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好色公主酷狼君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好色公主酷狼君目录  梅贝尔(梅贝儿)作品集


好色公主酷狼君 page 17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云霏在石桌旁坐下,托着香腮,她这样凄惨不叫冷落,那该叫什么?说不定再不久,他还会纳个小妾进来,女人生了孩子以后,身材变形了,也不再新鲜,他是个男人,总会忍不住想外面那群花花草草、莺莺燕燕,她虽贵为娘娘,也不能不准他去,但她可不想与其他女人共享丈夫,他是她一个人的。

  “娘娘,外头冷,咱们进屋吧!”燕儿轻唤她,她云游四海的神思才收回来。

  “燕儿,万一王上要纳妾,我允还是不允?王宫之大,竟无我容身之处。”她脑子里已经开始幻想,她要在白狼纳妾那晚,一刀杀了他们两个。“我已经失宠了,你说我该怎么办?”

  燕儿吓傻了,“王上不会的,娘娘可别胡思乱想。”

  “不知她长得是何模样?比我美吗?或是比我更懂得讨王上欢心?如果真是如此,燕儿,我该怎么办?不如死了算了。”

  “娘娘,您不能死──呜──娘娘要死,燕儿也陪娘娘一道走,呜──王上好绝情喔!”她跪在主子脚边,展现她义婢本色,准备陪主子同赴黄泉。

  “不,燕儿,你还年轻,不能死,王上如今眼中只见新人笑,哪听得见旧人哭,是我命苦,不怨他。”她趴伏在桌上抽噎,令人闻之鼻酸。

  “娘娘,哇──”燕儿那哭声可真撼天动地。

  附近的宫女们赶来追问,燕儿哭花了脸,为主抱不平之下,说出去的话变成王上即将纳妾,不待娘娘生产完便将她打入冷宫,宫女们同仇敌忾之下,同声共泣,天下男人皆无情,尤以狼王最甚。

  谣言可是世界上传播最快的东西,不到一盏茶的工夫,便将宁静的王宫闹翻了。

  白狼在书房内检阅着文件,也让外面喧腾的嘈杂声惊扰了,他才抬眼望向门,便听到财总管告进。

  “外面在吵什么?娘娘在休息,惊动了她我一个也不饶过。”云霏和孩子是他的心头肉,任何人也伤不得。

  财总管只是低垂着头,不回话。

  “怎么不说话?”他又问,索性合上文件。“难道要我自己去问不成?”

  “王上,奴才不敢。”他惶恐的道。

  他有不妙的预感,浓眉揪起,沉吟了半晌。

  “是不是跟娘娘有关?她该不会又进机关室了吧?我警告过她,她还敢进去,也不想想自己怀孕了──”他朝门口移动,准备去抓人了。

  “王上,娘娘不在机关室,她在──湖边散心,宫女们会跟着她,怕她想不开跳湖自杀。”财总管活了五十多岁,头一次怕自己说错话。

  “她们为什么会这么想?”他觉得预感快成真了。

  财总管跪下地,索性豁出去了。

  “奴才斗胆劝谏,娘娘近日即将临盆,受不得刺激,王上若真要纳妾,还请王上等娘娘生下少主后再说。”

  白狼黑着脸,仰头长啸,是哪个该死的奴才居然散布这种谣言,今儿个不找出那名元凶,难保下次不会再发生。

  “是谁说我要纳妾的?”他厉目一瞪,颇有要大开杀戒之势。

  吾命休矣!财总管服侍他二十多年,头一回遭到他严厉的质问,血压也开始升高。

  “禀……王上,宫里的人都在传着,好象……好象是娘娘身边的婢女说的,说的绘声绘影,奴才还真以为……”他说不下去了,怕再说一个字,主子就先拿他开刀。

  “该死!婢女是做什么用的?是要她来服侍主子,不是要她来挑拨是非的,竟然捏造谣言,留她何用!”

  白狼摔开门,怒视门外的侍卫一眼,敢情他们也听说了,皆一脸的不赞成,却是敢怒不敢言;娘娘平时待他们不薄,肯为他们设想,颇得人心,如今发生这种事,大家不约而同的全站在娘娘那一边。

  白狼要杀了那造谣的婢女,以正视听!首先他得先找到他的爱妻,她没来要他解释,想必也真以为他不要她了,那小呆子怎么可以对他没信心?她不知道他爱她到无可救药的地步了吗?

  湖边围了一群宫女,他在其中找寻云霏的踪影。

  “你们全都没事做了吗?”他不可抑制的大吼。

  云霏听到丈夫的吼声,从石椅上跳起来。他不是在忙吗?怎么跑来了?她偷偷瞧他一眼,他是吃了火药吗?

  燕儿搀着她,安抚的道:“娘娘别怕,我们会保护娘娘,绝不让王上休了您。”

  “休了我?”奇怪,她右眼的眼皮猛跳,左眼跳财、右眼跳灾,这“灾”是──

  “全都滚开!”白狼冲出一条路,路的尽头则是他的爱妻,她哭过了,睫毛上还沾着泪珠,让他心疼不已。

  “哭会伤身的,你该相信我对你的感情,我从未想过要纳妾的。”他轻拥着她,怕挤压到腹中的胎儿。

  “我信,我当然信。”她想亡羊补牢,不知还来不来得及?她怀着孩子,他该不至于揍她吧?

  他好温柔的对她一笑,她的信任使他开心,但对其他人可不同。

  他黑眸扫向燕儿,沉声的问道:“是你制造谣言,说我要纳妾,王妃娘娘要被打入冷宫?”

  “我……我……”燕儿不明所以,却也被他杀人的神色骇住了。“王上饶命,娘娘救命!”她“咚!”跪了下来,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只是一味的磕头。

  “说!为什么要造谣?”

  燕儿哭着不说话,云霏扯扯他,笑得不太自然的道:“不能怪她,她只是误会我的话而已。”

  “误会你的话?”他眼中渐渐明了。“你是说,那全是你一个人惹出来的?”他的声量又变大了。

  “小声些,你想吓着孩子啊!”她轻抚隆起的肚子道。

  “你是在告诉我你被打入冷宫、我要纳妾,全是你编出来的?云霏──”他整个人快被她气炸了,普天之下,有哪个做妻子的会这样说自己?

  “还不都怪你,是你不好,不然我怎么会这么说?”只要能沾上“理”字的边,她就有话说。

  他以为她当了娘就会改掉那些恶习,脾气也会收敛点,没想到还变本加厉。

  “好,你说,我做了什么?”

  她也学他双手扠腰,跟他卯上了。“你嫌弃我,不愿多看我一眼,连同床共枕都不屑,把我像个弃妇般丢在一边,让我自生自灭;反正你要纳妾也是迟早的事,不趁早做好心理准备,我怕真的来临时,我一定会疯掉,反正宫里有那么多人支持我,你要娶几个女人进门我也不在乎,不过,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一个霸占你的女人好过。”

  她说得好象他纳妾的事已成定局似的,白狼好气又好笑的道:“很感谢爱妻给我这机会,我会善加利用的。”

  “你真要纳妾?白狼,你好可恶,我──哎哟!我的肚子──”她捧着肚子弯下了腰,疼得龇牙咧嘴。

  “要生了吗?快去请御医!”他急着叫道,横抱起妻子转往寝宫的方向。

  云霏捶打着他,“我不要生,我要把他塞回肚子里,你都不要我了,我生孩子做什么?呜──好痛喔!我不要生孩子──”

  “你别任性,是你自己乱想的,我只要你做我的妻子,乖乖把孩子生下来,你要怎么打我都可以。”

  这段路怎么变得那么长?他加快脚程,王宫内正忙着迎接少主的到来。

  “好疼喔!白狼,我会死掉,你要找个好女人来照顾孩子,不然我死也不放过你──啊──”一次比一次还强的疼痛几乎要将她撕成两半。

  “不准说死!你敢死就试试看!”他哽着哭声威胁她。

  她痛得冷汗直流,几欲晕死过去,那也许还好一些,但她又得清醒的把孩子生下来,她再也不要生了!

  帘幔垂放下来,白狼每听一声她的尖叫,仿佛自己体内也同样感受到痛苦,她那娇弱的身子承受得住吗?

  晚膳的时间已过,却没有人去注意它。

  云霏已沙哑的叫不出声,孩子再不出来,她真的决定不生了,就让他一辈子在她肚子里好了,她真的没力气了。

  “哇──哇──”是婴儿的哭声。

  白狼喜形于色,就要冲进去。他的孩子出生了,是儿子,还是女儿呢?

  燕儿推他出来,“王上还不能进来。”

  “快告诉我是男是女?娘娘还好吗?”他急着往里头张望。

  念在他关心她的份上,她且原谅他一次。云霏在心里想着,突然──

  “啊!怎么又痛了?该不会是──啊──”

  “怎么回事?快告诉我出了什么事?”白狼心急的问。不是生完了吗?她为什么又叫了?

  燕儿再度将帘幔拉上,原本平息的叫声又响起,只是,这次没花多久时间就结束了。

  “哇──哇──”又是一阵婴儿哭声,而且比刚才洪亮。好一会儿,燕儿拉开帘幔,在手上各抱着一个用白缎丝袄包住的婴儿走出来。

  “恭喜王上,娘娘生了龙凤胎,公主是姊姊,少主是弟弟。”她把婴儿放入他的手臂中,白狼那表情令她发笑。

  “我有儿子和女儿了。”他看着儿子,又瞧瞧女儿,两个婴儿长得一模一样,又像极了妻子,只见他儿子止住哭,双眼瞪着他,那简直是他的翻版,他喜极而泣。

  他来到床榻前,见着妻子疲累的半合着眼,他吻吻她,深切的道:“谢谢你,两个孩子把你累坏了。”

  她勉强睁开眼,“你儿子女儿都有了,我不要再生了,痛死人了。”

  白狼顺她的意思点头,但心里却想,大概不太可能,除非他的妻子不想诱惑他,不然,这可由不得她。

  云霏很满意他的答案,她累了,等精神回复后再跟他讨论分房的事情,他应该会很高兴她同意两人分房睡,然后她可以偶尔去骚扰他,又可以避免怀孕,又能享受他的温存,她都想好了,也一定会说服他答应。

  如果白狼知道她自以为是的毛病又犯了,大概会把她摇醒再臭骂她一顿吧!

  -------------------------------------------------

  特别感谢工作人员飒OCR;狐狸精整理、校正。

  爱情夜未眠站长辛勤校对整理,独家推出,请勿擅自转载。

  若要转载,请务必遵守以下规则:

  1  .在转载前请先来信征求站长同意。

  2  .请网友不要擅自将此小说转贴到bbs区。

  3  .请勿在小说放上一个礼拜之内转载。

  4  .请勿删除此段。

  爱情夜未眠:http://clik.to/sleepless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