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薄情阿哥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薄情阿哥目录  下一页


薄情阿哥 page 14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你肚子里怀的是我的骨肉,你的丈夫只能是我,不要再说不认识我这种话了。”他绷紧脸上冷硬的线条斥道。

  她强抑着鼻间的酸溜,佯装出冷淡的口吻说:“我已经嫁了人,腹中的孩子当然是我丈天的……呀!你抓痛我了。”为什么他还不肯放过她?他要多少子嗣自然有人替他生,何苦再来纠缠她呢?

  晟恺扣住她细瘦的手腕,唇上挂着冷冽的笑意,“就算你嫁了人又如何,我一样可以强行把你带走。”

  “当然,你是个贝勒爷,又是当今皇后的义子,凭你高贵的身分要做什么谁敢阻止你?所以你可以随便的玩弄别人的感情不是吗?”她讥讽的插嘴。

  他脸色稍霁,“跟我回去,我会慢慢向你解释。”

  “你放开我……”程思若在一得到自由后退了两步,和他保持些许距离,否则她无法理智的思考,她发现他对她的影誓力竟仍是那么大。“很抱歉,贝勒爷,在经过那么多事之后,我已经不再对你抱有任何奢望了,孩子我会好好教养,请不必挂心。”

  “你终于承认孩子是我的了?”晟恺的目光扫向她的肚子,眼神一柔,低沉的嗓音透着激动。“既是我的孩子,我又岂能让他流落在外?”

  程思君惊慌的连退数步,“你想干什么?!”

  “你非跟我走不可。”他往前一跨,伸手要抓她。

  一个浑厚的男子嗓音不期然的迸出来,“你想带她走,得先问过我才行。”

  她像见到救星似的奔向那人,“相公,你回来了。”这声“相公”是暗号,希望青衫客能听得懂其中的含义。

  所谓情敌相见,分外眼红,晟恺沉着俊美非凡的脸孔睥睨着来人,将他从头到尾打量个仔细。

  “阁下如何称呼?”此人目光如电,一脸的正气凛然,看来虽是江湖中人,却绝非泛泛之辈。

  青衫客不卑不亢的说:“贱名不足挂齿,只不过君妹已是在下的妻室,贝勒爷又何苦再苦苦相逼呢?”

  “她肚子里怀的是我的骨肉,我就有资格带她走。”他狂妄的宣告。

  程思君又是一阵心如刀割,这些日子的自我建设又白费了。

  “不!你才是那个没有资格的人。”她将泪水往肚里吞,决绝的说:“请贝勒爷回去吧!若你再苦苦相逼,我宁可带着孩子一起死。”

  “你敢!”晟恺沉喝。

  “要不要试试看?”只有青衫客才感觉出她的颤抖。

  双方一时僵持不下,似乎过了一个世纪之久,晟愤怒极反笑,轻摇折扇说:“是你自己不跟我回去,可别说是我不愿负起责任,咱们走!”一声令下,一干侍卫便骑上马背随他离开曹家沟。

  见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走远了,责衫客扶着靠在他身上泣不成声的程思君进屋,并替她倒了杯水。

  “既然舍不得,为什么不跟他走呢?”他不解的问。

  她咬白了唇,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他要我回去无非……是为了孩子,就算能母凭子贵……当上少福晋又如何呢?我要的只……是他的真心罢了。”

  青衫客不置可否,从来他的心中只有国仇家恨,根本没想过儿女私情,对姑娘家曲折的心态更是无从了解起。

  “你今后有什么打算?”

  “计划还是不变,等你把事情办好,咱们就立刻启程到南方找菁姨。”她给过他太多机会,以后她要为自己而活、为孩子而活,绝对不会再回头了。

  只是这种心痛的滋味,何时才会停止?

  两日后……程思君一见屹立在门口的硕长人影,脸色不禁丕变。

  “你又来干什么?难道你非要逼我死才甘心吗?”她情绪一时波动太大,赶忙抱着肚子坐下来。

  “你们都在外头候着。”他朝身后的贴身侍卫说完,不管她欢不欢迎,大剌剌的跨进门槛。“不要激动,小心动了胎气。”

  她气极的直喘,“不要过来!你不是走了,为什么还要回来?到底要怎么样你才肯放了我?我不想再看到你,你走!”

  “跟我回去,我保证会好好待你。”晟恺几乎是低声下气的说。

  程思君眼中噙着泪光,笑得好悲凉,“多谢贝勒爷厚爱,民女不敢当,请你马上离开,这种小地方不适合你这么高贵身分的人来。”

  “就算我求你,你也不愿意跟我回去吗?”他又挫败又着恼的问。

  “贝勒爷大可不必如此纾尊降贵,民女承担不起。”他只是哄哄她而已,这次她不会再傻得相信了。

  晟恺瞠目怒瞪着她,从没有女人能撩起他真正的怒气,只有她办得到。

  “你是为了那男人才不跟我走的吗?”他说话的语调里蕴酿着一股危险的气息,还有浓浓的酸味。

  “没错。”只要能将他赶走,她不惜说谎。

  “很好,既然如此,你就别怪我心狠,等他进了天牢,你就等着当寡妇吧!”

  他咧着嘴角露出冷残的笑意,满意的看到她惊恐的表情。

  她怒极攻心的喊:“他犯了什么罪?你不能无凭无据就乱抓人。”

  “他犯的可是滔天大罪,如果我没看错人的话,你的‘相公’应该姓关,在江湖上人称‘青衫侠客’,两年前皇上到江南巡察,途中遇到乱鬟行刺,他就是其中一人,虽然那次的行刺失败,不过他的名声因而大噪,我说得对吗?”

  程思君一脸仓皇失措,“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他就是……”天哪!她不知道有这种事,谋刺皇上是大逆不道的死罪,绝不能害他被抓。

  “只要抓到他,我自然有办法让他招供。”他可以确定自己猜对了。

  “你到底想怎么样?”她颤声的问。

  晟恺敛起笑意,倾身向她,“只要你跟我回去,念在他这些日子照顾你的情分上,我可以暂时放他一马,不去揭穿他的身分,你要知道,他的人头可是值钱得很喔!”

  “你……”她咽下喉中的苦涩,悲怆的喊:“你还要我回去做什么呢?如果你要的是孩子,等孩子生下来之后,我会让人送去给你,这样总行了吧?”

  关大哥对她有救命之恩,又处处照顾她,她不能恩将仇报,既然他的目的只是孩子,那她也只有忍痛割舍,毕竟她没有权利替孩子决定未来,并要他拋弃本就属于他的荣宠与身分,只要孩子能过得好就够了。

  “我要孩子也要你,他的生死全在你一念之间。”他料准她会心软。

  程思君知道他是说真的,沉痛的说:“好,我跟你走。”

  她在桌上留了一张纸条,告知她将固醇郡王府的事,并要他回南方之后代她向菁姨问候。

  ***

  “少福晋,讲趁热把它喝了吧!”从昨天回到醇郡王府开始,就不时有人送补药来给她,而最令她难以忍受的是,他们口口声声唤她“少福晋”。

  “我不是你们的‘少福晋’,请不要这样叫我。”程思君已经忍无可忍,只好出声制止。

  丫鬟们互望一眼,“这是贝勒爷要奴婢这样称呼少福晋的,奴婢不敢不从。”

  “贝勒爷呢?”没有真心,她要虚名何用?

  “奴婢不知道。”主子要去哪里,怎么可能知会她们。

  程思君叹口气,眉尖眼底径是愁郁,“这药我待会儿喝,你们都下去吧!我想一个人在附近走一走。”

  “可是贝勒爷他……”

  “我不会走远的。”就算走得出醇郡王府的大门,她又能逃多远呢?

  她就这样被困住了吗?

  关大哥看到她留的纸条,是否已经平安的离开了?

  还有,他心里到底在想望什么?他大可以将她安排在其它院落,何必非得要她住在这里,难道要她看着他和其它女人亲热吗?

  往后的日子,她又该如何自处?

  “你就是贝勒爷带回来的程姑娘?”云娃知道晟恺不在,特地来到寄啸阁,想亲眼鉴定一下情敌。

  “我就是,你是……”这名女子也是他的女人之一吗?

  奶娘出声斥道:“还不快见过四福晋。”

  四福晋?原来不是晟恺的……“四福晋吉祥!”程思君动作迟缓的甩帕行礼。

  云娃怨妒的眼瞟向她隆起的肚子,“几个月大了?”

  “回四福晋的话,已经有五个月了。”这女子的眼神让她心里发毛。

  她的笑使人毛骨悚然,“真是恭喜你了,贝勒爷拥有那么多女人,你还是第一个有幸怀了他的种,将来少福晋的宝座就非你莫属了。不过你也不要大得意忘形,依贝勒爷风流花心的习性,很快就会对你厌烦,到时你也会像被打入冷宫的妃子般,咱们就可以一块作伴了。”

  程思君的心因她的话而整个抽紧,脸上血色尽失,虽然她始终都明白,可是转别人如此直接的说出来,心里还是很难受。

  红颜感暮花,白日同流水。思君若孤灯,一夜一心死。

  想到下半辈子若真知这四福晋所言,她不禁怀疑自己是否能够捱下去?

  “你怎么了?身子不舒服吗?”云娃一脸笑弄的问。

  她全身发冷,“多谢四福晋关心,是……有些不大舒服,请容我告退。”

  “那你去休息吧!奶娘,咱们也该回去了。”目的已经达到,不宜再久留。

  程思君拖着蹒跚的步伐回到房里,爱怜的瞅着圆圆的肚子掉泪。

  孩子,娘该怎么办才好?

  她不贪多,只求能在他心中占有一点点的地位,她就心满意足了。

  “在想什么?”一双铁臂从身后圈住她,她本能的跳离开来,晟恺马上拉长了脸,“你现在连让我抱一下都不肯,那姓关的抱过你吗?或许我应该杀了他才对。”

  “君子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你不能说话不算话。”她气苦的叫道。

  他狂傲的一哼,“好,要我不杀他也可以,过来我这里!”

  程思君拚命的不显出自己软弱的一面,忍受着屈辱走向他。

  “我都跟你回来了,你还要我怎么样?我已经受够了!”

  “不要乱动,小心孩子。”他抓住她的手腕,紧紧的将她搂在胸前。“你为什么不开心?是不是那些下人伺候得不好?如果是这样,我会好好教训他们。”

  “我气的是你,和他们没有关系。”她啜泣的吼道:“不要碰我!放开我……”

  “我偏不!”他一手覆在她隆起的小腹上,低咆道:“我从来不会想留女人在身边,你是唯一的例外,难道这样还不够吗?”

  她凄然的轻笑一声,“那是因为我有了孩子,否则你根本不会来找我。我已经学乖了,再也不会自作多情,我现在人都在这里了,随便你安排我住在哪里都行,就是不要在这里。”

  “休想!你只能住在这儿。”晟恺低吼一声封住她的嘴,以纯熟、火热的吻掠夺她,手指快速的扯着她领口上的绣花盘扣。

  “唔……不要……”她知道他的吻会让人沉迷,所以绝不能让情欲淹没理智,她要反抗到底。

  他的手掌探进她敞开的衣内,煽情的托起一只因怀孕而沈甸甸的乳房。

  “我要你……不要否认……我知道你也想要……”

  程思君肌肤一阵兴奋的战栗,想推他、打他,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任他将自己抱上床榻,可怜兮兮的说:“你要女人……就去找你那些侍妾,我相信她们会……很高兴满足你……”即使那会撕裂她的心,但至少不必忍受自己身体再次的背叛。

  “我把侍妾都撤走了,我现在只有你一个女人,不我你找谁?”他剥除了她身上的衣物,俯下身轻吻着她那又圆又大的肚皮。

  她整个人都傻了,“你……为什么?”

  “你说呢?”当他以裸裎的身躯轻轻的覆上她,眼角邪魅的上扬,“这三个多月来,我没有抱过其它女人……你放心,我会小心不弄伤你和孩子的。”

  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三个多月没有抱过其它女人,那是否表示他只要她一个?程思君忧喜参半的思忖,怕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只是她还来不及开口询问什么,晟恺已在她身上的敏感带点起火苗。

  “晟恺……”她像小猫似的叫。

  他有些急迫却又不失轻柔的爱抚着身下的人儿,直到她脸泛潮红,意乱情迷的拱身响应,他才仰躺下来,让她跨坐在他身上,充血的勃起雄纠纠的挺进……***

  在极度的欢愉过后,最终还是要回到现实。

  程思君羞惭的背过身去,她怎么一次又一次的臣服在他的魅惑之下,她受的教训还不够吗?为什么就是抗拒不了他?

  “不许背对我,转过来看着我。”他霸道的将她翻转过来,动作无比轻柔的拂开粘在她面颊上的发丝,“还好吗?我没有弄痛你吧?”

  程思君别开双眼,悲哀的回道:“没有,如果你是担心孩子的话,我确定他很好。”

  “那么你呢?我伤到你了吗?”他专注的眼让她的心为之一悸。

  她幽幽的喟叹,“你会在乎吗?”

  “我当然在乎了。”晟恺嘴唇贴着她的大阳穴,不擅于表白的他,努力的将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我曾经对天发过重誓,这辈子绝不跟女人有任何感情上的牵绊,就算娶妻成婚,也是为了得到更大的利益和权势,其它的都不重要,就算真动了心,我也会尽快的将她驱离我的生命。直到你不告而别,我才不得不承认输了,原来,我并没有想像中那么薄情,你能了解我的意思吗?”

  “你又在骗我了。”她捂住耳朵叫道。

  “我知道我过去的所做所为让你失望,我只希望你能再信我一次,这些话我不会再说第二次,不管你相不相信,反正这辈子我都不会再让你离开了。”

  程思君的心为之一颤,一脸迷个的瞅着他。

  他是认真的吗?

  她还有勇气再信任他一次吗?

  晟恺不想逼她太紧,转移了话题,“今早颐王爷和福晋来过,他们想当面和你好好谈一谈。”

  “我……没有脸见他们。”她慑嚅的说。

  “你终究还是颐王爷的亲生女儿,他希望你能认祖归宗。”

  程思君征了征,“他还愿意认我吗?”

  “我想,这段日子也让许多人想了很多,颐福晋也向我表示愿意接受你,她已经失去了一个女儿,不想再失去你。”他说。

  “福晋她……真的这么说?”程思君心中对她的愧疚更深。“她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宁愿她骂我、恨我,至少那会让我心里好过些。”

  “那么你呢?”

  她沉默了许久,晟恺也不催促,让她慢慢考虑。

  “不……我不能接受,娘所犯下的错误必须有人负责才行,要我认祖归宗可以,除非……我同父异母的妹妹还活在这世上,我才能坦然的接受福晋的善意,不然,我心里的疙瘩永远也去不掉。”

  但是程思君自己心里清楚,当年被丢在深山野岭的夙敏格格存活的机率可以说是微乎其微,除非奇迹出现……***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