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当绿眸盯上公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当绿眸盯上公主目录  下一页


当绿眸盯上公主 page 4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谁都知道男人最会甜言蜜语了,别以为我会相信你的话。」

  戴维收起开玩笑的表情,正经八百的说:「不相信的话,妳就跟我走,我会证明给妳看。」

  「我不要听妳胡扯了。」女侍们就快到房间来服侍她了,她得赶在她们来之前回房。「放开我!听到了没有?」

  「不放,除非妳给我一个答复。」他将她拖进他怀里,美人在抱,叫他怎能不心荡神驰,他可以感受到她身上每一道曲线贴紧住他,她的肌肤光滑而富有弹性,他灼热的眼光停驻在那片令人遐想的圣地,犹豫着该不该去侵犯?「公主殿下,难道没有人跟妳说过,不该随便闯进男人的房间,那是相当冒险的事?」

  「你敢?」她是后悔了,可是,她得维持仅剩的尊严。

  这无疑是挑衅,也是挑战,戴维当然欣然接受。

  他胸有成竹的回她,「不试试看又怎么知道呢?我的运气一直都很好,我们来赌赌看,如何?」

  「好,赌什么?」她大胆的甩动长发,大有放手一搏的感觉,不再故作矜持,那种放开的感觉真好。

  大伟有点讶异她会答应,她性格上的多变使他目不暇己。究竟她是什么样的女孩?是娇弱?是高傲?或是野性?还是她本身就是个复杂的小东西,时而脆弱,时而坚强?变化多端的个性使他永远不会感到厌倦,这不就是他心目申一直在寻找的吗?

  他可不会笨得错过这个机会。「妳不会后悔?」

  「不会,我说话算话,到底赌什么?」

  「我赌妳会在一个星期之内爱上我,一个月之内会嫁给我,妳敢吗?」他眼神中的不怀好意,和某种认真的程度使她的心动摇了。

  「嫁给你?」她重复的问。

  戴维点点头,视线还在她的胸口上徘徊不去。老天保佑他,不知道他还能再支撑多久?他巴不得立刻将唇埋进哪柔软而丰盈的胸脯上,只要能一亲芳泽,受点苦也无所谓。

  艾蕾娜考虑着他的话,爱上像他这样的男人并不难,第一次见到他,她就已经对他有很深刻的印象,他英俊、幽默、谈吐不俗,更具有骑士般的精神;只是,如果真的爱上他,是否代表自己会失去自我?嫁给他是否一样是失去了自由?如果是的话,她能冒险一试吗?

  「嫁给我这个念头需要考虑那么久吗?」

  艾蕾娜跳过他的问题,问:「赌注是什么?」

  「赌注?妳真的有把握妳不会爱上我?公主殿下,妳太伤我的心了。」他半开玩笑的捧住心口,颓丧的说。

  她伸臂缠上他的项颈,踮起脚尖跟他面对面。

  「那么,赌注由我来定,如何?」

  戴维吸着她身上飘来的幽香,两人的唇只隔着不到一吋的距离,这要命的一吋,却耗尽了他全部的意志力,他可以为缩短这距离而出卖他的灵魂。

  「当然可以,这是公平的游戏。」他粗嘎的嗓音夹杂着浓浓的欲望,也透露着他内心的紧张。

  她绽出一朵谜样的笑容,半垂的眸子正盯着他的唇。戴维看得出她对自己也有相当的兴趣,至少她不讨厌他,那令他有点飘飘然,他凑上唇想亲她,却被她狡狯的逃掉。

  「你到底听不听嘛?」她微噘着唇问。

  「听,妳别卖关子了,公主殿下。」他烦躁的喊,她是故意要逗得他欲火焚身。

  「赌注是,赢的人有权要求对方付出一夜的代价,你同意吗?」

  「一夜的代价?」天呀!他没听错吧?「妳是说,即使妳没有爱上我,妳也愿意跟我共度一夜?」

  「是的,你也说过这是公平的游戏,而我既然打算一辈子都不结婚,那我何必在乎我的贞操是否完整呢?与其给其它男人,我宁愿把它给你。」

  戴维瞪着她,好像她说的是外星人的话,这究竟是哪门子的歪理?「我是否该说这是我的荣幸,公主殿下?」

  艾蕾娜见他脸色微愠,纳闷他为什么要生气?她看得出他想要她,他没有道理不高兴呀?

  「你生气了,为什么?」她松开手臂,退了一步。

  「我为什么生气?我高兴得很,怎么会生气呢?」他的手指爬过头上的湿发,嘴里低声诅咒着。「原来,我在妳的眼里是那种见到女人就要跟她上床的男人,谢谢妳看得起我。」

  「我不是那个意思,你误解我的话了。」

  「妳就是那个意思。我承认我要妳,但那是因为对象是妳。我不是个滥情的男人,也绝不会在没有感情之下跟女人上床,如果我碰了妳,我会要求妳也必须付出感情,而不只是肉体,妳听明白了吗?」

  她听懂了。她天真的以为男女之间就那么简单,一夜风流之后,各奔西东,只是把对方当作发泄的工具。可是,他不同,他尊重她,而不是利用她。

  「对不起,戴维。」她真诚的道歉。

  戴维伸出的手又颓然放下,他一定会后悔自己高贵的情操,偏偏理智战胜了欲望,他珍视她,不愿意随便的糟蹋她。

  他背对着她,平淡的说:「妳赶快回房吧!让别人看到妳在这里,对妳的名誉不好。」

  「你是因为我是公主才不要我的,是不是?」他冷淡的语气使她心痛,他不要她了吗?

  他发出嘲讽的笑声,说:「恐怕是我没有那资格,妳该走了,我要换衣服了。」

  艾蕾娜用拳头堵住自己的唇,以免哭声泄漏了她的痛苦。她想念他在还不知道她身份的情况下恣意的吻她,如今,他是不可能再像当时那样吻她了,头衔带给她的,永远只有寂寞和孤独,她悲哀的想着。

  ★※★※★※

  史雷特在一旁观察的结果是,这叫戴维的男人跟一般男人不同,他看似悠闲,却有着蓄势待发的力量。此刻,他正戴着金框眼镜坐在桌前,仔细的研究手上的行程表。在外人的眼中,他比较像是律师或生意人,很难相信他是负责一家秘密保全组织的计算机系统作业和联络工作,所有的运筹帷幄,他都担任重要的角色。

  为了确保美国之行的安全,在某人的介绍下,他找上了「灰狼」。当戴维向他表明身份以后,他有了一丝犹豫,因为他发觉戴维和公主之间敏感的关系,若再让两人有机会相处,他可以预料到将会有什么结果,那是他应该事先防范的。想不到,戴维早就看出他的想法,且保证绝不会因私情而危害到公主的安全,他才答应了。

  「这就是全部的行程了吗?」戴维扶一下鼻梁上的眼镜,表情严肃的问。

  「嗯,上面都是已经预先订好的行程,大致上应该不会改变。」

  「除了参观和拜会之外,上面写的自由时间又是什么?」

  「那是公主的要求,她希望能像普通女孩一样采购逛街,当然,是在有人保护之下才行,为了让她配合我们的行程,我只好答应她的条件。你认为不妥吗?」

  戴维能体谅艾蕾娜的心情,可是,于公,他不能不多加小心,毕竟,她的身份不容她有半点损伤。

  他开启放置在桌上的迷你计算机,打开屏幕之后,按下一连串指令和密码,画面迅速的往上跑,接着出现好几个人的数据,数据之详尽,连史雷特看了都呆了。

  他只是笑了笑,等把所有数据都看完,十有八、九全进入他的头脑里。他的记性之高,超乎常人,只要看过的大多记得住,他的脑子就像一座完整的内存。

  「我这台计算机可以进入各国的计算机主机,随时可以查到我要的资料。你别担心,我这样做并不犯法,只是彼此都有默契,非必要绝不轻易动用,但目前为了公主的安危,贵国想必不会介意。」

  虽然他这么说,史雷特还是很惊讶,想不到「灰狼」竟有那么大的能耐,恐怕连美国的FBI都比不上。

  「佛斯特先生,这次随行的人都经过严格的筛选过滤,我可以保证他们绝不会有问题。」

  戴维相信他的眼光,因为他本人即给人一种可以信赖的感觉,虽然他还不到五十岁,做起事来却老成稳重,心思谨慎。在谈话中,任何人都可以听出他对艾蕾娜公主的忠心,那不得不让戴维对他肃然起敬。

  「叫我戴维就好,叫我佛斯特先生会让我联想到我父亲,如果你不介意,我也叫你史雷特,这样做起事来比较不那么生疏。」

  「当然可以,戴维。公主那边,你决定怎么做?她一向很讨厌保镖,如果她知道你的身份,我怕她会有很大的反弹;况且,你们本来就认识,一旦揭穿了,误会必定会加深,这样更会影响你的工作。」

  「这点我也想过了,反正迟早她都会知道,我自信还能应付得了她,就按照原定计划进行。从今天开始,我正式接手公主的护卫工作,没有我的允许,不准让她到外面去。」他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形,他得预防再有类似的情况出现。

  「我会交代下去,公主是个识大体的女孩,她会谅解这样的安排是为她好的。」

  戴维摘下眼镜,随他一起走出书房。「这附近我已经安排人在四周监视,另外,还需安装一些监视系统,我的人下午会过来,除非有必要,否则,我不希望宅子里的人随意进出,临时有其它活动的话,必须事先通知我。」

  「没问题,我会尽力配合你。」

  两人才踏下最后一道阶梯,就听见大厅有像争执似的声音,戴维快速地转个弯绕到大厅,就看见艾蕾娜正试图摆脱一个男人的纠缠,而那男人显然不死心的在说服她,两人在拉扯之际,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到来。

  戴维认出那男人的身份是幕僚人员之一,但那并不代表他有权利骚扰她,他咽下胸口涌起的醋意,提醒自己,他是在执行任务。

  「啊!」尼尔惨叫一声,本来拉住艾蕾娜的手腕被人扳到身后。「你……干什么?我手快断了,放手!」

  「我不会放过任何侵犯公主的人,包括你在内。」戴维不费吹灰之力单手压住他,唇角嘲讽的一扬,可是,眼中却没半点笑意。

  「你……是什么人,敢对我这样说话?我并没有侵犯公主,快放开你的手!」他努力的挣扎,就是挣脱不了戴维的手。

  艾蕾娜上前扯着戴维的手臂,说:「戴维,快放手!他没有对我无礼,我们只是对一件事有不同的看法而已,你快把他的手折断了,放手!」

  戴维听了很不是滋味,她明明在包庇他,可见得她对他并非全无感情。戴维手一松,放开他。

  尼尔揉着手腕,双眼不甘心的瞪着他,「佛斯特先生,你只不过是来这里做客的客人,你不觉得你太不把主人放在眼里了吗?大总管,我不认为我们还有招待佛斯特先生的必要。」

  史雷特不是不知道尼尔爱慕公主这件事,原认为他绝不会做出超出本份以外的事,但现在看来,自己不能太大意。于是,在和戴维视线交换之下,便决定说出他的身份。

  他朝向艾蕾娜介绍说:「公主,这位戴维·佛斯特先生,从现在起负责妳的安全,派屈克和其它安全人员全部听他的命令。」

  「什么?你……你也要来监视我?」艾蕾娜无法置信的瞪着戴维,原以为他们之间可以成为朋友,但事实打破了她的幻想,他接近她只不过是为了工作罢了。

  戴维狠下心,装作没看到她受伤的表情。他这么做是对的,他这样告诉自己。

  「不是监视,而是保护,公主殿下。」他平淡的口吻听不出他内心真正的想法。

  「是的,公主。戴维是一流的人才,有他在,可以确保我们的任务顺利达成,请公主务必跟我们配合。」史雷特赶紧打破两人之间的尴尬。

  尼尔不甚高兴这突来的变化,半指责的问:「大总管,这件事为什么没有经过大家开会决定?你私下做这决定,代表你对大家不尊重。」

  「为了公主,我可以事后跟大家道歉,至于这件事,就这么决定了。」他没有因尼尔的话丝毫软化态度,戴维不由得对他有更深一层的敬重。

  艾蕾娜强抑住双眸的酸楚,她受够这一切了。

  「对不起,我想回房休息一下。」她不等他们的反应,便自顾自的上楼去。

  走到一半,她肩膀一挺,并没有转身,声音有些虚弱的问:「你不会也要跟我进房间吧?」

  戴维离她身后数步远停下,看着她强自振作的样子,他何尝不痛苦难过。

  「不,我只送妳到门口。」

  「真好笑是不是?公主和保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为什么呢?」她的笑声好凄凉,转左戴维耳中,痛在他心上。

  「公主──」

  「不要叫我公主,我恨这个头衔,我恨它!」她转身面对他,那泪痕斑斑的小脸泄漏了她隐藏已久的愤怒。「求求你不要这样叫我,求求你。」

  他将双手放在长裤的口袋里握紧拳头,努力使自己不冲上去拥抱她。

  「你没有其它话要对我说吗?还是怕丢了你的差事?你不像那种胆小怕事的人,还是史雷特花了多少钱要你闭嘴?」

  「够了!公主,这不像妳说的话。」他打断她的冷嘲热讽。

  艾蕾娜一边抹去脸颊上的泪痕,一边无法抑制的大笑起来。「你的意思是不像公主会说的话,还是不像小娜会说的话?那有什么差别呢?哈……」

  「够了!」他低吼的跨步向前,握住她的手腕将她拥进怀中,但理智在他的唇即将碰触到她的唇时再度制止了他,他僵住,不敢再动一吋。

  「为什么不吻我?是什么原因阻止了你?别告诉我是你昂贵的责任感!」她激动的喊,低落的情绪使她口不择言。

  戴维承受着她的奚落,他多想告诉她,吻她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他此刻若吻了她,他不敢保证他会做出什么事来。以两人现在的情绪,若再牵扯上性,那无疑使两人的关系更加恶化,尽管全身涨满着对她的需要,他还是得忍下来。

  「妳情绪不稳定,到屋里去休息一下吧!我──」

  「啪!」艾蕾娜毫不迟疑的当场甩了他一巴掌。「你是个伪君子!」

  房门用力的被关上,戴维望着那扇门,怔怔的抚着自己的脸颊,她是第一个打他的女人,而自己却半点也不生气,反倒很高兴被她打。原来,爱一个人能使人变得不像自己。

  第三章

  「走开!我要出去,听到了没有?」艾蕾娜对着那群挡住她的安全人员吼叫。

  负责宅院前的安全守卫人员,面不改色的回她说:「很抱歉,公主殿下没有戴维的命令,公主不能离开这里一步,公主请回吧!」

  「我是公主,我说可以就可以,你们全部让开,否则,我开除你们。」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