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色诱美男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色诱美男目录  下一页


色诱美男 page 7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哼!你说的简单,我才十六岁而已,可不要这么早就生孩子;况且,我只是你的情妇,你要孩子去找你老婆生。”她没好气的白他一眼。

  他扳过她的身子,眼中流露着丰富的感情,“你不是我的情妇,我要娶你,麻衣子,你愿意嫁给我吗?”

  “可是你不是有未婚妻吗?”

  “我决定跟她解除婚约。松岛小姐,你愿意嫁给我为妻吗?”他诚挚的问。

  松岛麻衣子高声欢呼,“我愿意、我愿意……真司,我爱你。”其实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就算是当情妇她也甘愿。

  “我也爱你。”他欢迎着她的吻。

  她霍地又像想到什么,“结婚是可以,不过能不能等到我大学毕业?”

  “当然可以,你年纪还太小,我们可以先订婚,免得你让别人追跑了。”他用椰揄的口吻说。

  “别人追我,我还不见得会接受咧!”她很骄傲的说,言下之意是说她的眼光可是很高的。“你知道吗?原本我想去考警校,将来跟我父亲一样当个警官,那是我多年的梦想,但我母亲极力反对,还说要跟我断绝母女关系……”

  近藤真司正色道:“我也反对,我绝对不让我的妻子置身危险中。”

  “我就猜到你会这么说。”她咕哝。

  “麻衣子,除了当警察这件事之外,你要做什么我都不反对,你狠得下心让我整天担心你的安危吗?”想到她的父亲是因公殉职,说什么他也不能答应。

  “好嘛!反正我也决定放弃了,不过,你要补偿我的损失。”她撒娇的腻在他身上,“我要你这个礼拜天陪我去迪斯奈乐园玩,人家都没去过,说出来还真丢脸,好不好嘛?”

  “好,我能说不好吗?”她的孩子性还很重,不过也因为这样,在她面前他总是可以毫无拘束的表现出最自然的一面。

  “万岁!”她高兴的在他脸上重重的亲了几口。

  鹰峡梦之助推开副社长办公室的门,脸上有着困惑,身为贴身秘书,在近藤家待了二十几年,可以说是看着近藤真司长大的,但他还是头一遭碰见有女孩子找上门,不只如此,看对方的年纪应该还只是个学生,这就更特别了。

  “有事吗?”近藤真司讷闷的扬起头问。

  “呃!真司少爷……有位松岛小姐没有事先预约,可是说有东西要交给你,不知道你要不要见她?”他心中揣测着两人的关系。

  他习惯性的拢起眉峰,“松岛?是不是一个年轻女孩子?”

  “是的。”鹰峡梦之助说。

  近藤真司猝然站起身往外走,“她在哪里?”

  “就在外头……”看他这么着急,鹰峡梦之助自然也跟着出去看个究竟。

  果然一走出办公室,就见到一个娇小的身影坐在一旁等候,身穿描绘着绯红樱花的秋樱色和服,看起来格外的清灵典雅,不过,那张闪着淘气光芒的脸蛋泄露了年纪。

  松岛麻衣子的出现引来众人的注意,数道目光不时的落在她身上,而她则是一副落落大方的态度,完全不在意他们的打量。

  “麻衣子?”他险些认不出她来了,眼睛盯在她身上再也移不开。

  她轻快的迈着小碎步迎向他,“真司,我没有打扰到你上班吧?”

  “没有。你不是该在学校吗?莫非你跷课?”

  “宾果!你答对了。”

  近藤真司宠溺的敲了一下她的额际,“坏孩子!跟我进去。”无视众人吃惊的表情,他转过头朝鹰峡梦之助说:“电话暂时不要接进来。”说完,便搂着松岛麻衣子的肩头进了办公室。

  不只鹰峡梦之助大吃一惊,其余在场的人也看得眼珠差点掉了出来,他们不苟言笑的上司居然也有这么轻松和柔情的一面,简直不可思议!这女孩到底是谁?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要是这事传进铃鹿静香这正牌未婚妻的耳中,会掀起什么样的轩然大波?有些没事就爱闲嗑牙的女职员已经快憋不住了。

  这事要不要让老爷知道呢?鹰峡梦之助则是为难的忖道。

  而在办公室内的两人在一记热吻过后,近藤真司将她抱在自己的大腿上,“穿这么漂亮是专程来给我看的吗?”

  “你只猜对了一半。哪!这个给你。”她从印有凯蒂猫图案的袋子内拿出一样东西。“我一早起来特地帮你做的‘爱妻便当’,感不感动啊?”

  他确实是动容了,“谢谢,其实你不用这么辛苦,我不会要求你做这些。”

  “要不是我心血来潮,你想吃恐怕还吃不到呢!”松岛麻衣子诱人的对他眨眨眼,魅惑的舔着唇,“我穿这样好不好看?”

  近藤真司吞咽一口口水,压下喉间的呻吟。

  “好看极了。”他高超的定力在遇到她之后便全面瓦解,当指间触摸到让他发狂的私处时,不禁低吼:“该死!你里面居然什么都没穿?万一不小心曝光了怎么办?你……”

  她吻去他的怒咆,从小布包内拎出一条内裤,“我有带来…”

  “你这爱折磨人的小妖精。”他粗哑的低声嘶吼,急躁的将长裤拉下,让她以跨坐的姿势面对自己;握住她的细腰往下按,坚挺的男性宛如箭矢般完美的归鞘。“晤——”

  松岛麻衣子抓住他的肩,仰起头嘤咛一声,“真司……  ”她含羞带怯的配合着他,慢慢的上下摆动身子。

  若不是场合不对,他会放松的享受这次的欢爱。

  近藤真司抱起她翻转身体,庞大的身躯压向她,快速的冲拉几下匆匆的结束。

  “今晚到我那里。”他的身体没有得到满足,正难受的抗议着,不过,仍然温柔的帮她拉好和服的下摆,免得她春光外泄。

  “不行耶!我母亲来找我,待会儿我们要到寺里拜拜,我可能会在她那里过夜,不过我保证明天一定会去。”

  他眷恋的吻了吻她,“好吧!你们母女难得见一面,聚聚也好,明天我等你。”

  “OK!”她看一下腕表,“时间差不多了,我母亲还在等我,我得走了。”

  “我送你出去。”

  “真司,我跑来公司找你,会不会给你带来困扰?”

  近藤真司明白她心里在顾忌什么,“这件事迟早都要面对的,没关系,我很高兴你来看我,还有,谢谢你的便当。”

  “不客气。”她嫣然一笑。

  二子玉川铃鹿化妆品公司

  “社长,有你的电话,是一位田中小姐。”女秘书通知正跟工作小组讨论事情的铃鹿静香,她执笔的手停在半空中,“我到办公室去接。”

  田中丽是她安排在近藤真司身边的眼线,一直以来都是她打电话过去,这回还是自订婚后由田中丽首次主动跟她联络。

  “我是铃鹿静香……嗯!有急事吗?”

  对方刻意压低声音,故作神秘状的说:“铃鹿小姐,发生天大的事了。将近中午的时候,有个女孩子来找副社长,副社长一见到她,那眼神柔得简直快漾出水来了,结果不到一个小时,副社长有新欢的传言已经传遍整个公司了。”

  “是什么样的女人?”她镇定的问。

  听筒那边传来田中丽吃吃的笑声,“不是女人,我看根本还是个高中女学生,长得很标致,一双大眼好像会勾人似的,副杜长一看到她就拉她进办公室,两人在里头待了快半小时,还事先交代不许打扰他们呢!”田中丽唯恐天下不乱似的说得口沫横飞。

  “高中女学生?田中小姐,你会不会误会了?”真司不可能看上一个小女孩。

  “铃鹿小姐,你可要相信我的眼睛,副社长和那女孩子之间一定有着不可告人的事,最后我还偷偷的跟在他们后面,看到副社长要公司的司机开车送那个女孩子回去,临走前还嘴对嘴的亲吻,完全不怕让人瞧见——”

  铃鹿静香全身的汗毛像刺犯般竖起,“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我怎么会骗你呢?”她信誓旦旦的说。

  “没有人知道她是谁吗?”

  “连鹰峡秘书都不知情,我们这些小职员又怎么会知道?不过,下次如果她又出现的话,我再想办法帮你打听。”田中丽想到每个月平白拿人家的钱也不好意思,总要有点建树。

  铃鹿静香口气郁闷的说:“不用了,你继续帮我盯着,那女孩的身份我自己来查就行了,再见。”心想,征信社也该给她回复了,那边应该有她要的答案。

  第五章

  在几天前同样的料理店内,铃鹿静香和征信社的人按照约定时间会面。

  “这是你要的资料。”来接洽的也是同一个人。

  铃鹿静香取出牛皮纸袋内的资料,上头是一大叠近藤真司和一名年约十多岁的短发少女在迪斯奈乐园游玩的照片,那少女有张清纯甜美的脸蛋,应该就是田中丽口中的高中女学生,这还并不稀奇,最让她感到震惊的是近藤真司脸上愉快的表情,她从没见他那样大笑过。

  照片中的近藤真司穿着休闲服,吃着甜筒,与那名少女相视大笑的模样,仿佛一下子年轻了五岁,铃鹿静香的手在颤抖,内心受到相当大的打击,这女孩究竟是什么来历,竟然能引出他另外的一面?

  这才是真司的真面目吗?铃鹿静香死盯着照片想,她才是他的未婚妻,他的笑容应该只给她才对。

  她将照片一张张看个仔细,照片下方的日期正是星期天,原来他说有事是跟这女孩去迪斯奈乐园玩,这算什么?真司,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她在心中狂叫。

  当她将照片看完,接着便是那少女的基本资料。

  松岛麻衣子,十六岁,藤村女子高中一年级学生,成绩优异……

  父松岛雄太,六本木警署搜查课警官,两年前已因公殉职……

  母古贺幸江,电视名演员,被称为“戏剧界女王”

  她跳过松岛麻衣子的简介,紧接着看下一张,便“是近藤真司这天来从出门到回家的一切行踪,以及附上两张松岛麻衣子出现在他公寓大楼的照片,上头注明离去的时间是隔日清晨。

  这种种调查结果使铃鹿静香的火气燃到最高点,那天她在房里闻到的香水味,难道就是这个叫松岛麻衣子的女孩所有的吗?他们已经发生关系了吗?

  “你办得很好。”就算恨得牙痒痒的,她还是要维持一贯完美的形象,“这是一张五十万元的即期支票,请收下。”

  戴鸭舌帽的男人道了声谢,默默的将支票收进外套内侧的口袋。

  铃鹿静香瞠大泛着红丝的双眸,瞪着照片中快乐的一对人儿,“依你推断,他们两个今天还会见面吗?”

  “会。”他言简意赅的说。

  她深吸口气,冷冷的说:“除非让我亲眼看见,否则我无法相信真司会有别的女人!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我要你帮我查这个叫麻衣子的女孩,她所有的事情我都想知道,有消息再跟我联络。”

  那男人朝她轻点一下头,然后像一阵旋风似的离去了。

  铃鹿静香看看手表,马上付清了帐,开着车来到近藤大楼地下停车场出入口的对街,然后拨了行动电话到他的私人专线。

  “真司吗?我是静香……晚上有空吗?我们好久没一起吃饭了……呃!你要加班?好吧!那改天再约你,拜!”挂上电话,她原本妩媚的脸孔开始微微的变色。扭曲,嫉妒与怀疑像两条毒蛇盘踞了她的心。

  当指针指着五点半,近藤真司的银白色跑车驶出停车场,铃鹿静香立即尾随过去,眼见为凭,凡事她都要亲眼证实才甘心。

  车子一直开到吉祥寺昭和通,然后靠边停在某家杂货小店前,她把车子停在对街,目睹穿着一身学生制服的松岛麻衣子从店里跑出来。

  整个晚上铃鹿静香只是跟在他们身后,远远的眺望两人手牵着手进入餐厅,然后像一对年轻情侣般逛商店街,最后回到近藤真司居住的公寓大楼。

  她双手打颤的点起烟,仰头看着七楼明亮的灯光,想着他们此时此刻正在做的事,拥抱还是接吻?或者早已迫不及待的双双跳上了床?难道她会比不上一个青涩无味的小女孩吗?还是那根本就是他的癖好,只喜欢幼龄的少女,所以才没有碰她的欲望?

  为什么事情转变成如此?她等了这么多年,结果等到的却是这种答案,叫她情何以堪?

  “真司少爷正在跟客户讲一通很重要的电话,你要不要到会客室稍等一下?”鹰峡梦之助审视着妆扮冶艳的铃鹿静香,嗅到了一点火药味。

  “没关系,我可以在这里等。”她沉吟一下,“鹰峡秘书,你有空吗?我能不能跟你谈谈?”

  擅于察言观色的他,明了铃鹿静香是有目的而来,“当然可以,那还是到会客室比较不会受到干扰。”

  两人进了会客室,里面空无一人,正适合他们秘密谈话。

  “要不要喝点什么?”他问。

  铃鹿静香摇头,“不用了,最近爷爷的身体不好?我好久没去向他请安了。”

  “老爷很好,铃鹿小姐放心。”

  她将想问的事在心里咀嚼了一遍,犹豫着该如何开口,平时精明的脑袋怎么突然变成一团浆糊。

  “呃……真司他这些日子好像很忙,都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吗?”她旁敲侧击的说,不敢一下子问的太明显,让人家以为她在查未婚夫的勤,这可是会被当成笑话的。

  鹰峡梦之助有些了然,但身为秘书,他不便透露太多。

  “是有一点。”她可能听见了风声,才想从自己口中探听些什么吧!

  “那他今晚有事吗?”她期期文艾的问。

  “那就要看真司少爷的安排了,铃鹿小姐何不直接问他?”

  铃鹿静香明白从他口中是套不出个所以然来,看情形只好从真司身上下手了。

  “说的也是,他的电话也应该讲完了吧?”自己竟天真的以为可以从他嘴里套出个话来,鹰峡梦之助在近藤家当了二十几年的秘书,口风可以说是最紧了,哪有那么简单就打探到消息。

  “请在这里稍等片刻,我去看看。”他说。

  ‘不用了,我先到他办公室里等一会儿,反正不急。”她都这么说了,鹰峡梦之助也就由她去了。

  铃鹿静香顺手整理近藤真司桌上的档案文件,却掉出一张淡粉色的卡片,她拉了起来,打开后立即认出那是近藤真司的字迹。

  纯洁、灵秀、明媚,

  美丽的、美丽的姑娘!

  我已决定为你一人,

  将此身完全奉献。

  你那清澈温柔的眸子,

  闪耀着如月华一般的光辉;

  你那嫣红的脸颊,

  绽放出蔷薇的芬芳。

  你那灵巧的唇边,

  排列着白色的珍珠;

  你的心怀中,

  还蕴藏着最美丽的宝石。

  从那天邂逅你,

  那一切就已悄悄潜入我心中,

  这就是爱情吗?

  美丽的、美丽的姑娘!

  这是一首德国诗人所写的情诗,求学时曾经念过,这是要写给那女孩的吗?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