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胭脂醉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胭脂醉目录  下一页


胭脂醉 page 8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她绝不是小心眼,只是,情人眼里揉不进一拉沙子,她无法容忍有人介入她和二师兄之间。

  “二师兄,你预计何时上路呢?”赶快将缭绫他们送到京城,就不怕再有人破坏她的好事了。

  “因为临时有点事要办,可能需要再等个几天,缭绫,可以吗?”邵厚远偏过头征询她的意见。

  缭绫心想也不过几天而已,应该不要紧才对,因此没有反对。

  “二师兄,你要办什么事?”白薇追问。

  邵厚远脸上保持着温和的笑意,“只不过一点私人的事罢了!倒是师妹如果有空的话,就代替我多陪陪缭绫四处逛逛,整天待在屋子里也会闷坏了。”

  “邵大哥,不用麻烦白姑娘了,我可以利用这两天的时间教小少爷练字,不会感到无聊的。”缭绫赶忙道。

  “颢儿还小,正是贪玩的时候,习字以后有的是机会,不妨带他一起出去散散心,我想他会很开心的;颢儿,想不想出去玩?”他转而问向小男孩。

  严颢听到可以出去玩?当然比练字好了。

  “想!绫姨,我可不可以出去玩,只要一会儿就好。”他可怜兮兮的说。

  面对那张恳求的小脸,缭绫如何狠得下心说不。

  “就只能玩一下子,不能耽误功课喔!”

  “好耶!可以出去玩了……”他兴高采烈的叫。

  白薇露出可人的笑脸,“二师兄,你叫镖师陪他们去逛就好,由我陪着你去办事情好不好?”

  “既然师妹不愿意,我也不勉强你。缭绫,那么我让一名镖师跟着你们,不要走太远了。”他关注的口吻终于让白薇醋劲大发。

  她很不是滋味的丢了碗筷,径自奔回房中,再也伪装不出娴淑温婉的模样。她不要二师兄关心除了她以外的女人!从小她就期待能嫁给二师兄,她不要别人把他抢走!

  “白姑娘……”缭绫站起来想追过去。

  邵厚远横出手臂阻止她,“不用理她,师妹都被师父和我给惯坏了,稍有些不顺心,就使大小姐脾气,气一气很快就没事了。”

  “可是,她可能误会我们……”她就是担心会这样。

  “难道你还不相信我在穿廊内对你说的话吗?没关系,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他目光炯炯,笃定的说。

  缭绫却是如坐针毡,“但是白姑娘她对你用情极深……”她不想当横刀夺爱的第三者。

  “这点我早就看出来了。”他轻叹口气,“只不过我一直把她当亲妹妹。唉!都怪我没早点跟她把话说清楚,才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这事我会解决,你不要觉得亏欠她,这和你一点关系也没有。”

  怎么可能没关系,她并不想跟白薇争,却莫名其妙的卷入这场三角纠葛中。

  ※  ※  ※

  烛光荧荧。

  白薇生了一整天的闷气。对于感情的不确定,让她开始坐立难安。

  二师兄爱她吗?这么多年来,他总是用着温柔体贴的语气对她说话,将她照顾的无微不至,唯恐她累着了或饿着了;如果这不是爱,又该是什么呢?

  白薇相信二师兄是爱她。可是缭绫呢?他也爱她吗?

  自古男子就算想娶个三妻四妾,谁也没有置喙的余地,难道二师兄心里是这么打算,要她和其它女人共事一夫?不!说什么她都不愿意。可是,如果是真的呢?@白薇惶恐的忖道。

  “叩!叩!”敲门声传来。

  “师妹,你睡了吗?”是邵厚远的声音。

  白薇喜出望外的喃道:“是二师兄,我就知道他不会狠下心不理我。”她冲过去将门打开,朝他绽出一朵最美的笑靥,“二师兄,你回来了。”

  “嗯,听说你晚膳没吃,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他跨进屋内,就着烛火端详她微红的眼眶问道。

  她吸了吸鼻子,伏在他肩头上小声的抽泣。“我以为……二师兄再也……不关心我,心里好难过……”

  邵厚远将她软绵绵的娇躯纳进胸前,“你可是二师兄的宝贝,我怎么会不关心呢?你又在胡思乱想了。别哭,我会心疼的。”

  “二师兄,你喜欢我吗?”她娇羞的抬起脸问。

  他无比轻柔的吻了她,“傻师妹,我不是说过会给你一个交代吗?是不是我表达的不够清楚?”

  这个亲吻一下子抹去了白薇心底的疑惑。她可以确定二师兄喜欢的人是她,而且决定娶她为妻。

  “可是……你也喜欢缭绫……不是吗?”她小心翼翼的问。

  邵厚远紧搂着她,仰首大笑,往她的粉颊啄了一口。

  “原来是为了这个,你误会了,我只把缭绫当作妹妹,她这么辛苦的带着我结拜大哥的孩子逃出来,对她多付出一点关心也是应该的,你不应该乱吃醋。”

  “人家怎么知道嘛!二师兄最讨厌了。”白薇跺足娇嗔。

  他的手掌在她玲珑的娇躯上游移,满意她小脸上露出迷乱的神色。“师妹,有件事我想拜托你帮忙可以吗?”

  好羞人喔!二师兄怎么可以这样抚摸她?可是她却不想拒绝,反正迟早她都是二师兄的人,只要能让他开心就好。

  “要我帮什么忙?”她任他一件件卸下身上的衣物,娇躯轻轻的颤抖。

  邵厚远含住她的耳垂,双手继续解衣的动作。

  “你和缭绫都是姑娘家,有些话谈起来比较方便,我想要你帮我问出吴王夫差剑和越王勾践剑的下落,你办得到吗?”

  “问出那两把剑的下落?”她意乱情迷的重复。

  邵厚远不断在她耳边低语,“不错,你将来就是我的妻子,一定要帮我这个忙,不过,绝对不要让缭绫发觉,懂吗?”

  “嗯……我懂了,二师兄……我好热……”在他激切的爱抚下,她全身发烫,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一丝不挂,忙用双臂挡住胸前的春光。

  他不停的用吻安抚她的恐惧,“我发誓一定会娶你,如果你不愿意现在把自己给我,我可以忍。”他尊重她的决定。

  白薇深吸口气,二师兄是个负责任的男人,她不担心他反悔。

  “我……愿意。”若是献出自己可以永远挽住他的心,她绝对愿意。

  他轻柔的将她抱到床上,“师妹,我会一辈子疼惜你的,绝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情意,刚才我要你做的事都记住了吗?”

  “记住了,唔……”酥胸上韵律般的摩挲使她意识迷离不清,突然,一道强烈的知觉贯穿到她的双腿间,“二师兄,我怕……”

  “嘘,别怕,我在这里。”邵厚远加把劲的挑逗她的身体,“我的好师妹,把腿张开来……是的,就是这样……”

  白薇低喘一声,感觉到有异物侵入她的私处,本能的要合起双腿。

  “嘘,别动,让二师兄好好爱你……”他让一根长指滑进她干涩的体内,由慢转快的抽动,渐渐引导出她的热情,“来,放轻松的享受它。”

  她茫然无措的呻吟,所有的感官全都集中在腿间,“唔……二师兄……”

  “我在这里,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以后凡事都要听我的,知道吗?”邵厚远抵着她的额头说。

  “我以后全听你的话……”她哭喊出声,只希望赶快解决这股疼痛。

  邵厚远不着痕迹的扬起邪佞的笑意,从她体内抽回湿润的指头。

  “二师兄去把房门落了锁再回来,乖乖的等我喔!”他首先来到桌案边吹灭烛火,一下子整个房间都陷入黑暗。

  “二师兄,你快点回来,我怕黑。”白薇抖着声音说。

  他回头扔下一句,“我把门关好就回来。”

  邵厚远将房门半开,就在这时,外头闪进一个体型与他相仿的男人,两人错身交换,此刻在房里的不是邵厚远,而是个不知名的男人。

  “二师兄,你在哪里?”白薇支起上半身,可以隐约看得出一个人影走到床前,窸窸窣窣的开始脱衣服,接着爬上床……

  那人拨开她的玉腿,试探其中的潮湿度,白薇以为他又要做刚才做的事,直到剧痛从腿间传来,才骇然的想要推拒。

  “好痛……二师兄,你弄痛我了……”她淌下眼泪的哭叫。

  他并没有因此停止,抓住她手臂将它们定在她的头顶,无视她的喊叫声,粗喘的展开原始的律动。

  屋外……

  原本应该在屋内的邵厚远竟然偎在一个黑衣的蒙面客身上,听见房里传出来的叫声,只是无所谓的笑了笑。

  “师妹绝对想不到此时和她欢爱的男人不是我。其实我也不想这么做,可是,为了安抚她的心,只好使出这招李代桃僵之计。”他像变了个人似的,完全不见男子气概,捻起莲花指朝男人的胸口戳去。“谁教我只爱男人,不爱女人,这样一来,她也就不会再动不动使性子,乖乖的任我摆布了。”

  蒙面客用鼻孔哼气,“你确定那叫缭绫的女人知道那两把剑的下落?”

  “你都搜遍了整个严家,还是没有找到它们,我想一定有什么密室之类的地方,缭绫是严硕文夫妻最信赖的人,在严家这么多年,一定知道在哪里;再说每次提到剑的事,她的表情就不太对,好象隐瞒了什么,所以只要套出她的话,就不难找到它们,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

  “最好是如此,我可不想白忙一场。”他不以为然的说。

  邵厚远没好气的瞟他,“这还不都要怪你,谁教你不先逼问出东西放在哪里,就把他们全杀光了;当初我不愿出手,就是不想砸了擎天镖局的招牌,没想到你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做事这么鲁莽冲动,现在抱怨又有什么用。”

  “好啦!一切都是我不好,你不要生气了。”蒙面客好生好气的哄着。

  “往后再犯这种错误,我永远都不会再理你了。”

  蒙面客嘿嘿淫笑,“你这么爱我,才舍不得不理我。”

  “去你的!”邵厚远啐道。

  “你还是打算娶她?”蒙面客转了个话题。

  邵厚远白他一眼,虽然他没指名道姓,但邵厚远知道他说谁。“那还用说!为了掩人耳目,妻子是非娶不可,往后有师妹当挡箭牌,我们还是可以常常在一起,没有人会怀疑。”

  “那孩子呢?”

  “就跟今晚一样,找个男人播个种不就得了。”邵厚远都计划好了。

  蒙面客急色鬼似的抱住他的腰,“你觉得没问题就好。春宵一刻值千金,我们快回你房间去吧!”

  “别让人瞧见了,不然我可什么都毁了。”邵厚远没好气的拍掉他的毛手。要是让世人知道擎天镖局的总镖头有断袖之癖,那不只一世威名扫地,也会受尽天下人耻笑,他可承担不起这种风险。

  “知道了,你先走。”蒙面客说。

  而他们身后的房里这时响起女子欢愉的呻吟,白薇自始至终都把这个占有她身子的男人当作她心爱的二师兄。

  第六章

  隔日一早。

  白薇羞答答的任邵厚远服侍她穿上衣物,想起昨晚的欢爱,她不禁两腿发软。

  “师妹,身子还疼吗?我真是太粗鲁了,把你弄的全身都是瘀青。”他拥住她柔若无骨的娇躯,亲亲她细致的粉颊,“第一次总是会不舒服,下次就会好过点了,你别怪我。”

  她依偎着他宽厚的胸膛,“我怎么会怪你?二师兄,人家现在都已经是你的人了,不管你要我做什么,我都依你。”

  “你真是我的好娘子,还记得我昨晚跟你提的事吗?”他问。

  白薇柔顺的点头,“是要我向缭绫打听那两把剑的事吗?二师兄放心,我一定会帮你问出来。”

  “可是,千万不要打草惊蛇,原本我接近缭绫就是想从她嘴里探出点什么,可惜她对我有戒心,所以才要你去试试看。你们都是女人比较好说话,只不过不要问的太明显,我怕她会怀疑。”

  “我明白,可是,二师兄为何突然对那两把剑有兴趣呢?莫非也是为了长生不老药?”她马上把两者联想在一块。

  邵厚远眼中寒芒一闪而逝,“原本我也是不太相信,可是如果传言属实,说不定真的能制成长生不老药;到时我们一起吃了,便能永远当对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夫妻,你说好不好?”

  “二师兄,你是说真的吗?”

  他轻抚她平坦的小腹,“那还用说,你是我最爱的女人,说不定你的腹中已有了我的骨肉,为了我们和孩子的将来,一定要得到那两把剑。”

  “好,我会尽力的试试看,只要二师兄爱我,要我做什么都可以。”为了他,她连命都可以不要。

  “我当然爱你了,否则就不会克制不住的要了你,喜欢我昨晚那样对你吗?”

  白薇羞的将脸埋在他怀中,嗔道:“二师兄最讨厌了,怎么这样问人家,要人家怎么回答嘛!”

  “那是喜欢啰。”他逗着她。

  她在他怀里轻轻的点下头,“其实刚开始真的好痛,二师兄又好无情,也不出声哄哄人家,后来……羞死人了,人家不要说了。”

  “好、好,不说就不说。”那人当然不能开口说话了,否则岂不穿帮。“对了,师妹,我接到大师兄的信,他说这两天刚好有事会经过安阳,心想好久没和我们聚一聚了,要我们在这里等他。”

  “大师兄?两年没有他的消息,不知道他都在做些什么?”她讶异的问。

  “信上说他都在做些小生意,南北来回的跑,没有固定的居所,因此一直没有和我们联络,这次我们师兄妹三人难得重逢,可得好好叙叙旧了。”

  白薇的心思已经飘远,忙着勾画她和二师兄以及孩子的美好未来。

  ※  ※  ※

  “缭绫,我叫厨房炖了些鸡汤给你们补补身子,赶快趁热喝了。”白薇端着托盘进来,“颢儿,来,这鸡汤很好喝,你尝尝看。”

  “小少爷,赶快谢谢白姨。”

  严颢将笔墨推到一边,接过碗。“谢谢白姨。”

  “乖。”她说。

  “白姑娘,真是麻烦你了。”缭绫诚恳的说。

  她放低姿态,“老实说,我是来道歉的,昨天无缘无故的乱发脾气,一定让你很为难,真是不好意思,你可别见怪。”

  “不会的,我也正想跟白姑娘解释,我跟邵大哥真的没什么,他只是把我当朋友,你不要误会了。”

  “你不必跟我解释,就算二师兄喜欢你也没关系,像他这样的男人娶个三妻四妾也是正常的事,你比我长一岁,我称呼你一声姊姊也是应该的。”白薇佯装胸襟宽大的说。哼!若不是为了二师兄的事,她才不会这么低声下气。

  缭绫慌了手脚,“白姑娘,你别这么说,我真的高攀不上,邵大哥和你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是真心的祝福你们。”

  “那么我也不勉强。喔!别净顾着说话,鸡汤都快凉了。”看着她连喝了两口,白薇不动声色,用闲聊的口吻说:“听二师兄说你是一个孤儿,从小就被严家的人收养是不是?”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