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赠品美人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赠品美人目录  下一页


赠品美人 page 4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伊雪柔心中一动,“她长得什么样子?”

  “就是小小的脸蛋,眼睛不大也不小,嘴巴粉嫩粉嫩,白白的皮肤,绑着两条辫子,长得差不多有这么高……”上官迅比了下自己的腋下说。

  唐杰听了哭笑不得,“你形容的样子随便一抓就是一大把,全校有多少女生符合这种条件,有说等于没说。”

  可是,伊雪柔却马上连想到一个人,“熙,上官迅说的是不是星期六在你家出现的那个女孩子?”

  “你在老大家见过她?”上官迅大惊小怪的问:“老大,你不是说不认识她吗?现在人赃俱获,还不快从实招来。”

  “我是认识她又怎么样?”吕熙平噙着淡淡的笑意,好整以暇的反问。

  上官迅抹了下嘴角的咖啡残汁,“你们几时认识?”

  他挑起一眉,“为什么要告诉你?”

  “这么神秘,我已经名草有主了,又不会跟你抢,再免费奉送一个消息,她们班中午会在体育馆做练习,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第一节课的钟声响了,吕熙平放下咖啡杯起身,“谢啦!我先走了。”

  “熙,我跟你一块回教室去。”伊雪柔主动的说。

  “我还有其他事,别老跟着我。”他的拒绝宛如浇了她一盆冷水。

  直到门关上,伊雪柔还僵立在原来的位置上,其他人只是面面相觑,对她投以同情的目光。

  ★  ★  ★

  宽敞的体育馆里播放着拉丁歌王瑞奇马丁的成名歌曲,快节奏、性感的旋律让几个原本就舞艺超群的女同学当场热舞起来。

  “这就是我们这次比赛挑选的歌曲,相信大家一定喜欢。”高丽芳的话得到不少回响,人人跃跃欲试。

  大概只有刁蝉例外,她一脸震慑的看着同班同学灵活利落的舞姿,自然的摆动腰臀,随着音乐起舞,火辣辣的舞蹈看得她脸红心跳,继而头皮发麻,然后两腿无力的坐倒下来。

  呜……她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不行!刁蝉,你不能这么窝囊没用,为了给学长一个好印象,跟它拼了。

  “刁蝉,你怎么坐在地上?”离她最近的同学问道。

  刁蝉挤出一缕可怜兮兮的笑容,“我、我腿软。”

  “你要争气一点,有空就自己练习,免得又被林雪菲她们嘲笑。”

  她的笑比哭还难看,“我知道。”

  高丽芳弯身关掉收音机,拍了下掌,“大家注意!我们先不用音乐,把这几天练的动作再做一次。”

  所有的同学都站到指定的位置,等待班长的指示。

  “不要紧张,不会有问题的。”刁蝉口中念念有词,给自己打气。

  “好,预备……”高丽芳拿起挂在胸前的哨子,哔了二声,“开始!”

  刁蝉脑袋霎时一片空白,不断偷瞄隔壁同学的动作;速度自然慢了。

  “天哪!”高丽芳一手支额,真的看不下去了。

  十四个人的动作都还算得上整齐划一,可是中间多个刁蝉,就变得十分突兀明显,而且她的身体硬邦邦的,活像机器人,真的很想干脆放弃她算了。

  高丽芳终于忍不下去了。“停”

  “刁蝉,你在搞什么鬼?”林雪菲大吼。

  黄庆芬对她摇摇头,“人家古代的貂蝉舞姿曼妙,可以说颠倒众生,把吕布和董卓迷得晕头转向,你这个刁蝉却活像僵尸在跳舞,看了差点让人吐血。”

  这些对她轻蔑的评语,有人替刁蝉抱不平。

  “黄庆芬,你不要说得这么难听……”

  “刁蝉天生没有舞蹈细胞又不是她的错……”

  林雪菲落井下石,“岂只糟糕,我看她是无药可救了,我们班这次比赛休想得到名次了。”

  “对不起。”刁蝉的自尊被狠狠的刺伤了。“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可是……就是没办法跟大家跳得一样好。”

  “哼!我看你干脆退出好了。”

  “班长,我们已经给过她机会了,既然她不行,就换人吧!”

  刁蝉猛摇着螓首,“我……我不想退出。”

  “刁蝉,你想害死大家是不是?”林雪菲瞠眸大叫。

  黄庆芬看向唯一可以做主的人,“班长,你自己决定吧!”

  她一时举棋不定,“这……”

  “既然参加了,就不许退出。”一个男性嗓音的回音在体育馆内荡开。

  几个女生都认出踱进体育馆里的人影,兴奋的尖叫:“啊……是学长!”

  吕熙平好整以暇的倚靠在墙上,两手在胸前环抱,笔直的长腿一前一后交叉着,薄而好看的嘴唇泛着坏坏的笑意,他并不是一个人,身边还有一脸索然无味,被硬拉来作伴的唐杰,他斯文尔雅的气质也是许多学妹喜欢的类型。

  “两位学长怎么会来这里?”高丽芳清了清喉咙问。

  他挑动一边的眉梢,“刚好经过,所以顺道进来看看,看得出贵班非常认真想得冠军,你们该知道,练习的经过也是列为评分之一”

  唐杰诧异的看他一下,心想规矩什么时候改的,他怎么一点都不知情?

  “真的吗?那两位学长会留下来看我们练习吗?”林雪菲嗲声嗲气的向他们搔首弄姿,企图用美色引起两人的注意。

  “也许。”吕熙平不置可否的说。

  高丽芳相当讶异,“学长,我怎么没听说过练习也会成为评分标准?” 

  “可能是你没有听清楚,我看有必要重新公布一次,免得以后有人来向我抗议,那就麻烦了。” 

  还真会掰,唐杰在心中忖道。 

  吕熙平故作好心的说:“不要让我耽误你们的练习,可以继续了。” 

  “好,大家赶快回到位置上,我们再练一次。”高丽芳提高音量,才稳住场面,不然同学都快被眼前的男色给勾走了。

  还要再练? 

  而且还是当着学长的面前? 

  刁蝉咽了下口水,完了!她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要是让学长看见自己难看滑稽的动作,在他心中仅剩的一丝丝形象不就也跟着摧毁了! 

  她怯怯的举手,“班、班长。” 

  “什么事?” 

  “我、我……”她要找个理由逃掉,可是要用什么借口好呢?装病?还是用尿遁呢?

  吕熙平看她神情惊慌,一副想夺门而出的模样,似乎也料到她在盘算什么。 

  “学妹还有什么问题吗?”他的口气像个非常关心学妹的学长。 

  她的小嘴张了又合,合了又张,“我……” 

  高丽芳不解的问:“到底怎么了?” 

  “刁蝉,你有话就快点说,不要吞吞吐吐的行不行?”黄庆芬死瞪她一眼,她可是想早点在学长面前展现她的舞姿。

  十几双眼睛盯着她,让她只能把想说的话全咽回去。

  刁蝉呐呐的说:“没、没事。”

  “既然没事,那就开始。”

  唐杰用下巴比了下刁蝉,“就是那个女生对不对?”

  “你不觉得她那模样让人很想欺负她?”吕熙平使坏的笑问。

  “我看该不会是你喜欢上她了?有些人表达感情的方式很奇特,越是喜欢的人,就越喜欢整她。”他可是有四只眼睛,任何事都逃不过他的利眼。

  吕熙平丢给他一颗大白眼,当然否认到底了。

  “谁说我喜欢她?我只是觉得她的动作让人发噱,很能逗我开心,所以才不许她退出,你扯到哪里去了。”

  “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不然你干嘛放了学不回家,还特地到体育馆来,不是为了看她,难道还当真想当个尽责的评审?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唐杰自认没有那么容易让他唬弄过去。

  他撇了下薄唇,“随你怎么说。”

  唐杰见他死鸭子嘴硬,也不想跟他争论,把视线调到女生那边,这一看差点笑岔了气。

  “请、请问一下,她在干什么?”为什么只有她跳得跟别人不一样?

  刁蝉手脚僵硬的跟着做动作,还不时用眼角余光留意吕熙平有没有在看自己,见他和同学聊天,她就稍稍安心,可一看他的双眼扫了过来,马上阵脚大乱,所有的步伐,还有如何走位都忘光了,好几次还差点跟其他人撞成一团。

  “别急!待会儿还有更精采的。”根据常理,这只是开始罢了,吕熙平忍俊不住的笑说。

  唐杰张口结舌,“还有?”这样还不够吗?

  他放肆的仰头大笑,“果然……”

  “天啊!”真的太惨了!

  因为刁蝉自乱阵脚,双手双脚都打结了,心里越急越乱,一个站立不稳,就直接撞上前面的同学,这样一个接一个,就像骨牌效应,应声全倒。

  “啊……你不要压我……”

  “不是我,是后面的人……”

  “走开!快让我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罪魁祸首七手八脚的把同学扶起来,脸带愧色的直道歉。

  林雪菲火冒三丈的拍拍裙子上的灰尘,来到刁蝉面前僻哩啪啦就骂。“你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这么简单的动作都不会,真是笨到了极点。”还害她在学长面前丢脸,这口气她可吞不下。

  “我……”刁蝉眼眶一湿,抖着唇瓣说:“我真的笨死了,都是我害了大家……” 

  黄庆芬见她懦弱好欺负,更是得寸进尺。“我看你干脆去死好了,免得留在这世上害人。”

  “原来这就是你们班上团结的表现。”吕熙平讥诮的眼神射向口出恶言的女同学,让她们脸色丕变,不敢再嚣张。

  高丽芳力挽颓势,“学长,不是这样的……”

  “不是吗?我耳朵可没有聋。”他冰冷的目光阻止了她已到嘴边的话。

  “学校举办这个比赛是为了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如果搞到最后变成内斗,我看你们六班最好不要再参加了。”话一说完,吕熙平也不给她们辩解的机会,转头就走,唐杰自然也跟在后头。

  ★  ★  ★

  因为可能会被取消参赛的资格,刁蝉这回真的成了全班公敌。

  为了赎罪,也希望不要再受到排挤,她决心来请求吕熙平收回成命,让六班能顺利的参加比赛。

  磨磨蹭蹭了半天,刁蝉终于来到学生会长室,听说三大巨头经常在这里出没,只要在这里等,一定见得到人。

  她在外面蘑菇了好久,就是鼓不起勇气举手敲门。

  冷静!现在最重要的是待会儿见到学长该怎么起头?

  刁蝉轻蹙眉心,苦思了好久,还是想不出个结果。

  嗒!米白色的门板蓦地被人打开。

  唐杰一脸沉稳的觑了下正在面“门”思过的刁蝉,脸上没半点惊讶。

  “咳、咳。”

  “呃?”她这时才从饱含困扰的思绪中回过神来,发现面前站了个高她一个头的男孩子。“学长好,我……我……”

  他侧过身好让她通过。“他在里面。”

  “嗄?”

  “你不是要找吕学长吗?”不必问也猜得到。

  刁蝉一脸讶异,优等生就是优等生,居然还会透视别人的心。

  “进去吧!不过,最好先暂时停止呼吸。”唐杰轻轻一推,就将小红帽送进大野狼的口中。

  暂时停止呼吸?记得是好古老的一部僵尸片的剧名。

  起初对唐杰的话还有些莫名其妙,等进了屋内,刁蝉马上被空气中弥漫的烟味给呛得咳个不停,双眼都快睁不开来了。

  “咳咳……”失火了吗?可是,这气味好像是尼古丁?

  她费力的揭开一条眼缝,搜寻着目标,果然在泪水交织下找到那个巴不得早日登上极乐世界的人影。

  “学……咳咳……怎、怎么会这样?”她心目中品学兼优的学长竟然光明正大的坐在这里抽烟!跷着二郎腿,唇边斜叼着烟,邪俊的眼半眯着睐着她,那颓废委靡的模样,就像堕入地狱里的天使……或者他根本就是恶魔本身?

  刁蝉不假思索,也是出于本能反应,一口气冲到窗户前,“唰!”的拉开厚重的窗帘,然后打开窗子,让空气流通,免得他们全被闷死在屋里。

  冷冷的嗓音像冰珠子般掷地有声的响起。

  “谁准你进来的?”

  ”对、对不起,学长,我知道我不该闯进来,可、可是抽烟对身体不好,你还是早点戒掉比较好。”她深吸一口气把话说完。

  吕熙平讽笑的横睨她,“你这么关心我,真是让人感动。”

  “学长,我是说真的,你……你如果心情不好,可以找别的东西发泄,不需要这样残害自己的健康。”

  他讥嘲的问:“你又怎么看得出我心情不好?”

  “我、我听到了。”刁蝉垂下螓首,呐呐的说。

  “听到什么?”

  刁蝉不敢直视他讳莫如深的双眼,“我、我昨天半夜听到你母亲的……哭声,还、还有东西摔碎的声音……啊!”猝不及防的,她被扣住纤弱的手腕,整个人被拖了过去,摔坐在沙发上。

  “你还听见了什么?”吕熙平半眯着愤恨的眼,恶狠狠的问。

  该死!他忘了两家只有一墙之隔,如果连她都听见了,那么一、二楼的住户必定也知道发生什么事,说不定整个社区都知道了!

  打从医院做完检查回来后,母亲的精神状态越来越不稳了,老是吵着要去见深爱的男人,要不就无缘无故的大发脾气;又是哭泣,又是摔东西出气,好不容易请来医生打了支镇定剂,总算让她睡着了,事后医生建议他最好将母亲送到专门的精神疗养院,否则病情会更加恶化,这句话让他烦躁到只能抽烟来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然他怕自己也会崩溃。

  “学长,你抓痛我了!”刁蝉从没看过他如此凶恶的表情,学长一向对人彬彬有礼,是全校师生一致公认的资优生,生气时顶多用锐利的眼神看得人毛骨悚然,从未表现这么失常过。

  吕熙平放开她的手腕,却改将她压在身下,邪邪的笑问:“既然知道我心情不好,那么你建议我用什么方式来发泄?” “我、我不知道。”学长的眼神看起来好危险,刁蝉试图挣脱他的箝制,可是他的力气好大,她根本使不出力来。“学长,请……请先让我起来再……再说。”

  他语带讥刺的冷笑,“怎么?害怕了?你不是很喜欢我、关心我,现在知道我有个濒临疯狂边缘的妈就想逃了,你看不起我了对不对?”

  刁蝉眼眶又酸又热,“我没有,不是这样的……”

  “不然是怎么样?还是你怕我身上也有疯子的基因,想打退堂鼓了?”

  她听了鼻头不禁酸涩起来,“我、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学长。”

  “既然喜欢我,那么就该有所表现对不对?小蝉儿……”吕熙平轻抚着她细致的粉颊,露出一缕阴笑,“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那我是不是该乘机享受一下?”他的大掌抚上她柔软的胸脯,恶意的掐捏着,“我相信你会喜欢的……”

  她倏地睁大美目,四肢都吓得僵硬了,“不要、我不要……”

  “你不是偷偷的暗恋我吗?现在我就给你机会,只要取悦了我,我就相信你是真心的。”吕熙平的抚触滑到她的腰际,接着将制服的下摆拉出来,大掌钻进衣服内,隔着薄薄的胸衣搓揉左乳,骇得她扭动得更厉害。“还是你要大叫救命?叫啊!看谁会来救你?”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