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双喜临门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双喜临门目录  梅贝尔(梅贝儿)作品集


双喜临门 page 14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我也觉得她比我更了解你,知道你爱吃什么东西,跟她相比,我真是差太远了。」

  双喜一脸惭愧的承认,「她的确比我适合你。」

  「双喜,妳这么说不是让我更觉得自己对不起妳吗?」

  她脸色一整,「阿川,你没有对不起我,也不要顾忌我,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妳不会生气?」

  「这有什么好生气的?」双喜哑然失笑,「美玉是个好姑娘,我会真心诚意的祝福你们白头偕老、平安幸福。」

  阿川甫放下心中的大石,又露出关心的神色,「那妳呢?」

  「我?我还是照样过我的日子,不会改变啊!」

  他摇了摇头,「双喜,妳不要再一味的逞强下去了,勇敢的去接受丰少爷,不要错过了老天爷赐给妳的缘分。」

  「阿川,你……」

  「丰少爷来找过我,既然他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妳就不要再迟疑,快点去抓住他,免得被其它姑娘给捷足先登了。」

  双喜眼眶微湿,「阿川,再也没有比你更好、更善良的人了。」

  「我没妳说的那么好,我只是不希望我们两人将来都后悔。」他憨笑的说:「快去找他吧!」

  她又是落泪、又是点头,心中装着满满的感谢。

  ***

  遨翔居内响起了丰子勖惊喜的叫声。

  「妳没骗我?」

  她悻悻然的白他一眼,「这种事可以随便开玩笑的吗?」

  「妳、妳真的不会嫁给他了?」

  双喜唇角抿起羞赧的笑,佯怒嗔骂,「废话!我刚刚不是说了,阿川要娶的是他的干妹妹美玉。」

  「哈哈……太好了!」丰子勖忘形的扑过去抱住她,在她颊上偷了个香,「我马上去跟爹娘说,要他们准备替我们办喜事,他们要是知道了一定会乐疯了。」

  她赧红了小脸,轻推开他,「你不要得意忘形就对我动手动脚的,要是让人撞见了,怎么办?」

  丰子勖眉飞色舞,心花朵朵开,「有什么关系?我们就快要成亲了不是吗?认识这么久,我从来没好好的抱过妳,以后可以抱个过瘾了。」

  「丰子勖,你再乱说试试看!」她面色凝重的吼道。

  他笑得好不狂妄,「没想到妳的脸皮这么薄,真是看不出来……好、好、好!不说就不说嘛!」忽地,他像想起什么似的,得意的笑说:「我就说这场抢人大战本少爷是赢定了,那个穷小子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阿川又没得罪你,你别老是穷小子、穷小子的叫。」她为阿川抱不平。

  「他本来就是穷小子嘛!也敢跟本少爷争?哼!算他识相,懂得知难而退,不然我可是会让他死得很难看……」他兀自得意的评论着!没注意到双喜的表情越来越凝重。

  双喜口气倏冷,「你要怎么让他死得很难看?」

  「哼!本少爷多得是办法,譬如说找人海扁他一顿,不信他不服输。」

  她双眼瞇成一条细缝,「是这样吗?」

  「如果他再不识相一点,那我就……」说到这里,丰子勖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到情况不对。

  「就怎么样?」

  丰子勖从脚底升起一股寒意,「呃,没什么。」

  「没什么?」 喜似笑非笑的睇睨着他,「人家阿川好意成全我们,你居然还嘲笑他?﹗我怎么会喜欢上你这种不知感恩的混蛋!」

  「砰!」的一声,握紧的拳头往桌上一捶,霎时木屑横飞,一张上好的紫檀木圆桌就这么粉身碎骨。

  「喝!」他反应很快的跳开,本能的倒抽一口凉气。

  丰子勖不由白自主的吞了好大一口口水,鸟时已晚的发觉自己忘了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她拥有一身天生的怪力,要是他们真的成了亲,将来夫妻失和打起架来,自己不被她打成猪头才怪。

  嗯……他现在收回求婚,还来得及吗?

  鸣……他不想英年早逝啊﹗

  「双、双喜,有话好说、有话好说。」丰子勖下意识的往后退,直到退无可退,背脊贴在雕工细致的梁柱上。「如果妳不满意,可以重新考虑一下,我、我不介意,真的!」

  双喜一步步的逼近,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看得他两腿发软。

  「可以,不过,得先问问我的拳头!」猝不及防的,一个直拳往他的门面挥去--

  「哇啊……」丰子勖大骇,反射性的蹲下身躯,及时躲过危机,不过还是下意识的仰起头,瞅见梁柱上凹陷的部位,头皮瞬间发麻。

  他失声惨叫,「救、救命呀……」

  「丰子勖,看你往哪里逃!」既然两人要成亲了,她由自然不会再跟他客气。

  「不要过来……」他到底干了什么蠢事?

  「你逃不了的!」

  「我下次不敢了……」好可怕喔!

  「叫你不要跑,你还跑?」

  「丈夫是天,妳不能打我……」他抖着声音求饶。

  「可是夫人说要我尽量调教你,让你成为最佳夫婿的代言人。」

  「娘,妳要害死我了,救命呀……」

  后记

  嗨!好久不见了,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在龙吟和大家见面了,想我吗?梅子可是很想大家,习惯每个月都会收到自己的新作,看见美美的封面,无形中得到不少鼓舞,所以这段日子真的好寂寞、好空虚喔!

  不过!应该有许多读者知道了,梅子居然「跳槽」了!呃……说得好象太严重了一点,相信编编大人们对这两个字也相当敏感,其实,梅子只是跳到希代新开的书系「银子家族」去了,一连赶出三本,也尝试了从没写过的角色--皇帝,全是梅子呕心沥血的作品,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赶完了答应给出版社的稿子已经是八月中旬,因为答应梅子的妈会休息一阵子,好好陪她,所以梅子几乎白天都待在她身边,学着下厨做菜,跟她聊天解闷,或者一块上行天宫拜拜,祈求身体早日康复,如果体力允许的话,就到郊外走一走,不过天气实在太热了,又怕梅子的妈会不小心中暑,现在的她因为免疫系统被破坏,怕冷也怕热,随时都要保持警戒,恐怕要等上一年才会恢复正常。

  另外一些没收到梅子回信的朋友们,你们铁定怨死了,以为梅子不重视你们,其实梅子真的很想一一回信,可是白天根本抽不出空来,晚上又得找空档偷偷写下一本稿子,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还请多多原谅,等一切都恢复正常,梅子会再亲笔回信向大家请罪的。

  来信请寄…台北邮政10548号信箱邮政编码1oo  梅贝尔收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