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当绿眸盯上公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当绿眸盯上公主目录  下一页


当绿眸盯上公主 page 9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不远处,一名站在纱帐后的男人一瞬也不瞬的盯着艾蕾娜。他贪婪的目光扫过她浮在水面上的香肩,和若隐若现的酥胸,欲望涨痛他的身躯,他每晚都来看她沐浴,要不是还有别的计划,他早就在她来的第一天强占她了。这该死的女人,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他的求婚,他可是未来的王储,没有女人能如此侮辱他。

  他咽下口水,盯着那具丰润有致的胴体,他后宫的女人没有一个比得上她,他可以不必忍受这种痛苦,他多的是办法逼她乖乖就范,凡是他阿查克要的女人,没有得不到的。

  艾蕾娜让女侍替她套上长袍,那是一件绣着精致花样的布料,可见得阿查克刻意的在讨好她,可惜的是,她对他只有憎恨与鄙视。

  阿查克退出房外,叮嘱守卫要看紧她,便匆匆的往另一座寝宫而去。他需要一个女人来发泄,而最近新得宠的侍妾是他头一个想到的。

  兰多儿一见阿查克竟主动来找她,高兴的奔向他。这几天他都没有来,她还以为她已失宠,想来,是她多心了。

  「殿下。」从她被带进宫来之后,她的心完全系在他身上,多希望他能对她另眼相看。

  在阿查克眼中,看到的不是这个叫兰多儿的女人,而是正对着他嫣然一笑的艾蕾娜。他再也控制不住的将她按倒在床铺上,迫切的分开她的双腿,让自己置于其间。

  这是兰多儿第一次看到王子迫不及待的要占有她,她兴奋的敞开自己,等待着他带领她到极乐的巅峰。

  「艾蕾娜公主──」高潮的来临使他忘我的狂喊着,直到完全纾解体内的热力。

  躺在他身下的人儿僵直着身子不动,两眼圆睁的瞪着他,不信、震惊、愤怒,每一种表情皆闪现在她脸上。

  帐外传来小心翼翼的询问声。「王子殿下请到大厅,有要事禀报。」

  阿查克离开她的身体,他这才知道刚才他把兰多儿误认为艾蕾娜了。下次,他会让那高贵的公主亲身体验一下,从此,她一定会对他服服贴贴的。

  他没有说一句话就走出去,兰多儿仍然没有动静,恨意随着血液流到她全身每个角落。

  大厅内,罗斯利知道王子又去看艾蕾娜了,每看一次,他就感到王子想要公主的念头愈强烈。

  「王子殿下。」他上前一揖道。

  阿查克有些不耐烦的说:「你还要我等多久?我快受不了了,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殿下,但公主的个性很固执,你若太急躁了,我怕会弄巧成拙,请王子殿下再等几天,她撑不了多久的;目前,最要紧的是如何利用公主来交换王冠,等王冠一到手,公主就是你的人了。」

  「你认为他们一定会照做吗?」

  「不错,我留史雷特一条命,就是因为我知道他不会去下公主不管,有了王冠,便能更加巩固王子的地位,谁不知道国王陛下一直想得到『月神』,王子若将『月神』亲手奉上,那国王的继承人就非殿下莫属了。」

  罗斯利的话使他不得不重新考虑,只要他当上国王,艾蕾娜迟早是他的女人,又何必急在一时!如今,父王已犹豫着不知该将王位传给他,或者是大王子莫伊,因为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出生的时间只相差半小时而已,而他比兄长强的一点是,他知道如何抓住人的弱点,而他父王的弱点就在于他唯一的嗜好上。

  「为什么那么多天都没有消息呢?不会有变化吧?」

  才这么说,他的一名亲信疾步走了进来,上前一且偶,「王子殿下,事情有变。」

  「有变?出了什么事?」

  「从法国传回来的消息,说王冠被盗,至今下落不明。」

  「什么?」阿查克一把揪住那人的衣领。「你再说一次!」

  「殿下,全法国的报章杂志都在刊载这件新闻,王冠在博物馆中被盗,警方束手无策。」

  罗斯利怀疑其中有诈,问:「这是几天前的事?」

  「五天前,王冠神不知、鬼不觉的被偷,还查不出是谁下的手。」

  他在心中思索着,这还真是巧合,里面一定有问题。以博物馆的戒备,想偷走一件东西谈何容易,若不是故弄玄虚,就是真有内贼。

  ☆☆☆

  斜趴在床榻上,艾蕾娜握着垂在胸前的玉佩,那天的情景犹在眼前,如果这玉佩真有灵,就让这灾难快点过去吧!她闭着眼睛虔诚的祷告着。

  阿查克缓缓接近她,那曼妙的身躯就在举手可及之处,自从她第一次来作友好访问时,他就震慑于她的美貌,他放下贵为王子的身段向她求婚,而她竟毫不考虑的拒绝了,那更加深他要得到她的决心,他要让她后悔当初的无礼。

  察觉到身边有人,艾蕾娜倏地坐正身子,「你终于还是来了,阿查克王子。」

  她用眼神警告他休想再靠近一步,他识趣的站在原地,艾蕾娜小心提防着,想从他的脸上探出什么端倪。这是她第二次见到他,或许在别人眼中,阿查克不仅是王子,更是个长得满好看的花花公子,这早在她来作访问前,就一清二楚;而今,他竟为了王冠,把她远从法国绑架到这里,这可是会引起国际纠纷的。

  「公主这些日子住的还舒服吧?」他的法语有些腔调。

  他到底想干什么?「托王子的福,目前还算不错。」

  「很遗憾必须用这种方法请公主来,如有任何需要,阿查克愿意为公主效劳。」

  那淫邪的态度使人作呕!

  「放我走!你难道不知道绑架我会有什么后果吗?我命令你立刻放我走!」

  「除非拿王冠来跟妳交换,要不然,公主这辈子就得永远住在我这座后宫里,我就不信公主能倔强到几时,早晚必定要臣服于我。」

  「呸!你不配碰我,不信的话,你就过来试试看!」她不畏惧的瞪视着他,其实,心底怕的要命。

  阿查克黝黑的脸上青筋浮现,眼中有股凶狠的光芒。艾蕾娜咬紧牙关,掩饰住自己的害怕不让他看出,否则,他真的会强暴她。

  他回复到原先和缓的面孔,「公主迟早会顺从我的,我会耐心等待这一天来临,哈……」

  待他一走,所有绷紧的神经一放,她便再也承受不了那份恐惧感,趴倒在榻上,痛哭了起来。

  「戴维,快来救我……我好怕……快来救我……」她哭得肝肠寸断。

  突然,一方手中递到她眼前,艾蕾娜感激的接过来,至少这个来服侍她的小女孩给了她一些安慰,尽管她看得出她很同情她,但艾蕾娜明白,她帮不了她的忙。

  「我想喝水。」她比了个喝水的动作,小女孩赶紧帮她倒杯水过来。「谢谢!」

  她抚着还平坦的小腹,因为怕阿查克在食物中放迷药,她一直吃得很少、很小心,但再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宝宝需要充份的营养成长。戴维,我该怎么办才好?

  小女孩又回来了,手上端着一盘食物,并将它放在床前,然后说了一大串话;艾蕾娜摇摇头表示不明白,小女孩比了个吃的动作,像是要她吃似的。

  「给我吃的吗?」她比了比自己,小女孩笑着点点头。但她还是有点迟疑,小女孩于是捏了一小块的面包自己吃下,再盛了些汤喝,艾蕾娜感动的对她点头道谢。

  就这样,两人之间产生了友谊,她相信这小女孩是真的对她好,在这陌生的国度,她只有这小女孩可以依靠了。

  这时,兰多儿来找艾蕾娜。嫉妒使她顾不得会有什么惩罚,她非得来见见这位把王子迷惑得忘了其它女人存在的法国公主。

  「妳是谁?」兰多儿来势汹汹,艾蕾娜猜想,她必是后宫的女人之一吧!

  向来自傲于自己的美丽,但兰多儿这会儿才明白,世界上比她更美的女人太多了,和艾蕾娜一比,自己更相形见绌,妒嫉之心在见了她以后烟消云散。

  「妳怎么了?」

  「妳是艾蕾娜公主对不对?」

  她会说法语,这使得艾蕾娜喜出望外,她终于找到一个可以交谈的人了。

  「妳会说法语?」她问道。

  「是的,我父亲是名富商,常常出国去谈生意,所以,我也仅一些英语、法语。」

  以艾蕾娜纯西方人的观念,她不必委屈自己做妾,她可以有更好的归宿。「那妳为什么会──」

  兰多儿淡淡一笑,「在阿拉伯人的心目中,能成为王子的妾是光荣的事,这是妳无法了解的。」

  「我是不了解,但,我绝不会成为其中一个的。」艾蕾娜语气坚决的说。

  「公主,这里的女人从来没有人逃得出去,为了妳着想,妳不要跟王子作对。」

  「我就是死也不会跟他!妳很爱他是不是?」她无法想象有人会喜欢阿查克那种男人。

  「我也不知道,他是我唯一的男人,取悦他是我的工作,倘若他能娶我,更是我们家族的荣耀。」

  她为兰多儿感到可怜。艾蕾娜则是宁愿抛弃一切,只求能跟相爱的人在一起,但同样是女人,却有不同的想法。

  「那我真心希望妳的愿望能达成。我能知道妳的名字吗?」

  「我叫兰多儿,公主殿下。」

  「不要叫我公主,叫我艾蕾娜就好,我好高兴能认识妳们两个人,我一个人好害怕,兰多儿,真的没办法逃出这里吗?」

  「以前听说有人尝试过,结果,被抓回来活活打死。这地方有太多人把守,根本没办法逃走。」

  那该怎么办?已经十天了,戴维,你不爱我了吗?为什么还不来救我?艾蕾娜在心里吶喊。

  ☆☆☆

  「王子殿下,有一名美国人要求见您,他说有王子想要的东西。」守卫进来报告。

  阿查克朝罗斯利望一眼,问:「他有没有说是什么东西?」

  「没有,殿下。」

  「叫他进来。」他扬起手说。

  没一会儿,只见一名落魄的男人走进来,黑发杂乱不堪的散着,满脸的倦容,下巴也布满胡碴,好像经过长途跋涉而来;罗斯利仔细的打量他,直到确定没见过这个人为止。

  「见过王子殿下。」他的声音沙哑低沉,听起来像三、四十岁男人的声音。

  阿查克用英语傲慢的问道:「你叫什么名字?见我做什么o。」

  男人恭敬的一揖,说:「我叫麦尼克,美国人,想来和王子殿下做一笔买卖。」

  「买卖?你有什么东西是我想要的?」

  「我相信王子对王冠有兴趣,是不是?」一双黑眸悄悄的审视阿查克的表情。

  罗斯利谨慎的问道:「什么王冠?」

  「『月神之冠』,相信王子听过这个名词,要不然,我不会不远千里而来,只想知道王子有没有兴趣跟我做这笔买卖。」

  「你的胆子还真大,你不怕我把你抓起来,交给法国警方处置?」

  麦尼克早猜到他会这么说。「如果殿下真的这么做,那月神之冠恐怕会石沉大海,再也没有人找得到它。真是可惜,那么美的钻石。」

  「我怎么能确定王冠在你手上?」

  麦尼克信心十足的说:「如果王冠不在我身上,你认为我敢来吗?命只有一条,我再大胆也不敢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是不是?」

  阿查克考虑片刻,说:「你要多少钱?」

  他伸出一只手指,说:「一千万美金。」

  「一千万美金!」罗斯利叫了出来,「你简直是狮子大开口。」

  「对王子而言,一千万美金根本不算什么,否则,我不会冒着危险把它偷出来;至于买不买,全看王子殿下的意思。」

  「没错,一千万美金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但是,你又怎么知道我对王冠有兴趣呢?」

  「我是不知道王子殿下有没有兴趣,却知道国王陛下三番两次的跟博物馆联络,想用高价购买月神之冠,但都被馆方拒绝了。殿下不否认这个事实吧?」

  阿查克疑虑未消的又问:「那你为什么不找莫伊王子,而找上我?」

  这些问题全在麦尼克预料当中,他很快的回答:「这其中的答案不用我说,王子应该也明白。按照传统,大王子才是真正未来的王储,至于殿下的地位,随时有可能动摇,如何打败莫伊王子,让国王将王位传给殿下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月神之冠便占有极重要的关键,我说的对不对?」

  「你这人相当聪明,太聪明的人很容易惹来杀身之祸。」阿查克很不喜欢被人捉住把柄的感觉。

  麦尼克轻扯着嘴角,「有钱能使鬼推磨,只要殿下付了钱,我保证再也不会出现在殿下面前。」

  「王冠在哪里?」

  「殿下不会以为我笨得将它放在身边吧!两天后,我的伙伴会送来,到时,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好,就这么说定了。来人,带麦先生下去休息。咱们晚餐时见。」

  「那是我的荣幸,王子殿下,我告退了。」

  出了大厅,麦尼克跟在一名守卫身后,途中经过一条长廊,才知道这地方就跟传言中一般戒备严密,不知警卫交接班是什么时候?

  他检查了房间四周,确定没人看守监视,他才按动置于耳中的通话器开关。

  「麦奇,听到我说的话了吗……我已经进来了,嗯……他应该已经相信我的话了。我知道,我会小心,不会冲动……我懂,只要小娜平安无事,否则,我非杀了他不可……好,我会跟你保持联络,完毕!」

  麦尼克就是易容过的戴维。从他得知艾蕾娜遭绑架后,他异于常人的冷静态度吓坏了所有的人,连身为老板的乔治都担心他会发疯,连忙将远在日本的麦奇调回来,就连待产中的黛妮也不时过来安慰他。

  戴维明白,在自己平静的外表下,已燃起一股想杀人的冲动。刚才见到阿查克,只要想到他的手或许已经玷污了艾蕾娜,愤怒险些使他暴露身份。但他必须忍耐才行,一切要以艾蕾娜的安全为最重要。

  同时间,罗斯利查证过麦尼克的身份,证实他是负责博物馆的保全人员,因贪赌而欠下大笔赌债,才会铤而走险,监守自盗。

  ☆☆☆

  几名舞娘随着音乐起舞,那薄纱下的身躯性感的扭动着,在阿拉伯,女人都必须以薄纱蒙着脸,只露出一双眼睛,却也平添了几分神秘感。

  「干杯!为我们的生意干一杯!」阿查克略带醉意的举起酒杯说。

  戴维搂着身旁半裸的女人,也举杯说:「干杯,跟王子殿下做生意真愉快,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不会再有机会了,他在心底狂笑着。

  「怎么还没来呢?出去看一看。」

  「殿下在等人吗?想必是贵客吧!」戴维故意问道。

  阿查克笑得很暧昧,醉眼中有着明显的欲望,「等一下你就知道了,今晚,她就是我阿查克的女人了。」

  戴维的心一凛,「能得到王子的垂爱,想必是很美的女人。」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