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相公,你好神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相公,你好神目录  下一页


相公,你好神 page 9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习秋彤瞪着总管的背影消失在厅外,心中的怨妒像海浪般猛地向她拍打过来。

  虽然她早就知道黑夜飒已与人订了亲,可是,只要他一天不娶,就能多抱一分奢望,期待他能多看自己一眼,可是,他不只连看都不屑看一眼,甚至连她主动开口,想和他多说几句话,黑夜飒连回一声都懒得应,那目中无人的态度,令人气结,可是偏偏她就是爱极了他那不爱搭理人的个性。

  因为这阵子悠然山庄内一团混乱,直到黑夜飒成亲的消息传来,已经是四个月後。这一天,终於还是来了,习秋彤除了嫉妒那名可以得到黑夜飒的女子外,她还能怎么样,至少也要让她亲眼见到那名叫做上官鹂羽的女子。

  习秋锋睇着妹妹阴晴不定的表情,脸色一正,「秋彤,不要忘了他们已经成亲了,今天我们到这里来是为了更重要的事。」

  「我知道,二哥,我不会耽误正事的。」她咽不失恋的苦涩笑说。

  ***

  「相公,人家真的睡不着嘛!」女人娇声的抱怨。

  「只要闭上眼睛,很快就会睡着了。」男人耐心的哄诱。

  过了半晌——

  「人家还是睡不着嘛!不如你到床上来陪我。」女人中是勾引、半是撒娇的轻喃,「有人抱着我睡会比较舒服。」

  「嗯!这……」男人咕噜的吞了口口水,「好,那我抱着你,你要快点睡喔!」又过了半晌——

  「你在做什么?」男人粗嗄的问。

  「没有啊!人家什么也没做呀!」女人一派纯真的说。

  「还说没有,老天!」男人倒抽一口气。

  「相公,你『那里』变大了,好神速喔!」女人赞叹的说。

  「不、不要乱摸。」男人喘气的说。

  「可是,人家好久没玩了。」女人责怪他「怠忽职守」。

  「不行,你现在有孕在身。」男人气喘如牛的说。

  「肚子里的娃娃说可以,那就没问题了。」女人轻嗔的说。

  「可是我、我怕会伤到你。」男人勉强抑住冲动,重重的喘气。

  「相公才不会那么逊,来嘛!只要玩一次就好了。」女人急迫的扯开男人身上的衣物,让两具躯体再也没有距离。

  「如果不舒服要、要告诉我。」男人的大手揉上女人胸前的丰盈,也许是怀孕的关系,她变得更加饱满成熟。

  「好啦!你要说几逼,快一点啦!」女人雪白的玉腿夹住男人的腰杆,迫不及待的寻求即刻的充实感。

  「不要急,你什么都不要做,让我来就好。」因为两人中间顶着五个月大的圆腹,男人小心翼翼的移动身躯,慢慢的往下压,就在合而为一的完美时刻,寝居外却有人很杀风景的来打搅他们。

  「少主,奴才有事禀告。」总管说。

  黑夜飒缩紧下颚,缓缓的将慾望推进紧窒的甬道,还得分心应付外头的人。

  「什、什么事?」他希望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

  「悠然山庄的习二少爷和习三小姐求见。」

  他们又来做什么?

  才要开口,身下的小娇妻却顽皮的含住他的乳头,黑夜飒呻吟一声,硕大的慾望猛地一刺,急剧而来的快感几乎让他达到高潮。

  「相公,人家要嘛!你快动。」上官鹂羽晕红着脸儿催道。

  内壁的肌肉将他的慾望吸附得更进去,黑夜飒咬牙,缓慢、有力的冲刺起来,「这样还、还可以吗?」他担心的是她的身子。

  她忘情的娇喘,「嗯……相公,你真行……」

  「呃……」他压低喘气的音量,粗声的吼道:「先让客人在大厅等,我、我一会儿就、就来。」才简单的两句话,他却说得汗如雨下。

  在男人的粗喘和女人的娇吟呼应下,终於纡解了堆积许久的精力。

  「相公,我表现的好不好?」她闪着晶亮的大眼,笑吟吟的问。

  黑夜飒谨慎的从她身上翻下来,装出凶恶的神情斥道:「要不是你现在有了身孕,我会打你一顿屁股,有没有弄痛你?孩子还好吗?」

  他可不希望因为自己的慾望,而伤害了他们母子。

  「没事,相公,你娘子我壮得像头牛,从小到大没生过什么大病,身体可好的很呢!」上官鹂羽很有自信的说。

  他瞪圆了眼,「就算是这样也不能乱来,否则等孩子生下来後,我非要好好的惩罚你不可!」

  「相公舍得吗?」她爱矫的在他胸口磨蹭着,「我知道相公最疼我了,才舍不得打我,相公,我说的封不对?」

  「你哟!」黑夜飒不知该气还是该笑?

  上官鹂羽餍足的打了好几个呵欠。

  他帮她拂去黏在颊上的发丝,「想睡就睡,不要硬撑。」

  「相公,刚才总管说谁来了?」她闭着眼皮轻喃。

  「悠然山庄的人。」

  「他们来这儿做什么?」

  「想跟我要一样东西。」他没有说太多。

  她将眼睛眯开一条细缝,「他们要跟你要什么东西?」

  黑夜飒就知道她好奇心重,如果不说出来,她还是会打破砂锅问到底。

  「无双剑剑谱。」

  「那是什么玩意儿?好玩吗?」

  他盯着帐顶,重整脑中的思绪,「还不是因为爹在十五年前曾经和悠然山庄的习庄主比过剑法,当时习家的『冲霄十字剑法』可说是名闻江湖,鲜少人能出其右,爹也以一招之差败下阵来,回来之後,他便潜心研究,於是自创了一套『无双剑法』,一年之後,两人再次比试,因为『无双剑法』专门用来克『冲霄十字剑法』,所以,这回习庄主自然输给了爹。

  「这两年,悠然山庄的人屡次前来提出交换『无双剑法』的剑谱的要求,因为习家的人担心万一剑谱落在仇家手上,恐怕会对悠然山庄不利,可是,不管对方用任何奇珍异宝作交换条件,爹始终没有答应。」

  上官鹂羽侧头想了想,「那个什么剑谱很重要吗?」

  「其实对爹来说,那根本只是一本书而已,只是他那个人有个怪癖,别人越求他,他就越不肯给,可是,对方若是不在乎,他就非要强迫别人收下,可是偏偏旁人猜不透他的心思,所以,便时常有人潜进冥王居来偷东西。」

  「爹还真是个怪人。」对於这个公公,她还无缘见上一面。

  他轻笑一声,「没错,就因为这两年悠然山庄走得太勤,爹硬是不给。」

  「那相公打算怎么做?就算这次不给,他们还是会再来,不嫌烦吗?」

  黑夜飒拾起地上的衣物穿上,「我出去看一下,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午睡。」

  「遵命。」她笑嘻嘻的送夫婿出了门,旋即掀被下床,开始着装罗!

  ***

  「夜飒兄!」习秋锋起身抱拳说。

  习秋彤颊上浮起淡淡的红晕,跟着兄长起身,「黑大哥,好久不见。」

  「不知二位今日前来有何指教?」黑夜飒冷冷的黑瞳扫过眉头深锁的习秋锋,仍是过去一贯的冷淡态度。

  「这事说来话长。」习秋锋欲言又止,毕竟家丑不可外扬,让他难以启齿。

  难得找到机会和暗恋的对象说话,习秋彤当然不愿错过。

  「二哥,这事还是让我来说好了。」她将爱慕的眼神转向黑夜飒,心底一阵小鹿乱撞,「因为家父在半年多前身染怪病,大夫说他来日无多,於是家父想将庄主之位传给大哥与二哥中的其中一人。因为大哥并非正室所生,加上先母可怜他的境遇,才让他认祖归宗,并且成为习家的长子。

  「若家父将庄主之位传给大哥,必引来众人不服;若传给二哥,又怕遭来大哥憎恨,於是开出一项条件,只要能拿回『无双剑法』的剑谱者,将能继承庄主之位,所以,我们兄妹今天才来恳求少主,可否将剑谱交予我二哥,不管你提出什么条件,我们必定全力以赴。」

  「还请夜飒兄成全。」习秋锋诚挚的说。

  黑夜飒沉思片刻,「书阁之物乃由家父掌管,如今他云游未归,恐怕……」

  「夜飒兄,事态紧急,可否通融?」他心急的问。

  习秋彤恳切的凝睇着他,「黑大哥!」

  「相公,我有个好办法。」门口出现一个身形娇小的大肚婆。

  他立刻从椅子上弹跳起来,「你又不听话了?」

  在小铃当的搀扶下,上官鹂羽两手护着圆腹跨进门槛,「人家睡不着嘛!况且有客人来访,我当然要出来打声招呼了。」

  「我看你是专程来凑热闹的。」在场的人都注意到黑夜飒的态度有了明显的改变,他迅速的接替小铃当的工作,小心的将她扶到座椅上,那呵护的态度,好像她是个随时会碎掉的搪瓷娃娃。

  上官鹂羽吐了一下舌头,「还是相公了解我。」

  「真拿你没办法。」他摇摇头说。

  习秋彤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年纪看来比自己小的孕妇就是上官鹂羽?她从来没想到黑夜飒也有如此柔情的一面,一面对妻子,脸上的冰霜便融化了。

  「想必这位就是少夫人了?」习秋锋有礼的问:「不知少夫人有何高见?」

  她一脸笑意晏晏,「很简单,只要你能打赢我家相公,自然把东西送给你们。」

  「这……」他一时语塞。

  习秋彤不满的叫道:「这怎么可能?黑大哥会使无双剑,我二哥又怎么可能会是他的对手?」

  「好,那只要我家相公不用不就得了。」上官鹂羽也不故意刁难。「相公,你觉得这个办法怎么样?」

  黑夜飒横她一眼,「你说呢?」

  她朝他拚命挤眉弄眼,意思是「你要不给我一点面子,我就跟你没完没了」。

  「相公,你就不要这么小气嘛!只不过是一本破书,我想爹不会在意的,要是他真的怪罪下来,我一个人承担,看在我帮他生了个孙子的份上,他不会对我怎么样的,你尽管放心。」

  「你说好就好。」他没辙了。

  上官鹂羽笑得好不得意,「你们都听到了,我相公答应了,只要你赢过他,那本什么剑谱就免费送给你们。」

  习家兄妹张口结舌,他们费尽了唇舌,人家只要一句话就搞定了。

  「只要打赢就好?」

  「只要赢,可是,不能真的伤了对方。」她声明的说。

  习秋锋欣喜若狂,「那是当然了,多谢少夫人美言。」这么一来,起码他有一半获胜的机会。

  「呵呵!不客气。」她好威风的挺了挺胸脯。「那比武的时间就订在明天午时过後怎么样?」如此一来,明天的午睡就可以取消了。

  他重重的颔首,「习某全听少夫人的安排。」

  黑夜飒让她嚐够了当少夫人的瘾,清了清喉咙,端出丈夫的威严,「好了,现在你可满意了?小铃当,送少夫人回房。」

  「相公。」她又想使出赖字诀。

  「你再不听话,刚才的事就全部取消。」他严重警告。

  上官鹂羽噘起可以吊三斤猪肉的小嘴,「讨厌!回房就回房。」反正回房又不一定要午睡不可。

  「待会儿我会去检查,要是发现你没有躺在床上午睡,照样取消。」他早就猜到她心里在打什么馊主意了。

  她已经走到厅口,立刻旋过身睨着他,「暴君!」

  黑夜飒挑起一边的眉毛,「还有呢?」

  「大暴君!」

  霎时,几声大小不一的喷笑声响起。

  「还有没有?」他不为所动。

  她仰高鼻端轻哼,「睡就睡嘛!你尽管来查好了。」说完,她像皇后娘娘出巡般,大摇大摆的移驾回宫。

  「咳!让各位见笑了。」黑夜飒被这个宝贝娘子打败了。

  习秋彤尽管不甘心,可是任谁也瞧得出以黑夜飒对女人的视若不见,居然能容忍妻子对他的不敬,如果不是夫妻情深,是绝对办不到的,那么她还痴心妄想些什么呢?

  ***

  遵照大夫的指示,孕妇多散步有助於生产,於是每次用过饭,上官鹂羽就被强制要走过大半个冥王居才准休息。

  「我走得脚都酸了,小铃当,不要走了行不行?」虽然她才五个月的身孕,肚子却大的吓人,才走一会儿路就喘个不停,她心想,里头铁定是个胖小子,才会这么折腾她。

  小铃当铁面无私的说:「少主交代,没有走完不许休息。」

  她一脸不快,「喂!你是我的丫鬟,干嘛听他的?到底是我大,还是他大?」

  「少夫人,你没听过『在家从父、出嫁从夫』这句话吗?以前在上官家,奴婢当然听老爷的吩咐,现在少主是你的相公,也就是奴婢的主子,自然就听他的罗!」

  上官鹂羽圆睁杏眸,一手指向她的鼻子,「好哇!小铃当,你这个死丫头居然吃里扒外,枉费我对你那么好,你居然站在他那边欺负我。」

  「少夫人什么时候对奴婢好过?奴婢怎么一点都不知道?」现在有了靠山,小铃当自然就不怕她了。

  她气得脸红脖子粗,「你……你好大的胆子!」

  小铃当可不想真的惹毛她,叹口气的说:「好了,少夫人,奴婢当然是站在你这一边的,小心气坏身子,到时生了个坏脾气的小少主出来,辛苦的可是你自己喔!」

  「那你就要听我的。」

  「可是少主是何等精明的人,要是少夫人没照他的话做,他马上就知道了,说不定下次他要少夫人走完整个冥王居,那可就真的会累死人。」

  「嗯……说得也是。」上官鹂羽很不甘心的承认。

  「这就是了,反正也快走完了,我们就慢慢来,累了就坐下来,不要急。」总算勉强说服她了。

  她听是听了,可是小嘴还在嘟嘟囔囔,「我为什么非听他的话不可?为什么不是相公听我的?这样我好吃亏喔!」

  小铃当任由她去碎碎念,不敢随便插嘴,否则激怒她,可就没完没了了。

  「咦?那不是习三小姐吗?她站在那儿干什么?」上官鹂羽蹙了下漆黑的眉心,见她一个人傻愣愣的杵在转角处,两眼眨也不眨的看着某个方向,不禁顺着她的视线睇去,见到对面的长廊下,正和风驰说话的黑夜飒。

  「少夫人,你在看什么?」

  她没有回答,又觑向习秋彤,心中生起一股怪怪的念头。

  两人的谈话结束,风驰转身踱离了长廊,而习秋彤热切的眼神依旧钉在黑夜飒的身上,待上官鹂羽确定习秋彤真正注视的对象是谁,当场变了脸。

  哼!相公是她一个人的,谁也别想觊觎!

  明明知道习秋彤还在那儿偷窥,上官鹂羽故意用最甜、最嗲的嗓音唤道,想在她面前炫耀他们夫妻有多恩爱。

  「相公——」她特意拉长尾音。

  黑夜飒也习惯她在大庭广众下的投怀送抱,「散完步了?」

  她用眼角不时的往对面瞟去,「嗯!我很乖对不对?」

  「对。」

  「相公。」上官鹂羽嗲嗲的唤道。

  他抿起上扬的嘴角,故意板着俊脸,「你又想干什么了?」

  「人家今天走得好累哟!我要你抱我回房。」她用眼神勾引他,好像在说「你抱我回去,会有很大的好处喔」,那表情委实令人发噱。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