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色诱美男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色诱美男目录  下一页


色诱美男 page 4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不准你找别的男人!”他揽住她纤细的手腕。

  “你又不是我爸,也不是我的男朋友,没资格管我。”她梁骛不驯的顶回去。

  近藤真司有种想要掐死她的冲动,可是理智告诉他,他的确是没资格管束她。

  “你到底叫什么名字?”这女孩滑溜得很,要是再长个几岁,绝对有本事将男人玩弄于股掌间。

  她笑吟吟的斜睇他,“我为何要告诉你?莫非你想到我学校揭发我的行为?别傻了,我们学校多的是女学生做这一行,学校早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作不知情,所以你也别白费心机了。”

  “你不说也没关系,我可以查。”他笃定的说。

  她霍地将上半身凑向前,在他唇角印了个吻。“随便!我去上个化妆室,乖乖的在这里等我。”

  松岛麻衣子走进店内佯装找厕所,实际上早已经偷偷的从后门溜了,虽然她喜欢他,不过可不能因私而忘公,不能坏大事。

  在外头傻等了十多分钟的近藤真司见久等不到人,只好亲自进店里去找,方知被人摆了一道。

  “哦!先生是说那个穿高中制服的女学生啊!她早就从后门走了。”店里的人说。

  他一脸啼笑皆非,只能暗骂自己是笨蛋,纵横商场的他,竟然会让一个女学生耍得团团转,说出去还真是会笑死人。

  掏出钱包付了帐,不经意的在口袋内发现原先开给她的两百万支票。那女孩不但没有拿走,还神不知鬼不觉的塞还给他?她不是要钱才做“援助交际”的吗?为什么又要还给他呢?真是个谜样的女孩。

  松岛麻衣子回到家,就见玄关摆放了一双金色高跟鞋,眼睛一亮,忙换上拖鞋冲进屋内,“妈……”

  身材胖嘟嘟的管家秀子嫂含笑的指了指和室,她才赶紧闭上嘴,蹑手蹑脚的走到母亲身旁,盘起腿跪坐在榻榻米上,看着母亲为父亲上香。

  父亲松岛雄太身为警员组长,两年前在率领组员缉捕一名心狠手辣的杀人犯时,不幸中枪因公殉职,母女俩虽然老早就有心理准备,但事实一旦发生,还是让她们无法面对,母亲也因此寻求心理医师的治疗,才逐渐走出丧夫之痛,重新开创事业的第二春,如今她所主演的火曜剧场已进入一百集,不仅让她过足了戏瘾,也找到支持她活下去的力量。

  上完了香,古贺幸江才回头露出慈爱的笑容,“麻衣子,你回来了。”因为职业的关系,因此,她即使结了婚,也没有冠上夫姓。

  “大明星,你今天突然良心发现,回来探望被你遗忘两个月的宝贝女儿啦!”她调侃的勾住母亲的手臂,像个爱撒娇的小女儿。

  “我怕再不来看你,你就不要我这个妈了。”母女俩说说笑笑的回到客厅,秀子嫂已送上冲泡好的茶。

  古贺幸江嗅了嗅女儿身上的香水味,妩媚而有韵味的脸庞有着好奇。

  “你什么时候喜欢喷香水了?‘毒药’应该不适合你这个年纪吧?”女孩子爱美是正常现象,不过,要符合自己的年纪才恰当。

  “我也不喜欢,但是因为有需要,不得不接受它。”她做了个无奈的表情。

  “是什么样的需要?跟直美有关吗?”知女莫若母,古贺幸江虽然没有和女儿住在一起,可是仍然十分关心她的生活起居,任何细微的转变都能察觉出来。

  松岛麻衣子沉默半晌,还是决定对母亲实话实说。“我要找出害死直美的凶手,不然她就死得太冤枉了。”

  “直美?警方没有在查吗?你浅野伯伯怎么说?”浅野明是警署搜查课课长,也是松岛雄太的直属上司兼多年好友,石田直美的案子正好发生在他的管区里,相信他会尽其所能的侦查才对。

  她沮丧的垮下小脸,“浅野伯伯说他已经加派人手在查了,但问题是直美的尸体被人发现时,除了手腕上的针孔外,所有的证据都已经被处理干净,可见对方是内行人,想从中找出凶手恐怕很难,连我提供的线索也只能当作参考,毕竟全日本拥有紫色朋驰跑车的人不下数百辆,想一个个去查不容易,我怕时间拖久了,找出真凶的希望就更渺茫。”

  “所以你就想自己找?”古贺幸江不是不了解她和直美的感情,可是做为一个母亲,难免会担心她的安危。

  “嗯!只要找出那个男人,也许就可以真相大白。”直美是在做“援助交际”时认识那男人,后来被那男人的甜言蜜语所骗,不知不觉的爱上对方的,既然那人这么喜欢在街头向高中女生搭讪,相信绝不会沉寂太久,总会让她遇见的。

  古贺幸江感慨的看着女儿坚毅的脸庞,好像看到了死去的丈夫。

  “你真像你爸爸,只要是想做的事,总是义无反顾的一头栽进去,非将真相调查清楚不可。”

  “妈,你放心,我还不至于冒险抓凶手,只要找到那个人,自然会访浅野伯伯帮忙,不会有事的。”松岛麻衣子轻声的安抚母亲。

  古贺幸江捧着温热的茶杯,“我想,就算我要阻止,你还是会坚持到底的,不是吗?但是,你也要答应妈,绝对不要逞能,无论任何事,都要找你浅野伯伯商量,知道吗?”依他们父女俩同样的牛脾气,谁劝都没用。

  “我知道。”她举起右手发誓,然后佯装随口问道:“妈,最近你还有跟鹫见叔叔见面吗?”鹫见纳也是母亲的心理医师,母亲曾经接受他将近一年半的治疗,也许是日久生情吧!松岛麻衣子可以感觉到他们两人之间若有似无的情意,不过对方是有妇之夫,这种不伦之恋要是被媒体发现,对母亲的演艺事业多少会造成伤害,所以她并不十分赞同他们交往。

  “比较少了,我想过,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所以,就算他打电话约我,我也尽量回绝,所以近来他也很少来找我了。”她优雅的啜了口茶,脸色平和的说。

  “妈,你爱他吗?”如果对方是单身,她不会反对母亲再嫁。

  古贺幸江绽出迷人的笑容,“我这辈子唯一爱过的男人就是你爸爸,会跟鹫见在一起,或许只是寂寞,跟爱无关。”

  “现在还是有很多男人追你,也许妈该再找个男人,好好谈一场恋爱,就算想再婚也不必顾虑我,我可以照顾自己。”她爱母亲,只要能让母亲快乐的事她都赞成。

  “傻孩子,妈要到哪里去找一个像你爸那么容忍我、爱我的男人?这世上只怕再也找不到像他那么好的丈夫了。”她强忍着悲痛,哭中带笑的说。

  松岛麻衣子怕勾起母亲的伤心,双手互击一下.

  “难得妈今天有空,今晚就不要开伙了,我们去找家馆子吃饭,这可是你欠我的,我上去换衣服。”匆匆的跑上楼,从衣柜里挖出洗得泛白的紧身牛仔裤和短罩衫,衬出一身青春洋溢的气息。

  眼角瞟见立在床头柜上的照片,那是国中毕业时她和直美的合照,镜头前的直美正开怀大笑,想不到如今两人却已阴阳相隔。

  “直美,我一定会找出那个凶手的,你等着……”她抱着照片发誓。

  近藤克史打着大大的呵欠,头发凌乱,睡意犹重的从卧房走出来,他是被一连三个闹钟给吵醒的,不然早上七点钟是他刚要就寝的时间,想见到他比登天还难。

  他一走进餐厅,就见近藤真司西装毕挺的坐在餐桌旁,一手端着咖啡,两眼直盯着报纸的影剧版,不免感到稀奇。

  “什么时候你也对演艺圈的八卦新闻有兴趣了?”一向只看经济版和社会版的堂哥今早该不会是吃错药了吧!

  “这个叫古贺幸江的女演员你认识吗?”近藤克史的工作和演艺圈多少有些交集,和明星接触的机会也多。

  “见过一两次面,她现在可是最红的女演员,演技可称得上是精湛洗练,不过我跟她还不算很熟,你该不会对她有兴趣吧?”他的眯眯眼陡地张大,睡意全被吓醒了,“她可是四十出头的老女人那!虽然我不否认她真的长得很美,不过你不觉得配你太老了一点吗?”

  近藤真司送他一记白眼,“我有说要追她吗?克史,她有女儿吗?”

  他之所以会注意到她,是因为她的五官轮廓和上星期偶遇的女孩很相像,才会引起他的兴趣和注意。

  “听说她有个念高中的女儿,不过,为了让女儿不受打扰的安心求学,母女俩并没有住在一起。”

  他失去惯有的冷静沉着,急切的问:“那么她女儿是不是念藤村女子高中?”

  近藤克吏一怔,“呃!这我就不清楚了。堂哥,你问这个做什么?”

  “我只觉得她很像一个我认识的人。克史,你能不能帮我查查古贺幸江的女儿叫什么名字?还有,她是不是念藤村女子高中?”

  “好是好,可是……”

  他正经八百的注视着堂弟,“算我拜托你。”那认真的眼神令人无法拒绝。

  “我帮你就是了。”尽管心中满是狐疑,他也没再问下去。“还有咖啡吗?”

  “你不是凌晨才睡吗?”他将咖啡壶递过去。

  近藤克史支着下巴倒了一杯,“没办法,早上还要跟人谈事情,我怕再躺下去会爬不起来,只好灌几杯咖啡提神了。”

  “决定什么时候走了吗?”

  “下星期五。”

  “你不先回去住几天,陪陪你爸妈吗?”近藤真司蹩起盾问。

  “想是想,不过每次要离开的时候,我妈就会哭哭啼啼的,看了心里难受,害我都不敢回去住了。”

  近藤真司以略带责怪的口吻说:“有人为你掉眼泪,总比没有的好,你这次去非洲只怕又要待很长一段时间,还是回去住吧!”

  “我就猜到你会这么说,其实我早就想好明天回家一起了。”他喝光最后一口,精神似乎也比较好了。“我先去洗个澡,早餐帮我留一份喔!”

  近藤真司的目光又回到报纸上。古贺幸江会是那女孩的母亲吗?而自己想要找她的动机又是什么呢?

  第三章

  凭着一股莫名的冲动,近藤真司来到位于吉祥寺附近的藤村女子高中,等他在路旁停下车,才发现自己的行为实在可笑,难不成他真的对一个小他十岁的女孩动了心?这答案太荒谬了,他说服自己相信这纯粹只是好奇和关心。

  此时正是放学时刻,校园内涌出大批的女学生,而他抛下公事来这里傻等,也未必就能等到想见的人。

  他走下车,烦躁的点了根烟,靠在车门上,那属于成熟男子的魅力与酷样,招来不少女学生的注意有的甚至主动上前搭讪。

  “对不起,我在等人。”这样的回答依旧阻止不了她们的蓄意亲近,着实让他大开眼界,惊叹现今女孩的大胆作风。

  松岛麻衣子一出校门就瞥见他,其实不想看到他也很难,他身边不时围着几位女学生,来了又走,走了又有人靠过去,还真是艳福不浅。

  他是专程来找她的吗?不是她自我膨胀,而是认为近藤家的亲戚应该不会有人念像藤村这种平民学校才对。

  有一刹那她很想过去打招呼,因为她不否认自己还真有点想他,可是想到未完成的任务,她实在没时间跟他蘑菇,而且她有预感,这男人会阻挠她的计划。

  “麻衣子,那个开银白色跑车的男人好帅喔!”高桥真弓眼中闪着两颗大大的星星。“我们过去好不好?距离近一点看得也仔细。”

  “我还有点事要先走,你自己过去吧!莎哟娜啦。”趁近藤真司还没注意到她时,她便脚底抹油溜了。

  “麻衣子,等……”高桥真弓也常幻想交个年纪比自己大,能爱她、疼她的男人,说不定那个人就是他了。“算了,我自己过去好了。”

  才走近一看,她便认出眼前的男人是谁了。“你不是近藤先生吗?”

  “你是……”他没料到有人会认出自己。

  “你好,我姓高桥,我爸爸是高桥实业的社长,上次在东急饭店的餐会上曾经见过你,所以一眼就认出你来了。”

  近藤真司压根记不得曾见过她,不过记性绝佳的他确实对高桥龙太郎这个名字还有点印象。

  “原来是高桥社长的千金,想不到高桥小姐也念这所学校。”

  她好奇的问:“近藤先生怎么会在这里呢?”

  “我在等一个人,不知高桥小姐从不认识一年级的松岛麻衣子?”他抱着碰运气的心态询问。

  “麻衣子?当然知道,我们是同班同学。”高桥真弓很意外的问:“近藤先生要找她吗?可是……她刚刚走了。”

  “走了?”原来他错过了。

  “嗯!刚走不久。只不过麻衣子好像并不认识你,方才我们在校门口见到你,她也没说什么,只说有事要先走了。”

  近藤真司的脸色往下一沉,“她有看到我?”是故意躲他吗?原来她并不想见到他,看来是他自己一厢情愿。“她有说要到哪里去吗?”

  “没有,我只知道她最近常去新宿就是了。”她没想到自己会无意间泄漏了秘密。

  “又是新宿?!”上回也是在那里遇见她的,难道她还不死心,不肯听他的劝?

  高桥真弓见他突然变脸,一脸寒气逼人,嗫嚅的问:“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麻衣子和他究竟是什么关系?这男人生起气来怪吓人的。

  “没有,谢谢你告诉我。”近藤真司道过谢后,马上开着车前往新宿。她竟然宁愿跟不认识的男人上床,也不接受他的钱,这事实让他愤怒不已。

  他会杀了任何碰她的男人!

  松岛麻衣子有种强烈的预感,她终于找到有可能是害死直美的凶手了!

  同样是朋驰SLK系列的敝篷车,只不过这辆是红色的,并非直美所说的紫色,车主的年纪约在三十五岁上下,长得细皮嫩肉、一表人才,一副衣冠楚楚的上流人土打扮,一看便是个养尊处优、注重保养的公子哥,不过外衣底下却可能潜藏着原始鲁欲的本性,她会觉得这男人可疑,是因为他身上擦的刚好就是纪梵希公司出品的香水,散发着东方特有的神秘色彩。

  因为某次陪直美去买礼物送对方时,她得知那男人偏爱此类的香水,所以令他的嫌疑加重几分,她得好好应付才行。

  上了对方的车,那男人的手臂伸了过来搂住她,一双眼在她身上打转。

  “你身上擦的是我最喜欢的香水,想不到我们的喜好一样。”

  “真的吗?”她紧张的微笑,从对方眼中看得出自己已成了猎物。

  他色迷迷的扫向她的胸部,“第一次做这种事?”

  松岛麻衣子一半是真的害怕,一半又得佯装羞怯。

  “嗯。”接下来该怎么办?要是进了宾馆不就毁了?得先从他嘴里套些话。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