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注定爱你两次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注定爱你两次目录  梅贝尔(梅贝儿)作品集


注定爱你两次 page 13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孟晋猜不出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只有照她的意思坐下来,把日记一张张的看完,脸上不由得露出满是甜蜜回忆却又苦涩的笑容。

  “原来当年我并不是单恋,‘她’也同样喜欢我……唉!虽然‘她’不在了,不过,现在我有了你,我会更加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感情。”

  “先别急着惋惜,你再看下去。”

  他狐疑的低下头颅,直到翻到最后一页,霎时脸色丕变,一字不漏的将它看个清楚。

  “这是……”

  于凤荻指出最大的差异点。“你看出来了吗?这前后两人的笔迹完全不同。”

  “怎么会有这种事?”孟晋一时无所适从。“我以前从来都没发觉到……难怪当年‘她’在连续请了一个月的病假之后,就急着要董事长帮她办理转学手续,一定是怕被老师或同学发现她们的笔迹是属于不同的两个人。”

  她站在他双腿间,两手捧着他惊愕不已的脸庞。“我想也是,如果没有找到这本日记,可能永远都没有人揭发这个天大的秘密。”

  孟晋又将它看了一遍,震惊过后,很快便接受了。

  “其实我不应该觉得意外,再怎么说,一个人的个性和脾气绝对不会在一夕这间有这么强烈的转变,就算你们拥有相同的外貌,但是身体里的灵魂不同,我仍然没有办法像爱你这样去爱‘她’。”

  这个“她”自然是指被赵小惠附身之后的于凤荻。

  “我想这种事说出去,恐怕也没有人会相信。”她笑叹。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感激老天爷又将你们调换过来。”孟晋心情激昂的搂住她,失而复得的心境是笔墨也难以形容的。“欢迎你回家。”

  她眸光无比的柔情缱绻,“我回来是为了再爱你一次……”

  “也让我重新爱上你。”

  ——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