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好色公主酷狼君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好色公主酷狼君目录  下一页


好色公主酷狼君 page 8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马夫气得跳脚,“它不是用来打仗,它是用来和沙漠做传讯工作的,它只要一出宫,什么地方都不去,就只会跑去沙漠,你用你的脑袋想想,公主到那里还活得成吗?”

  不等他说完,阿离两眼一翻,就昏了。

  “你给我起来,别把这烂摊子丢给我一个人!老天爷,救苦救难的菩萨啊!我该怎么办?”

  ※  ※  ※

  “王上,该用膳了。”财总管走上前道。

  白狼心情沉重,哪有食欲吃东西,“我不饿,先搁着吧!”

  “您又跟公主吵架了?”

  “不要提她,她把我的生活全搞乱了,还烧了怀香楼,提起她我就一肚子火。”

  “既然这样,王上为什么闷闷不乐?王上为什么不坦白承认爱上她了呢?”

  “财总管。”白狼警告的瞪视他,提醒他注意自己的身份。

  “奴才逾矩了,不过,王上,奴才有一句话不知该说不该说?”

  白狼应一声,反正该不该说他都会说,不如允许他说出来,“嗯,说吧!”

  “奴才认为公主是老天赐给王上第二次的幸福,王上已失去过一次,千万别再等失去后才来后悔。”

  “我伤了她的心,她不会原谅我的。”想到自己说的那些话和她欲哭无泪的脸,他已经后悔极了。

  “恋爱中的男女总是吵吵闹闹,王上去跟她说句好话,公主一定不会再生气的。”

  要他说那些肉麻兮兮的话?打死他他也说不出口。

  “我做不到。”

  “王上──”

  大殿外一男一女两个人神色仓皇,半弯着腰,一来到他面前就“咚!”一声跪下去。

  “王上恕罪!王上饶命!”两人又跪又叩的,女的则哭得一塌糊涂。

  白狼认出其中之一是服侍云霏的婢女,浓眉一耸,问道:“公主又在胡闹了吗?”

  “公主……公主她……奴婢……”

  财总管觉得不对,忙上前问道:“公主怎么了?慢慢回话。”

  阿离抽噎的道:“公主她……走了……”

  “走了?!”白狼走下台阶,喝道:“什么时候的事了?还不快说!”

  “已经三、四个时辰了,奴婢不敢说。”她掩面又哭了。

  “她想找死是不是?没人保护她,她怎么回得了黄金城?我非亲自抓她回来不可!来人,备马。”他向门外高喊,接过财总管递来的披风欲走,跪在一旁的马夫才叫道:“王上,公主她……骑走‘沙焰’了。奴才该死,奴才该死!”

  犹如一道闪电劈中了他,令他全身麻木、动弹不得,这一定是噩梦,噩梦再度降临在他身上。

  “你这奴才是怎么做事的?出了那么大的事为什么不早说?”财总管明白斥责他们已于事无补,一个弱女子独自在沙漠中,连一刻钟也活不下去,更何况已三、四个时辰了,只怕现在已经──

  白狼握紧双拳的骨节格格作响,黑眸就如死海般阴沉,每向前一步,就散发更多死亡的气息。

  “王上饶命!王上饶命!”当人面对死神时,那份恐惧他们终于尝到了。

  财总管说道:“王上请冷静,先救公主要紧。”

  “把他们两人关起来,等我回来再决定惩处,去把‘沙炎’牵出来,我要骑它出去找她。”

  “王上,‘沙炎’还在训练当中,太危险了,请王上三思而行,还是派别人去吧!”

  白狼径自走向殿外,不愿让他们见到他发红的眼眶,口中强自镇定的道:“我要自己去,就算她死了,我也要把她的尸体找回来。”

  夜幕下的沙漠有如冰窖,那冰冷几乎窜到骨头里去,一人一马狂奔而过,茫茫的沙漠中运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白狼只能信任“沙炎”的带领,希望它能指引正确的方向。

  “云霏……云霏……你在哪里?回答我!”

  他的叫声在咻咻的风中吹散了,任他如何叫唤,仍旧没半点响应。不,没见到她的尸首,他绝不会相信她死了,老天不会那么残忍的把她带走的,不会!

  “我做了什么?我到底做了什么?是我害死她的,全是我的错!云霏,求求你回来,回到我身边,我是如此需要你,求求你回来?”

  风吹干他的泪水,但他再也不在乎,他已经忍太久了,十年前他没有为香香流下半滴眼泪,总以为是他心死了,没有知觉了;十年后云霏出现在他生命中,他依旧不懂得珍惜,她是如此有生命力,在他全无防备下闯入他的心,重燃他的生命之火,让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声;然而,这一切又在他的手中毁掉了,是他把她赶走的,想到她孤立无援的倒在沙漠的某处,他身上每根神经都在尖叫。

  “达──”马蹄声和一大片扬起的灰沙在并行线的那端扬起,约有四、五名骑马的黑袍汉子奔过来,白狼认出是自己人,于是策马上前。

  为首的黑袍汉子迎上前,道:“属下参见王上。”

  “耿滔,你来得正好,你一路过来,可有发现其他人的踪迹?”

  “禀王上,属下是见‘沙焰’突然回来,马背上除了一袋衣服外,并没见到马上的人,因此才担心的出来查探。”

  “她真的出事了?”他遥望沙漠,说道:“你们分头帮我找一位姑娘,要仔细找,这么久了,我怕风沙会把她掩盖住了。”想到那幅景象,他握着缰绳的手不禁轻颤。

  耿滔虽不知他的主子所要找的姑娘是谁,但他可是很多年没见到主子如此关切的眼神了。

  “属下这就分头去找。”他向部下们比了个手势,五匹马便分开找寻。

  白狼对天祷告,只要她还活着,他发誓会小心地珍视她、宠爱她,只要她还活着,他会做到的。

  “砰!”白色的火花在空中炸开,那是沙漠中专用的通讯道具,表示已经找到她了,他快步的跑过去。

  “王上,找到了,快来!”有人大声叫他。

  他的心吊得好高,头一回,他让恐惧占据他的心灵。

  “云霏。”他小心翼翼的扶起沙中的人儿,她惨白的脸颊就如同死了一般,那桃花般的美眸紧闭着,冻僵的唇瓣微启着,她静止不动,宛如已停止呼吸。

  他轻轻拨去她脸上的沙粒,怕吵醒她似的,小声的道:“把水袋给我。”

  耿滔将腰上的水袋递给他,另外叮嘱两名部下先行回去,他们会需要一名大夫的。

  白狼仰头喝了一大口水,不避嫌的覆在她唇上,将水送入她嘴中,水从她嘴角溢了出来,他又喝了一口,照样送入她嘴中,这次,她的喉咙有了细微的震动。

  “咳……”她咳了两、三声,呻吟着。

  “云霏,睁开眼睛,看着我,你听到我说话了吗?”

  耿滔道:“王上,我们先回哨站再说,姑娘需要大夫治疗。”

  白狼将她搂进披风内,抱着她上马。财总管说得对,他是不该再放弃老天爷赐给他的宝贝,即使老天爷要收回,他也要从老天爷手中把她抢回来。

  ※  ※  ※

  哨站是设在一处绿洲旁,今夜与往常不同,火把将绿洲燃得像白天一样,许多人围在耿滔的帐外等候消息。

  帐内忙得人仰马翻,云霏被浸在一只大木桶内,身边除了白狼外,还有大夫和耿滔的妻子秀娘,三人都忙着搓揉云霏的肩膀、手臂,忙着让她体内的血液恢复正常运行,而帐门口不断送进热水。

  “云霏,醒来,求求你看我一眼,一眼就好。”

  她的脸色没有好转,只是让自己沉入好深好深的梦中。“云霏,我命令你醒来,听到没有?你烧了我的怀香楼,以为死就可以逃避吗?我不会原谅你的,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

  “听──到了。”那准是天籁,世上最美的声音也不过如此罢了。

  “云霏,告诉我你觉得怎样?”他捧住她的脸观察她的反应。

  一旁的大夫制止他道:“王上切勿心急,病人身子十分虚弱,不要太过惊扰她,既然她慢慢清醒了,就可以将她移至床上了。”

  白狼取来毯子里住她赤裸的身子,等她在床上安顿好后,问道:“她还需要些什么吗?”

  大夫捻着白胡子道:“暂时不用,只要帐内的火保持温暖,明天她清醒后再服药即可。”

  “我知道了。秀娘,今晚只好在此借宿一晚,打扰你们夫妻了。”

  秀娘是个二十四岁左右的少妇,五官中某部份与白狼有几分相似,她掩口而笑,道:“表哥何时变得那么客气了?是为了她吗?秀娘可好奇极了。”

  “明天再同你说,今晚我就留下来照顾她。”他早猜到她定会追问到底。

  临走前,秀娘又道:“狼王终究还是会被母狼掳获,不是吗?秀娘就等着表哥这杯喜酒了。”

  仆人们整理妥当后离去,帐内就只剩下他和云霏了,白狼卸下潮湿的外袍,坐在床沿,轻柔的为她盖好被褥。

  “你这老爱惹事的女人,才一转眼就惹出那么大的事,差点把命都送了,看你怎么跟我解释!”

  “冷……好冷……”

  “云霏,你醒了吗?”他焦灼的问道,再也没有隐藏。

  她半睁着眸子,只模糊的听到有个温暖的声音在耳畔响着,仍虚弱的道:“好冷──”

  白狼起身要走向火堆多放一些柴火,“别走!不要离开我!”她无力地抓住他的衣襬叫着,他只得又坐下来。

  “我不走,你好好睡一觉,等你好一点,我就带你回宫。”

  “不要,他……讨厌我,他恨我……,他总是吼我、骂我,我要回家……”

  她在说什么?她神智还不清吗?

  “云霏,看着我,告诉我我是谁?”

  她看了好久好久,缓缓伸手抚着他初生的胡碴,那粗糙的触感刺着她的手心,“你是──白狼──”

  他舒口气,她认出他,证明她没事。

  “不,我在作梦,白狼不在这里,他从来不关心我、不爱我,我要我父王,走开──”她突然激动的挣扎。

  “不要激动,云霏,真的是我,我是白狼,那只大笨狼;不要生我的气,一切都是我不对,让我补偿你,好吗?云霏──”

  真的是他吗?她的头还昏沉沉的,但那声音她绝不会听错,呼出的气息也全是他的味道,他来了,他来救她了!“我在沙漠里好难受,灼热,又突然好冷,我以为会死,再也看不见你了──”

  白狼拥住她,靠在她肩头梗声道:“你不会死,没有人能带走你,我不是有意骂你的,我太生气了。”

  “气我烧怀香楼?”想到他是为了这原因,她就心痛。

  “不,气你差点害死自己。”

  她笑了,笑使她整张脸活了起来,“真好,有人关心真好,我喜欢,以后我们要互相关心。”

  白狼吻着她的鬓角,心疼她眼下的阴影,柔声道:“离天亮还早,你先休息一下,别说话了。”

  她勾住他的颈项不让他动,那眸子闪着粼粼波光,当她有了这种眼神时,即使是柳下惠,也很难不为所惑。

  “抱我。”她在他颈间呵气。

  白狼吞咽一口口水,挪动着身躯,纾解因她的话而产生的反应,他粗哑的道:“你病了。”

  “我好冷,你抱着我可以使我暖和一点。”她衷心盼望这一招有效,若不趁这机会将生米煮成熟饭,也不知还得拖多久,虽然奸诈了点,但谁叫他反应慢,她这急惊风可等不及了。

  如果他拒绝得了,他就不是男人,何况,又是出自他心爱的女人口中,他只得捱近她身边,揽近她,两人的脸孔如此靠近,近得连彼此的呼吸都能相闻。

  他怎么还不行动?莫非还得她主动才行?啊!她知道了,难道是他忘了该怎么做了吗?老天,她怎么现在才想到?

  云霏带点同情的眼光道:“没关系,你忘了该怎么做我不怪你,反正我也不知道,我们不如先从亲吻开始。”

  白狼一怔,问道:“你说我忘了什么?”

  要她明讲她还真说不出口,“忘了怎么做‘那档事’啊!不然你──哎哟!你做什么嘛?”

  他压住她,重重地将她压在榻上,叫道:“我没忘,你在贬低我的能力!”短暂的柔情蜜意又因她的话破灭了,她就是有办法气死他。

  “人家哪有?”她说的是实话啊!即使他承认了,她也不会笑他。

  白狼攫住她的下巴,“还没有,你这话分明是想向我挑战。”

  她张嘴道:“可是──”

  他吞进她下面的话,真不知道她还有什么谬论。他忘了?他都快烧起来了,又怎么可能会忘,要不是念在她身子虚,怕她承受不起,他记得的比她想象的要多许多。

  深吻后的她格外柔顺,像只小绵羊。

  “人家还没说完耶!老是爱打断人家的话。”

  “我怕真的会被你气死。不要动来动去的,好不好?”

  她贴向他火热的胸膛,好玩的抚摸上面的毛发,感受他胸膛不规律的起伏,当那只小手一路向下滑动,在他的裤头上停住时,那笑容变得狂野。

  “我大胆的女妖,你就是不放弃,是不是?”白狼吻住她,扯下长裤,引导她的手让她明白他对她的欲望有多大、有多强;吞下她兴奋的呢喃,他完全制止不了对她的需要。

  当她将自己展露在他面前时,她骄傲的伸展她的胴体,在火光中特别诱人,如上好的白玉,必须经过琢磨成形,而他是那持刀的雕刻家,以他的热情塑造她。

  他搂着她准备即将开始的火之舞,他的吻愈深、愈浓,两人的体温就愈高,火堆中的火减小了,但他们却投入了另一场更精彩的烈火中。

  ※  ※  ※

  黎明升起,热风吹拂过云霏的脸庞,她眨眨眼睛,帐内仍昏暗,晨光由隙缝中渗透进来。

  她愣了好一会儿,怀疑昨晚是不是作梦。

  “公主,你醒来了,饿了吗?”秀娘掀帐进来,见她慌张的掩住被褥下赤裸的身子,笑道:“别害羞,我那狼王表哥不在。”

  “你是白狼的表妹?我怎么会在这里?”她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事,她本来倒在沙漠里等死,后来有人救了她,那人好象就是白狼,然后……她吻了他?天呀!她勾引了他,她真的那么做了?

  秀娘见她吃惊的表情,道:“你别伤心,我会要我表哥负责任的,也不想想你人病了,还对你──男人就是男人,只会为自己着想。”

  “那是真的了?我跟他已经──”她不需再问,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尤其是双腿问的酸疼──她大叫一声,那么精彩的过程她居然想不起来,她好恨喔!

  以为她是因失去贞操而伤心难过,秀娘急着握住她的手,安慰道:“别哭,我会站在你这边,如果我表哥不娶你,我就跟他翻脸。”

  “不……是我该对他负责,因为是我主动勾引他的;我真的没事,我很好,好的不得了!”她开心地吃吃笑了起来。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