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当绿眸盯上公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当绿眸盯上公主目录  下一页


当绿眸盯上公主 page 10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她来了。」阿查克起身说。

  戴维转头看去,艾蕾娜跟其它女人一样蒙着面纱,金色的长发编成辫子垂在身后,她穿着一袭白色的长袍将肌肤掩盖住,他可以看出她双眸中忧愁和惧意,他心痛的难以自己。我的爱人,再忍耐一下!在心中对她吶喊着。

  「我还以为公主又拒绝我的邀请了。」阿查克试图执起她的手,却被她不屑的挥开。

  「我想,我再不来,你也有办法押我来,不是吗?」

  「公主太冤枉我了,我是诚心邀公主来共进晚餐,好表达对公主一片爱慕之情。」

  艾蕾娜不假辞色的说:「我宁愿选择一只猪,也不会喜欢你,你有本事就杀了我!」

  「妳!」阿查克怒不可遏的瞪视她,但又不便发作。「妳会为妳这句话付出代价的。」

  戴维一边担忧她的处境,一边假装用色迷迷的眼神在她身上打转,「这女人真的美极了!王子的艳福不浅,害我不禁也心动起来了。」

  艾蕾娜这才注意到另一个人的存在,那人看她的眼神也是不怀好意,「他是谁?」

  「一个客人。多亏他带来的好消息,公主殿下,妳再也不用想有人会来救妳了,因为,可以救妳的王冠被盗,妳的人拿不出王冠来换妳回去了。」

  「不,不可能!没有人可以把它偷走的。」

  「妳错了,这位麦先生就是想将王冠卖给我,而妳注定永远得留在这里做我的女人。」

  「我死也不会让你得逞,你这只恶心的猪!」

  阿查克扬起手用力的挥了她一巴掌,打得艾蕾娜摔倒在地上。戴维又惊又怒的想站起来,但是,他忍了下来,这笔帐他会记在阿查克头上,到时,他会一并讨回。

  艾蕾娜不在意地出手打她,她只怕会伤到腹中的孩子。她按着小腹想着,宝宝,别怕,妈咪会保护你,爹地会来救我们的,一定会的!

  阿查克将她拖起来,「别以为我容忍妳就不敢杀妳,妳要知道,我抓妳来是为了王冠,现在王冠快到手了,妳跟了我就能活命,不跟我就只有死路一条。坐下,听到没有?」

  她忍气吞声的坐下来,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戴维心痛如绞的几近发狂。

  「王子殿下干嘛跟个女人过不去?这种女人简直不知好歹,玩起来也没意思,来,我敬王子一杯。」

  戴维猛敬阿查克酒,希望他今晚醉得不至于去骚扰艾蕾娜,他才能找机会单独跟她见一面。

  「把这杯酒喝下去!」

  艾蕾娜无畏的瞪着她面前的酒杯,「王子殿下,难道你不怕我的国家向你要人吗?这可是相当严重的问题。」

  阿查克狂笑了起来,「哈……妳以为我不知道吗?告诉妳吧!在把妳带来之前,我就跟妳国家的高层人员订下了契约,只要妳成为我的妾,我将负责提供他们每年几百万吨的石油,这可是他们想求都求不到的,妳认为他们会不同意吗?妳被妳的国家出卖了还不知道。」

  原来如此,难怪他们能如此轻易的离开法国,她早该想到的。

  「我以为你想要的只有王冠。」她克制着胸中的怒火,尽可能平淡的说。

  「不错,但拥有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也是我的嗜好,我这座后宫就是为此建造的,妳就准备在这里度过一辈子吧!把酒喝了!」

  艾蕾娜接过酒杯,掀开薄纱的一角,小小的啜了一口,酒的辛辣和苦味使她咳了起来。

  阿查克看她出糗,笑得更加狂妄,没料到她只是想引开他的注意,她用宽大的袖口覆住桌上用来切肉的刀子,再悄悄藏入袖口内,这一切都没有逃过戴维的眼睛。

  「再喝一口。」见她不胜酒力,阿查克又命令道。

  「不──我不──」

  「喝!」他往桌子一拍,艾蕾娜只得再啜一口,它跟平常的酒不同,后劲十分强。

  接着,艾蕾娜又在他强迫下喝了一小杯,酒精的效力开始使她晕眩。

  「啪!啪!」阿查克拍手招来一名女侍。

  「扶公主殿下回寝宫休息。」他满意的盯着艾蕾娜微酿的小脸,只要今晚一过,她就会对他完全服从了。

  戴维知道他再不想办法的话,艾蕾娜必定会被这畜生玷污了。表面上,阿查克继续跟他喝着酒,欣赏着舞娘的舞姿,但内心却是万马奔腾。

  晚餐过后,戴维藉散步在四处观察着,由于通往艾蕾娜住的地方戒备特别严,他根本没办法靠近一步;他心想,这时,该怎样做才能造成混乱呢?

  ☆☆☆

  她又梦到戴维了。

  最近,她几乎每天都梦到他,虽然知道那只是梦,但他的笑容让她好安心,她几乎希望永远在梦中不要醒来。

  我爱妳,不管妳是什么身份,我只爱妳一个人……

  他的话在她脑中回荡着,艾蕾娜在梦中微笑,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一个潮湿的吻落在她颈间,她还沉醉在浓浓的梦境中。是戴维吗?他来了吗?

  「戴维。」她轻启朱唇唤着爱人的名字。

  她没听到任何回答。她还在作梦吗?艾蕾娜微睁开吨,想看清眼前迷蒙的影像,是谁在她面前?

  有人在抚摸她的身体,她的直觉让她知道不是戴维,那触感不同,爱抚她的方式也不同,是谁?究竟是谁?

  「不……不……」她的头好痛,但是,她要看清楚是谁胆敢侵犯她,她绝不能让他得逞。

  耳边传来米娜的哀求声和哭声,那是她帮小女孩取的名字。米娜为什么哭呢?她努力睁开眼睛,赫然见到头顶上的人是阿查克。

  她尖叫着,利用那股突生的力气推开他,自己也滚到一旁,这时,她发现全身提不起什么力气,那酒真的被下药了。

  艾蕾娜支起上身,「你休想碰我一下,你……这只猪,不要过来!」

  阿查克解下长袍,袍内一丝不挂,「我说过,不准妳再这样骂我。今晚,我会让妳知道谁才是妳的主人。」

  他抓住她的一只小腿,将她拉向自己;艾蕾娜吓得花容失色,她要被他强暴了。

  戴维,你在哪里?

  「不──你不能这么做!」她死命的攀住床柱,双脚不停地踹他。刀子!对了,

  她藏起来的刀子呢?

  「妳抗拒也没有用,乖乖的顺从我吧!」他抓住她另一只小腿。

  艾蕾娜在床褥下翻找着。有了!她把心一横,拿起刀用力地朝他脸颊挥了过去。

  「哇!妳……竟敢用刀刺我?」他捂住右脸上的伤口,血从指缝中流了出来。

  她头抖的双手紧握着刀缩在角落,双眼一眨也不眨的盯着他的一举一动,「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妳这臭女人,妳是存心找死吗?把刀子给我,听到没有?刀子给我!」他伸长手向她走近。

  「不要再过来!你再走一步,我就──」她将刀锋转向自己的咽喉,神情坚决,她已经准备好接受死神的召唤。

  阿查克不再踏前一步,仍不相信她宁愿选择自杀,也不也不跟他。「为什么,女人不是都喜欢嫁一个有钱又有权势的男人吗?做我的妾,有享受不尽的荣革富贵。」

  「我不在乎,我只要离开这里,求你放我走吧!」

  「妳──」

  「失火了!失火了!」突然之间,外面传来喧哗吵闹声,似乎整个后宫都沸腾了起来。

  阿查克穿上长袍,匆匆的瞥了她一眼就走了。

  艾蕾娜虚脱的跌坐下来,抱住奔向她的米娜痛哭失声,她没办法再经历一次,她快疯掉了!

  突然,脚步声使米娜警觉的护住她。戴维趁外面乱烘烘时溜进来,他要确定艾蕾娜平安无事才能放心。

  「你来做什么?」艾蕾娜将刀子护在胸前,难道才赶走一个,接着又来一个?

  戴维望着她受惊的眼神,脸庞夹杂着泪水与汗水,金发失去光泽的披散在肩上,而她身上那件白色长袍有着被撕裂的痕迹,他发誓,他要亲手杀了阿查克。

  「走开!不要再来了,我受不了了。」她无力的哭喊着。

  他为她所受的折磨心痛的难以自己,微微的摊开手臂,轻声唤道:「小娜,是我。」他恢复他原来的声音。

  艾蕾娜听到戴维的呼唤,猛一抬头,难以置信的瞪着他,接着又甩甩头,一定是她听错了。

  「妳没听错,小娜,真的是我,我来救妳了。」

  她捂住唇,让泪水无声的流下。

  戴维给她一个鼓励的笑容,「快过来,让我好好抱抱妳。」

  「戴维,真的是你?我不是在作梦?」她缓缓站起身,不太确信他真的在眼前。

  「不是作梦,我孩子的妈,快过来吧!」

  她发出一声呼喊,立刻投向他的怀抱,将所有的感情全部宣泄出来。

  「戴维,你来了,我好怕妳不来,我好害怕……怕得快发疯了,戴维、戴维──」

  他收紧双臂,将她紧紧的搂住。

  「别怕,我来了。小娜,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妳的,我保证,不要怕!」他朝站在旁迸的米娜说了几句话,她便到房外把守着。

  艾蕾娜抚着他改变的发色和脸上的妆,想从其中找出她所熟悉的部份。

  戴维轻啄着她的唇瓣,「我怕罗斯利认出我来,所以,才易容改妆,结果,连妳也骗过了。我是如假包换的戴维,妳未来的老公,妳孩子的爹地。」他轻按着她的小腹,问道:「孩子还好吗?阿查克有没有对妳──」

  她摇摇头,「如果他已经强暴我,现在你就不可能抱着我了,我就是死也不会让他碰我一下。」

  「傻瓜,只要妳还活着就够了,他对妳做了什么不是妳的错,只要妳好好活着就够了。」

  他珍惜的吻住她,让彼此的舌尖交缠回应,诉说着心中无怨的情意。

  一阵热吻缠绵过后,戴维知道他必须回房去,免得他们对他起疑。他拥一下躺在他怀中的人儿,说:「小娜,这两天就会有所行动,到时,我再来救妳,在这之前,妳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

  艾蕾娜依旧害怕,但戴维的爱给了她无比的勇气。

  「好,我等你。」

  「记住,我爱妳,小娜,我不能失去妳。」

  她不舍的送地出门口。米娜笑嘻嘻的走进来,指指戴维,又指指她,艾蕾娜只是浅浅一笑的点点头。

  第六章

  「麦尼克,何时才可以看到王冠?你别借故拖延时间。」阿查克来回的走动着。

  戴维神情自若的回道:「王子殿下,你要知道,王冠可不是平常的东西,它得经过特殊的管道才行,稍有出错,可就前功尽弃,我当然得小心一点。」

  罗斯利语气中仍有不少怀疑,「或者王冠根本不在你身上,你另有其它目的?」

  「是吗?王子殿下如果也这么想,我也不在乎,大不了把王冠卖给大王子,我相信他可以出更好的价钱。」

  「你!」罗斯利想冲上去打戴维。

  阿查克挥手制止他,「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看到?」

  「王冠一到,我的伙伴就会通知我,到时,王子殿下可别过河拆桥,一千万美金可一块钱都不能少。」

  「只要王冠到手,钱我会照付,也会平平安安送你们离开,最重要的是,你可不要耍什么花样,否则,我会让你见识我特置的私刑,那可会让人终身难忘。」

  戴维只是扬了扬眉,「恕我告退,我想,殿下不会阻止我出宫四处逛逛吧?」

  阿查克不屑的手一挥,戴维尽力表现出该有的恭敬退出去。

  罗斯利在他走后,仍觉不妥的问:「殿下,我认为不能太信任他。我总觉得他不像他外表那般容易应付,还是对他提防点好。」

  阿查克不以为意的冷笑道:「快死的人怕他什么?多派几个人跟踪他,谅他也玩不出什么把戏来。」

  戴维一出宫,就察觉到被跟踪了。心想,这种雕虫小技也敢在他面前搬弄?他缓步走在街道上,摊贩挤满了整条马路,四处充斥着叫卖声和小孩的嬉笑声,妇女们有的很多还穿着传统服饰,但已不再覆盖面纱。

  戴维经过一处摊子,朝正在叫卖的男子使了个眼色,那男子迅速的朝附近正佯装路人的男子微一点头,他们便假装吵起来,将水果撒了满地,成功的阻断跟踪者的去路。

  戴维闪进弯曲复杂的巷弄,以防阿查克太聪明,另派一组人尾随于后,等确定无人跟踪之后,他进入另一座宫殿,在侍卫带领下来到大厅。

  他向正和麦奇谈话的莫伊王子一揖。莫伊跟阿查克的身材、长相极为类似,不同的是,莫伊天生一股王者之风,行为举止间的尊贵、谈话中谨慎沉着和思虑周全,莫怪阿查克不惜使出卑劣的手段,因为,他的胜算是微乎其微。

  「你来得正好,我跟麦奇正在讨论营救公主的方法,你把你的意见提出来大家参考看看。」莫伊温和的口气中自有他威严的一面,而且,他说的一口好英语。

  戴维和麦奇互视一眼,他们的默契十足,单靠眼神就能够传达一切。

  「目前公主还算没有危险,只是怕二王子不会轻易放过她,昨晚他试过一次,恐怕还会有第二次。」

  莫伊了解他是顾虑到他,才没有把话完全说出来,「我明白你话中的含义,王弟的个性我太了解,公主在他手上能好到哪里去,我只遗憾没有早一点阻止他犯下这个大错,若让父王知道……唉!」

  「大王子放心,我只求能救出公主;至于二王子,就看大王子的意思,我们不便过问,但是如果二王子执迷不悟,我不敢保证不会对他怎么样,到时,希望大王子谅解。」戴维必须事先将他的想法告诉莫伊,也让莫伊明白,为了公主,他不管阿查克是王子身份,他非杀阿查克不可。

  「我知道,这次的行动关系重大,但不到紧要关头,我不好出面,毕竟他是我弟弟,总希望能给他一个机会。」

  麦奇见两人神色凝重,他笑了笑说:「好啦!放轻松。戴维,你不是常告诉我,凡事不要太急,太急反而容易出错,怎么现在事情一关系到自己,你就先沉不住气?你就把它当作执行一般任务,那能使你自己保持冷静。」

  戴维疲倦的抹抹脸,「对不起,我太心急了。」

  莫伊拍拍他,说:「朋友一场,我一定帮你们这个忙。两年前,若不是你们,我怎么可能跟贵国平安无事的签定那份合约?说来,是我欠你们一份人情。」

  「大王子别这么说,那是我们的工作,你能平安返国,就是我们最好的报答了。」麦奇不敢居功的说。

  「我真羡慕你们老板有你们这群手下,等我继承了王位,也希望你们能来参加典礼。」

  戴维一揖说:「那是我们的荣幸,国王陛下已正式决定由大王子接任王位了吗?」

  「是的,父王私底下跟我谈过,但还没有正式下诏,他就是担心王弟有极大的反弹。其实,父王也很喜欢王弟,只是人民对王弟的作风时有怨言,为免引起众怒,父王才希望由我来继位。」他淡淡一笑,说:「老实说,我并不想当国王,宫中的生活并不像人们想象的,尤其是当了国王以后,在传统的束缚下,有许多的不方便,若是王弟能多点责任感,我宁愿将王位让给他。」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