子正朝这边过来。

  东方乐乐掩嘴窃笑,「因为,我刚才亲了他。」

  「你……,你亲了我三哥?」展慕红下巴垮了下来,不禁和夫婿面面相觑,旋即夫妻俩同时爆笑出来。「哈哈……」

  正好抵达现场的展慕白一脸难堪的斥道:「猪小妹,你是不是女人啊?这种事你也好意思说给人家听?你知不知道羞耻这两个字是怎么写的?」

  她忙不迭的躲到展慕红身后寻求庇护,「可是,慕红姊姊和皇甫大哥又不是外人,给他们知道有什么关系?」

  皇甫俊还不怕死的揶揄,「是啊!我们又不是外人,况且,你们又是未婚夫妻,就算有些亲密举动也是情有可原的,红妹,你说是不是?」

  「相公说得极是。」展慕红假装没看见兄长超难看的脸色,和夫婿唱起双簧来。「爹娘说得一点都没错,只有我这未来的三嫂才有办法让二哥踏出柏轩,这下大家终于可以放心了。」

  展慕白脸色顿僵住,沉声喝道:「闭嘴!」

  「红妹,我看还是不要在这里打扰他们小俩口,免得人家嫌我们碍眼,我们到前头去跟岳父岳母请安。」皇甫俊牵着妻子的小手,临走前还不忘冲着怒红了脸的大舅子挤眉弄眼,那暧昧的眼神无疑是火上加油。

  展慕白的眼角瞄到东方乐乐打算偷溜,大喝一声,「给我站住!」

  东方乐乐脖子一缩,「呃……」

  「走!」展慕白拦腰一抱,她也只能像头待宰的小猪,被他拖回柏轩好好的「照顾、照顾」。

  「猪小妹,你该当何罪?」展慕白拍案怒喝。

  她低头绞着肥肥嫩嫩的手指,「那……我让你亲回来总行了吧?」

  「我才不要。」要是真的那么做,他不就得负责了?

  东方乐乐嘟高了小嘴,「为什么?」

  「因为……因为你有口臭。」他一时词穷,只好随便找个借口搪塞。

  她吓了好大一跳!连忙将两只小手并拢,在手心中哈了一口气,然后凑到鼻端嗅了嗅。「你乱讲!我才没有口臭。」

  展慕白的脸色阴晴不定,「你……你真要把我给气死了!」

  「你千万不要气死,不然我就没有相公了。」她紧张兮兮的说,她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张「长期饭票」,说什么也要让他长命百岁。

  他一手一边的掐着她粉嫩的脸颊,「哈!本少爷就是不想做你的相公,看你能把我怎么样?」

  除非将他五花大绑拖去拜堂,不然他是不会轻易就范的。

  「好痛,」东方乐乐疼得五官都皱在一块了。

  「你现在有没有清醒一点?」

  东方乐乐投给他一记哀怨的眼神,「你娶我不好吗?」

  「娶你有什么好的?」他冷嗤道。

  她粉骄傲的推销自己!「老伯说我有旺夫相,娶我的人会有福气,所以,你做我的相公可是前世修来的福气呢,」

  展慕白一脸嘲谑,不屑的道:「我爹只是在安慰你,你还把它当真。」

  「老伯才不会骗我呢!」

  [好,那我问你,你会缝衣刺绣吗?」女红可是每个姑娘家必备的绝活。

  东方乐乐微张小嘴,摇了摇头。

  「想也知道一窍不通,那么你会弹琴谱曲吗?」

  她的小嘴这会儿张得比刚才又大了一些,但还是摇头。

  展慕白哼了哼气,一副高高在上的睥睨着她,「那么吟诗作对就更不用问了,铁定不会对不对?」他就知道。

  这次东方乐乐总算可以点头了,不过点得好不气馁。

  「既然什么都不会,那么我娶你回来干什么?难不成当成菩萨一样供着,早晚三住清香孝敬你吗?」

  他的话好毒,让她完全没有反驳的余地。

  霎时.东方乐乐的头顶仿佛飘来一团乌云,自尊大为受损.

  「我、我……」她真的无言以对。

  「这样你还敢说你有旺夫相,嗯——」他「摇摆」的质问。

  她的眼眶泛红,心情好不沉重,「我、我知道了,我以后不会再来烦你了,再见。」看来自己在这里真的是「顾人怨」,还是另外再找一张长期饭票好了。

  展慕白双手抱胸,冷硬的下巴抬得高高的,坚决不跟她妥协,哈!他终于能如愿的把她轰走了,还他一个私人的空间,可是……

  他为什么一点胜利的感觉都没有呢?

  呜……好痛、好痛!

  威威,你在哪里?

  好痛喔!

  晕黄的月光下,小小的黑影佝楼着身子,东倒西歪的闯进柏轩,还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

  她使尽吃奶的力气,但还是推不动房门,想必是展慕白怕她再上门纠缠不休,故意上锁,好让她知难而退。

  叩!叩!

  「展……展慕白开门。」

  这种椎心之痛已经折磨了她一个晚上,在她旁徨无助之际,下意识便是来找展慕白,偏偏又不得且一门而入,她只好忍痛的坐在地上,抡起小拳头不死心的敲着门板。

  「开门……快开门……」她一边嘶哑的唤着,泪水一边滴滴答答的掉下来。

  在榻上辗转反侧的展慕白虽然听见了,却只是变换个睡姿,铁石心肠的来个相应不理。

  东方乐乐受不了的干脆嚎啕大哭,「哇呜……展、展慕白你真的不管我了吗?你快开门啦!」

  「天杀的!」他抓起枕头蒙住脸和双耳,不想听见她的魔音穿脑。

  她泣不成声,「呜……好痛喔!」

  展慕白的脸皮抽搐了几下,泄愤似的将枕头往地上摔去,「这个猪小妹真的是皮在痒了。」

  他猛地跳下床铺,放音心制造出很大的声响,好表达他心中的愤怒。

  砰!他倏地拉开门扉,「你——」

  才说了一个「你」字,下面的话就卡在喉咙出不来了,他原本见惯了活蹦乱跳的东方乐乐,此刻竟病恹恹的,着实把他给吓坏了。

  「展慕白,我、我好难过……」东方乐乐靠在墙边呻吟,脸色雪白,全身直冒冷汗。

  他大惊失色的将她一把抱起来,转身回房安置在床铺上,细心的为她覆上锦被。

  「猪小妹,你可别吓我,是不是晚上又乱吃人家请的东西,把肚子给吃坏了?」这是唯一的可能。

  东方乐乐万分委屈的抱怨,「人家连消夜都还没有吃,才、才没有吃坏肚子呢!」她的胃可是超级铁胃,才不会随便就吃坏。

  「那你是哪里不舒服了?」展慕白不信平时壮得像头牛的她会突然病成这样,搞不好是这个猪小妹在玩什么把戏。

  她微喘着气,一旦耳边有人可以依靠,那种无助感也慢慢消退了。

  「人家这里好痛……」东方乐乐指着自己的心口说。

  展慕白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出有什么不对劲。

  「我现在就去叫人请大夫来帮你看看。」他的语气焦灼了起来。

  「不是我生病啦!是威威————」东方乐乐话还没说完,眼圈就整个红了起来,噙着眼泪嘟啜着,「一定是她出事了……怎么办?」

  他闻言疑心大起!「你怎么会知道?」

  「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我和威威是一对双胞胎,你怎么都忘了?」哦!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她用轻视的眼神斜睐着他。

  展慕白铁青着脸,憋着怒气问:「双胞胎又怎么样?」

  「因为我们是双胞胎,所以,有心电感应咩!」她抖着红烧烧的唇瓣,鼻子一吸,又将快流下来的鼻涕全都给吸了回去,她呜咽的说:「小时候……只要我们其中一个发高烧,另一个也会跟着生病,每次都是一样的结果,所以,呜……威威一定有危险了,我要赶快去救她。」

  「你又不知道她在哪里,要怎么去救?」他没好气的回了她一句。

  东方乐乐揉了下红红的鼻头,抽噎的说:「我、我可以去问。」她只要到阎宫的分堂打听,就可以很快得到威威的下落了。

  「就算她真的出事了,等你赶去也来不及了。」展慕白当场泼了她一盆冷水。

  她小嘴一扁,泪眼又哗啦啦的往下掉,「那……该怎么办?我刚才真的好痛好痛,这……是不是表示威威受了很重、很重的伤?万一她死掉了怎么办?呜……我不要威威死,我不要,呜……」

  展慕白受不了的捂住耳朵,减轻他的耳膜可能受到的荼毒。「闭嘴!」

  他越说,她哭得越大声,「呜哇……」

  「你——」他真的很想一拳将她打昏算了。他捺着性子说:「我说猪小妹姑奶奶,你别哭了行不行?你不是也说过威威比你聪明,她一定会想办法避开危险,不会有事的。」

  东方乐乐忽然止住哭泣,抬起两颗肿得像核桃似的大眼,「真的吗?威威真的不会有事?」

  这是善意的谎言,老天爷应该不会惩罚他的。

  「骗你有奖品可以拿吗?」他悻悻然的问。

  她偏头想了想,才摇了摇头。

  展慕白暗吁了一口气,「这不就对了,何况,你现在是不是好多了?」

  「真的耶!」东方乐乐破涕为笑的叫道。

  她还真好骗!「我不是在哄你吧?」

  「嗯!」她重重的点了一下脑袋,心情一放松,浓浓的困意就全跑了出来,她捂嘴打了个呵欠,眼皮也渐渐变重,她口齿不清的咕哝,「借我睡一下。」

  「喂!等等,猪小妹。」展慕白轻拍她的脸,想叫醒她。

  可东方乐乐早已经四肢摊平的打起呼来,「呼、呼……」

  「猪小妹,给我起来!」他又揉又掐她的脸颊,但还是没办法把她弄醒,他这还是头一次见识到她的睡功,「你不能睡在这里,猪小妹。」

  展慕白叫到嘴都干了,靠在床柱上休息,唉!要是让别人瞧见她「睡」在他的床上,这下他的「清白」就毁了。

  「猪小妹,你给我起来!」他再接再厉的叫道。

  「唔……威威,再让我睡一下下嘛,」东方乐乐吮着拇指,发出含糊的呢喃,「人家好困……想睡觉。」

  他没好气的抽开她的小手,「都这么大了还吸大拇指,真是难看死了!」

  他嘴上这么说,可眼底噙着笑意。

  「嗯……好吃。」她啧啧有声的低吟。

  他干脆拉着她的双手,想把她拖下床去,可忙了老半天,搞得他都气喘如牛了,还是没用。「老天!你还真不是普通的重耶!」

  东方乐乐在睡梦中兀自香咽着口水,「嗯……老板,来一碗馄饨汤,我还要吃千层油糕,还有豆腐脑。」

  「砰!」展慕白一头撞在床柱上,他彻底的被打败了。

  「我看这世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猪小妹了。」他哭笑不得的说。

  展慕白瞧着她那张宛如婴儿般稚气的白胖睡睑,其实,他并没有想象中的讨厌她,也不得不承认自从她来展园后,为他带来不少的乐趣,要是换作那些满脑子只有三从四德的名门闺秀,他铁定会先闷死!

  想着、想着,他忍不住的打了个呵欠,嗯!让他休息片刻,再把她扛回她的房间好了,他只是稍微眯一下,不会太久的……

  第六章

  他全身的知觉正在慢慢的苏醒当中。

  展慕白跟平时一样,很自然的在同一个时间从睡眠状态中醒来,但却有另一个唤醒他的原因是,他感觉到有好几双眼睛正在看着自己,让他不得不掀开眼皮一看究竟。

  蓦地,他见到双亲和两名兄长以及小妹和妹婿全围在床畔,而且神色各异的瞅着他,有怪异、有不赞同,还有看戏?!

  「你们一大早来我房里干什么?」他用带着浓浓睡意的嗓音忿忿的问。

  身为老大,也是心肠最软的展慕青实在不忍心看见小弟吃鳖的模样,用手指悄悄比了一下他的胸口。

  展慕白一脸狐疑,下意识的想坐起身,这才发现胸口上压了个「东西」定睛一看,他吓得差点跌到床下。

  「喝!」他倒抽一口凉气,本能的将那「东西」扔开,原来是一只白润肥嫩的小腿,而小腿的主人赫然是睡相极差的东方乐乐!

  只见她的头已经跑到床尾,呈大字型的呼呼大睡着。

  仿佛有一道闪电劈进他的脑海,天杀的!他想起来了。

  昨天夜里他本来打算将猪小妹扛回房间的,没想到一个不留神他自个儿也睡着了,结果整晚两人同榻而眠,一大早还被家人当场「抓奸在床」,这下他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你们误会了,我……我什么都没做。」展慕白额泛冷汗的极力撇清关系,「爹、娘,你们一定要相信我!」

  展士槐气得直瞪眼,「你们都睡在同一张床上了,你还敢说什么都没做?小三,爹真是对你太失望了,现在你就算不想娶乐乐,也非给我娶不可。」

  「爹!」他惨叫一声,「娘,您要相信我。」

  「小三!现在发生这种事,娘也护不了你了,于情于理,你都要负起男人该负的责任,不然我们怎么给乐乐一个交代?我们展家也算是有头有脸的大户人家,可不能赖帐的。」展夫人慈爱的微笑,「这事就交给爹娘来办,既然都生米煮成熟饭了,我们也该跟亲家见个面,讨论一下你们的婚事。」

  展慕白露出一副「天要亡我」的表情,「娘,我——」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