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降魔天使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降魔天使目录  下一页


降魔天使 page 5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可是等了半天,她预期中的轻薄举动并没有发生,阒魅什么事也没做,只是将手脚缠绕在她身上,让她无法挣脱开来,她不禁错愕了一下,僵硬的任地搂抱着,深怕乱动一下会引发不好的后果。

  等了大约一盏茶的时间,耳边却听见阒魅打呼的声音,她有些不信的偏首睇去,才确信他是真的睡着了。

  阒魅的脸庞就搁在她的颈窝处,她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凝视他的五官,沈映竹发现他是她见过长得最俊俏的男人,俊美的不似凡人,可是,却有着最难以捉摸的邪恶性格。

  此时,他睡得像个不设防的小婴儿,可是当他清醒时,却是个人见人怕的大魔头。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

  而她真的有办法阻止他的杀戮习性吗?

  ★  ★  ★

  “吃饭!”阒魅粗野的抓起盘子上的肉,直接放进嘴里。“光看是不会饱

  的,还不快吃?”为了她,他还特地准备了筷子,他们这些人可从来不用的。

  沈映竹瞄一眼满桌的大鱼大肉,面有难色的道:“我不饿。”

  “不饿?你以为自己是天上的神仙吗?”他抓起一小块鸡肉,硬塞进她嘴里,“给我吃下去!”

  她吐掉口中的鸡肉,“呕——”那血腥味让人作呕。

  “你这是什么态度?不屑吃我的东西吗?”他暴怒的摇晃她,沈映竹的脸色更加苍白如雪。“不要告诉我你以后想成仙,所以,跟着人家吃素?”

  “咳……”她咳了几声,气才比较顺畅些,“不完全是。我只是……不敢吃半生不熟的东西……我看到血就会想到……那些死去的人。”

  阒魅低咒了几句,出人意外的扬声大喝,“来人!把这些东西全撤下去,给我煮熟了再送上来。”

  很快的有人来将一盘盘的食物收走,不过,脸上都难掩好奇,魔主居然为了一个女人改变多年的饮食习惯,真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我可以自己到厨房去弄。”虽然她不是吃全素,不过,每餐一定以青菜为主,但是看起来这儿是不太可能有那种东西。

  “你是我的魔妃,自然有人会伺候你。”

  “我不是——”

  “不要再说会让我生气的话!”他已经够容忍她了。

  沈映竹咬了咬唇,试着跟他讲道理,“你不能只因为自己想要,就强迫人家配合。”

  “为什么不能?放眼江湖,谁敢跟我说‘不能’两个字?”

  “那是因为他们怕你,你喜欢看别人怕你的样子吗?”

  阒魅血唇一勾,“其实那也没什么不好。”

  “可是,你却说过不喜欢我怕你?”她记得他曾经说过。

  “你不一样。”他咧嘴笑说。

  “有什么不一样?”

  他被质问的有些老羞成怒,“我说不一样就是不一样,你是我的女人,我当然不希望看到你怕我的样子,我要的是你的顺从和温柔,要你永远陪伴在我身边,至于其他人怎么样我管不奢。”

  “你太自私了。”她语气中充满指责。

  “自私有什么不对吗?他们不满意的话大可以反抗,只要有本事杀了我,那么就尽管来啊!只要他们不怕死。”他又加了一句但书。

  沈映竹辩不过他,气馁的问:“你爹娘都是这样教你的吗?”

  “我娘是谁我没见过,不过我爹──”阒魅扯动一边的薄唇,语气中有着近乎崇拜的口吻,“他在一年多前就死了,你来不及见识到他的厉害,当年他诛灭了各大门派,成为武林第一,总有一天,我会赢过他,成为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

  “你说杀了皇帝之后,我会不会成为天下第一?”

  她倒抽一口凉气,“你想进宫杀皇上?”

  阒魅狂妄的大笑,“不久的将来我会这么做的,区区三十万禁卫军,在我眼中,不过是一堆废人,只要我弹一下手指头——”

  “弑君是大逆不道的行为,你不能这么做!”沈映竹不敢去想像那个情况,当今皇上要是死在阒魅手中,天下将会大乱啊!

  “我不能吗?”他的笑让她机伶伶的打了个冷颤。

  天哪,她该怎么阻止他呀?

  ★  ★  ★

  来到魔域已经好几天了,沈映竹心里最挂念的还是双亲的现况,若是有人能替她带封信回去就好,可是,阒魅拒绝了她。

  有时她真的很迷惑,板魅对她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只因为曾经救过他一命,所以才选择她吗?可是,依沈映竹这段日子对他的观察,他并不是那种会知恩图报的人,那么究竟是为了什么?

  自从阒魅将她握来魔域,每晚都必须搂着她睡觉,像个爱黏着母亲的孩子,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觉得他不像白天那般可怕。原以为他会乘机强占她的身子、毁了她的贞节,可是他没有那么做。

  有几次,阒魅看着她的眼神燃着熊熊的火焰,仿佛要把她一口给吞噬掉,所以,他现在‘安分’,并不表示他永远不会那么踰矩。

  沈映竹一面思考,一面漫无目的的走着,她感到自己既挫折又无助,凭她一己之力,真的有办法改变阒魅吗?话说得简单,问题是该怎么做?

  “救命呀,救命——”女子的呼救声将她的思绪拉了回来。

  是谁在喊救命?

  她循声赶了过去,见到那名大喊救命的姑娘从不远处的楼宇中冲出,脸上带着无比的惊恐,正朝她的方向而来,就在这时,一个男人跟在后面,右手上握着一柄大刀,凶恶的朝她的背挥下——“啊——”那名姑娘的背部硬生生的挨了一刀,浑身是血的往前仆倒。

  沈映竹在那姑娘尖叫的同时也发出惊喊,“住手!”她火速的赶过去,蹲下身察看她的伤势,一发现伤口太深、血流不止,马上扬起头朝那男人娇吼,“快去请大夫!听见了没有?快去找大夫来!”

  “魔域没有大夫,难道魔妃不知道吗?况且,这女人不听话本就该受罚,即使是魔妃,也不该干涉。”那男人平板的回答她。

  “你——”她听了为之气结。

  那名倒在地上的姑娘拉了拉她的袖子,“救、救命……”

  “我会的,姑娘,你不要怕。”沈映竹握住她的手,想将温度传给她,“我不会让你死的!”

  “不是……是……小婉……”那姑娘吃力的指着楼宇,“快救……她……”

  即使快死了,她也没忘记要救朋友。

  里头还有人受伤吗?可是,她不能现在离开,否则这姑娘会死的。

  “我知道了,你放心好了,我待会儿就去救她。”沈映竹集中精神,慢慢的将所有的力量运在双掌中,她不能再让人就这么死在她面前。

  约莫过了一注香的时间,她额上已覆着一层薄汗,才将两手从那姑娘的背上移开,那道伤口已不再流血。

  “小婉她在……里面……”她答应要出来求救的。

  沈映竹和浓浓的倦意对抗着,只要一使用异能,她的身体便会非常虚弱,接着会昏睡好几个时辰,可是,她现在不能闭上眼睛,还有人需要她。

  “我马上就去。”她直起身要走进那位姑娘所指的楼宇。

  看守此地的男人试图阻挡她,“魔妃,你不能进去。”

  “除非你杀了我,否则我非进去不可。”她没时间跟他啰峻,越过他就直奔屋内,才进了门,就听见好几名姑娘啜泣、呼喊的声音。

  “小婉,你再支持一下,大夫很快就来了。”

  “呜……小婉她会不会死?”

  “让我死……不要救我……”

  “小婉,你不要这样。”

  “我不想活了,你们让我死吧!”

  沈映竹老远就听见她们的对话,娇脆的嗓音夹着严厉的口吻说:“死就能解决一切吗?你可想过自己的爹娘?”她虽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不过,大概能猜测得出,这些姑娘一定不是自愿来的。”

  “你是谁?”

  “我们怎么从来没见过你?”几个姑娘七嘴八舌的问。

  “先让我看看她哪里受伤了?”沈映竹凑上前打量伤者,瞥见那名叫小婉的姑娘的下半身全是一片血演,不禁愣了一下。

  旁边有人帮她解惑,“小婉她怀有身孕,故意从椅子上往下跳才──”

  “这是孽种,我不要这个孩子!”小婉一脸痛苦的捶着肚子大叫,“你们都不要管我……让我死…”

  沈映竹连忙拉住她的手,“姑娘,孩子是无辜的,不管他是怎么来的,你都不该拿他和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她叫得声嘶力竭,“你懂什么?我就是要他死,啊──”

  “想想你的爹娘,如果你就这么死了,他们会有多伤心?”沈映竹拉着她的手一起按在小腹上,“你不想再见到他们吗?”

  其他的姑娘已经哭成一团。

  那叫小婉的姑娘听了之后,慢慢打消寻死的念头,继而进入昏迷状态。

  沈映竹感觉到血是暂时止住了,可是,她毕竟不是大夫。

  “我出去叫人去请大夫来,你们在这儿看着她。”她交代完毕,拖着疲惫的步伐才跨出门槛,双膝不由得一软,倒进一具男性的胸膛内,她不用张开眼睛,就知道他是谁了。

  “求求你……去请大夫……救她!”勉强把话说完,不到一秒,她便掉进黑甜乡里。

  “月牙儿,你还真是不死心。”阒魅噙着残酷的笑意将纤盈的她打横抱起,瞟了身旁的手下一眼,“去外面抓个大夫进来把里面的人救活。”

  “是,魔主。”看来他们都太小看魔妃在魔主心目中的地位了。

  第四章

  沈映竹迷迷糊糊的苏醒过来,立刻感受到两道炽热的光线正在注视她,她费力的睁开明眸,眼瞳的焦距缓缓锁住贪看她睡颜的阒魅。

  “你——”她轻晃一下头颅,想让混沌的脑子清醒过来。

  阒魅绽出邪恶的笑意,不待她完全清醒,不期然的封住那微张的小嘴,唇瓣厮磨的刺麻感将沈映竹给震慑住了。

  她张嘴想叫出声音,却让他的舌如长鞭般窜进芳香四溢的口中。

  “唔……”她心中又羞又急,不知该如何应对。

  “不喜欢我这样吻你吗?”阅魅在她唇中哑声的说着,大手钻进她衣内,爱抚那对柔软的胸房。

  沈映竹一张俏脸由红转白,“你不能──”

  “你似乎很喜欢说这三个字,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我能不能。”旲魅搓捏着指间娇弱的乳头,直到它为他绽放出最美丽的姿态。

  他亲匿的动作让她不知所措,只能可怜兮兮的哀求,“求求你别这样!”

  “我只想拿我应得的报偿。”他不会因为她的求饶而停手的。

  她娇躯颤抖得更厉害,“报……报偿?”

  阒魅大手”扯,就将沈映竹的上衣剥落,“我让大夫去救那个女人,你说,我不该得到一些奖赏作为鼓励吗?”

  “她现在怎么样了?”沈映竹的心神被那名因小产而差点送命的女人拉走一部分,没注意到他用脱下来的衣服将她的双手绞绑在床柱上。

  他长茧的手掌贪婪的摩掌她如丝如缎的肌肤,目光如炬的盯着那对丰润的酥胸,喉结上下滚动一下!“算她运气好,及时捡回了一条命。”

  那轻佻的抚触震醒了她,这才发觉有异,“阒魅,你想干什么?放开我!”

  “月牙儿,你忘记最重要的一点,要我救人是必须付出代价的,所以,我要从你身上讨回来。”他开始动手解着她的裙头,这举动简直吓坏了她,只能不断的踢着双脚,想逃避他的侵略。

  “阒魅,算我求你,不要这样对我!”他真的打算这样强占她吗?

  阒魅不耐烦的卸去她下半身的衣物,轻而易举的抓住那纤细的脚踝,不让它们有合起的机会。

  她慌得哭了出来,“不要看!”从未被男人瞧过的隐密就这样暴露在他眼前,让她恨不得马上死掉。

  “我不只要看,我还要碰。”他的手掌完全贴入那雪嫩的腿侧,逼进女性的三角地带,“别忘了,这是我应得的报酬。”

  沈映竹扭动着被缚的双手,就是无法脱困,而此时全然敞开的姿势更让她又羞又惧;当阒魅的手指捻揉着她纤弱的欲望花蕾,令她触电般的弓起。

  “啊——”她连尖叫都在发抖。

  他咧着邪笑,继续撩拨那柔腻丝滑的小核,“这就是多管闲事的下场,我的月牙儿,你是斗不过我的。”

  “救人……不是多管闲事……啊——”沈映竹被那霍然刺探进女性领域的手指吓得失声惊叫,美眸漾出迷蒙的雾气,低吟的控诉,“你怎么可以……”

  阒魅微眯着危险的瞳眸,加快手指的速度和力道,“你说什么?”

  “唔——”她似泣似吟的闭上眸子,体内拉扯的痛楚让她不住的打哆嗦。

  他在她快承受不住时退出了手指,“这只是个小小的惩罚,以后别再管你不该管的事,否则,下一次不会这么快就结束了。”

  沈映竹在双手一得到自由,忙用锦被裹住自己,无声的掉着泪。

  “你哪里也去不了了。”阒魅灼热的呼息喷在她的颈间。

  “我可以回自己的房间了吗?”串串泪珠自她那双如秋水的明眸中涌出,美得令人我见犹怜。

  他舔去那带着碱味的液体,感觉到她的退缩,显然是方才的行为吓到了她。“现在是半夜,今晚就睡在这里。”

  “我现在睡不奢。”怕他又侵犯她。

  “那就陪我睡。”他过去从没有一天好好睡过,直到有她相伴,习惯了她的温暖,他不想一个人再睡在冷冰冰的床上。

  沈映竹咽下嘴边的抗议,无奈的让阅魅拥进怀中,睁眼到天明。

  ★  ★  ★

  天下第一庄沉长舟守在妻子的病床边,自从爱女被掳走后,她就因为忧虑成疾而病倒,虽然看过大夫吃了药,病情仍然没有起色,就如大夫所言,心病唯有心药医,只要女儿能平安归来,妻子的病才有痊愈的一天。

  “老爷,有竹儿的消息吗?”连玉凤有气无力的问,同样的问题每天都要问上好几回。

  他握住妻子的手,“竹儿不会有事的,你还是先把病养好再说。”

  “你就别再安慰我了,要是竹儿有个三长两短,我也不想活了。”她捂着嘴呜咽。

  “夫人,不要说这种不吉利的话。”沉长舟同样心如刀割,可是为了妻子的病情,他还是得打起精神来。

  连玉凤伏在丈夫的胸前,哭得泣不成磬,“可是……对方是个大魔头……竹儿怎么可能对抗得了他?”

  “竹儿自小便聪慧过人,一定有办法的。”事到如今,只有作如此想了。

  夫妻俩心中不约而同的向上天祈求,他们愿意用自己的寿命来交换女儿的生命,只求爱女能逃过劫数。

  “二叔、二婶。”沈煜棠进门来探望,“你们看谁来了。”

  两人闲言朝门口望去,乍见司徒樵到来,心底升起一丝希望。

  “樵儿,你的伤──”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