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当绿眸盯上公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当绿眸盯上公主目录  下一页


当绿眸盯上公主 page 8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好嘛!」她轻抚着他的眉、眼、唇,她好爱他,如果当初没有遇上他,现在她不知道在做什么?「你生气了吗?对不起。」

  理查德亲吻着她细致打手指,然后将她紧紧搂住,低沉的说:「黛妮,我不想再经历一次那种可怕的经验了,那会杀了我的,答应我,好吗?」

  「我保证我会乖乖的待在家里,只是,我真的很无聊。你偶尔也放我出去逛逛街嘛!我可以照顾自己的。」

  他没办法,只好同意了,「我会找个保镖陪妳出去,妳不准反对,要不然就待在家里。」

  黛妮闭上嘴,苦着脸俱在他胸前。唉!想她也曾经是一流的保镖,如今,还得被人保护,真不知自己是命苦,还是命好?

  ☆☆☆

  在外面流浪半个多月,戴维才倦鸟归巢,没想到回家后,立刻遭受到所有人的盘问。

  当然,头一个就是他那充当红娘的爷爷。

  「我的孙媳妇都走了,你留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去把她给我娶回来!」

  再来,就是思孙心切的老妈,自从他爷爷透露出他和艾蕾娜之间的关系后,她高兴得直嚷着要见她未来的媳妇,现在知道两人吹了,她是最无法原谅他的。

  「戴维,即使妳是我儿子,我也没办法袒护你,男人要勇于负责任,玩弄女孩子的感情是会遭到报应的。」

  爷娘两人倒像唱双簧,你一言、我一语,一搭一唱的指派他的不是,他愈听愈火大。

  而他的小弟丹尼,毕竟是手足情深,站出来为他辩解。

  「爷爷,老妈,你们不要怪到老哥的身上,人家可是公主,也许她认为老哥配不上她也说不一定。只是,我要说句良心话,老哥,你不该去招惹人家,把人家肚子弄大了又不管,那太残忍了!」

  这后半段话犹如一枚定时炸弹,炸得他老妈暴跳如雷,指着他骂道:「我有孙子了,而你竟然让她走掉叫我不管,你马上去把她带回来,否则,你就别回来了!」

  「丹尼,看你干的好事!」戴维瞪着他的小弟,枉费他那么照顾他,他居然扯他的后腿。「妈,我还不确定她有没有怀孕,而且,她根本不愿意嫁给我。」

  托马斯扶妻子坐下,用父亲的威严训着说:「戴维,这不像是你的作风,放弃她是你的损失,而且,我可不允许我们佛斯特家的孩子成为私生子。」

  「老爸,我──」

  艾尔一想起艾蕾娜跟他说的话,那可怜的孩子一定哭得很伤心。他是疼爱戴维这个孙子,但,他也喜欢那小女孩。「你不用解释了,公主爱你,所以,一定是你惹她生气,她才不嫁给你,你马上去向她陪不是!」

  「我为什么──爷爷,您怎么知道她爱我?她跟您说的吗?」戴维有些急切的问。

  艾尔决定格谜底留给戴维猜,让他孙子受点教训也好。

  「我猜的,戴维。男人要懂得对女人说些好听的话,哄哄她就没事了,这可是我集了将近五十年的经验。」

  「是吗?你从哪里累积来的经验?」一旁始终静默不语的老妇人这会儿才开口,两眼怀疑的盯着他。

  艾尔暗笑的说:「当然是妳,老婆。」他可不想让妻子再将年轻时的风流帐翻出来重提。

  「哼,都是你这做爷爷的好榜样,害得我连孙媳妇和会孙子都没有了,你还不想想办法。」

  「好,好,戴维,限你一个星期之内把公主带回来,这是命令!」

  「要去你自己去,你拿枪逼我他没用,我要回房休息了。要孙子,你们自己想办法,晚安!」

  不理会他们的疲劳轰炸,戴维索性躲进房内。又不是他的错,为什么每个人都怪他?可是,他一天比一天想她,她是否也一样呢?

  ☆☆☆

  「铃……」连着几天的失眠,好不容易才要入睡,模糊中,戴维听到他房内专用电话响了。

  「我现在不在家,有事在哔一声后留下姓名、电话,我会再跟你联络。」

  录音机上「哔!」一声,可是,却没听到任何声音,戴维埋头继续睡。

  「戴维,是我──」蓦然,那一端传来女人欲言又止的说话声。

  他翻身翻得太快,以致整个人摔下床,顾不得膝盖的疼痛,抓起话筒,叫道:「小娜!是不是妳?」

  一阵细碎的哭泣声响起,他心慌意乱的问:「出了什么事吗?小娜,妳没事吧?说话呀!」

  「我……没事,人家……只是好想你,想听听你的声音。」

  他简直快飞上云端了,是梦吗?「再说一次,小娜,请妳再说一次。」

  「笨蛋,我说我想念你,听清楚了没有?」随即又孩子气的叫道:「不准笑,否则,我就挂断电话。」

  「别挂!拜托,别挂上电话,小娜,真的是妳吗?我不是在作梦?天,我怕一觉醒来只是个梦罢了。」

  「戴维,你真的不要我了吗?我……我爱你,好爱好爱喔!」

  他再也不管何谓自尊,何谓面子问题,再次听到她的声音,听到她赤裸裸的告白,他乐昏了。

  「我也是,小娜,我爱妳。」

  「你在骗我,你讨厌我,我心里明白得很。」

  他沮丧的瞪着话筒,如果她人在这里,他可以用行动表示,但对着一台机器,他能做什么?

  「相信我,小娜,我是真心爱妳,我以为妳对我没有感情,所以,才故意说那些话来伤害你,原谅我,好吗?」

  「那些话好伤人喔!你可以放心,我不会利用孩子来逼你要我的。」

  戴维觉得眼前一片光明,再也没有比这个结果更完美了。

  「妳怀孕了!老天,我要做爸爸了。小娜,妳等我,我明天马上坐飞机赶过去接妳。」

  「你要来法国?」

  「傻瓜,我不去怎么跟妳结婚呢?等回到美国,我们再正式举行婚礼,我要妳成为世上最美的新娘。小娜,妳怎么不说话了?」

  「我知道你在安慰我。你以前说过只要孩子,根本不想要,我还祝福我嫁给别的男人,我不相信你是真心想娶我。」

  「我当然是真心的,小娜,这辈子不管妳什么身份,是公主也好,是普通女人也罢,我都要定妳了。」

  艾蕾娜猛吸着气,说不出一个字来。

  「妳还不相信我吗?小娜,妳要我怎么做妳才相信呢?我绝不会只为了孩子而娶妳,如果我不爱妳,根本不会在没有保护之下占有妳,让妳有机会怀我孩子,是我存有私心,心想,只要妳一怀孕,我便有理由逼妳嫁给我,小娜,妳明白吗?」全盘托出他本来的打算,盼能得到她的谅解。

  她听得又羞又喜,「你好坏,原来,从头到尾我都被你骗了。」

  「骗妳只是因为我爱妳啊!不然,我不会花费那么多心思在一个女人身上。乖乖在那儿等我,我明天就出发。」

  「嗯,你要快点来,我等你。」

  「我会的,等我。拜拜,我爱妳。」他舍不得收线,直到她先挂上,他才依依不舍的挂上话筒。

  戴维兴匆匆的将全家人从睡梦中吵醒,向他们宣布这个喜讯,却不知在法国的艾蕾娜,正有着一个劫难等着她。

  ☆☆☆

  「尼尔!你太大胆了,这是我的房间,谁允许你进来的?」艾蕾娜才挂上电话,一回头便见尼尔站在敞开的门口。

  他失魂落魄的跪倒在她床前,哀求着说:「公主,妳怎么能嫁给他?他根本配不上妳,妳值得一个更好的男人。」

  事到如今,她也不得不老实对他说了,「尼尔,我知道你关心我,但我爱戴维,而且,我肚子里已经有了他的孩子,请你谅解。」

  「不!不!他怎么可以亵渎公主的圣体?不能原谅他,绝对不能原谅!」他疯狂的甩着头,红着眼,全身给人不寒而栗的恐惧感。

  艾蕾娜害怕的往床角一缩,「我……想休息了,尼尔,你……能不能……」

  「公主殿下是完美、不可侵犯的女神,我一直好小心的保护着,为什么要毁了她?为什么?就算是公主妳自己也没有权利,我不能原谅妳这么做!」

  「你想做什么?尼尔!你太放肆了,啊!不──」她死命抓住勒紧她脖子的双手,用尽所有力气要推开他。「尼尔──住手!」

  「我要杀了妳,杀了妳!」尼尔的眼睛燃烧着火焰,那是来自地狱的火焰,手掌的力量更大了。

  艾蕾娜使劲的踢着双脚,她不要死!她死了,孩子也会跟着死,她非活下去不可!

  「啊……」她尽其所能的发出声音,总算有人冲进来阻止他了。

  「快救公主!」女侍的惊叫声,以及史雷特的吼叫声响起,艾蕾娜头一次那么高兴史雷特始终在她身边。

  在尼尔被架出去后,受到惊吓的艾蕾娜在侍女的服侍下昏睡过去。她昏昏沉沉的睡了好一会儿,等她醒过来,总觉得好像作了一场梦。

  「佩姬,我想喝水。」她抚着喉间,沙哑的说。

  佩姬倒了杯水让她喝了几口,她才稍微舒服些。「尼尔呢?史雷特怎么处置他?」

  「大总管报警将他带走了。没想到他是那么可怕的人,差点就杀死公主,那种人死了活该!」

  对他,艾蕾娜有份歉疚感,是她误导他,让他变成那样的。

  「叩!叩!」史雷特推门进来,走到床沿边,并示意佩姬可以离开了。

  「属下失职,让公主受惊了!」他背脊站的挺直,脸色凝重的一揖,这反倒让艾蕾娜颇不习惯。

  这时候,她才知道史雷特确实是关心她的。以前,她总认为他故意找她麻烦,老是挑剔她,又爱训斥她,但,看他现在一副愧疚的模样,她明白自己错怪他了。

  「不怪你,史雷特,我还要谢谢你救了我。」

  「那是我们做属下的职责。这次幸好公主没事,不然,我愧对先王的托付。」

  艾蕾娜翻了个白眼,她还是受不了他那种严肃的态度,好像这一生只为别人而活。等她嫁给戴维以后,最先要做的事就是放他自由,让他从这种禁锢中解脱。

  「我不是好好的嘛!别担心。对了,史雷特,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公主请说。」

  「取消对尼尔的控诉,他会变成那样我也有责任,我不希望毁了他的一生,好吗?」

  「是的,公主,我尽力而为。只是,他犯的罪是杀人未遂,是否能取消,不是我能决定的。」

  她叹了口气。「这样啊!那就没办法了。」

  见他深思的望着自己,好像在等待她说什么似的,莫非,他知道她和戴维的事了?「史雷特,我……我要嫁给戴维。」

  「我还在想,公主什么时候才要跟我说。婚礼是愈快愈好,要不然,等肚子再大一点,可能就有些麻烦。」

  「你……都知道了!」她不好意思的用被子蒙住脸。

  「公主好好休息,其它的事情,属下会去办。」

  第五章

  明天就可以见到戴维了,艾蕾娜坐在花园中想着。

  女侍佩姬为她倒了杯香气四溢的花茶,问道:「公主今天心情特别好,也特别漂亮。」

  「真的吗?」她摸摸自己的脸颊,难怪人家会说恋爱中的女人特别美。「对了,佩姬,今天好像出奇的安静,平时花园里都有人站岗,可是,我在这里已坐了半个小时,却不见半个人影,害我有些不能适应。」

  「大概是大总管不想让人打扰妳吧!公主,妳真的要嫁到美国吗?」

  艾蕾娜娇羞的点点头,「以后我就不再是公主,而只是戴维的妻子。但是,我会想念你们的。」

  「我不明白公主为什么不嫁给阿查克王子?王子对妳的爱慕之情,更胜于那个美国人。」

  艾蕾娜迷惑的望着她,「妳怎么会突然提起他?佩姬──」

  「她的意思是,阿查克王子更适合公主殿下。」声音从花园入口处响起。

  「罗斯利!你做什么?」艾蕾娜大喝一声,当她看到站在他身后数名穿着白袍的男人,霎时,她明白他们是谁了。

  「公主不必惊慌,属下不会伤害公主的,只要公主跟我们合作,我可以担保没有人会受伤。」

  「大胆!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罗斯利,你为什么要背叛我?我们一直是朋友,不是吗?」她着急的衡量情况,罗斯利能带着人不受阻碍的进来,恐怕派屈克的手下全败在他的手中了,搞不好史雷特此刻也是凶多吉少。

  「属下只是替公主设想,将来阿查克王子继任为国王,那公主就成为王妃,身为妳的部属,也是一种荣耀。」

  艾蕾娜挺起胸膛,高傲不屈的盯着他,「如果我不去呢?你就要杀了我吗?」

  罗斯利慢条斯理的擦拭着镜片,再将眼镜戴上,扬手打了个手势,史雷特一身是血的被推进来。

  「公主……殿下,属下无能……」

  「史雷特。」她轻呼一声,扶住他跪倒在地的身子。「放了他,你们要的是我,我跟你们走。」

  「不……行,公主,我……」他气若游丝的想阻止,但浑身使不出一点力来。

  「还是公主明理,让属下护送公主。」

  艾蕾娜强作镇定,知道这一去,她跟戴维必将天人永隔,但她绝不会让阿查克王子碰她一根寒毛,必要时,她将一死以明志,只可怜了她那未出世的孩子。

  「慢着,罗斯利,我要你保证史雷特的安全,要是他有个不测,你的王子得到的将只有一具尸体,你懂我的意思吧!」

  他精明的了解到她说到做到,万一她死了,他的计划就全毁了,他可不笨。

  「好,我答应妳,可以走了吗?」

  艾蕾娜握紧史雷特的手,泪眼婆婆的说着,「原谅我,史雷特,你要多多保重。」

  「公主,妳不能──公主!」他想伸手拉回她,却被罗斯利踹了一脚,眼冒金星的滚了好几圈。

  「大总管,想要公主活命的话,就带王冠来交换,你听清楚了吗?哈……」

  狂妄的笑声回荡在史雷特逐渐失去意识的脑海中……

  ☆☆☆

  今天已经是第七天了。从她被绑来这边,心里已做好打算,只要那个阿查克王子敢企图非礼她,就算她的力气比不过他,她也可以咬舌自尽或撞墙而死,总之,她不会让别的男人占有她,她只属于戴维一个人的。但奇怪的是,到今天为止,那可恶的男人都没有露面。

  两名女侍进入浴池中服侍她沐浴。由她们的眼中,她可以猜到她们在赞美她的身材,因她是西方人的关系,肌肤白皙,发色又如黄金般闪亮,跟阿拉伯的女人是完全不同的类型。

  她不懂她们的语言,比手划脚也探听不出什么消息,艾蕾娜气馁的凝望着这间华丽的房间。听说阿拉伯的王室还保留着后宫的传统,将女人囚禁在后宫,周围的警卫森严,逃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该怎么办呢?戴维,快来救我!

  浴池中的水散发出玫瑰花的香味,再加上连日来的紧张,她真的好累,要不是意志力支撑着她,和腹中胎儿的鼓舞,只怕她早就崩溃了。现在,她才明白为什么阿查克王子不动声色的原因,他在等她意志薄弱下来,到时,她铁定对他招架不住。不!她绝不能投降!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