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新潮假凤戏狂龙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新潮假凤戏狂龙目录  梅贝尔(梅贝儿)作品集


新潮假凤戏狂龙 page 15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

  九个月后。

  今天是“飓飞庄”大喜的日子。

  贺客们一批批涌进,庄子里里外外热闹非凡。应水嬿抱着刚满月的儿子,也是今天的主人翁,对前来道贺的宾客致谢。幸好老天没夺走她的孩子,也幸亏当时她只喝一小口,又能及时让大夫解了毒,这才挽回一条命。

  隔了几天,齐隽天派出的人抓到了下毒的人,果然是那潜逃在外的瑛儿,她更供出了共犯,将她和文君雁设计谋夺齐家财产的事,一五一十地在官府里供出来,两人因而都被判了刑。应家的诅咒再也不存在了。

  自从逃过那一劫后,她开始真的有了归属感,这里是她的家,还有一位爱她的丈夫,提起齐隽天,这几个月的夫妻生活,他百般容忍好的无理取闹,简直把她宠坏了,疼她疼到溺爱的地步。

  谁会想到一缕来自未来的魂魄,居然能在过去找到那属于她的幸福。

  当初她也没想过,忆起曾发生的冲突,似乎已是非常久远的事了。

  “爸,妈,我现在很快乐,请你们放心,不要再挂念我了,她总在心里这样祈祷,盼望心意能传达给父母知道。她望向正和人说话的丈夫,他心有灵犀地也正朝她望过来。那眼底的爱恋使她再也没有任何缺憾。

  得夫如此,夫复何求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