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色诱美男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色诱美男目录  下一页


色诱美男 page 9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松岛麻衣子苍白着脸捂住嘴,“我的天!直美她…这么大的事她为什么不告诉我?我是她最好的朋友,居然一点都没有察觉。”

  “……目前已将该高中女学生送医急救,久保田伸一也已收押,警方怀疑他还涉及两个月前某高中女学生石田直美的命案,然而,是否还有其他受害者,警方将陆续展开调查……”

  画面一转,是一群记者挤在久保田太郎议员办公室门口采访的镜头,从大门深锁的状况来看,久保田太郎可能还是避而不见。

  “凶手一定是他,绝对不会错的!那个天杀的混蛋,一枪毙了他还便宜他了,真是可恶透了。”她捶着椅背怒吼。

  不行!她还是得亲自到警署跑一趟,问问看最新进展,非听见他亲口认罪不可。

  松岛麻衣子迅速的蹦跳起来,想上楼换套衣服出去。

  “小姐,你的电话。”秀子嫂拿着无线电话听筒,站在楼梯口说道。

  她又蹦跳下来伸手接过,“我是麻衣子,请问你是哪位?”

  “你就是松岛小姐吗?”是个女人的声音,很陌生。

  “我就是。”

  “很冒昧打这通电话,我叫铃鹿静香,是近藤真司的未婚妻,不知道松岛小姐今天有空吗?我想跟你见个面,你应该没有约会吧?”对方的邀约听起来客气,实则有种高傲的姿态,语调中还含着深沉的怨气和挑衅,尤其是最末一句。

  松岛麻衣子在听到她自称是“近藤真司的未婚妻”时,双脚不禁颠跪了一下。

  “没有,我们约在哪里见面?”她倚着墙,望着天花板。“嗯!我知道那个地方……那么十一点见。”

  第六章

  星期日的涉谷依旧涌进大量的人潮。

  这是一家位于顶楼的露天咖啡座。

  铃鹿静香穿着粉色系的针织长袖上衣,下面搭配着一条白长裤,长发换了个髻,薄施胭脂,看起来端庄又不失妩媚。

  她坐在白色的遮阳伞下,喝下最后一口咖啡,心里想着,她不会输的,对方不过是个小女孩,对于咤叱商场上的她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

  为了和情敌见面,她特意换掉惯穿的套装,将自己打扮得年轻些,尽管她才二十六岁,正是女人最美的时刻。

  “请问是铃鹿小姐吗?”清脆如铃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她旋过半身,“我是。”

  “你好,我是松岛麻衣子。”苹果绿的罩衫加上白。绿相间的格子七分裤,肩上则是一只凯蒂猫背包,完全符合十六岁少女的打扮。

  铃鹿静香绽出假笑,不想在她面前失态。

  “请坐,要喝点什么?”

  她招来服务生,点了一杯柠檬汁。“铃鹿小姐找我来是要谈真司的事对不对?”

  “没错,你们认识多久了?”

  “不到一个月。”松岛麻衣子甜蜜的答道。

  “不到一个月你们就上床了,现在的女学生可真放荡,随随便便就跟男人发生性关系,难道你不知道他已经有未婚妻了吗?”

  松岛麻农子理直气壮的说:“我知道,可是又怎么样,你们毕竟还没有结婚不是吗?”

  “我们就快结婚了,所以请你离开他。”

  松岛麻衣子托腮一笑,“除非真司亲口跟我说不要我,否则就算他结婚了,我还是照样会跟他在一起。”

  铃鹿静香的脸色更加难看,“你的意思是说,宁愿当他的情妇也不离开他?”

  “不错,不过真司说过要娶我,他爱的人是我。”

  “你……好,就算真司说过要娶你,但是我永远不会答应解除婚约,而且真司的爷爷也不会同意的,近藤家可不是普通人家,他们丢不起这个脸,你最好要有心理准备,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随便你,反正我还年轻,有足够的时间跟你耗,我们就来看看谁是最后的赢家。”

  松岛麻衣子嘴上虽然这么说,心里却没有多大的把握。

  “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他?”

  “你说什么?”她不敢相信的又问一次。

  铃鹿静香摆出高傲的神态,“据我调查,你曾在原宿做过‘援助交际’,这才有机会认识真司,如果你缺钱,我可以给你,只要你从此在真司眼前消失。”

  “真可笑,我的感情不是用钱就可以收买的,你什么都不知道,请不要随便臆测别人,而且我也不缺钱,所以不要想用钱打动我。”

  “你真的不肯?”

  松岛麻衣子嘴角的笑也消失了,“我爱真司,他也爱我,该退出的人是你。”

  “好,那我们就等着瞧。”铃鹿静香陡地站起身愤怒的离去。

  服务生这时送来她点的柠檬汁,她一边吸着,心里依旧惴惴不安。

  万一真司非娶铃鹿静香不可,那么她真能不计名份的跟着他吗?她真的不想当个人人唾骂的第三者。

  如果事情真的演变成那样,自己就该死心的退出。

  “妈,你和鹫见叔叔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几天你们到哪里去了?”松岛麻衣子终于见到母亲,于是噼哩啪啦就问。

  古贺幸江疲惫的瘫在床上,“没什么,我们只是找个安静的地方,两人心平气和的把事情谈开来。”

  “结果呢?”

  她叹口长气,闭上眼睛不发一语。

  “鹫见叔叔还是不肯死心?”

  “他执意要和他太太离婚,然后娶我,我从不知道他是个这么固执的人。”

  松岛麻衣子躺在母亲身边,“老实说,我觉得鹫见叔叔这个人不错,要当我的继父还算够格。妈,要是他太太不肯离婚的话,你怎么办?”

  “这次我已经下定决心要跟他分手,不管他离不离婚。”

  “你不爱他?”

  “我爱他,但还没爱到非嫁他不可的地步。”她幽然长叹,理智的说:“而且你爸爸才过世两年多,在我心里还没准备好接受第二个男人,所以分手是必然的结果,这样对我们两人都好。”

  “真奇怪,我们母女俩居然会遇到类似的事。妈,如果有一天我当了人家的情妇,你会不会生气?”

  古贺幸江睨着女儿正经的表情,“你是说真的?”

  “嗯!我嘴里是不同意妈当人家婚姻的第三者,可是一旦自己遇到时,反倒犹豫起来,如果我爱上一个有未婚妻的男人,而且他们即将结婚,可是我又不想离开他……唉!真是烦死人了。”他们母女向来无话不谈。

  “麻衣子,妈只能跟你说,你还年轻,就算失恋了也能很快的恢复过来,可是一旦介入别人的婚姻,将会有更多的麻烦等着你。妈相信你懂得怎么做对自己最好。”她不会用逼迫的手段要女儿顺从,而是像朋友般开导她。

  松岛麻衣子认真的思考着她和近藤真司之间的可能性,可是一想到要和他分开,却是百般不舍。

  她该怎么做才好!

  在铃鹿化妆品公司大楼隔壁的咖啡馆内,铃尘静香形色仓促的赶来,她是在开会的中途接到征信社的人打来的电话,一听到有好消息,便马上丢下所有的事情过来。

  “你拿到什么?”

  征信社的人诡异的将一卷录影带交给她,“只要有这样东西,保证让对方知难而退,不要小看它,这可是我跟踪了好几天,费尽心血才弄来的。”

  “真有那么灵吗?”她不大相信。

  “我做事绝对不马虎,只要五十万元,就可以帮你找回未婚夫的心,保证值得。”

  铃鹿静香考虑了一会儿,当场开了张支票给他。

  “我就再相信你一次,希望你没有骗我。”她将录影带放进皮包内,拿起帐单付了帐就走。

  松岛麻衣子依着地址来到铃鹿静香的住处,已经料到她想要说些什么。

  “有什么话请快点说,我只请了两节课的假。”

  “请进,谢谢你肯来。”今天的她可是自信满满,和上回落败的惨状完全不同。铃鹿静香为她倒了杯饮料,眼中胜利在望。“你放心,耽误不了你太多时间,我这个人向来不轻易承认失败,只要我付出去的东西,就要得到报偿。你认识真司才一个多月,可是我却足足爱了他六年,所以不管用什么手段,我都不会成全你们的。”

  “爱情无关时间长短,你爱了他六年,仍然没有办法让真司爱上你,那是你的问题,跟我无关。”她反驳道。

  “就算如此,我也不会把他让给任何女人。”铃鹿静香走过去,打开电视,按下录放影机。“今天请你来只是给你看样东西,等你看过了再决定。”

  松岛麻衣子狐疑的瞅着她,这女人请她来看录影带,葫芦里到底在卖什么药?

  这时,电视萤幕上赫然出现限制级的画面。

  正在纳闷铃鹿静香的企图时,她倏地攒起眉,觉得画面上的男女主角有些眼熟,继续往下看,两人的脸孔愈来愈清晰,她的表情也变了。

  那是一对中年男女,刚开始是男人主动亲吻女人,女人从推拒到迎合,接着互相宽衣解带,倒向床上,进而激烈的……

  “这是在北海道某家宾馆拍到的精彩画面,怎么样?这两个人你应该认识吧?要是这卷录影带公开了,你想会造成什么后果?是沦为三流杂志的不伦之恋报导,还是成为社会版的头条新闻?”铃鹿静香得意的环臂笑道。

  松岛麻衣子跳起来把电视机关掉,气得全身发抖。

  “你到底想怎么样?”

  “很简单,我要你离开具司。”

  她白着脸吼道:“你好卑鄙,为了达到目的,连这种手段也使得出来,难怪真司不爱你。”太可恨了,要是这卷录影带曝了光,母亲必定会受到舆论强烈的抨击,让她无法继续在演艺圈生存下去,那么母亲一定会很痛苦的。自从父亲去世后,演戏就是母亲的生活寄托,她不能失去它!

  “这就是成人的世界,为了打倒敌人,什么事都做得出来,你这个小女孩是不会懂得的。”

  “不要说得这么冠冕堂皇,不是每个大人都跟你一样卑劣。”

  “随你怎么说,考虑得怎么样?”铃鹿静香知道自己是最后的胜利者。

  松岛麻衣子取出放影机内的录影带,“这卷应该是备份吧?”

  “不错,只要你答应我,我保证那卷录影带永远不会出现,一旦你反悔,我就会让你母亲身败名裂。”

  她深吸口气将录影带收起来,表示同意,背起书包往外走。

  “等一等。”铃鹿静香又叫住她。“我只给你三天的时间解决这件事情,而且要让真司对你完全死心,你应该懂我的意思。”

  看着她气冲冲的用门离开,铃鹿静香心中有说不出的快意,倒了杯香核提早庆祝自己的胜利。

  真司永远是她一个人的,谁也休想跟她抢。

  银座白天是忙碌的工商区,夜晚则变成复杂的娱乐区。

  两从餐厅走出来,铃鹿静香提议在附近散个步,早有预谋的走在中央通上的行人徒步区。“你今晚好像话特别少,有什么心事吗?”

  近藤真司愁眉深锁的睇着她,“我相信你心里应该很明白,静香,勉强在一起只会给你我带来不幸,为什么还要强求呢?”

  “我不这么认为,只要你不讨厌我,我们就还有机会,我不会轻易放弃你的,爷爷也希望我们能早点结婚。”只要近藤爷爷向着她,她就有十足的胜算。

  “静香…”

  “什么都别说了,只要我们结了婚,你就会知道我绝对是个好妻子,不会辱没近藤家。”她骄傲的昂起下巴,话才说完,佯装不经意的瞥向对街。“咦?那个女孩子不是……”

  他随着她的眼光望过去,双脚移动不得,喷火的双瞳直直的瞪向不远处的景象。

  “年轻人本来就没定性,尤其是现在的女孩子,更是毫无贞操观念,居然大大方方的跟男人上宾馆,亏你还把她当作宝。”她在一旁煽风点火。

  “住口!麻衣子不可能……不可能会背着我做这种事。”近藤真司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个陪着老男人走进宾馆的女孩绝对不是她。

  铃鹿静香假装附和,“是呀!她只是陪他进去聊天喝茶而已。”

  他含怒的超过马路,冲进宾馆,向柜台的服务生问明他们进了哪间房,强行索讨了房间的备用卡片,火速的踏进电梯直奔五楼,铃鹿静香则紧紧尾随在后。

  这不是真的,麻衣子爱他,她不会让别的男人碰她的身体!

  当他来到房闭门口,不禁迟疑了,害怕证实心中的想法。

  “为什么不进去质问她?还是你宁愿相信自己看错人?”铃鹿静香愠怒的问,都到这个地步了,他还不肯面对现实。

  近藤真司握紧拳头,手背上的青筋凸起。

  霍地横下心,使用备用卡片开了房门。

  “……不要这么急嘛!先付我十万块,我才答应跟你上床。”那嗓音他永远也忘不了,可是现在却让他恶心的想吐。

  只听见跟她进来的老男人猴急的陪笑,“好、好、好,我先付你钱,不过得让我先验验货,满意的话再多的钱我都愿意付。”

  “讨厌!你不要把我的衣服扯破了……”

  他再也忍无可忍的现身,“够了!我听够了!”

  “真司?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松岛麻衣子赶紧拉拢敞开的衣襟。

  老男人横眉坚眼的叫道:“你们是什么人?怎么随便闯进来……”

  “滚开!”近藤真司怒极的推他一把,铁青着脸说:“麻衣子,为什么要这么做?你要钱可以跟我说,要多少我都愿意给你,你宁可踉这种人上床,也不愿意跟我要,为什么?你告诉我为什么?”

  她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模样,看了铃鹿静香一眼。“不为什么,我只是觉得这样比较刺激。”

  “就为了寻找刺激,你可以不顾我的感受?你不是说你爱我吗?这就是你爱我的表现?”他寒心的问。

  松岛麻衣子继续发挥她的演技,“我当然爱你,可是我想过,以后要是嫁给你,生活一定会变得很枯燥乏味,所以才想在婚前玩个痛快,这样有什么不对?拜托,我们还没结婚你就管东管西,那将来不是会被你管死了?多没意思。”

  “这不是你的真心话,麻衣子,你不是这样的。”他扣住她的肩头,近乎恳求的问。

  铃鹿静香怕她反悔,于是讽笑道:“真司,你不要再自欺欺人了,说不定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有你这傻瓜才会被蒙在鼓里。”她眼神冷淡的瞟向松岛麻衣子,像是在提醒她两人的约定。

  “麻衣子不会这样对我,是不是?麻衣子,我要你亲口对我说。”近藤真司咄咄的问。

  松岛麻衣子故作不耐烦的用开他的手,“你好烦喔!我最讨厌人家管我了,既然事情让你撞见了,我也不想再假装下去,你要打我骂我都可以,反正我也还没玩够本,才不想被你这无趣的男人绑住……”

  近藤真司被伤透了心,扬起手来……

  “怎么?要打我吗?好呀!给你打,打完了我们之间就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松岛麻衣子侧着脸等着挨巴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