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降魔天使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降魔天使目录  下一页


降魔天使 page 7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她慌张的大叫!“阒魅,你要做什么?!”

  阒魅邪笑的握住她的手和匕首,“如果要死,我宁可死在你手上,来吧!

  只要一点点力气就够了。”

  匕首悄悄的没入一吋,而且还在继续往下沉──“不──”沈映竹整个人陷入慌乱失措的状态,又哭又叫的拔出匕首,将它扔在地上,很快的用双手按住血流如往的心口。“为什么要这么做?这样会死的,你知不知道?”

  他似乎早已预料到她下不了手,眼瞳中闪着魔魅的光芒。

  “真是可惜,你现在不杀我,将来会有更多人死在我的手上,你愿意见到那种事发生吗?”他就是要她作选择。

  沈映竹狂乱的摇着头,“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天哪,谁来教她该怎么办才好?

  第五章

  青剑门清心竹苑

  “樵儿,爹一定会替你报仇的!”司徒青阳在爱子的杨前痛哭失声,向来强悍坚毅的青剑门掌门,不过短短数日光阴,便已成了两鬓霜白的老人。

  瞅着让阒魅害得武功尽失、手脚筋脉全断的独生子,一股无法形容的恨意在血液中奔驰着,一想到爱子从今而后只能躺在床上,成为半死不活的活死人,老泪不禁再度淌下。

  像个废人躺在床上的司徒樵,眼角滑下两行泪,当他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变成这副要死不活的模样,他真的好想死,阒魅为什么不干脆杀了他?

  司徒青阳一脸悲痛,“你这优孩子,为什么就是不听爹的劝呢?为什么执意要跑去送死?”

  “爹──”他无言相对。

  “就为了一个女人,难道你就没有替爹、替青剑门想过吗?”司徒青阳恨声的叱问。

  司徒樵闭上双眼承受父亲的责骂,是他思虑不够、作事太莽撞了,才让父亲失望,他应该以死谢罪。

  “爹,您杀了我吧!我不想再这样活下去了。”往日那个俊逸出众的翩翩公子已不复见,如今成了需要人伺候的窝囊废,与其活下来受人耻笑,还不如和阒魅大战一回合,死得轰轰烈烈来得好。难道阒魅不杀他,就是要这样折磨他吗?

  听到儿子说出这么软弱的话,司徒青阳气极地大吼,“你在说什么傻话?

  爹只有你这个儿子,你要是死了,教爹怎么对得起你死去的娘?古人说‘红颜祸水’,真是一点都没错,早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当日就不该答应让你上天下第一庄提亲,这一切都是她害的。”

  “这不关映竹的事!”

  他听不进儿子的话,将满腔恨意一古脑儿的加诸在沈映竹身上。

  “你还再替她说话!要不是为了她,你会弄成今天这副模样吗?这全都是她的错,是她害了你,也毁了爹的希望。”他严峻的喝道。

  司徒樵明白再说什么也是枉然,只怪他武功不济,才会输得这么惨,到头来还是救不了沈映竹。

  “阒魅,我青剑门跟你势不两立!”司徒青阳失去理性的怒吼。

  ★  ★  ★

  “姑娘,求你行行好放我们走!”

  “只有你可以救我们,我不想死在这里!”

  “求你救救我们,我再也受不了了!”

  “你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姑娘,我们只能依靠你了!”

  沈映竹原本只是来探望那名叫小婉的姑娘身体恢复的情况,结果那些被囚禁在这里的姑娘们全都朝她跪下,一面哭哭啼啼的哀求。

  “你们快起来,”她也很想帮忙。“先起来再说。”

  “你不愿意我们就不起来。”

  “在这里只有你可以帮我们,要是你不答应,我们就只有死路一条。”

  “我好想我爹、我娘,呜……”

  这句话像是戳到几个姑娘的伤心处,忍不住的抱头痛哭。

  沈映竹不禁鼻头一酸,强忍着五脏六腑翻腾的悲愁,不让眼泪落下。

  “我答应你们就是了,你们别哭了,全都起来吧!”提到双亲,沈映竹何尝不思念他们,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想必正在为她的安危烦恼吧!

  姑娘们马上破涕为笑,“真的吗?你肯放我们走了?”

  “我们得救了!”

  “我们就要自由了!”

  “等一下,你们误会了。”沈映竹清了清喉咙,“没有阒魅的命令,我和你们一样都离不开这个地方,所以,我现在就去求他,请他放你们走。”

  “万一他不答应呢?”几个姑娘异口同声的问。

  沈映竹怔了一下,勉强挤出笑容来,“我会尽力的说服他。”

  要他救人是要付出代价,这是阒魅亲口说的,如果他要她交出身子来作为交换,届时,她该怎么做才好?

  在好几双充满期盼的眼神目送下,她彩着沉重的脚步来到阒魅的寝宫。

  真要进去吗?

  窈窕的身影在门前徘徊不定,心头乱糟糟的一片,她想救那些无辜的女子,又怕付出的代价是她无法承受的。

  当她做出最后的决定,双脚已经往屋内踏出了一步,不容她再回头了。

  “呃……”女子尖细愉悦的叫声自里头传出。

  她脚步一顿,那是什么声音?

  沈映竹虽纳闷,不过仍继续适着步子,一声似人似兽的狂野粗吼紧随在女子的尖嚷后响起,令她黛眉微蹙,里面发生什么事了吗?

  当结果显现在她眼前时,她只是呆若木鸡的‘看’着大床上的男女,因为脑子是整个空白的,所以,她根本无法意识到自己究竟看到什么。

  珊瑚是最先发现有观众的人,因为她的脸正面对着寝宫门口,而且浑身赤裸的跨坐在阒魅身上,一对硕大的乳房随着她的纵情驰骋而跟着弹跳款摆。

  她挑衅的斜睨沈映竹一眼,故意倾弯上身吮扯阒魅的乳头,像是在宣告自己的权利,唯有她才能满足主人的性欲。

  似乎过了很久,又好像只有几秒钟的时间,沈映竹才了解到他们正在做什么,同时间有好几种不同的意念冲击着她的心,她无法分辨此刻复杂紊乱的心境,脑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马上转头离开。

  阒魅的后脑勺像是长了双眼,他俐落的将珊瑚翻到身下,像脱了缰的野马般在她双腿间奋力冲刺,两眼却邪恶、野蛮的凝视着来不及逃走的沈映竹,将她钉在原地,让她目睹自己如何和别的女人翻云覆雨。

  “啊——”珊瑚在欲火奔腾下淫荡的娇嚷。

  他仿佛发了狂似的挺进女体,那热烈的眼神让沈映竹有种错觉,好像躺在他底下的女人就是自己,全身竟不由自主的火热、发烫……不对!她不能中了他的邪,必须赶快逃离这里。

  走啊!为什么她的双脚动不了?沈映竹像被施了妖术,连双眼都无法闭上,只能无助的看完一出活色生香的精彩表演。

  当她恢复意识时,已经逃出阒魅的寝宫,她的心还“扑通!扑通!”的跳着,脸庞又红又热,就连胸部都胀了起来,只是轻轻的触碰一下,就微微的剌痛,甚至当她睇见阒魅将气势凶猛的亢奋插进那女子的体内时,她的私处居然跟着紧绷疼痛。

  沈映竹呻吟一声,羞愧难当的将小脸埋在掌中。

  她着魔了吗?

  ★  ★  ★

  沈映竹没有回到房中,一个人特在园中想心事,近来的她越来越不像自己了,加上这地方阴森的死气总让她头昏,所以连脑袋也变得不清楚了。

  “原来魔妃在这儿。”一个娇喽女嗓音传出嫉妒的讯息。

  听见有人说话,她怔愕一下,定睛一看,认出来人便是刚才和阒魅在床上打滚的美人。

  她虚情假意的福礼,“珊瑚见过魔妃。”

  见沈映竹连正眼都没瞧她一眼,转头就要走,摆明了就是看不起自己,珊瑚不由得冷冷的媚笑。

  “魔妃是在生珊瑚的气吗?”真不明白地有哪点比自己强,魔主为什么非要她不可?

  她轻喟一声,“我有什么好气的。”

  珊瑚狐疑的瞅着她的淡然,气恼的质问:“你真的不想独占魔主的宠爱吗?不要装得那么清高,还是你就是用这种方式迷住了魔主?”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对不起,我要回房了。”

  “站住!”珊瑚蛮横的娇喝。

  “还有事吗?”

  “也许现在魔主的在你身上,不过,我会把它抢回来,你不要太得意了。”

  沈映竹苦笑,“我从来不曾希望他把心放在我身上,何来的得意?”

  “你——哼!反正你给我记住就是了。”珊瑚觉得威胁够了,也稳住了自己的立场和地位,便像只骄傲的孔雀般退场。

  沈映竹眼神茫然的看着珊瑚离去的背影,原以为厘清的思绪又乱成一堆,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可是,却找不到答案。

  “上哪儿去了?”当她回到房间,一道沙哑魅惑的嗓音低低的扬起。

  “阒魅?”她戒备的后退。

  阒魅噙着邪邪的笑意,“怎么?怕我吃了你吗?”

  她脸颊发烫,“没、没有。”

  “何必脸红呢?你刚刚不是看得津津有味。”他戏谑的说。

  “我不是故意间进去的,我是有事要找你——”沈映竹呐呐的解释,要是早点知道,她巴不得离得越远越好。

  他懒懒一笑,“既然有事找我,可以等我办完事,何必急着逃走呢?”

  “我……你不要过来!”她有股被困住的感觉。

  “不过去怎么听得见你想说什么?”阒魅违弄着她,他就爱看她羞窘的俏模样。“想说什么就说吧,我洗耳恭听。”

  沈映竹绕过桌面,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我……我想求你放了那些被……关起来的姑娘。”

  “那我的手下需要女人的时候怎么办,总不能要求他们禁欲吧?”他反问。

  “她们都是一些清清白白的姑娘,不是你们的玩物。”

  阒魅耸了一下肩膀,“对我而言没有差别。”

  “你怎么可以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她听了为之气结。“要怎样你才肯答应放人?”她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他咧开一口白牙,眼神却冷冽到了极点。

  “又要扮演悲天悯人的角色了!月牙儿,你为什么老是学不乖呢?还是你存心向我的自制力宣战?”

  “我没有要跟谁宣战,我只是将心比心罢了。”沈映竹凝望着他俊魅的脸孔,柔声细气的说:“阒魅,她们都是无辜的,你就放她们回去和家人团聚吧!”

  阒魅一吭也不吭的盯着她,看得她全身发毛。

  “这就是你要的?好,我就成全你。”她还以为他良心发现,愿意大发慈悲的放走那些姑娘,结果他却说:“把衣服脱了!”

  “呃?”她傻住了。

  “没听清楚吗?把你的衣服全脱了,只要你能取悦得了我,我马上放了那些女人。”阒魅两三下已先将自己脱个精光,健壮阳刚的胴体没有一吋赘肉,完美的不像真人,尤其是胯间的凸起物,骇人的魄力让沈映竹脸色发白。

  这个要求虽然早就在她意料之中,可是,真的做起来却比想像中还难上一百倍。她只能颤着手解开衣上的盘扣!尽量忽略那两道紧缠在她娇躯上的灼热视线。

  当沈映竹脱下最后一件衣物,好不容易才鼓起最大的勇气看他。

  “接着要……做什……么?”她抖不成句的问。

  阒魅着火般的魔眼肆意的在她秾纤合度的娇躯上游移着,就是这具纯洁的女体让他失常!他多的是机会可以强要了她,却总在紧要关头煞住,连他自己都不明白是出于尊重、怜借,或是来自于更深的感情……不!绝对不行!他不能容许这世上有人能操控他的欲望,他该是天下无敌的,即使是她也不行!是的,只要得到她的身子,他依然是胜利者。

  沈映竹被他瞧得全身都要烧起来了,就在她羞窘的想把衣服穿回去时,一条铁臂伸了过来,拉开她的双腿,两人面对面的坐在床沿,她意识到自己跨坐在阒魅的大腿上,条地全身像绷紧的弦。

  “你……”臀下的硬物让她舌头都打结了。

  他一手钳住她的脸蛋,嘴角邪笑的以狂浪之姿吞噬她的唇,吮咬那红嫩的下唇,满意的听见她惊惶的抽气声。

  “这次,我会从头到尾做完它。”他幽黯的眸光闪动着激情的高温,不再如往常般冰冷。

  她只是睁着一双半是惊惧半是迷眩的水眸,沧彿在恳求他别伤害她。

  阒魅低嗥一磬,让她微微向后仰,霍然咬住她的左乳,先是大口的舔吮,继而用唇齿轻吃、拨弄,尝够了之后,再换另外一只,将自己的唾液和气味全部留在上头,籍以宣告专属权。

  强力的电流穿透她的全身,连脚趾都蜷了起来,意识开始模糊不清了。

  “你已经开始取悦我了。”他欣赏着她双乳上艳红的吻痕,有了他的记号,从今以后,谁也别想碰她一下。

  沈映竹晕眩的瘫在他身上。当阒魅摩掌着那纤弱的瓣蕊,她险些从他腿上弹起,马上想到上回他这么做时引发的痛楚。

  他一手按住她扭摆的臀,让手指可以深深的探入那甜蜜的柔穴中。

  “好痛!”两只小手在他肩上推拒着。

  阒魅绷着邢魅的五官,所有的心思全在理进她体内的手指上,随着一次比一次强烈的往返抽送,裹住它的肌肉也包容得越紧。她实在太小了,他只得再加入第二根长指,让地适应他的庞大。

  “别动!”真是见鬼!现在是谁在取悦谁了?“把身子放松下来,习惯它的存在,不然待会儿你会更痛。”

  她咬着牙关,真的做不到他的要求,只觉得身子快要被撕裂了。

  柔穴中的两指抽动得更深、更快,阒魅汗如雨下的折磨她,要见她呈现出失神醺然的娇颜、听见她忘情崩溃的叫磬,才不枉费他卖命的演出。

  “求求你停下来!阒魅……求你……”一阵天旋地转,她已经被压在锦被上,旋即有一股陌生沉重的压力取代了手指,长驱直入的冲进稚嫩青涩的柔穴中,在里头掀起狂风巨浪。

  沈映竹因剧烈的痛楚而失声呐喊,眼前顿时一片天昏地暗……阒魅挥洒着身上的汗水,欲火难耐的猛然冲刺,不禁从齿缝中逸出即将攀上巅峰的呻吟,却见沈映竹双眼紧合,对他勇猛的表现没有反应,还以为她承受不住他给予的欢愉而昏厥过去。

  他俯下头哨噬她的唇,想用深吻唤醒她,可是任凭他用尽方法,沈映竹却依然昏迷不醒。

  ★  ★  ★

  “饭桶!连这点小毛病都治不好,还说什么仁心仁术!”阒魅大发雷霆的吼叫着,披散的乱发和布满红丝的邪异眼瞳让他看起来更像个鬼魅。

  瘦小男人抖得连话都说得断断续续,“不是……我不治……而是这位姑……娘,她……根本就……没病。”

  “胡说!没有病怎么会昏迷了一天一夜?你这个该死的蒙古大夫!”他一掌劈了过去,那大夫立即血溅当场。“把尸体给我拖下去。”

  这已经不知道是他发的第几顿脾气,也不知抓来多少位大夫,可是,每个大夫都诊断不出沈映竹究竟患了什么病。难道就让她这样昏睡下去吗?万一她这辈子都醒不过来,甚至可能死去──阒魅拒绝相信这个可能性,火爆的低咆,“魇鬼、夜魄,再去给我抓几个高明一点的大夫回来,我就不信找不出毛病。”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