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色诱美男 >
繁體中文 色诱美男目录  下一页


色诱美男 page 1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前言

  这是梅贝尔第三十本的小说,步入这行也有三年多了,实在有些不敢相信,一向耐性不佳的我,竟能持之以恒的写下这么多本书!当然,这得要归功于出版社对梅贝尔作品的垂青,没有他们的慧眼识英雄,就没有今日的我;还有我们姚姚小姐的鼓励和鞭策,每次跟她说过电话,听了她如黄莺出谷的声音之后,总会无形中产生不少激励作用。(呵……怎么听起来有点狗腿呢?)

  虽然每天的工作都是面对一台电脑,听起来很枯燥乏味,可是,如果真的几天不打键盘,把故事丢在一边不管,反倒会浑身不对劲,这应该也是属于某种“症候群”的症状吧!所以除非哪天脑袋里再也想不出任何情节时,才有可能停笔或转行,因此,大家还是会在世面上继续看见梅贝尔的新书。

  好久没写现代小说了,这本《色诱美男》的故事发生地点是在日本,大概是常看日剧的关系,不时会出现偶像日剧中男女主角的画面,就连“援助交际”这个名词也是透过电视才知道的,当时还真庆幸台湾的青少年还没开放到那种地步呢!万一有一天台湾也变得跟日本一样,那么会有很多人更不敢生小孩,因为将来当父母的人都会很辛苦,担心社会上有太多诱惑,稍一不慎,孩子就可能迷失在其中,甚至丧命。

  我并不算是哈日族,记得读国中时,遇到一位历史老师,每回讲到日本侵华、南京大屠杀时,就一副义愤填膺的表倩,我们这群学生也连带的被洗了脑,对日本的东西反感到极点(这么说好像梅贝尔已经很老了)。

  可是反观现在的年轻人,身上从头到脚,不管吃

  就拿台湾。日本和韩国的来做比较,我们的泡面又便宜又好吃,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吃别人的总是吃不惯。

  说着说着,肚子又饿了,所以闲话就聊到这里,下一回梅贝尔可能会尝试写些清装的故事,虽然之前有不少人写过,带给我的压力颇大,可不管写得好不好,总要试上一试才知道,请大家不要吝于批评指教喔!

  楔子

  踩在灰白色的走廊上,“嗒!嗒!”的脚步声回荡在静寂的空气中,听起来格外的惊心动魄,即使天花板上有日光灯的照明,却有点像是一条指引人走向死亡的路。

  少女苍白着小脸,一言不发的跟着警员走向停尸间,她是在上课中途接到警署打来的电话,请她过来认尸,只因死者家中唯~的亲属,此刻正住在医院的加护病房中,所以警署只好找上她这好朋友兼同学。

  婉拒了师长的陪同,少女独自前来。“喀!”的一声,只见领路的警员打开停尸间的门,率先走到盖着白布的尸体旁。

  “对不起,要不是联络不到她的家人,我们也不会要你来。”要个十六岁的女孩子来做认尸的工作,的确是有点残忍,警员一脸同情的想。

  少女仍是微低着头,长长的睫毛在眼下形成两道阴影,她的脸色白的吓人,双手交握在身前,显示她内心紧张的一面。

  “没关系。”她的脑子从接到电话开始到现在,一直处在无法置信的状态下,想着昨天放学时她们才一起走出校门……所以,躺在那里的人绝对不是直美,其中一定有误会!

  警员点点头,掀开覆在死者脸上的白色方布,那是一个相当年轻,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女,除了脸和嘴唇的颜色出奇的死白外,整个人就仿佛是童话故事中的睡美人般,在等待王子来吻醒她,可是,她再也等不到那一天了。

  “是石田直美本人吗?”虽然已找到死者的学生证,可是仍需要经过认尸的程序才算确认,这也是找她来的原因。

  少女好轻、好轻的说:“是的,是直美。”

  “你想再待一会儿吗?”看着她平静的表情,警员不禁心想:这女孩真是勇敢。

  她微微的行了个礼,“麻烦你了。”

  “不客气。”警员走出去,顺手关上门,让她们两人独处片刻。

  停尸间里整个安静了下来,只听见少女浅浅的呼吸声,四周是一片的死寂。

  半晌,少女缓缓的抬起右手触碰着静寂不动的尸体。

  “直美,起来了,上课已经迟到了,快起来……”她的声音从平静到微颤,哺哺地道:“直美,你听见我的声音了吗?不要再睡了,今天有英文考试,你再旷课下去,老师会把你退学的,快点起来……”

  石田直美仍旧是一动也不动,上扬的嘴角像是作了个好梦,又像是在嘲讽自己短暂的一生,宛如甫要盛开的玫瑰,还来不及展现娇态便已凋谢。

  “直美……”晶莹的泪珠不听使唤的滴在尸体的脸上,少女强撑的表情终于崩溃了。“笨蛋!笨蛋!笨蛋!直美是大笨蛋!你怎么可以就这么死掉了?你死了伯母该怎么办?她已经失去丈夫和儿子,现在连你也走了,教她怎么活下去?你这大笨蛋……”

  她哭倒在尸体上,抚摸着那冰冷的脸庞,“直美,你怎么可以丢下我?我们从幼稚园到国中,一直到现在高一,我们都没有分开过,为什么要抛下我一个人先走?为什么?你告诉我啊?”

  “他们说你是因为注射毒品过量才死掉的,可是我不相信……你最恨毒品了,怎么可能会去碰它呢?一定是他们骗我的,你不会这么做的对不对?直美,你说话呀!你开口踉我说话……”说到最后,少女忍不住开始用力的摇晃尸体,仿佛希望能将她唤醒。

  少女从白布下拉出石田直美的手,赫然在她的左手手腕内侧发现几个针孔,一个略呈瘀青,像是刚打下去没多久,其他的看起来则像是已经有段时间了。

  少女不禁失声大喊:“骗人!这不是真的……直美,我不相信,这~定不是你自己打的对不对?不可能……”她是直美最亲密的朋友,应该要早点发现她的异样才对。“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直美,昨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你可以跟我求救啊!一定是有人强迫你的对不对?到底是谁?到底是谁害死你的?”

  尽管她再怎么喊怎么问,石田直美依然无法回答她任何事。少女紧抱着已然僵硬的好友,不让她感到孤独,渐渐的,头脑也恢复了正常的运作。

  这一定是谋杀,她绝不相信直美会去注射毒品,因为直美的父亲和大哥就是因为沾上毒品才导致家破人亡,母亲也因为承受不了心脏病突发而住进了医院,她嘴里常说这世上最恨的就是毒品,又怎么可能会和它扯上关系呢!

  少女用牙齿咬着下唇,眸中闪耀着熊熊的怒火。

  “直美,究竟是谁把你害成这样的?为什么你从来不曾跟我提起过?起码我可以帮助你,为什么你都不说呢?”她好恨自己什么忙也帮不上。

  一定有迹可循,不可能一点预兆都没有……少女身上流有警察父亲的敏锐血液,她开始冷静下来,回想过去她和直美相处时的点点滴滴。

  一道环光闪过……

  “是他吗?直美,是那个男人吗?”少女凝望着她仿佛在沉睡的脸庞。

  恍惚之间,似乎见到好友谈论那男人时,那双恋爱中的眼神,如今却是无比的讽刺,难道真是那男人害死直美的吗?

  少女深吸口气,慧黠的眼眸流露着决心,“你放心吧!直美,我会帮你揪出那个害死你的凶手的!你一定要保佑我成功。”她忆及直美曾说过——

  他最喜欢女孩子短发的模样,因为女人纤细的颈子是最性感的部位了……

  “哎呀!小姐,你的怎么把头发剪了?”管家吃惊的叫道。

  少女摸摸短至耳下的新发型,耸了耸肩,“夏天快到了,这样比较凉快嘛!你不认为我剪这样很好看吗?”

  “好看是好看,只是好可惜,你的发质这么好,适合留长发,现在剪短了,看起来就像个十四岁的小女孩。”

  她甩动俏丽的秀发,“是吗?那么看起来一定很好骗罗?反正头发还可以再留长,偶尔变个造型,换换心情也不错。我妈晚上要约我吃饭,我上去换衣服。”

  “阿!太太刚刚打电话来,说她今晚临时有通告,没办法跟你吃饭了。”管家抱歉的转达。

  少女朝上翻了个白眼,“每次都这样,下次再约我,我可没时间了。”

  “小姐,那么晚上你想吃什么?”管家也很习以为常了。

  “随便煮个拉面就好,我没什么胃口。”唉!有个大明星母亲也不是件好事。

  第一章

  赤板周围有饭店村之称,东京许多一流的饭店皆集中于此。

  而今晚在东急饭店的宴会厅里举办了一个商业聚餐,由近藤家族的掌权者近藤勇筹划,他是商界大佬之一,虽然已是七十高龄,可影响力仍然十分活跃,冲着他的面子,与会的人士全都来头不小。

  近藤真司和熟识的人打过招呼后,迳自盯着杯中金黄色的液体出神,直到一只手从后头用力的拍在他肩上。

  “亲爱的堂哥,你居然在这种场合发呆,要是让爷爷看见了,又要唠叨个没完了。”近藤克史揶揄的笑说,年轻的脸上充满朝气。

  他没好气的白了堂弟一眼,“只要你不大声嚷嚷,爷爷是不会注意到我的。想不到你这次会乖乖的踉叔叔一起来,是想开了吗?”

  近藤家的亲戚都知道他这个堂弟从小就迷上摄影,宁死也不愿意接受家族事业的安排,高中时就三天两头的跷家,打工赚了钱便到世界各地游历,如今已是日本知名的年轻摄影师之一了。

  “是爸想开了,他知道逼我也没用,只求我偶尔陪他露露脸,免得挨爷爷的训就够了;身为人家的儿子,我只好略尽一点责任,让他好交差了。”他虽然衣装笔挺,可是身上仍散发着浓郁的艺术家气息,带点颓废和慵懒的味道。

  近藤真司一丝不苟的俊脸上,流露着明显的欣羡之色。

  “有时真羡慕你,能够掌控自己的未来,而我却像两脚陷在流沙之中,正逐渐被它吞没了。”身为近藤家族第三代继承人,必须承担许多包袱和压力,为了不让别人看出他的弱点,只得以冷漠来伪装自己。

  “那是因为你有才干,又是爷爷的长孙,是近藤家未来的掌舵者,针对这点,我只能深表同情;可是,你实在不该和铃鹿静香订婚,你并不爱她,为什么连婚姻都要受爷爷的摆布?这点我始终弄不明白。”近藤克史眼中有着谴责和困惑,要不是当时他在国外,又有工作缠身,铁定会赶回来阻止。

  他只能回以苦笑,“反正我的未来都已被决定了,还在乎一个婚姻吗?娶谁都一样,对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是啊!你宁可当爷爷的傀儡,任他操控你一辈子,每天只会像机器人似的工作、工作,最后失去了自我,这样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我相信若大伯在的话,绝对不会赞同你这么做的。”要不是一场该死的空难,让大伯和婶婶当场丧生,他相信堂哥过的会是另外一种生活。

  近藤真司啜了口酒,“无论如何,总要有人出来做,看到你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活得这么快乐,我的辛苦也有代价了。”

  “堂哥,要不要我帮你介绍女朋友?我认识不少模特儿,身材、脸蛋都是一级棒的喔!”感性过后,近藤克史又换上轻浮的表情。

  近藤真司瞪了他一眼,“你忘了我有未婚妻了吗?”

  “有未婚妻就不能交女朋友吗?这是谁规定的?哦喔…说人人到,你的未婚妻朝这里来了,我还是闪一边去,不打扰你们了。”他闪人的动作忒快,一下子就溜得不见人影。

  还没近身,鼻间便已闻到YSL混着花香与果香的Champagne的香味,在这种正式场合,擦香水已成了礼貌,偏偏他比较崇尚自然,不过,也还不至于霸道的要别人配合自己别擦香水。

  “真司,原来你在这里。”铃鹿静香一袭酒红色的晚礼服,V字型的领口让乳沟及酥胸若隐若现,引人遐思又不致太过放荡。“我刚才好像看见克史了?”

  “嗯!他刚离开。”他的语气客气的不像是在对待自己的未婚妻。

  她爱恋的眼神总是离不开他不苟言笑的俊酷脸孔,“我跟他才见过一次面,可是感觉得到他似乎不喜欢我。”

  近藤真司给她一个安抚的眼神,“没有的事,克史只不过是和你不熟,别看他总像个孩子般和每个人有说有笑,对于不熟的人,还是怀了些戒心,这是近藤家族的人从小就受的教育,再见几次面之后就会好转的。”

  “但愿如此,我希望能真正的让你的家人接受我,尤其是你关心的人。”要抓住这男人的心,就要从他周围的人下手,铃鹿静香知道近藤真司和他的堂弟克史感情很好,所以,为了能让近藤克史对她有好感,不管多困难,她都会努力,一切就只为了站在面前的男人。

  二十岁那年,在近藤爷爷的安排下和近藤真司相亲,从那一刻起,她的眼中便再也容纳不了第二个男人,并非因为他来自于显赫的近藤家族,而是单纯被他本人所吸引。

  近藤真司对工作的狂热和企图心最令她激赏,个性拘谨、不放纵,这么多年来,从没见他闹过任何绯闻,这现象在绯闻频传的上流社会中实属难得,所以,她的一颗芳心才会牢牢的系在他身上。

  五年来,为了能当个配得上近藤家的媳妇儿,她努力的将一间小小的化妆品公司,经营到目前年收入高达七千万日币的盛况,并费心的在近藤爷爷身上下功夫,终于,在三个月前她如愿的和近藤真司订了婚;可是她并不以此为满足,她渴望能融化他身上的冰,点燃他所有的热情。

  痴痴的凝照着近藤真司淡漠的表情,尽管四周都是人,可是他却给人一种置身事外的疏离感,这不免让铃鹿静香心生警惕;她可不会因为两人已经订了婚,就以为大事已定,像近藤宾司这么好的男人,多的是女人抢着要,她得抓紧一点,免得让他飞走了。

  “真司,饭店地下楼有个酒吧,我们到那里坐坐好吗?”她想跟他单独相处,如果能更进一步的共度良宵,有了肌肤之亲,或许能扫除她的不安全感。

  近藤真司看向正与一群商界名流交谈的爷爷,他似乎也在注意这边。“也好,我想今晚爷爷不需要我了。”朝远处的近藤勇轻颔一下首,他便拥着铃鹿静香的肩步向电梯的方向。

  富有古老情调的酒吧里,有位中年的萨克斯风手正吹奏着五、六O年代的爵士乐,满室充斥着一股醺然欲醉的气息。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