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胭脂醉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胭脂醉目录  下一页


胭脂醉 page 4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卢开来到床头,“姑娘,这里让我来就好,你先去吃点东西才有精神。”

  “我吃不下。”她摇摇头婉拒道。

  “不吃东西会弄坏身子。我家主人已经命厨房准备了,姑娘多少吃一点吧!”

  缭绫听了大为光火,“我就算饿死也不关你家主人的事!”

  “你可别跟自己的身子过不去,我家主人也是一番好意,不如我叫厨房把东西送到房里来,等你饿了再吃。”卢开苦口婆心的劝道。

  缭绫有气无处发,偏偏这人还老把“那个人”挂在嘴边。

  “你别再提你家主人,他是天底下最卑鄙无耻的小人,若非有求于他,我会当场让他好看,哪能容得他如此狂妄,我没甩他两巴掌就算不错了。”

  卢开愣了愣,“姑娘似乎很讨厌我家主人?”这可真是前所未闻。

  “何止是讨厌,简直是厌恶透顶!所谓良禽择木而栖,我奉劝你还是换个主人比较好,那个大变态不配有你这么好的人伺候。”她对祁焄的印象可说是坏到最高点,巴不得将他挫骨扬灰。

  “不会吧!我从小就跟着主人,他绝对没有姑娘想的那么坏,这其中一定有误会。”卢开一心一意替主子说话。

  缭绫哼着气,极度不满,“误会?像他这种只会趁人之危的小人,如果不叫坏,世上就没有坏人了,我看他甚至可以排名十大恶人之首!你不用再替他辩解,反正我跟他之间只有交易的关系,用不着对他存有任何好感。”

  “只要……见过我家主人的女子,无不自动的送上门来,个个是死心塌地,使出浑身解数就只为了能留在他身边,几乎没有人逃过他的魅力,像这样将他批评的一无是处的,姑娘倒是第一人。”他很不可思议的说。

  她仍是愤恨难平,“不错,我绝不会喜欢上一个恶魔!”

  “姑娘……”

  “你别再说了!他是什么样的人与我何干?反正只要小少爷没事,我们的交易完成,从此分道扬镳,他走他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这辈子绝不会再见面!”缭绫态度决绝的说。

  卢开自知多说无益,于是先行告辞了。

  缭绫不经意的从铜镜中瞥见自己双唇微肿,上头的胭脂都脱落了,摆明了刚被人凌虐过,这才想起刚刚大夫一脸怪异的表情。

  羞死人了……她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她没脸见人了!

  第三章

  “来,慢慢喝……”缭绫又喂了严颢一口药。

  严颢苦着脸,五官都拧在一块,“绫姨,好苦啊!我不要喝了。”

  “不行,你要身体好起来就得把药喝完,你是男孩子,不可以怕吃苦,乖!再喝……”她舀了一匙凑到他嘴边,他皱着眉,勉为其难的再喝一口。

  “我不要再喝了,我要爹和娘喂……呜……我要娘……”他揉着眼睛抽抽噎噎的哭了起来。

  缭绫整颗心都酸了,哽声说:“绫姨知道你想他们,我也一样,可是……他们已经回不来了。”就连她到现在也还不相信这是事实。

  他索性发起脾气,“我要爹、我要娘……走开!我不要你,呜……娘,您不要颢儿了是不是?爹、娘,我要回家,你们快来接颢儿回家……”

  “小少爷……”她泪眼婆娑的啜泣。

  “走开!我不要你,我要去找爹和娘……”他挣扎着要下床。

  缭绫用力的将他搂在怀中,积压多日的泪水终于溃决而出。

  “小少爷,他们已经死了……你听清楚了没有?我们再也见不到他们了,呜!……为什么老天爷这么残忍?他们是那么好的人……为什么要让他们死得这么惨?为什么?”

  “你骗人!你骗人!爹、娘他们没有死……”两粒小拳头不停的搥打她,又哭又叫,他扭动着小身子,差点让她抓不住。

  “是真的,绫姨没有骗你……”缭绫痛哭失声,和他相拥而泣。

  两人不知哭了多久,严颢的情绪已经缓和些,有一下没一下的抽泣着,似乎接受了这残酷无情的事实。

  “爹和娘是不是被坏人杀死了?”他仰起潮湿的脸庞问,一瞬间好象长大了。

  缭绫为他擦干眼泪,半晌才点点头,“嗯,所以你要赶快把病治好,因为那些坏人如果知道我们没死,说不定还会来杀我们,所以,我们要赶紧去找你外公,请他帮我们把那些坏人抓起来。”

  “我知道了。”严颢擤擤鼻子,纤悔的低下头,“对不起,绫姨,我刚刚对你好凶,你不要生颢儿的气喔!”

  她亲吻下他的头顶,“傻孩子,绫姨怎么会生你的气呢?听话,把药喝完。”

  “嗯,我要赶快好起来,然后叫外公把害死爹和娘的坏人统统抓起来!”他孩子气的话,将她心头的悲伤一扫而空。

  缭绫宠溺的一笑,再度端起药碗,“这可是你说的喔!那这碗药你得喝光光才行,不然病就没那么快好了。”

  “可是真的好苦喔!”他吐了下舌头。

  “药哪有不苦的!小少爷最勇敢了,才不会怕这一点点苦对不对?”

  严颢年纪虽小,却有很强的自尊心,被她这么一激,便乖乖的将药喝的干干净净,一滴也不剩。

  “烧已经退了,你闭上眼睛再睡一下。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她关心的问。

  他摇摇头,从棉被中伸出小手,带着惶惑不安的眼神拉住她。

  “绫姨,你不要走,要一直陪颢儿哦!”他下意识的害怕失去仅剩的家人。

  缭绫包住他小小的手掌,柔声的说:“绫姨哪里也不去,一辈子都会陪在小少爷身边,看小少爷一天天长大,然后娶个漂亮的媳妇儿,生好几个白白胖胖的孩子,这是绫姨最大的愿望了……”

  说着、说着,床上的严颢已然安稳的睡着了。

  “好好睡吧!有绫姨在,绝不会让任何人伤你的,安心的睡吧!”

  一天又将过去,明晚就是履行交易的日子了。一股阴霾笼罩在缭绫的心头。

  ※  ※  ※

  “卢叔叔,你来了。”严颢坐在床上,笑眯眯的招呼着卢开进来。

  卢开将手上的平安符套在他脖子上,“小少爷,这是我刚到庙里求来的,给你戴在身上,保你以后一切顺利平安,无灾无难。”

  “谢谢卢叔叔。”他很有礼貌的说。

  缭绫与卢开眼光交会,便明白怎么回事了。

  “这是我家主人送给姑娘的。”他将东西交给她。

  她打开绢帕一看,竟是一盒女人用的胭脂。

  他是要她在去之前擦上它吗?那变态是吃胭脂吃上瘾了不成。

  “绫姨有事要出去一会儿,让卢叔叔在这里陪你玩好不好?”她在唇上点上少许胭脂后,对着严颢说道。

  严颢沉默半晌,“你要快点回来喔!”

  “绫姨很快就回来,我们打勾勾。”两人打了手印之后,他才露出笑容。

  卢开连忙引开他的注意,“你喜不喜欢听故事?叔叔会说很多很多故事,你要不要听?”

  “我要听,我最喜欢听故事了,卢叔叔快点说。”他拍手笑说。

  缭绫朝卢开颔了下首,才鼓足勇气步出房门。

  不要怕,没什么好怕的。缭绫不断的在心中给自己打气。

  她跺着沉重的步履来到西厢,在一扇洞开的门前停下,见到两、三名手提水桶的伙计从屋里出来。

  看来那男人正打算沐浴,她还是等一下再来好了。

  “很高兴你用了我送的礼物,为什么不进来?害怕了吗?”祁焄双手环胸的倚在门框上,噙着气死人的讥嘲说道。

  缭绫吸口气,“谁害怕了?进去就进去。”

  但当她走到内室,她就后悔了。无奈双脚像生了根似的,钉在比平常还两倍大的澡盆前,只见澡盆上头正冒着白色的热气。

  “过来帮我更衣。”他关上门,走到澡盆前,以君临天下般的口吻命令道。

  她勃然大怒,“你要我伺候你沐浴?”

  “你是我的女人不是吗?过来!”祁焄不耐烦的皱起眉心,她越是表现得心不甘情不愿,他就越要征服她。

  女人?缭绫真想朝他大叫:就算她身分再低下,也不会当任何人的妓女!可是,这是她亲口答应的交换条件,想不承认都不行。不过,只等小少爷身体痊愈,她便能逃离他的魔掌了。

  她迟缓的走向他,忍气吞声的动手解开他的腰带,用她所知道骂人的词汇,在心里把他骂的狗血淋头,却没留意到他将她变化多端的表情都看进眼里。

  “你看来似乎很不甘愿?”他挑眉问。

  缭绫虚伪的挤出笑来,“怎么会呢?既是公平的交易,我怎么会不甘愿呢?”

  “哦?这是真话吗?”他执起她的下颔。

  “当然。”她仍倨傲的回答。

  当他脱得只剩下裤子时,缭绫瞥见他那坚硬赤裸的胸肌,俏脸倏地一红,马上别开头去。

  “其……他的,你自己来。”她可不想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她仿佛听见一声低笑,接着就听见哗啦的水声,他人已经坐在澡盆里了。

  “迟早你都会看到,有什么好害羞的?”她突然羞涩的反应取悦了他,至少可以证明她从未被人碰过。“好了,过来帮我刷背。”

  “你……”该死的变态狂!

  祁焄俊脸一凝,“有意见吗?”

  “没有。”忍!千万要忍!

  缭绫一咬牙,撩起袖口蹲下来,报复似的拿起软刷,朝他的背使劲的刷。

  最好刷掉他一层皮,让他哇哇大叫。缭绫恨恨的思忖。可是他好象不痛不痒,连叫声痛也没有。这变态的皮真的是比铜墙铁壁还厚,这样刷竟然一点事也没有。

  “这样力道可以吗?”她假好心的问。

  他舒服的闭上眼,喃喃道:“你可以再用力一点。”

  还要再用力?哼!她干脆拿猪鬃来刷比较省事。

  “这样呢?”她忍不住在他背后做鬼脸。

  祁焄发出满足的呻吟,“这样刚好,其它的地方也一样用这种力道。”

  “是。”这个字走由她的齿缝迸出来的。

  缭绫将他的肩、臂膀一一刷过后,站起身来绕到前面。才探出手去,祁焄原本合起的双眼陡地睁开,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她整个人拉进澡盆内,只听“哗地”一声,澡盆内的热水又溢出一半。

  “啊——”她惊呼一声,“你干什么?!你把我的衣服弄湿了……”

  他用壮硕的躯体将她制伏在澡盆内,开始扯开黏在她身上的衣裳。

  “你是故意的对不对?那么你就要有胆接受我的报复。”他邪笑道。没三两下工夫,遮住她胸前美好浑圆的兜衣被丢的老远,接着是裙子……

  “不要……不要在这里,我们可以到床上……”他居然要在这种地方占有她!缭绫开始感到恐惧。

  祁焄无视她的反抗,褪下其余的障碍物,随手一扔,用力扳开缭绫的大腿,让她跨坐在他腰腹上,这回她真的被骇住了,惊得叫不出声来。

  “别忘了是你先激怒我的,现在知道什么叫害怕了吗?”祁焄长着粗茧的掌心蛮横的揉捏她娇小圆润的乳房,挺满意它带来的触感。

  她羞恼的泛红了眼,“我不怕你。”

  邪不胜正,她不会轻易屈服的。

  “有骨气!”他一脸嘲谑的挪动臀部,将已然挺立的男性推挤进她紧缩的幽穴入口,感觉到她全身肌肉一僵,“要我再继续吗?”

  缭绫的十指掐住澡益的两边,克制险些逸出的呻吟,讽刺的问:“如果我说不能,你会停止吗?既然是交易,早晚都要完成,要做就做,我不在乎!”

  要她曲意奉承的讨好他,想都别想!

  他邪狞的一笑,“很好,既然你这么配合,我也不必客气……”

  话声未落,他猛地往前推进,在她惊诧的叫声中,冲进她的深处。

  “唔……”她痛楚的咬白了唇瓣,身子因他猛力的侵入而往后仰。

  祁焄托起她的臀,让两人更亲密的结合,脸庞的肌肉因欲望而绷紧着。

  “只要你肯开口求饶,愿意心甘情愿的服侍我,我保证会温柔的对待你。”他就是要她臣服于他,亲耳听见从她嘴里吐出请求的字眼,这样就能证明她跟其他女人一样,不值得他用心。

  没想到,她竟朝他的脸啐了一口,“我死都不会向你这种人求饶,要我心甘情愿,除非你一剑杀了我……啊!”腿间的剧烈抽送让她断了话语,发出惊喘。

  “那么我们就来赌赌看谁赢。”他摆动着有力的臀部,在她那初尝云雨的体内恣意的冲刺,一次又一次的将自己推进其中,澡盆内不到一半的水也随着他狂野的动作而震荡不已。

  缭绫紧闭着唇,试着将自己的灵魂抽离肉体,拒绝去感受由体内慢慢窜起的一种莫名快感。当他含住她胸前待放的蓓蕾,用唇齿拉扯吮吸时,逃脱的意识又至回来了。

  “你这混蛋……”他怎么可以像婴孩般亲她那个地方。

  祁焄从她胸前抬起头,猝然封住她的嘴,因为要是再听见她骂人,他准会失手杀了她!这女人就非得跟他作对,不能柔顺些吗?

  他的舌头熟练的探进她柔软的口中,双手也没闲着,极其诱惑的爱抚她,配合着下身的冲刺,以高超的技巧融化她的抗拒。

  “认输了吗?”他鼻息浓浊的加快速度,急促而深入的占有她。

  缭绫用力的咬住下唇,娇躯不住的哆嗦,体内的亢奋迷乱了她的心,她的神智正一步步濒临溃堤的边缘……

  当最后的高潮来临时,祁焄以一记凶猛的挺进让自己完全与她结合,也如愿的听见她失控的吶喊……

  一阵痉挛的愤吼声后,他将灼热的种子喷洒在她体内,浑身汗湿的压在她身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唇上着噙胜利的笑意。

  “我赢了。”他轻划着她绯红愠怒的脸颊。好久以来,每一次的欢爱就像例行公事般,只是纯粹的发泄,几乎让他麻痹了;可是这次不同,他投注了所有心神,只为了要征服她!她是个旗鼓相当的好对手,看来他是挖到宝了。

  缭绫累的全身虚脱,尤其是双腿之间更是酸疼,可是仍不忘出口咒骂他。

  “卑鄙!下流!”用这种不高明的手段,要她如何心服口服。

  他咧嘴一笑,“尽管骂,如果你想马上再来一次的话。”

  被他这一吓,缭绫立刻噤声,忿忿的对他投个白眼,心不甘情不愿的合上被吻肿的唇瓣。

  “哈……”祁焄身心畅快的大笑,直起健壮结实的身躯,一把横抱起她跨出澡盆,瞥见她的双手东遮西掩,不由得失笑,“你全身上下每一吋我都看过了,还有什么好遮掩的。”

  她气呼呼的顶回去,“我可不像某人那么厚脸皮!放我下来,这里有没有干的衣服借我穿?”

  “你要衣服作什么?除了我的床,你哪里都不能去。”他将她扔到床榻上。

  缭绫将棉被包裹在身上,据理力争,“小少爷没见到我,他是不会乖乖睡觉的,让我去看看他,不会花太久的时间。”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