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邪皇的娇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邪皇的娇妻目录  梅贝尔(梅贝儿)作品集


邪皇的娇妻 page 13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真、真的?”梁晚儿以为自己在做梦,那么她希望永远都不要醒来。

  “当然是千真万确,爹怎么会骗你呢?”梁老爷喘了口大气,“原来真的想叛国的人是绍王爷,现在人证物证都落在皇上手中,这下他是抵赖不掉了,所以轩辕皇爷不会有事了。”

  梁晚儿粉唇一颤,呆呆的问:“爹……阿彧真的没事了?”

  “没事了,皇上知道冤枉他,已经下旨把人释放下。”

  她用力掐了自己的手背一下,会痛!

  确定不是在做梦,她终于破涕为笑。“爹,我现在就要进宫去找阿彧。”

  “好、好。”梁老爷也开心的想放鞭炮庆祝,可是等到冷静下来,霍然想起宝贝女儿从此被其他男人抢走了,马上垮下老脸:“晚儿,你不要这么急着嫁嘛!晚儿,你快点回来啊——”

  霖  韶  毙

  皇上在御书房接见前来谢恩的梁晚儿,俊挺的眉宇间似笑非笑。

  “现在不生朕的气了?”

  她大发娇嗔,“对不起嘛!其实人家早就知道皇上哥哥不是那种不明是非的人,早晚都会还阿彧清白的。”

  “哦!是吗?”皇上摆出一副不领情的态度。

  梁晚儿爱娇的扯着他的袖子,“皇上哥哥,你不要生气嘛!晚儿下次再也不敢了,你就原谅人家一次。”

  “唉!”他喟叹一声,“其实朕早就知道彧是被人冤枉的。”

  “既然这样,为什么皇上哥哥还要把阿彧关进天牢里?”她一脸纳闷的问。

  瞄了下困惑不解的梁晚儿,他一脸无奈,“还不是彧想出来的,为了逮住真正想造反的人,所以要朕故意将他关起来,让对方以因为找到代罪羔羊而疏于防范之下,自动露出马脚,才能顺利的将叛国者绳之以法。”

  “什么?!”梁晚儿怔怔的问:“这一切……都是你们事先设计好的?”

  “原本朕也不赞成这么做,就怕你会信以为真,万一做出什么傻事来,那朕会一辈子良心不安,可是彧却说……”皇上一副欲言又止的为难模样。

  她眯起美眸,“他说什么?”

  “他说想证明白己在你心中有多少分量,务必要朕跟他配合,唉!朕虽然是皇上,不过彧到底是朕的亲大哥,为了兄长的幸福,只好同意了,晚儿,你可不要怪朕,朕也是被逼的。”他无奈的表示。

  梁晚儿铁青着小脸,体内仿佛有座火山爆发了。

  “他,他又骗了我!”

  这已经是第几次被他耍了?

  这些日子以来的痛苦煎熬,原来都是他使出来的卑劣手段为的就是逼她亲口说出对他的感情,自己居然还傻呼呼的上当不仅为他流了不少眼泪,还搞得身心交瘁,想起昨日在天牢里两人热情缠绵,还是自己主动的……

  这次她绝、绝、对、对不会再原谅他了!

  “咳、咳。”皇上清了清喉咙,满脸同情。“晚儿,彧的性子就是这么恶劣,朕也常常深受其害,他身上明明有先祖亲赐的免死金牌,谁也砍不了他的脑袋,却什么都不跟你说,让朕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她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磨着牙说:“皇上哥哥,我不会怪你的。”

  “太好了,朕还担心这件事会坏了我们之间的情谊。”他欣慰的说。

  梁晚儿全身怒气勃发问道:“他呢?”

  “彧吗?”皇上问了下身边的张公公,“他去换衣服了,待会儿就会过来,要不要朕派人去催?”

  “不用麻烦皇上哥哥了。”她现在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他。“请皇上哥哥转告他,就算全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我梁晚儿也不屑嫁给他,至于肚子里的孩子,以后姓粱,要他下地狱去吧!”

  说完,她踏着火气腾腾的步伐,头也不回的走了。

  皇上再也忍俊不住的放声大笑。“哈哈哈……”

  “皇上,你……你怎么全都说了?”张公公尖着嗓子问道,他在旁边可是快急死了,偏偏又不能插嘴。

  他斜唇一哂,“为什么朕不能说?”

  “可是,这样晚儿小姐和皇爷之间的误会不就大了?”

  说人人到,换上织锦朝服的轩辕彧来到御书房,双眼就在屋内搜寻一遍。“皇上,臣听说晚儿来了,怎么没见到她人呢?”

  “唉!都怪朕不好,不小心说溜了嘴,让晚儿知道这次的事全是你计划的,她一气之下,就……唉!”皇上万分懊恼的责备着自己。

  轩辕彧俊脸乍变,顾不得君臣之礼,旋身就追了出去。

  “哈哈哈……张禄,你看朕的演技如何?”他斜睇着张口结舌的张公公,笑得更是诡异,和他的孪生兄弟可以说是如出一辙。

  “呃……”是自己眼花了吗?面前的男人真的是被喻为史上最英明睿智的皇上吗?还是突然被什么脏东西给附身了?

  皇上嗤哼一声,“朕可没说要白白将晚儿让给他,太容易得到的就不会珍惜,得多吃点苦头,朕可是为了他好。”

  见张公公还呆在原地,一时半刻还回不了神,皇上也懒得理他,径自坐回龙椅上批阅奏折,唉!其实他这个皇帝真的很苦命,谁要就让给他好了,还有后宫一堆嫔妃,天天就会争风吃醋,吵得他都快抓狂了,不找点乐子来纾解一下,就太对不起自己了,谁教他是皇帝,谁敢抗议?

  御书房外,一名年轻太监恭敬的进门。

  “启秦皇上,九公主求见。”

  皇上挑了下朗眉,将笔尖沾满了艳赤的朱砂,然后在奏折尾端挥洒一记苍劲漂亮的签名。“宣!”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