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大丈夫疼小娘子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大丈夫疼小娘子目录  梅贝尔(梅贝儿)作品集


大丈夫疼小娘子 page 17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她哭得稀里哗啦,白狼朝云霏公主摇头叹气,像在说你们女人就会来这--招;而云霏公主当然可以意会,炫耀般地对他笑笑,又像在回他,偏偏你们男人就爱吃这'套,不然,怎会屡试不爽哩!银鹰拍拍她,柔柔地道:“别哭了,我又不是说不听你的话,你最近真爱哭,我都快被你的泪水淹死了。”

  “还不都全怪你。”

  她不依地捶他。

  “怪我,怪我!可以走了吗?我们还得赶路,三天后是个吉日,我可不想再拖下去了。”

  “那我可以请公主来堡里做客吗?”她一双大眼满是期待地问道。

  他动了动嘴唇,费力地吐出两个字:“欢迎。”

  云霏公主高傲地道:“这还差不多,若不是为了小妍,我还懒得长途跋涉地跑到鹰堡呢!”

  白狼沉声道:“云霏,适可而止。”

  他现在反倒同情与他同病相怜的银鹰了。

  等他们一走,云霏公主便偎在他怀里道:“银鹰似乎真的很爱她,我希望小妍能得到幸福。”

  “她会的,不然,银鹰怎么能容忍她的胡闹,就算他现在不是妻奴,也离它不远了。”

  “你是在说你自己吧!”她仰起头,搂着他的项颈。

  “自从被你偷窥之后,我对你只有'死心塌地'四个字可以形容了,不然,有哪个姑娘敢嫁我?”她回味着当时的情景:“我可不是偷窥,本公主做事向来正大光明。”

  “是啊!以你好色的本性,除了我,又有谁敢娶你?我们是天生一对。”

  云霏公主张口想抗议,随即想到一件事:“白狼,我们也跟在他们后面上鹰堡去,没闹到洞房我不甘心。”

  “那我们的婚礼怎么办?总不会要我等孩子生下吧?”

  “反正我又跑不掉。快走啦!去迟了就没意思了。“

  白狼望着她兴匆匆地去打包行李,有点欲哭无泪!银鹰一行人回鹰堡后,正好赶上吉时良辰,他说什么也要在当天拜堂完婚。

  匆匆拜完天地,他抱着身着凤冠霞帔的新娘子大步地往新房而去。

  小妍掀起红巾一角,问道:“你不留下来敬酒吗?那很不合礼数的。”

  “他们喝酒不用人招呼,自然会不醉不归,我可投空理他们。”

  一路上严密部署的卫兵启人疑窦,“你派那么多人站岗干什么?”他蹋开新房的房门,抱她进屋:“我有预感,今晚我们的洞房花烛夜会有人来捣蛋,所以,我先做好预防措施,以防万一。”

  “闹洞房是很正常的,热闹一点比较好玩,不是吗?”娟儿、瑾儿齐声道:“恭喜堡主、贺喜夫人。”

  银鹰手一摆:“你们退下,夫人由我来伺候,没你们的事了。”

  她们微红着脸离去,小妍娇嗔道:“她们会怎么想?羞死人了。”

  “我盼了三个月,历尽千辛万苦才有今天,我可不银鹰放下罗帐,低声地安抚她:“我已经交代下去,对那些敢来打扰我们的人,不必客气。”

  帐内传出微细的喘息声和女性的低喃声。

  “鹰,你流好多汗喔!是不是很热?”男声自我解嘲地道:“不只热,我都快着火了。”

  “那么严重?要不要我帮你扇凉--你在做什么--这不对--嗯--唔--”她像被堵住嘴,只能发出模糊的声音。

  良久,帐内才又响起声音。

  “好奇怪的感觉,你是怎么办到的?”

  “老天,别说话行不行?我已在尽量克制不弄痛你了。”

  “你刚才已经弄痛我了--”外面有了争吵声:“堡主交代,任何人都不能进去。”

  “我是云霏公主,他敢不让我进去?我要见他们夫人。”

  银鹰发出诅咒声:“可恶,又是那女人!”小妍也听到了:“是公主来了,我们必须出去,她是特地来喝喜酒的。”

  “她是存心来搞破坏的,夫人,我想,我们此刻不宜见她,对不对?”他刻意挪动身躯,使两人的结合更紧密。

  她倒吸口气,惊讶地感受到他带领着她迅速移动起来:“的确……不宜……”成功地转移她的注意力,银鹰凝听着外面的争吵声静了下来,显然已有人出面带走了那名意图闯人者,他由衷地佩服白狼的勇气。

  看来,也是一个丈夫难为,他又多了一名同志了。

  一本书完一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